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影片】堂娜-半月式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FzcDrco0YUw#!

【影片】堂娜瑜珈 yoga





1.坐姿腹式呼吸
2.象鼻式
3.吉祥蛙式
4.舞式
5.祈禱式
6.貓式




11.眼鏡蛇式
12.蝠
13.雲雀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qhZ4GYKIw&feature=relmfu



14.魚式
15.蜘蛛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tv6ptka17E

【影片】快樂生活王 坣娜 簡單椅子瑜珈教學輕鬆做



快樂生活王 坣娜 簡單椅子瑜珈教學輕鬆做3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LdnAqhFXGN4



快樂生活王 坣娜 簡單椅子瑜珈教學輕鬆做3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S1XEc5B8fp8



快樂生活王 坣娜 簡單椅子瑜珈教學輕鬆做3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gMExC_eH9Ro



【影片】堂娜减压瑜伽(不自觉压力体质)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dspGGhK_6J0#!

【影片】YOGA-VACATION-楊麗菁_美麗瑜珈假期-窈窕自療FUN輕鬆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psZcakRXitU

【影片】楊麗菁-青春瑜珈密碼-青春不老之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hAZo7T9IhM&feature=related

【影片】瑜珈教學 唐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A7DVFssWw&feature=endscreen&NR=1


相關新聞影片:
紅斑性狼瘡發作 堂娜:新書當最後一本出書

英國發明展台灣團隊搶金奪銀創佳績

威克 2012/10/28

台灣參展團
台灣代表團當中大多數是學校的學生。

來自台灣的發明作品在英國倫敦舉行的國際發明展上奪下38面獎牌,打破歷來的紀錄。
本次台灣參賽的人員有17人,作品則是從大型的潮汐發電到實用的行李箱防盜識別系統,總共23件作品。
展出的作品受到第12屆英國發明展(British Invention Show)評審青睞,拿下22金、9銀、7銅,以及三項特別獎。
作品當中有以推動輪椅產生電力供應聲音控制裝置,方便殘障者與人溝通的裝置、植牙的植體系統之類醫療器材,也有節能省電的小冰箱、冰盤、隨光線調整亮度的電燈等等日常生活可使用的設備。
另外也有高中生設計的紅外線顯微鏡、鞋子消毒殺菌裝置等等,而先前提到了行李箱識別防盜系統則是由14歲的學生林柏均在蔡彥欣教授的指導下完成雛形。
帶隊的團長謝基生本身參加發明展的經驗豐富,對本次參展獲獎的成績表示還相當滿意。
雖然謝基生和擔任副團長的蔡彥欣都承認發明這條路不好走,需要有相當的毅力。
但本次參展的作品當中,也有不少已經受到廠商的注意,或者已經進入量產的階段。
比較特別的是台灣參賽的作品幾乎都是由學校研發,然後再與產業界合作,謝基生解釋說,目前發明界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推動產學合作,讓發明的概念成為實際的成品。
主辦單位還安排將台灣萬能科技大學教授周鑑恆發明的潮汐發電系統捐贈給英國的學校當作教材。
威克
BBC中文網記者
更新時間 2012年10月27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6:56
〔 資料來源: BBC中文網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得獎率100%╱東京發明展 台灣首戰26金

湯佳玲 2012/10/28
 


龍華科大「具震動式發光定位裝置之手電筒」也獲金牌。 (中華創新發明協會提供)
基隆二信高中團隊,發明「感應式反光三角板」,改良現行三角板必須被動式地等車光照耀才能反光的缺點,主動提供LED光源,獲得金牌。 (劉兆祥提供)

 
為期兩天的第廿六屆日本東京世界創新天才會議暨發明展昨落幕,台灣代表團首度參展就摘下廿六金、十九銀、五銅,獲得團體總冠軍;五十件作品通通獲獎,得獎率百分百!
今年中學生表現尤其亮眼,基隆二信高中劉御賢、劉淑媛、盧毅、游柏葳、呂東諭、黃博成、盧上靖等七位學生團隊,在電機科主任劉兆祥指導下,發明「感應式反光三角板」,讓安全距離提升到一公里,獲得金牌。
感應式反光三角板 雨中也能看得清
劉兆祥解釋,「感應式反光三角板」有兩圈發光體,外圈是紅燈,只要電源開啟就會一直亮著;內圈是白燈,根據來車車速與距離增加閃光頻率,在霧裡或雨中也可看得清晰。
定位裝置手電筒 遇災害時能快速找到
龍華科技大學金牌作品「具震動式發光定位裝置之手電筒」,能在地震、火災或颱風等夜晚停電時,快速找到手電筒。龍華科大管理學院院長陳元和表示,拉開抽屜產生的震動,會啟動手電筒LED閃光,緊急時在黑暗中也能快速找到手電筒,縮減逃生時間。
可更換式定位塊治夾具 全球首創
晟進科技總經理林建池研發的「可更換式定位塊治夾具創新應用」,適用於各種機械加工用夾具的定位裝置,可更換定位塊的設計更是全球首創,獲得金牌。

〔記者湯佳玲/台北—東京連線報導〕
〔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益交保.扁羈押 蘇批雙重標準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M_5vTf8bUzc

放水林益世打扁陳前總統

作者 金恒煒   
2012-10-28
特偵組真的要辦林益世貪腐案嗎?當然不是。連林益世索賄時在場現聲的林父林仙保都網開一面,何況其他人了。與其說特偵組要追查林益世犯行,不如說進行林益世的損害控管,像蓋燜鍋一樣讓案情在內燜燒,不使人知。難怪起訴書一發佈,連藍調馬媒都看不下去,砲轟隆隆。特偵組真敢!
這份起訴書,不是起訴林益世,而是特偵組的自我起訴書。人說特偵組是扁偵組,連起訴林益世,也把陳前總統拉出來,怪不怪?林益世與陳前總統何干?為什麼要用陳前總統去陪襯林益世?只證實一事,放水林益世與打壓陳前總統是同樣用意下的政治操作。
林益世曾是立委——是執政黨的立委,而且是立院黨團書記長,還擔任黨中央政策委員會執行長(即大黨鞭);即使立委落選了,馬英九依然拔擢為行政院秘書長。重要的意義是,林益世背後有馬英九。所以他不只是立委而已,不只是大小黨鞭而已,也當然不是一般立委可比,他還身負為馬「光復」高雄市長的重任。不要忘記他父親林仙保是高雄紅派掌門人,他是紅派繼承人。所以,林益世之所以能夠藉端藉勢,能夠到處喬事,能夠隨手詐財,不是起訴書所稱的職務實質上的「影響力」,而是「實際上的權力」。
為什麼起訴書「論罪法條」的理據一開始,不直接用「實際上的權力」,反而遠兜遠轉地援用「職務實質上影響力所及」,甚至強調「不以親力親為為必要」?林益世明明手握大權,其「親力親為」有錄音為證,特偵組為什麼非要扭曲事實?還引前日相田中角榮的洛克希德案為例。田中是前首相,與國會議員天差地別,如何可比!原因很簡單,特偵組藉林益世案證成打扁的合理化;也可見特偵組的心虛,否則為什麼把扁案論證無端放在林案上?
二次金改案也好,龍潭案也好,特偵組都援用「實質影響力」,而無視刑法第十條的「法定職務說」;尤其引洛案更是無稽。洛案之所以採用「實質犯罪說」,是要解決日本刑法規定「無職務許可權不能治罪」,所以檢方用首相及內閣會議的指揮權當理據。台灣是總統制,陳前總統又不主持行政院會,如何相比?更何況洛案是事先談好價錢五億,田中角榮透過秘書分五次拿;與林益世取錢的手法倒是相當。
引用洛案來入罪陳前總統,鑿柄不合;用來當林案罪證,只凸顯特偵組不辦林案只辦扁案的可惡。
(作者金恒煒為政治評論者http://wenichin.blogspot.tw/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評論

農業物流擬開放中資 學者:棄守台灣農業

2012-10-28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台灣農技、種苗已嚴重外流中國,沒想到馬政府卻又計畫開放中資投資台灣農業。為配合行政院上月提出「經濟動能推升方案」,農委會將開放中資投資農產品物流中心;此外,規劃中的「自由貿易示範區」,中國農產品可在區內加工後再外銷,立委憂心中國農產品流入台灣市場,學者也痛批:「丟臉!台灣的農業靠中國,乾脆不要玩了!」
為落實「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公共工程委員會上月開會檢討中資來台投資(非承攬)公共建設項目,初步檢討增加開放農產品大型物流中心(限外銷用),工程會表示,經濟部年底將就此審核,通過後才會正式開放。未來農委會若計畫興建物流中心,中資不僅可參與投標,也可自己提案。
立委憂:中國農產品侵台
台聯立委許忠信也質疑,規劃中的「自由貿易示範區」,行政院計畫讓中資投資農業物流、加工,區內允許從其他國家進口農產品原料加工後再出口,等於可以從中國進口禁止的八三○項農產品,而政府向來把關不力,中國農產很容易流入台灣市場,未來中國農產也能來台「過水」,掛上台灣商標,再賣到日本或其他國家,打擊我農業。
農委會以目前仍在擬訂階段,不願透露政策細節,但不否認自由貿易區的規劃方向,也坦承中資投資物流中心雖侷限外銷,不過,外銷出口國並不限於中國,也包括日本等其他國家。
中興大學應用經濟系教授黃琮琪痛批,中國當地的物流系統現仍一團糟,台灣竟寄望中國來投資物流中心,「根本是笑話」。沒有一個國家的農業是靠外資來壯大,「等於讓別人來掐住自己的脖子。」政府開放中資,無疑是棄守台灣農業,乾脆學巴西只種生質能源,糧食全靠進口,不要農業了!
學者批:讓外資剝削農民
台大農經系教授吳榮杰也說:「供應鏈兩端最有附加價值,政府卻讓通路端被中資掌握,是想搞垮農業嗎?」韓國由農民團體成立貿易公司,協助農民外銷,利潤也回饋農民,而紐西蘭成功的奇異果外銷,也是農民用自己的力量,農委會應鼓勵農民、農民團體來做物流,不該讓大型外資來剝削農民,至少由本國人投資,才會對這塊土地有感情。
陳李農改研究團隊執行長杜宇認為,中國農產品在國際市場長期與我國競爭,中資若掌握我農產品的國際通路,未來這些恐都被中國「吃掉」,使得我國農產在國際市場節節敗退。中資也可能藉由供應鏈關係,將台灣僅剩無幾的技術、種苗一併帶走。
Source: 自由時報

聖山祈禱大會圓滿成功感謝各界蒞臨指導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2-10-28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陸續上傳中)
聖山祈禱大會圓滿成功感謝各界蒞臨指導,祈求台灣神重啟台灣新運,建立台灣人的建國信心。並祈禱台灣神賜福陳水扁總統,承接保台、護台天命;得以保外就醫,無罪釋放,領導一邊一國,完成建國大業。

感謝民視董事長田再庭律師、228事件紀念基金會、台灣228關懷總會、韓國518基金會、908台灣國運動、公投護台灣聯盟、民主進步黨、台灣團結聯盟、台灣民族同盟、南投縣議會、台灣草根行動協會...等團體及全國各地公民記者與台灣國鄉親共同參與,代代傳承,見證台灣新的生命力。
敬請期待後續精采報導。


(感謝公民記者邱大傳提供影片)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西藏之聲: 昨晚又有一名藏人在夏河縣自焚抗議中共統治

新聞報導 -
作者 西藏之聲   
2012-10-28
昨晚又有一名藏人在夏河縣自焚抗議中共統治

【西藏之聲10月27日報導】昨天(26日)僅在一天西藏安多夏河縣境內就有兩名藏人為了抗議中共強權高壓統治點火自焚。

自焚藏人才帕傑

現居印度南部的流亡藏人作家阿加木向本台介紹說,昨天(26日)西藏時間下午2點多鐘,西藏安多夏河縣藏人拉毛才旦在阿木去乎鎮法院前方,自焚犧牲後,當晚約8點鐘,又有一位叫才帕傑(又稱:才巴)的年輕藏人在夏河縣桑科鄉點火自焚犧牲,終年21歲。

阿加木表示,(錄音)自焚藏人才帕傑是西藏安多夏河縣桑科鄉日芒村人,一年前到在他的妻子多傑卓瑪的家鄉桑科鄉賽赤村定居,昨天下午6點30分鐘,才帕傑騎著摩托車到桑科鄉,後來在桑科鄉舊公社汽車站前,高呼「允許達賴喇嘛返回西藏」和「釋放班禪喇嘛為首的西藏政治犯」等口號,點火自焚,當場犧牲。其後大批僧俗民眾聚集在自焚現場,向自焚藏人才帕傑的遺體敬獻哈達,並將遺體運到桑科鄉賽赤村,此外,還有大批僧眾為亡者舉行超度祈福法會。

據介紹,自焚犧牲的藏人才帕傑,終年21歲,母親叫魯姆先,妻子叫多傑卓瑪。

自焚藏人拉毛才旦和他的妻子

阿加木繼續介紹說,(錄音)昨天下午2點多鐘,在西藏夏河縣阿木去乎鎮法院前方自焚的藏人拉毛才旦,當時高聲呼喚「允許達賴喇嘛返回西藏」和「西藏要自由」的口號點火自焚,據說拉毛才旦倒地後還在呼喚同樣的口號,但不久就已犧牲,周圍很多民眾立刻將自焚藏人遺體護送到他的家鄉,當時有些中共公安在遠處望著自焚情景。

西藏康區比如縣有2名藏人自焚1人身亡

【西藏之聲10月27日報導】在西藏康區現被劃分為所謂西藏自治區那曲地區比如縣境內有2名藏人點火自焚,抗議中共持續迫害和打壓藏人。

現居印度北部達蘭薩拉的流亡藏人阿旺塔巴向本台介紹說,(錄音)本週四(25日)下午4點左右,西藏康區比如縣白嘎鄉年輕藏人增博和丹增兩人在白嘎鄉唐巴村第二大隊學校門口,高呼「西藏獨立」、「允許達賴喇嘛返回西藏」和「希望境內外藏人像兄弟一樣團結一致」等口號一同自焚,據說增博當場身亡,丹增被軍警帶走,目前生死不明。

阿旺塔巴繼續表示,(錄音)目前中共政府增派軍警嚴密管制當地藏人,同時因切斷電話和網絡等通訊渠道,無法瞭解更進一步的情況。

據介紹,自焚藏人增博,終年20歲,父親叫布瓊,母親叫嘎嘎;自焚藏人丹增,現年25歲,父親叫尼瑪,母親叫魯蓋,他於2008年流亡到印度,並在蘇加西藏兒童村學校中就讀6個多月。兩人都是所謂西藏自治區的康那曲地區比如縣白嘎鄉唐巴村人。

流亡藏人:中共必須要清楚自焚藏人並非不敢傷人

【西藏之聲10月27日報導】為了表達對自焚藏人的崇高敬意、同情和悼念,居住在全球各地的流亡藏人紛紛舉行燭光集會和示威遊行,提醒中共政府必須要清楚明白自焚藏人是在遵從達賴喇嘛尊者提倡的和平非暴力立場,而並非不敢傷人。


手持點燃的蠟燭、西藏國旗、達賴喇嘛尊者法相和自焚藏人照片的數百名僧俗民眾於昨天(26日)晚間參與了由達蘭薩拉地方西藏青年會和西藏婦女會聯合舉辦的燭光遊行集會,紀念自焚藏人拉毛才旦為首的所有西藏先烈們,強烈抗議中共政府無視藏人的生命。

活動主辦者達蘭薩拉地方西藏青年會理事成員丹增尊珠在昨晚的集會活動上強調,(錄音)全球各國紛紛讚譽各自國家和民族的英雄先烈們,而這些英雄們往往是靠武力抗爭和殺害敵人而奪回了他們的主權獨立和民主自由,與之相反,我們藏人的英雄先烈們,雖然急切渴望恢復西藏的主權獨立地位,但沒有傷害過漢人,僅在燃燒自己的軀體,忍受劇烈的疼痛,呼喚西藏自由和允許達賴喇嘛返回西藏的合理訴求,因此,我們的英雄先烈們遠遠勝過全球其他國家和民族的英雄。

丹增尊珠還表示,(錄音)國際社會和中共政府必須要清楚明白,藏人並不是不敢傷害鎮壓自己的敵人,而是在堅持遵循達賴喇嘛尊者提倡的非暴力立場。

西藏人民議會議員卓嘎傑在昨晚的集會活動上呼籲流亡藏人牢記境內同胞的付出和活動訴求,團結一致,積極參與並發起各種活動,為保護民族文化和特性,以及西藏重獲自由而肩負起​​歷史重任。

此外,居住在美國、加拿大、歐洲和印度各地的流亡藏人紛紛舉行祈福法會和各種示威活動,對境內同胞表達同情和聲援,抗議中共政府在西藏實施的殖民統治政策。


另據藏人行政中央官方網站消息,中共政府日前在西藏安多甘南州境內張貼通告,宣稱若能揭發藏人自焚事件有關的情況,將會給予巨額懸賞,為此,藏人行政中央發表聲明,表達強烈反對。

聲明指出,中共政府妄圖用金錢杜絕自焚事件的發生,這充分錶明了中共政府根本不瞭解藏人的真實處境和願望。 2009年至今已有60多名藏人自焚抗議中共的治藏政策,他們一致呼喚西藏自由和允許達賴喇嘛返回的口號,因此,為瞭解決藏人面臨的實際困難,中共政府必須要拿出一個具有實際意義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