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影片】20170805【驚爆新聞線特輯完整版】子孫信仰不同讓祖先顯靈難安息? 索非亞驚曝自己不信牌位!|呂惠敏主持|三立新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EaSkETZ_l4

【影片】槍口下的台灣?中國想要武統台灣?

世大運一日5金 我12金創新高

2017-08-24

翻滾吧!男孩 李智凱奪金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體操紀錄片《翻滾吧!男孩》中的李智凱,昨於台北世大運鞍馬項目掄元,現實人生中拚出完美結局,這面質量十足的競技體操金牌,也讓台灣代表團單日開起「五金行」。
  • 台灣隊李智凱在世大運體操男子鞍馬項目技壓群雄,拿下金牌。 (中央社) 台灣隊李智凱在世大運體操男子鞍馬項目技壓群雄,拿下金牌。 (中央社)
台灣代表團已斬獲十二金、十三銀、六銅,在獎牌榜暫居第三,不但突破過去最多七金的紀錄,也提前達到體育署設下的十一金「高標」,今天還有機會更上層樓,其中射箭反曲弓多達三項在決賽出擊,包括女將譚雅婷與南韓勁敵姜彩榮在個人賽爭后;尋求衛冕的反曲弓女團與上屆銀牌的男團,也都要與南韓爭金。

台灣隊捷報連連 戰績超標

李智凱六歲開始接觸體操,常陪母親在宜蘭菜市場做生意,甚至大秀體操動作吸引顧客,被暱稱「菜市仔凱」。從小到大訓練過程中,雖然摔出許多傷勢,但他沒因此被打倒,即使去年里約奧運腿傷落馬深陷低潮,仍堅持到底,如今總算破繭而出,在滿場觀眾加油下,完成生涯最精彩演出,賽後金牌獻給雙親,老爸李源泉感動地說:「他是我們的驕傲。」
李智凱以十五.三○○高分力壓群雄,成為二○○五年土耳其伊士麥世大運黃怡學跳馬金牌後,史上第二位競技體操金牌得主,但他認為這並非結束,而是另個傳承的開始,下個篇章正是再度挑戰奧運,完成奪牌夢想,「這是我體操生涯最棒的一次,希望未來還會有更棒演出!」

滑輪3金 洪萬庭舉重摘金

此外,我大金庫滑輪溜冰持續建功,陳映竹在女子五百公尺爭先賽掄元後,男、女三千公尺接力賽同傳捷報,陳彥成、宋青陽與高茂傑稱王;陳映竹、李孟竹與楊合貞封后,再添三金,楊合貞也榮膺「四金后」。
舉重場上,洪萬庭則在女子六十九公斤級逆轉勝,以抓舉一○一公斤、挺舉一二六公斤、總和二二七公斤,扳倒去年里約奧運銅牌哈薩克的葛里雀娃,生涯首度國際賽鍍金。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129495

BMW停家裡 竟被幽靈過戶

2017-08-24

接到eTag通知 以為詐騙

〔記者邱灝唐、王捷、葉永騫/綜合報導〕黃姓女車主花160萬買的BMW 535i,這個月突接獲eTag通知車主已變更,無法扣款,黃女到監理站一查,赫然發現雙證件均被偽造,百萬名車一夕間莫名其妙過戶給王男,黃女不解愛車好端端停家裡,證件也沒遺失,怎麼會被過戶,除向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爆料她的車遭「幽靈過戶」,並對王男提告偽造文書。
  • 黃小姐花160萬買的BMW。(記者王捷攝) 黃小姐花160萬買的BMW。(記者王捷攝)
  • 黃小姐接到eTag的簡訊才知道車子被過戶了。
 (記者王捷翻攝) 黃小姐接到eTag的簡訊才知道車子被過戶了。 (記者王捷翻攝)
  • BMW車主黃小姐(右)向台南市議員陳怡珍(左)陳情,指車子停在家門口,竟然莫名其妙被過戶易主。 (記者王捷攝) BMW車主黃小姐(右)向台南市議員陳怡珍(左)陳情,指車子停在家門口,竟然莫名其妙被過戶易主。 (記者王捷攝)

雙證被偽造 照片是陌生人

黃女說,3年前向台南有認證的中古車行,以160萬元買來BMW中古車,8月9日接到eTag簡訊通知車主變更,她覺得奇怪,車子明明停在家裡,車籍資料袋都收在抽屜,怎麼可能過戶,朋友跟她說一定是詐騙手法,要她小心別掉入陷阱。
過兩天,黃女到eTag的APP查看,APP回應車主已換人,才趕緊報案,並向監理站查證過戶資料,發現歹徒偽造她的身分證、健保卡,證件資料都一樣,只有證件照是陌生女子。

憂心:哪天房子也被過戶

黃女說,假的證件連條碼都能被刷過,認為監理站把關鬆散,過戶程序太簡略,竟在車主未到場下辦理相關程序,車子就莫名其妙易主,且她還是接到eTag簡訊才獲知,非常不可思議,「哪天會不會連房子都被過戶,很可怕」,感覺是集團作案。
屏東警分局偵查隊長劉茂源表示,本案由台南警方受理,會把相關資料移轉給屏東警方,等接到案件即傳喚黃女、王男及賣車的車行到案說明。陳怡珍說,希望相關單位加強把關,維護民眾權益。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129453

自來水洗角膜塑型片 感染角膜炎 視力驟降

2017-08-2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
14歲男國中生隨經商的父母到中國北京念書,因近視配戴角膜塑型片矯正視力,卻長期用自來水清洗鏡片,可能因此感染阿米巴原蟲角膜炎,返台治療後發現雙眼視力分別為0.1與0.8,嚴重影響學習與生活。
眼科醫師提醒,使用角膜塑型片一定要用生理食鹽水清洗,一定要注意乾淨,避免角膜感染。

清洗要用生理食鹽水

成大醫院眼科主治醫師蕭淑方表示,男國中生因雙眼疼痛、視力模糊,在中國治療一個月未見好轉返台就醫,才知感染阿米巴原蟲角膜炎,視力差到只能等待角膜移植,細問之下,才知道他都是用自來水清洗鏡片。
蕭淑方特別提醒,使用角膜塑型片若出現紅眼、刺痛、癢、流淚、眼皮水腫與視力不穩等情形,應立即停戴並回診,確認正常後才可繼續配戴。
成大醫院表示,台灣近視比例相當高,從1983年到2000年,7歲孩子近視率從5.8%增加到21%,600度以上的高度近視者會增加黃斑部出血、視網膜剝離機率。
蕭淑方建議家長,應留意幼兒用眼狀況,避免孩子長時間觀看手機、平板電腦螢幕,若發現孩子瞇眼、近看或斜看電視等異常情況,應即帶到眼科醫師檢查,最好在幼兒3歲時做一次眼睛健檢,篩檢出視力異常可及早因應。
她表示,6歲以下幼兒有近視狀況,應改變用眼生活習慣;6歲以上、150度以下低度近視,可用散瞳劑抑制近視,但會有畏光副作用,長期用散瞳劑的孩子外出須戴帽子遮陽,一週至少要點6天散瞳劑,不能不規則點用或停用;9歲以上的兒童若近視度數在150度以上,可以在每晚睡前戴角膜塑型片,醒來時取下,白天可有8小時的清晰視力。

2017.08.23【政經看民視】 揭!不動產.學校,千億價值才是婦聯資產的本體!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08-24
發佈日期:2017年8月23日
來賓名單:
林昶佐、余莓莓、黃偉哲。
管仁健、陳東豪、程金蘭。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亡羊補牢?煙霧彈嫌抓到了?反年改嗆還有下次!
- 內幕!台灣字樣很政治?北市警執法標準何在?
- 替選手加油!台灣健兒No.1,台灣主場屢創佳績!
- 密室協商?內政部.婦聯會,瞞著黨產會一團和氣?
- 揭!不動產.學校,千億價值才是婦聯資產的本體!
- 爆!蒙藏會不裁撤?借屍還魂改隸陸委會蒙藏處。
- 年薪百萬.核心職能不明!盲腸組織還有存在必要?
- 停電調查拖七天竟說聯繫不足,調查小組虛應故事?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662&Itemid=76

畫中有話-中共統戰台灣的戰略,吸收台派,利用統派,分化台灣民族意識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8-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吸收台派,利用統派,分化台灣民族意識,運作長期以來的芋頭、蕃薯的血統,對於華獨、台獨的身份充份掌握,製造中國統、中華獨、台灣獨的矛盾情結,是當前中共統戰分化台灣的戰略,中共統戰台灣的分化工作是否會作功,在於公民修養的認知和成熟的民主、人權、自由、法治教育,KMT長期愚民教育台灣人民,由此次大停電,究其原因,是否人為或非人為,皆非全民之福,身為KMT之首座吳敦義(依報載)居然說:有利於KMT,真是公民教育失敗的典範?
赤化的現象,表面不分芋頭蕃薯很和平,裡子差很大。
台灣人奴才、奴隸性格,仍然是建國陰影。
不好開打吧??別中計。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影片】世大運開幕發送台灣旗遇鬧場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7-08-20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7年8月19日
地點:台北捷運小巨蛋3號出口

第29屆世界大學運動會世界運動大會,台北主辦。台灣代表隊以不清不楚、不倫不類的"Chinese Taipei"為名稱參加。「中國台北」幾乎成了台灣的「國名」,連非奧運的活動也乖乖遵守「奧運模式」。

2017年8月19日大會開幕這天,響應「台灣正名由台北世大運出發」,大地志工在基進側翼負責的小巨蛋3號出口,與其志工發送印有台灣圖案的綠色手搖旗給入場觀眾,藉由媒體放送讓國際看到台灣就是台灣,不是「中國台北」。

志工們伸出小旗,親切的招呼人們「為台灣加油」,出口馬路對面則有數大面腥紅色五星旗,正是愛國同心會在「非常大聲的愛國」。一度愛國同心會似乎要越過馬路,但被警方阻止,雙分隔著馬路,各愛其國。

就好像是交接一樣,同心會離開後,接著來了個舉著大旗的團體,直接要穿過馬路過來,警方馬上上前圍阻,但對方人多,又多增加警力,後來不知談了什麼,就讓他們過來走往旁邊的路。隊伍經過3號出口時持續鳴笛喧鬧,與警方有小衝突。詭計得逞不久後又繞回並停駐在3號出口,開始盯著發旗志工,辱罵台獨為日本狗、喊不是中國人就滾出台灣,不承認中華民國就別領中華民國的錢(羞不羞,到底誰領誰的錢!)......。更進一步,這團體的人散入人群,貼近志工,甚至做小動作阻撓發旗,並威脅拿綠旗的人。是一群舉著公平正義標語卻缺禮義廉恥,行徑囂張的類人!
擋住志工↑
手機對著志工說:我要照你的臉的人↑
看這個團體(台南市警察聯誼會、桃園市基層佐警聯誼會、軍公教聯盟黨......)的訴求:中華民族大團結、兩岸都是中華隊、兩岸都是中國人、反同婚、反滅香、反前瞻、反一例一休、反美國干涉中華民國內政、貧窮製造者蔡英文、拔菜、打倒民進黨......。媒體稱反年改團體鬧場,其實反年改是幌子,真正是為反而反,意圖鬥垮台灣、鬥垮蔡政府,走筆至此,中國第五縱隊的名稱忽然閃現。

原本要讓國際看到小綠旗的心聲,卻被「反年改團體」(問號)阻擋外國選手入場的醜聞上了國際版面。奇怪,鎮暴警察呢?318學運警方揍學生的狠勁呢?

以為這只是被改革到的人不甘心、鬧脾氣?中國白蟻正逐步入侵、啃蝕、分化、破壞台灣社會,縱容各公聽會暴力鬧場、柯P的兩岸一家親,在在滋養壯大這股邪惡勢力。下次闖進總統府的還會只持刀嗎?
好諷刺的標語↑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聖山記事 20170820 / 這個地方充滿著奇特轉換能量

新聞報導 -
作者 贊奐   
2017-08-20

靜靜的坐著,看著自由廣場與遠山連接,層層疊疊的小山,鳥兒成群翱翔其間,偶爾有一隻孤獨的白鷺鷥在群山中獨自飛舞。

清晨醒來在這青綠的山脈中,腰骨酸痛,昨夜夢的緊張讓人重複著心情的低落,伸伸懶腰,該做點什麼?

念經與打坐在這安靜的早上,靜與自在,放心的休息,在這眼耳身體裏,沉睡著明亮的鏡子,搖晃中似乎見到久違的初心,勇氣與平靜。

昨日採摘民主廣場的咸豐草,粗壯的枝葉濃郁的草香,在同修合作下清洗與整理,日曬與烘乾,感受著同修溫暖的力量。

這個地方充滿著奇特轉換能量,當帶著世俗的習性來到聖山,一切都與外在世界感受相同,在參與整理與朝山之中放下心念,自然連接純僕天人氣息。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