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8日 星期二

自分で作れる11の 簡単なヘアスタイル集。普段着、結婚式、パーティーでも使える


 




【相關影片】




cuisinart氣炸烤箱減油料理 炸芋球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c-297ZBs8

《料理》減醣好幫手。氣炸地瓜,不同方式各有不同風味哦!/

 2020-07-16 | 

我滿喜歡吃地瓜的,每年的地瓜盛產時,我家總會有吃不完的地瓜,因為叔叔住家附近有人種,都讓大家挖免費的,再來也會有親友種植,拿來分送的。但有糖尿病後,我再也不敢動地瓜,因為我每次血糖就必定高。

一直到後來我發現烤過的地瓜冰起來之後,會產生抗性澱粉,對於血糖的影響沒那麼大,自己親測幾次血糖後~~地瓜,你終於又能回到我的生命之中了^^


以往我家的地瓜都是用電鍋蒸,或用烤箱烤,電鍋蒸是可以比較快,大概兩杯的水時間,但蒸起來就比較軟爛,烤箱就至少要烤上一小時才會夠鬆軟。

有了氣炸鍋後,我就改用氣炸鍋來烤,沒想到氣炸鍋烤出來的地瓜會那麼好吃~~

我總共試過三種方式,其中一種是營養師跟我分享的,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三種方式,但由於第三種方式我沒有拍照,所以僅以文字述敘哦!


第一種方法:蒸炸法(個人偏愛此法,如果地瓜很大一條的話,用這種方式比較能確保地瓜內部有熟,這也是我營養師和我分享的方法)

地瓜洗淨後,放入電鍋中,乾蒸(外鍋不用放水)一小段時間(開關按下去,跳起來即可),再放入氣炸鍋,以180度烤30分鐘,如果地瓜很大一條的話,時間可以自行增加,小條的地瓜不用半小時就烤好了。

氣炸到一半的時間,我會去翻面

這時就已經有些地瓜出蜜了

第二種方式:直接法(以往我也是用這種方法,但地瓜如果太大條,氣炸的時間就要拉長,這樣才能確保內部有烤熟)

地瓜洗淨後,直接放入氣炸鍋烘烤,以180度烤30~40分鐘,如果地瓜很大一條的話,時間可以自行增加,小條的地瓜不用半小時就烤好了。

全程烤完底部的烘焙紙就有地瓜蜜了

舖一下烘焙紙比較保險

這樣炸籃也比較好洗^^


第三種方法:凍炸法(我比較少使用此方式,因為我會忘記冷凍有東西要料理XD)

地瓜洗淨後,放入冷凍冰半小時(冰隔夜也沒關係),再放入氣炸鍋,以180度烤30分鐘,如果地瓜很大一條的話,時間可以自行增加,小條的地瓜不用半小時就烤好了。

 

以上三種方式,第一種的口感比較軟爛,較會出蜜,更能吃出地瓜香甜的滋味;第二種口感比較紮實,保留了地瓜的香氣;第三種我覺得剛好是介於第一種和第二種之間,一樣很好吃。


《料理》減醣好幫手。氣炸地瓜,不同方式各有不同風味哦! - 享受人生

https://wenjoylife.com/blog/post/33220297

 (wenjoylife.com)







如何做髮髻 五秒搞定 用髮簪 筷子或筆就行 等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rc2ZZFvrQ


【相關影片】

1  Tied hair with chopsticks沒有髮圈也行!超快速筷子磐髮教學






2【粉墨傾城】斬情絲 第一季 短髮漢服古風髮型 髮簪髮型 髮髻編髮



3【粉墨傾城】斬情絲 第三季 短髮漢服古風髮型 漢服日常髮型 髮簪髮型






4  How-To for Pinless Buns that Last All Day





5  丸子頭怎麼綁? 3種超簡單的丸子頭技巧|揚棄|粘阿彬









別把鑽石當玻璃珠:劉大偉 (Davy Liu) at TEDxTaipei 2013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4vgG-0l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