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影片】禁片:中共疯狂的杀人历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53rFohEJHo&feature=youtu.be



吃不完的罐頭食品千萬別直接放入冰箱 ~~鋁中毒

勇敢快樂的男孩 發表於2009-09-30 10:44:3

吃不完的罐頭食品千萬別直接放入冰箱 ~~鋁中毒,一定要 看完喔 !...
!
很多人常會把吃不完的罐頭直接放冰箱,
以為這樣就可以保存了,
錯錯錯,
千萬記得,吃不完的鋁製罐頭,
例:玉米罐鋁罐裝沙茶醬,海底雞,等等等之類的
鋁製罐頭食品 吃不完記得
先把罐頭裡剩的倒在碗裡面,
然後保鮮膜封住,在放入冰箱保存,
為了健康別再懶得做這動作了
記住呀~
=========================================================================
吃不完的罐頭食品千萬別直接放入冰箱
中部一家頗知名、強調健康飲食的連鎖餐廳的外燴場所,
我卻發現他們竟然使用 鋁製鍋具。
看來國人對選擇炊煮用具的認知與要求還是不夠。
我曾拜訪一家食品罐頭製造工廠的老板。
訪談中,只見他的頭每隔一段短暫的時間
就會不自覺的抽動。
雖然他熱情的介紹他的罐頭食品,
以及如何精心研發調理出獨特風味,
所以銷售業績一直領先同業。
說著說著,他馬上打開一罐食品要我們品嚐,
自己則以身作則先吃了一口。
看著他暗沉無光的臉,年輕旺盛的生命力,
仍掩不住頭部已出現的症狀,
我忍不住為他的健康擔心。
我善意的提了兩個建議:
改善食物調味添加物;
另外建議他將鋁製容器改成玻璃容器。
臨別,我用開玩笑的口吻告訴他:
「老闆,能夠改變,你會賺更多的錢 喔!」
有多少人在失去健康以後,
才刻骨銘心的了解【健康】才是千金難買的財富啊!
「鋁」是用黏土從電鎔爐中提鍊出來的,
鋁鍋經過多次使用以後,就會出現斑駁的黑點,
這是食物中的鹼、鹽、酸等等。
礦物質經高溫或長時間置放,所產生的溶解現象。
注意鋁製罐頭外包裝的文字內容,
有時會看到良心的標示建議,
如:未食用完請置 於玻璃瓶內或陶製容器內。
但是很多消費者從來未曾注意,
吃不完就連罐放 進冰箱,
想吃的時候,隨時再取出進食,
不知不覺中造成慢性的鋁中毒。
鋁中毒現象有
情緒低落、易感疲倦、胸悶、腸、胃、肝、腎..
隨著個人不同的身心背景,
在身體最虛弱的部位反映出來 。
鋁中毒不易察覺,
一般人都會根據身體產生的不適症狀,
找醫師做藥物治療。
如果在生活中未能檢視自己的身心狀態,
尋找生病的源頭,長期下來傷害神經系統,
將引起老人癡呆症。 (Alzheimer's Disease)
丟掉鋁鍋,不再使用鋁製罐頭食品,
多攝取維他命 C,可以幫助身體加速排毒,
約兩個月左右,就可以改善鋁中毒現象。

                     


    • 圖內文字精采



       轉自facebook:  
       Kris Su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89075731109725&set=a.180075215343118.49317.100000219238115&type=1&theater

      《北社評論》追悼炎憲兄

      作者 陳儀深   
      2014-10-16
      美國費城不但是美國獨立的起源地,而且是二十世紀美國台獨運動的起源地,楊東傑盧主義等所謂費城三傑或五傑,是我們研究者所津津樂道的。我曾在二○○五年一月到費城向盧主義夫婦做錄音訪談。炎憲兄選在這個地方往生,未免太浪漫了吧。
      最近我剛好也參加台灣史學界前輩曹永和的告別式,二殯冠蓋雲集的氣氛,顯然與「院士」的光環息息相關;院內同仁曾有人建議一起舉辦曹張兩人的追思會,看來只會不了了之,畢竟是兩種不同類型的學者,支持、欣賞的人很多是不同掛的,如何湊在一起?說實話,如果用學院的標準,要求學術專書與期刊文章的數量,炎憲並不突出;但炎憲是實踐型、運動型的知識份子,志向本來就不在學院之內,他所做的大量二二八以及白色恐怖口述史,雖然在研究院不被算入成績,但是今天要研究戰後台灣政治史,或是追求轉型正義的課題,誰能不參考炎憲的著作?
      十月九日傍晚在桃園機場迎接炎憲骨灰回台,數百位自動自發的民眾手持鮮花布條,與炎憲的妻兒溫馨相擁,場面莊嚴肅穆,見證了一位畢生追求台灣獨立的人如何受到尊敬。
      我與炎憲不算深交,但是研究課題相近、參加的社團重疊,在二二八關懷總會他是前任、我是後任理事長,在台灣教授協會我是前任、他是後任會長,我認為我們最重要的成果有兩項:一是二○○六年二二八事件紀念基金會出版《二二八事件責任歸屬研究報告》,他任召集人並撰寫前言結論、我負責撰寫南京政府(特別是蔣介石)的責任問題那一章;其次是二○一四年台教會出版《被出賣的台灣》的重譯校註版本,這是我在會長任內完成重譯、他在會長任內完成校註的。
      十月十九日下午雙連教會的追思活動,將參與演唱日文的「千風之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RBtTtP9f8)。除了因為炎憲留日,我想瞿海源團長的用意,也是要提醒大家,如歌詞所說︰「請不要在我墳前哭泣,我不在那裡;我沒有離開這裡,(只是)化作千縷微風,翱翔在無垠寬廣的天空裡…」願炎憲兄安息!
      (作者為中研院近史所副研究員)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港警拖民圍毆 暴力驅離影片曝光

      2014-10-16
      • 影片中,一群警察將一名示威者圍起毆打,將他推到在地,用腳猛踩猛踹,另名警員更用拳頭向他打了好幾拳。(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一群警察將一名示威者圍起毆打,將他推到在地,用腳猛踩猛踹,另名警員更用拳頭向他打了好幾拳。(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港警今天凌晨在龍和道強勢驅離民眾,他們手持警棍,使用胡椒噴霧,粗魯地將民眾抬離,爆發激烈衝突,不少人受傷,清晨許多港警暴力影片開始被網友上傳到網路上,影片顯示,連現場記者也慘遭胡椒攻擊。
      「佔領行動」已經第18天,但官方遲遲不回應,據悉是想用拖延戰術讓示威者自己退場,香港警方從14日一早就開始清除「佔領中環」在旺角、中環、銅鑼灣與金鐘等佔領區架設的路障,悄悄開始「清場」,今更用暴力驅離的方式將龍和道周圍的民眾「清掉」。
      龍和道現場一度混亂,還有人被數名警察帶到暗處毆打,流出的影片中,一群警察將一名示威者圍起毆打,將他推到在地,用腳猛踩猛踹,除此之外,另名警員更用拳頭向民眾打了好幾拳,暴力行徑讓港民非常氣憤。

      相關連結請見:


      Source: 自由時報

      柯:換來換去還是國民黨自家人

      2014-10-16
      〔記者涂鉅旻、郭安家/台北報導〕食安風暴持續席捲全台,行政院長江宜樺被叮得滿頭包,傳出閣揆可能由台北市長郝龍斌接任。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表示,這是國民黨家務事,但解決黑心油問題重點不在換人,而是要解決問題,且國民黨換來換去還是「自家人」,「換人問題沒解決有何用?」至於郝是否適任閣揆,他不便評論。
      柯文哲前日以「中世紀獵女巫」比喻政府帶頭抵制黑心廠商,引發各界討論。柯文哲昨進一步表示,面對台灣食安問題,應思考為何GMP失效、黑心油事件一年內不斷爆發,代表整個政府機制都出問題。
      柯文哲說,奇怪的政商關係造成現在這個局面。出事不是只抓一人出來槍斃就好,如今天幹掉頂新,政府機制、結構沒變,還是會一再出事。當然黑心廠商還是該處罰,但不是處罰完就沒事,否則就像把紗布蓋在傷口上,卻假裝沒看到一樣。
      他也批評,政府大聲引導社會輿論處罰頂新,好像在轉移注意力,「問我評語,三個字,太爛了。」這非文明國家、有為政府該做的方法。
      對於連勝文日前主張黑心廠商十年不准上架,柯文哲昨重申:「十年不上架又怎樣?」問題沒解決只是切割,充其量只是自保,也沒有「江湖道義」。從科學角度來看,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第一步,面對問題時要想辦法根本解決,而非表面處理。
      不過,柯「獵女巫」一說,遭連勝文陣營執行總幹事蔡正元緊咬。蔡昨於臉書質疑,用獵女巫比喻是羞辱台灣人,柯把頂新喻成無辜女巫,把台灣人喻成無知的獵女巫暴民,看台灣人如何面對被柯羞辱的感覺;對此,柯反諷:「白紙抹黑才會覺得被抹黑,黑紙抹黑沒用。」因此他不會理會、回應蔡正元。
      Source: 自由時報

      港警動用私刑 引爆港人怒火

      作者 自由時報   
      2014-10-16
      • 港警十五日在龍和道展開清場,媒體捕捉到公民黨成員曾健超在遭警方逮捕後,被拖到公園暗處動用「私刑」拳打腳踢。(法新社)
        港警十五日在龍和道展開清場,媒體捕捉到公民黨成員曾健超在遭警方逮捕後,被拖到公園暗處動用「私刑」拳打腳踢。(法新社)
      • 曾健超驗傷發現頭部等多處瘀青紅腫。(歐新社)
        曾健超驗傷發現頭部等多處瘀青紅腫。(歐新社)

      一示威者被拖到暗處 遭到圍毆

      〔編譯顧佳欣/綜合報導〕港人佔中爭取真普選再度引爆警民衝突,十五日凌晨,港警在特首辦公室旁龍和道「清場」時,不僅再度動用胡椒噴霧,更被媒體捕捉到多名員警將公民黨成員兼社工曾健超拖到暗處角落並動用「私刑」毆打,引發國際關注及各界怒火抨擊。對此,保安局長黎棟國晚間宣布,對有關投訴,會按既定程序,公平公正處理,有關人員會被調離現行工作崗位。

      數百人包圍警察總部 要求報案

      十五日晚間有數百人至警察總部外抗議,要求報案檢舉警員打人;警方協調下,民眾分批入內完成報案。香港人權監察總幹事羅沃啟說,本事件顯見警方濫用私刑,涉犯「刑事(酷刑)條例」,最重可判終身監禁。
      在龍和道清場行動中,香港TVB電視台捕捉到曾健超遭六名便衣員警圍毆的畫面。港媒指出,曾健超在高處對警方澆水,遭上塑膠束帶逮捕後,竟被拖至添馬公園暗處,一個員警揮拳揍他,另三人則不斷踢他,遭痛毆約四分鐘之久。曾在驗傷後頭、背及眼部多處瘀青紅腫,背部有多個直經約二公釐的圓形瘀傷,尚不知是何種器具造成。
      曾健超晚間離開警署後表示,感謝媒體盡職拍到畫面,也將會對涉案員警提告。
      警方表示,有二名督察及五名員警共七人涉案,已將其調職,案件仍在調查中。曾的律師批評調職並不夠,員警涉及刑事案件,應立刻逮捕。但黎棟國強調警方「克制專業」,即使用催淚彈都是「最低武力」。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則表示已收到投訴,並交由嚴重投訴個案委員會調查。

      國際特赦組織:港警令人髮指

      三十九歲的曾健超是香港選舉委員會社會福利界的委員之一,也是一名社工,與學聯淵源甚深,二○○八年和公民黨另一立法會議員湯家驊參加新界東立法會直選;二○一二年,在時任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於特區政府就職典禮致詞時,高喊「平反六四」遭警方帶走,更被親中的文匯報點名批評。
      路透報導,在影片曝光後,英國首相卡麥隆表示英國應聲援港人追求民主。而英、美、俄等外媒也紛紛關注,紐約時報指出,畫面被親政府的TVB播出更為震撼,將更激起港人的怒火。國際特赦組織痛批港警自以為凌駕於法律之上,委實令人髮指,呼籲當局儘速調查。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批評「警察同暴徒沒分別」,指香港特首梁振英建議佔領者到公園,警方卻又到公園打人。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也聲明痛批警察濫用暴力,要求警務處長曾偉雄及龍和道清場行動指揮官下台。泛民派也強力抨擊警察動用私刑無法無天。
      在前晚衝突後,佔中民眾佔據龍和道,昨日凌晨三時至少三百名警力投入清場,將民眾趕到添馬公園,不斷噴灑胡椒噴霧,警方還不停用手電筒照民眾,還有男員警熊抱女性民眾,甚至有女性遭到掌摑。也有員警對正在被抬離的示威民眾拳打腳踢。學民思潮批評警方撕毀當局讓他們在公園集會的承諾。至天將破曉,添馬公園大草坪變成主戰場,港媒估計約四百名示威者與警方展開混戰,清晨龍和道清場完成,四十五人遭逮捕。
      Source: 自由時報

      畫中有話-金九防匪諜系統早已破功,美國接手此類情治工作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軍方配合傾中急統,有大軍頭對中共輸誠,洩露台灣很多的軍事機密,CIA在台灣也掌握很多的台灣共諜事證,金九防匪諜系統早已破功,美國接手此類情治工作,比台灣的金九用心積極,因為台灣的存亡影響美國在亞太地區政商能源利益,對於台灣人民要死要活的民主、自由、人權、法治,不放在心上,台灣人民要真是有個像樣的國家,絕不可用ROC在台灣或台灣就是ROC,若連制憲正名的公投皆無法辦理,鳥籠公投沒能修改成正常的公投法,台灣人只有等死,讓中國人在台灣隨地大小便,大呼大叫,無法無天,奈何了!

      台灣非得制憲正名不可,先修公投法吧。
      建立獨立的國家,制憲正名唯此途,獨立自主反中國,消滅KMT,人民團結反KMT。
      不必很久,台灣稱中國內地的藝人,也不吃香了。
      台灣的藝人肖想到中國發展,不小心就會被消滅,就國際化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896&Itemid=57

      【影片】《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嘉義發表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10-16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共9段,播放清單網址
      發表會來到了嘉義這個民主聖地,因為許多228台灣神都是在嘉義為台灣人民犧牲而證道。座談會開始大家也用一分鐘追思同樣也是嘉義人的張炎憲教授,今天志工們與鄉親分享備餐及送餐的種種挑戰,也分享了台灣神信仰大愛救國的信念及張炎憲教授為建構台灣國史努力不懈的精神。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