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影片】告急!搶救阿塱壹千年古道

新聞報導 - 網路報馬仔
作者 TWIMI | 獨立媒體  
2011/06/25, Saturday

楊武男採訪報導







2011-06-23 上傳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轉貼請保留此連結)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告急!倒數一個月,在 7月24日前,根據文化資產保存法列入『暫訂自然保留區』的《阿塱壹千年古道》半年期限即將到期。如果社會關注力量不夠,阿塱壹古道即將被犧牲。經過半年的努力,目前已經超過六百多個社團連署支持,成千上萬人親自走訪阿塱壹古道,面對壯麗的太平洋與原始豐富的生態,無不發自內心的讚嘆,強烈地期盼維持阿塱壹古道的美麗容顏。

台灣重要的環保團體與代表,作家劉克襄、張曉風,媒體人余範英、張鐵志導演陳文彬、律師魏千峰、音樂家馬修連恩、立委田秋堇等在今日(6/22)召開記者會,齊聲號召 10萬人連署,呼籲保留台灣最後的天然原始海岸,搶救台灣最後一片淨土!環保團體並公佈給三位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蔡英文與黃越綏邀請函,邀請他(她)們親訪阿塱壹千年古道,具體展現關懷土地的決心。

台 26線安朔到港口段公路,是環島公路最後一段還沒有連接起來的路段,去年 12月交通部公路總局送審『台 26線安朔至港口段公路整體改善計畫』差異分析,在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第 201次環評大會通過。環評通過後環島公路的缺口將被補上,而被譽為『台灣最後一條沿海古道』的阿塱壹古道,可能面臨生態破損的缺憾。

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理事文魯彬表示,這些動物和石頭並不是不會說話,而是人們沒聽懂他們說的語言,『如果我們不把這條道路保留下來,它們所說的古老語言將全部消失,而我們再也沒有向他們學習的機會。』屏東縣政府為保留阿塱壹古道,在今年初將屏東縣轄內旭海到觀音鼻路段,依文化資產保存法公告列為『暫訂自然地景保留區』,但保留期限將在 7月24日到期,阿塱壹恐難逃被開發命運。

洪輝祥表示,基於保留台灣最後一片淨土、搶救稀有珍貴生態和重要生態廊道、搶救台灣最後天然海岸線並展現尊重民意的決心這 5大理由,競選總統公僕的參選人都應該親訪阿塱壹古道。

【連署網頁】
【活動網頁】




出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 20110623-時事有感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1/06/24, Friday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會做秀就有票,喊什麼喊

批判馬騜沒有好下場,shit 扮皇上

馬騜出賣台灣於中國已是事實,不必對Ma抱持希望

馬騜夢中的王國就是沒有選舉,沒有媒體,不要有雜音的順民政治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出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879&Itemid=1

財政分配不均 小英批:一個台灣 三個世界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應建築師黃聲遠的邀請,走出他建築團隊辦公室的後門,踩上田埂,體驗他跟團隊成員平常「喘一口氣」的地方,讓蔡英文露出燦爛的笑容。 (記者楊宜敏攝)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到宜蘭與黨公職幹部座談,她抨擊現今是「一個台灣、三個世界」,國家財政資源分配不均,造成非五都縣市預算不足,向中央要錢得看關係、看中央心情,民進黨重新執政,將讓財政資源分配更公平、更有效率。

略‥‥‥

蔡英文批評,現今台灣是「一個台灣、三個世界」,第一是台北市,首都的預算最多,第二是五都,第三是非五都的其他縣市,國家財政資源分配不公平,非五都縣市預算不足,縣市長在經常性、法定支出外,可以做的額外建設不多,向中央要錢得看關係、看心情,沒辦法完整、連續施政,這是台灣財政資源分配不公、沒有效率的原因。

蔡英文談到,馬政府執政三年多來,當台灣人好像是講不出去的事,很多人搞不清楚台灣與中國有什麼不一樣,民進黨重新執政後,要告訴世界與中國「咱是台灣人」、是「堂堂正正的台灣人」,台灣與中國有很多不一樣,中國要學習尊重台灣的不一樣。距離選舉還有六個月,蔡英文相信,決定要成功就一定會成功,這是一條不好走的路,但決定要走就會走出勝利。

略‥‥‥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4/today-p1.htm

導覽圖府消失 綠批自我矮化

〔記者范正祥、蘇永耀、吳岳修、曾韋禎/台北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昨天於院會聽取陸委會「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自由行政策推動情形」報告後表示,首批自由行陸客將於六月廿八日抵台,他指示交通部、陸委會及內政部等機關,在自由行實施後三個月,就辦理成效及有關問題進行檢討。

略‥‥‥

不過,繼傳出台北市政府印給中國觀光客的地圖,未列總統府之後,觀光局版的簡體字導覽地圖,總統府也未以中文列出,僅寫英文。民進黨團幹事長高志鵬質疑,這不是印刷疏失,而是政府自我矮化,怕被中國觀光客看到具有主權意涵的總統府。

高志鵬批評,外交部長楊進添才亂罵民進黨患有主權自虐狂,事實上,這個滿朝文武都有主權軟腳症的馬政府,才是十足的主權被虐狂。

略‥‥‥

基層員警憂自由行衝擊治安

對於即將到來的中國觀光客自由行,陳亭妃指出,基層員警已開始擔心自由行所帶來的治安衝擊,沒有在入境建立指紋資料的中國人,若是刻意來台犯罪,政府根本難以掌控,未來無法偵破的懸案可能會愈來愈多。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4/today-p4.htm

偷跑解套.對守法的學生不公平/通過甄試 就承認中國學歷


承認中國學歷相關事項

〔記者林曉雲、胡清暉/台北報導〕教育部昨公布「大陸地區高等教育學歷甄試作業要點」,要替政府承認中國學歷之前,偷跑赴中國取得大學以上學歷者解套,只要是政府承認的四十一校,經由筆試二到三科,碩博士再加論文審查,政府就會承認其中國學歷。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教育部此舉是讓具中國學歷者可以擔任軍公教及專業證照,既是擔任國家公僕,應該要慎重,不可以輕率,她主張應該先修改軍公教考試相關規定,限制大專以上高等學歷必須有一項是本國學歷,再承認偷跑學歷,以避免變成中國代訓我國公教人員。

台青聯盟︰選前利多政策買票

台灣青年火大聯盟總召曾琮愷批評,這對守法的台灣學生不公平,且在總統大選前釋出利多,讓人覺得是政策買票;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副教授楊景堯認為,公職具國家主權的象徵意義,當今兩岸處於敵對狀態,即使是台灣人持中國學歷,也不宜考中華民國公職或擔任軍警。

略‥‥‥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4/today-life2.htm

中國馬屠台記

◎ 許建榮
澳洲前總理陸克文被譽為最親中的西方領袖。在二○○七年聯邦大選中,中國領事館下令僑民支持陸克文;陸克文上台後,出訪的第一站是中國,而非當時首要貿易國日本,也不是戰略夥伴美國。金融海嘯時,他堅認中國是解決問題關鍵,所以拜訪歐巴馬推薦中國成為IMF主導國。此外,他更在官邸密會中國政治局常委李長春。

然而,陸克文在經濟和國防上卻堅決捍衛澳洲。例如,他否決中國鋁業併購力拓,拒絕中國為首的外資炒作中古房地產;他在國防白皮書也申明中國就是澳洲的威脅,因此投入一千億澳幣(台幣三兆)進行二次大戰以來最大的擴軍計畫。此外,維基解密也發現陸克文曾對美國表達對中國不滿;他強調中國對台灣和西藏有迫害妄想症,更要美國有對中國動武的準備。


反觀,在經濟上,馬英九也不斷強調捍衛台灣利益;不過馬捍衛誰的利益,大家有目共睹。在國防上,馬也說多次向美國喊話F-16C/D戰機等軍購。然而,維基解密卻發現,相較於陳水扁多次向美提出F-16C/D要價書以及潛艇等要求,馬卻向美承諾不買「特定武器」。

略‥‥‥

(作者為澳洲MONASH大學博士候選人)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4/today-o6.htm

民調笑話

◎ 文華
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指責,自由時報與蔡英文一搭一唱扼殺遠見的民調獨立性,實在可笑。只因自由時報不配合做假新聞?這是什麼道理?

媒體應該報導的是事實,而不是扭曲事實,自由時報至少是做到這點!且當天的新聞媒體中,多少的泛統派媒體歡欣鼓舞地報導這則民調,怎不見馬辦親自更正澄清說:「其實是蔡英文投票率贏了馬英九呢?」

略‥‥‥  

民調的真實與否?存乎在每個人的心中!其實每個人只要捫心自問:這三年來,生活是變好或變壞?薪水是漲或降?物價漲的速度薪水跟得上嗎?重要的是,去加油站加油,付錢時會不會在心底順便給馬政府一句「幹」而不是「讚」?這才是真正的民調,這才是台灣人民的心聲!
(作者從事營造業)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4/today-o10.htm

馬照跑 農民照跳腳

◎ 蔡易餘

略‥‥‥ 

 
以嘉義縣這農業大縣為例,這星期所收割的稻米在去年同期,每百斤的價錢為九百元,今年卻慘跌到八百七十到八百八十元。而鄰近的雲林、台南兩縣市,除了雲林縣控制在每百斤還有九百到九百二十元的價錢,連台南市也和嘉義縣一樣,價格是直直落。

會造成這樣價格不同於去年同期,以及和鄰縣相異的原因,明顯就是有人為因素操縱。在馬英九配合黨籍立委下鄉作秀下,宣布公糧調高三元。但是農民手中無米賣,賺不到錢,反而促成預期心理造成物價上漲,結果尚未收割的農民只能眼睜睜看著糧商把倉庫囤積的米,以「高價」大批地往外賣。馬英九發現消費者開始反彈高糧價,又立即釋出大批公糧要抑制物價。偏偏此時就是農民要收割的時期,市場上到處都是流通的白米,農民交給糧商的米當然價格就會被硬生生砍低,因為不再是「物以稀為貴」了。這也是為什麼嘉義縣的稻穀價格會偏低的原因。

略‥‥‥

(作者為律師)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4/today-o3.htm

精采一百 民主三絕

◎ 許俊輝

略‥‥‥

一、行政機構持續傲慢:經濟發展不如預期、環境受破壞…,民怨四起,高級官員竟然如此「圓場」,比如說「白海豚會轉彎」、「發明無薪假的人應該得諾貝爾獎」、「泡麵漲價改吃米」等不勝枚舉,成天倚靠三寸不爛之舌,不考慮民間疾苦。事後毫無悔意,這樣的「民主」,堪稱一絕。

二、立法機構淪為橡皮圖章:核四一百四十億元預算,國民黨團竟然逕行通過,毫無顧慮世界反核趨勢,沒有配套措施使核一、核二、核三逐漸除役,就這樣繼續使台灣人民活在恐懼當中,成為真真正正的「議事局」,制衡機制瞬間「休克」,這樣的「民主」,堪稱二絕。

三、司法機構不公正:台灣司法體系從古至今老是「辦綠不辦藍」,法院是國民黨開的!對於前總統陳水扁壹週刊的邀稿,政府更是盡其方法地阻擾。侵害基本人權至極。侵犯基本人權,還有「民主」可言?令人「怵目驚心」,堪稱三絕。這民主「三絕」,道盡馬總統要以「謙卑」的心情推動台灣民主。
(作者為台灣海洋大學學生)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4/today-o9.htm

馬肯定中國放艾 綠批失言

〔記者林恕暉、王寓中/台北報導〕中國藝術家艾未未在遭中國政府不當關押八十一天後,以「一年內不得對外發言」條件保釋,馬英九總統昨天對中國政府釋放艾未未一事表示「肯定」。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則批馬英九「失言」,形同認同中國威脅艾未未的做法。

略‥‥‥

陳其邁則表示,「人權是普世價值,不容成為交換條件」,中國政府應立即無條件釋放包括劉曉波在內眾多政治犯,民進黨將持續關注事件發展。

綠指馬說法 形同認同北京作法

陳其邁說,當各國仍持續關注艾未未事件後續發展,馬英九卻對中國「先關再放」表示肯定,不僅可能對國際社會釋出錯誤訊息,更形同認同中國的作法,這種以剝奪人身自由威脅交換放棄言論自由的方式,絕非人權自由的真義。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4/today-fo2-2.htm

馬政府的三根傾中支柱

馬英九總統經常吹噓的「兩岸關係改善論」、「台海和平穩定論」,事實上都是凡事迎合、屈從中國所營造的假象。為了營造這種假象,馬英九不僅以所謂的九二共識,矮化台灣的國家主權地位,甚至對國際地位、國防軍備掉以輕心。馬英九付出矮化主權、外交休兵及國防休兵的代價,與中國簽署ECFA等十五項協議,但只要中國政治勒索不成一旦翻臉,隨時可能陷台灣經濟於絕境,而且外交失去奧援、國防失去縱深,二千三百萬人將朝不保夕。

略‥‥‥

分析以上的承諾,以及馬英九與中國的交往模式,我們可綜合得出馬英九所謂要做「和平締造者」、不做「麻煩製造者」的三個支柱,一是所謂的外交休兵,二是所謂的國防休兵,三是所謂的九二共識。首先,外交休兵,乃是在國際上自我降格,不尋求更多邦交國,也不致力以主權國家的名義加入國際組織,結果台灣在國際上逐漸失去主權國家的色彩,而所謂的世界衛生組織「觀察員」、給予台灣免簽證國家超過一百多個等,卻被馬英九視為超越前朝的外交成績。如此看來,外交休兵不只是休兵,而是整個外交都擱置了。

略‥‥‥

可笑的是,維基解密曝光後,馬政府的外交部長「以攻為守」,反斥關心台灣主權流失的民進黨立委是「主權被虐狂」。這位外交部長說,香港與澳門是中國的特別行政區,沒有外交也沒有國防,外交事務必須由中國代表執行,或中國授權下才能做,單就這點,我們就跟港澳不同,沒有一個國家可以替台灣爭取或授權。這位外交部長似乎忘了,不久前菲律賓政府才以一個中國政策,將台灣籍嫌犯遣送中國,而馬政府的抗議形同具文。緊接著,世界衛生大會的密件曝光,其中國籍秘書長通令會員國將台灣矮化為「中國台灣省」,馬政府的嚴正抗議沒人理。台灣逐漸「港澳化」,孰令致之?

馬英九的種種作為,包括上述維基解密內容,可以清楚看出,他真的不是一位「主權被虐狂」,因為他根本目無國家主權,國家主權遭中國鯨吞蠶食,他也毫無感覺、毫不心痛,依舊自我感覺良好地反問質疑者:有哪一項親中?有哪一項賣台?如此這般,應該說馬英九是「主權自毀狂」。台灣明明是二千三百萬人所組成的主權國家,馬英九本人是二千三百萬人選出的總統,但他卻硬是與中國虛構共識,矮化台灣為中國的一部分,更在中國芝麻官面前把「總統」矮化為「您」,這種自毀性格無疑是終極統一意識形態導致的病症。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社論

蠻橫至極

馬政府上台後,扁朝人馬幾乎都遭到政治清算,尤其阿扁卸任後過沒幾天自由的日子即被關押,從看守所到監獄,一路被追殺,看來除非改朝換代後採取政治解決方式,否則以現在他尚有案子在審,此生要走出牢獄,恐怕很難。

而且,阿扁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在牢裡,馬政府就會放過他。打擊阿扁與前朝,已經成為馬英九無力解決難題或爭議時,最好用的武器。不管發生天災人禍或金融海嘯,馬英九必然歸咎前朝的不是,自己是在概括承受阿扁所造的罪孽,等於是每次都抬出阿扁來遊街示眾。

前總統被關,在很多國家可能引發內戰或恐怖攻擊,但台灣卻未有任何的暴力衝突,顯見台灣人民成熟的民主素養。悲哀的是,這種寬容、原諒的民主文化,卻被馬政府利用,對於政治對手更是趕盡殺絕,毫不留情,不顧人性與人權。這次阿扁要替媒體撰寫專欄,竟遭監所禁止,就是馬政府如何迫害政敵的最佳見證。

阿扁雖因政治報復入獄,但形式上是冠以貪瀆的罪名,並非政治犯,為何不能在媒體上發表文章?他已經被關在牢裡,等於手無寸鐵,發表一些主張與對時局的看法,會影響什麼政治安定或公益?而國民黨立委批評阿扁在牢裡還想要有百萬年收入,更是幼稚。

坦白說,阿扁的文章值不值錢,是由其能力與市場決定,如果有人願意付他一年百萬元稿費,也不干獄方與國民黨的事。而馬政府竟因反扁媒體的幾篇批評文章,就限制他的言論自由,其蠻橫真是舉世少見。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談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4/today-f1.htm

害名醫白挨刀 長庚判賠620萬

弄錯檢體 誤以為攝護腺癌

〔記者鮑建信、方志賢、楊菁菁/高雄報導〕高雄長庚醫院搞錯檢體,誤判高雄知名整形醫師曹賜斌罹患攝護腺癌,曹賜斌前往美國動手術後才發現根本未罹癌,不但白開刀活受罪,還出現尿失禁等多項後遺症,憤而控告長庚醫院和醫師,要求連帶賠償一千四百七十萬,高雄地院僅認定長庚醫院有疏失,判決賠償六百廿萬元。

赴美切除 才知根本沒得病

略‥‥‥

後遺症多 名醫險得憂鬱症

曹賜斌表示,長庚切片結果是攝護腺癌二期初,對一個五十五歲的男性而言是非常嚴重的病灶,通常都會採取根除性切除手術。
再者,美國醫師相當謹慎,他第一次赴美時帶著長庚醫院的病理報告就醫,兩家癌症中心的病理科教授都看過那份報告,但又要求檢視檢體,於是他回到台灣親自再帶著檢體跑一趟美國。為何美國方面沒有再次切片?曹賜斌強調,這是國際共識,要信任有國際醫療水平的醫院切片檢查。
另外,法院判決江、宋兩名醫師與檢體錯置無因果關係,因此不用賠償,曹賜斌也無法接受。他認為泌尿科醫師做完切片後,當然要監督護士或病理科將檢體名字標籤貼對,否則開刀房內切片檢體亂調,後果不堪設想。
曹賜斌強調,這幾年來只要想到這起烏龍案就全身冒冷汗,一想到醫界經常討論竊笑他的遭遇,有段時間幾乎都不敢出門,差點得到憂鬱症,最後靠著信仰和爬山才找回自信。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4/today-t1.htm

日本電視台報導六四天安門事件(吾爾開希與柴玲專訪)與相關敘述

2009-04-22 上傳

Tiananmen Square Massacre in Japan TV Report
日本電視台報導六四天安門事件(吾爾開希與柴玲專訪)


天安門事件日本の報道の映像
天安門事件の際の日本のTV局の映像みたいです。


Tiananmen Square Massacre Beijing June.4 1989 China PRC Tibet Hu Yaobang Zhao Ziyang Li Peng Jintao Ma Ying-jeou Taiwan Taiwanese president Hong Kong Obama 中国 共産党 虐殺 中華人民共和国 人民解放軍 香港 台湾 北京 六四 天安門 事件 血案 大屠殺 胡錦濤 趙紫陽 江澤民 李鵬 胡耀邦 周恩来 ダライ・ラマ チベット 毒 餃子 ギョーザ メラミン ジャッキー・チェン シナ 支那 鄧小平 八九學運 西藏 圖博 台灣 馬英九 中華民國 總統 國歌 成龍 民進党 民進黨 陳水扁 阿扁 全民開講 全民最大黨 大話新聞 溫家寶 張銘清 高級 外省人 郭冠英 周美青 蕭萬長 尖閣諸島 釣魚台 温家宝 Wen Jiabao Zhang Mingqing 2100 2008 2012 2016 廣告 CM CF Jackie Chan Chinese 達賴 喇嘛 中國人 中国人 chink 國民黨 国民党 チャンネル桜 Dalai Lama 周恩來 王丹 吾爾開希 柴玲 魏京生 王維林 特首 Wang Dan ウーアルカイシ Wuerkaixi 中華民国 Chai Ling Wei Jingsheng The Tank Man The Unknown Rebel 無名の反逆者 大紀元時報 法輪功 The Epoch Times Falun Gong falundafa 新唐人電視台 New Tang Dynasty TV 陳雲林 Chen Shui-bian WHO WHA WTO 觀察員 H1N1 SARS 豬流感 法輪大法 視頻 吳儀 沙祖康 暴民 暴動 嗆馬 517 2004 圓山 張銘清 デモ 遊行 抗議 示威 四川 地震 暴行 反日 日台友好 台日友好 CCTV 新華社 新華網 毒奶粉 毒牛奶 南京 Nanking 鳥巢 水立方 葉金川 黃海寧 日內瓦 嗆聲 女學生 留學生 20周年 20週年 20年 20 years 20th 記念 紀念 記錄 片 影帶 錄像 視頻 禁聞 母親 媽媽 建國 十一 中國 中共 60週年 國慶 閱兵 大典 10月1日 開國 National Day China October.1, 2009 陸客 政治 選舉 縣市長 暴力小英 KMT DPP CCP 陸生 中國大陸學歷 yourkmt


出處:http://www.youtube.com/watch?v=59ni_sJOBPE&feature=related








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的相關敘述
醫師1989年曾經受中國國台辦邀訪的重點團(中國國台辦所認定的重點團)邀請到中國考察(更精確的說法應該是統戰和洗腦),巧遇六四天安門事件,才知道中國是一個說一套做一套的國家。

當時中國派全陪和特種地陪全程陪伴他們這個重點團團員,陪他們逛中國,讓團員了解遊覽項目和灌輸統戰思想,他們看到中國一片欣欣向榮,覺得以前中國人太可憐,台灣經濟起飛有錢了,應該對祖國有所建設貢獻,祖國人民與他們同心,團員充滿感動,吃酒席期間,所謂地方國台辦領袖、教授們地位非常崇高,卻認真服侍他們團員,又是夾菜又是盛湯,把團員照顧得無微不至,而且他們年紀都比團員們大,讓團員們深感不好意思,吃人嘴軟,團員們該有的原則也不再堅持了。

那年1989年,剛好去天安門那個點,學生很多,醫師跟學生說:「我們是台胞」,學生們給他們鼓掌歡呼說:「祖國萬歲!」「民主改革!」團員充滿感動,樂捐人民幣一百元、二百元的捐給學生,跟學生們歡呼、握手、擁抱,醫師心想: 「三民主義真的快統一中國了」心中充滿期待!

醫師問全陪和地陪當時的情形說:「學生運動是為了中國民主化,可以稱為新五四運動,我們覺得很好,你們國家領袖有贊成嗎?

全陪和地陪回答說:「國家領袖已經指示此次運動為學生的愛國行動。」

醫師認為,中國真的有希望了,中國全民漸漸進入民主化,台灣人民在中國投資應該不會賠錢,所以當時十幾個團員就決定要在南京投資一個大飯店。

那天下午由香港轉機回台灣,想不到中國竟然派出坦克車掃蕩學生,中國兵殺死中國學生,如此殺得下手? 表面上讓趙紫陽巡視學生,結果趙紫陽被捉,不久,學生被中國兵掃射,掃射學生的那些中國兵,看那臉像孩子兵、娃娃兵,是剛去邊疆(蒙古、西藏、新疆)當兵,軍隊是一個命令一個動作,上級對調動來天安門的這些軍隊說: 「天安門那邊有我們的敵人,破壞我們國家的秩序和安全,一定要為國家把他們消滅,不要留下一點點的痕跡。」所以機關槍掃射,坦克車壓過,學生們頓時變成血肉模糊,再發射燒魚彈,這燒魚彈超厲害,燃燒溫度高達3000度,燒過的屍體即成灰燼,再噴水沖洗,那裏還會看到什麼屍體?

中國官員第二天卻對外宣佈沒死半個人。

所以要了解中國邪惡勢力統治人民的殘酷手段,巴結你時,女人可以給你,為了讓你有面子,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沒有利用價值要殺你時,一點感情都沒有,絕不手下留情,中國統治者敢捧你也敢殺你,而且是以國家的秩序和安全做為藉口,為統治者自己壯大惡勢力,這就是統治者的偉大之處。



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的相關敘述摘自海洋之聲 醫師20040816菜市仔論政錄音檔


Liru: 根據後來的資訊顯示,當時的軍團指揮官根本叫不動,(天安門事件後軍中整頓,許多人下台)因為他們拒絕掃蕩學生,所以派知識程度較低、入伍不久、對天安門沒有地緣關係,對天安門比較沒有感情的邊疆新兵掃射天安門學生,當時資訊封鎖,士兵糊里糊塗的,也不知道自己掃射的是學生。到現在那些士兵,也還不知自己掃射的是一群學生,那時台灣在中國的旅行團有好幾百團,都不知道有此屠殺事件,甚至當地的居民,只隔了一條街,也不知道有此事件。就連現在的中國網路也封鎖這消息。(另外一提的是迫害法輪功學員,在網路也遭封鎖,諸多事件亦是)
中國是一個極權國家,很多訊息均遭封鎖,可憐的學生 ! 掃射他們的士兵,甚至到今天還不知道自己就是兇手 !

延伸閱讀:
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侯德健與柴玲對質-相關敘述
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4419.html

關於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與相關敘述
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4.html

纪录片天安門 六四事件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與相關敘述
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6/tiananmen-square-protests.html

拒絕帶軍入城屠殺學生 消失 22年後首公開露面 六四抗命將軍:無悔當初. 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7/22.html

六四天安門事件照片(極端噁心) 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670.html




纪录片天安門 六四事件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與相關敘述

纪录片天安門 六四事件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Part.1of20 with English Subs

2006-08-28 上傳




纪录片天安門 六四事件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Part.2of20 with English Subs



纪录片天安門 六四事件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Part.3of20 with English Subs




纪录片天安門 六四事件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Part.4of20 with English Subs




纪录片天安門 六四事件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Part.5of20




纪录片天安門 六四事件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Part.6of20



纪录片天安門 六四事件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Part.7of20





纪录片天安門 六四事件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Part.8of20




纪录片天安門 六四事件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Part.9of20




纪录片天安門 六四事件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Part.10of20



纪录片天安門 六四事件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Part.11of20






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的相關敘述
醫師1989年曾經受中國國台辦邀訪的重點團(中國國台辦所認定的重點團)邀請到中國考察(更精確的說法應該是統戰和洗腦),巧遇六四天安門事件,才知道中國是一個說一套做一套的國家。

當時中國派全陪和特種地陪全程陪伴他們這個重點團團員,陪他們逛中國,讓團員了解遊覽項目和灌輸統戰思想,他們看到中國一片欣欣向榮,覺得以前中國人太可憐,台灣經濟起飛有錢了,應該對祖國有所建設貢獻,祖國人民與他們同心,團員充滿感動,吃酒席期間,所謂地方國台辦領袖、教授們地位非常崇高,卻認真服侍他們團員,又是夾菜又是盛湯,把團員照顧得無微不至,而且他們年紀都比團員們大,讓團員們深感不好意思,吃人嘴軟,團員們該有的原則也不再堅持了。

那年1989年,剛好去天安門那個點,學生很多,醫師跟學生說:「我們是台胞」,學生們給他們鼓掌歡呼說:「祖國萬歲!」「民主改革!」團員充滿感動,樂捐人民幣一百元、二百元的捐給學生,跟學生們歡呼、握手、擁抱,醫師心想: 「三民主義真的快統一中國了」心中充滿期待!

醫師問全陪和地陪當時的情形說:「學生運動是為了中國民主化,可以稱為新五四運動,我們覺得很好,你們國家領袖有贊成嗎?

全陪和地陪回答說:「國家領袖已經指示此次運動為學生的愛國行動。」

醫師認為,中國真的有希望了,中國全民漸漸進入民主化,台灣人民在中國投資應該不會賠錢,所以當時十幾個團員就決定要在南京投資一個大飯店。

那天下午由香港轉機回台灣,想不到中國竟然派出坦克車掃蕩學生,中國兵殺死中國學生,如此殺得下手? 表面上讓趙紫陽巡視學生,結果趙紫陽被捉,不久,學生被中國兵掃射,掃射學生的那些中國兵,看那臉像孩子兵、娃娃兵,是剛去邊疆(蒙古、西藏、新疆)當兵,軍隊是一個命令一個動作,上級對調動來天安門的這些軍隊說: 「天安門那邊有我們的敵人,破壞我們國家的秩序和安全,一定要為國家把他們消滅,不要留下一點點的痕跡。」所以機關槍掃射,坦克車壓過,學生們頓時變成血肉模糊,再發射燒魚彈,這燒魚彈超厲害,燃燒溫度高達3000度,燒過的屍體即成灰燼,再噴水沖洗,那裏還會看到什麼屍體?

中國官員第二天卻對外宣佈沒死半個人。

所以要了解中國邪惡勢力統治人民的殘酷手段,巴結你時,女人可以給你,為了讓你有面子,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沒有利用價值要殺你時,一點感情都沒有,絕不手下留情,中國統治者敢捧你也敢殺你,而且是以國家的秩序和安全做為藉口,為統治者自己壯大惡勢力,這就是統治者的偉大之處。



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的相關敘述摘自海洋之聲 醫師20040816菜市仔論政錄音檔


Liru: 根據後來的資訊顯示,當時的軍團指揮官根本叫不動,(天安門事件後軍中整頓,許多人下台)因為他們拒絕掃蕩學生,所以派知識程度較低、入伍不久、對天安門沒有地緣關係,對天安門比較沒有感情的邊疆新兵掃射天安門學生,當時資訊封鎖,士兵糊里糊塗的,也不知道自己掃射的是學生。到現在那些士兵,也還不知自己掃射的是一群學生,那時台灣在中國的旅行團有好幾百團,都不知道有此屠殺事件,甚至當地的居民,只隔了一條街,也不知道有此事件。就連現在的中國網路也封鎖這消息。(另外一提的是迫害法輪功學員,在網路也遭封鎖,諸多事件亦是)
中國是一個極權國家,很多訊息均遭封鎖,可憐的學生 ! 掃射他們的士兵,甚至到今天還不知道自己就是兇手 !





延伸閱讀:

日本電視台報導六四天安門事件(吾爾開希與柴玲專訪)與相關敘述

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5417.html


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侯德健與柴玲對質-相關敘述
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4419.html


参 關於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與相關敘述
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4.html

拒絕帶軍入城屠殺學生 消失 22年後首公開露面 六四抗命將軍:無悔當初. 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7/22.html


六四天安門事件照片(極端噁心) 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670.html


關於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與相關敘述

                                     
                                       
                         六四20週年倒數 趙紫陽秘密錄音曝光
                         2009-05-15 上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Y69HdsM8tM&NR=1&feature=fvwp





 台视新闻 1989/06/09 学生拍摄的六四当天死者的照片
2007-08-20 上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P3RMsk5iA&NR=1






台视新闻 1989/06/09 六四当天天安门清场的录像实况
2007-08-20 上傳
自曲新闻: http://freemoren.c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5_u6H3A1dg&feature=related











天安门大屠杀 1989                                    

2007-12-09 上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wgG_f3xfI&NR=1&feature=fvwp








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的相關敘述
醫師1989年曾經受中國國台辦邀訪的重點團(中國國台辦所認定的重點團)邀請到中國考察(更精確的說法應該是統戰和洗腦),巧遇六四天安門事件,才知道中國是一個說一套做一套的國家。

當時中國派全陪和特種地陪全程陪伴他們這個重點團團員,陪他們逛中國,讓團員了解遊覽項目和灌輸統戰思想,他們看到中國一片欣欣向榮,覺得以前中國人太可憐,台灣經濟起飛有錢了,應該對祖國有所建設貢獻,祖國人民與他們同心,團員充滿感動,吃酒席期間,所謂地方國台辦領袖、教授們地位非常崇高,卻認真服侍他們團員,又是夾菜又是盛湯,把團員照顧得無微不至,而且他們年紀都比團員們大,讓團員們深感不好意思,吃人嘴軟,團員們該有的原則也不再堅持了。

那年1989年,剛好去天安門那個點,學生很多,醫師跟學生說:「我們是台胞」,學生們給他們鼓掌歡呼說:「祖國萬歲!」「民主改革!」團員充滿感動,樂捐人民幣一百元、二百元的捐給學生,跟學生們歡呼、握手、擁抱,醫師心想: 「三民主義真的快統一中國了」心中充滿期待!

醫師問全陪和地陪當時的情形說:「學生運動是為了中國民主化,可以稱為新五四運動,我們覺得很好,你們國家領袖有贊成嗎?

全陪和地陪回答說:「國家領袖已經指示此次運動為學生的愛國行動。」

醫師認為,中國真的有希望了,中國全民漸漸進入民主化,台灣人民在中國投資應該不會賠錢,所以當時十幾個團員就決定要在南京投資一個大飯店。

那天下午由香港轉機回台灣,想不到中國竟然派出坦克車掃蕩學生,中國兵殺死中國學生,如此殺得下手? 表面上讓趙紫陽巡視學生,結果趙紫陽被捉,不久,學生被中國兵掃射,掃射學生的那些中國兵,看那臉像孩子兵、娃娃兵,是剛去邊疆(蒙古、西藏、新疆)當兵,軍隊是一個命令一個動作,上級對調動來天安門的這些軍隊說: 「天安門那邊有我們的敵人,破壞我們國家的秩序和安全,一定要為國家把他們消滅,不要留下一點點的痕跡。」所以機關槍掃射,坦克車壓過,學生們頓時變成血肉模糊,再發射燒魚彈,這燒魚彈超厲害,燃燒溫度高達3000度,燒過的屍體即成灰燼,再噴水沖洗,那裏還會看到什麼屍體?

中國官員第二天卻對外宣佈沒死半個人。

所以要了解中國邪惡勢力統治人民的殘酷手段,巴結你時,女人可以給你,為了讓你有面子,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沒有利用價值要殺你時,一點感情都沒有,絕不手下留情,中國統治者敢捧你也敢殺你,而且是以國家的秩序和安全做為藉口,為統治者自己壯大惡勢力,這就是統治者的偉大之處。



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的相關敘述摘自海洋之聲 醫師20040816菜市仔論政錄音檔


Liru: 根據後來的資訊顯示,當時的軍團指揮官根本叫不動,(天安門事件後軍中整頓,許多人下台)因為他們拒絕掃蕩學生,所以派知識程度較低、入伍不久、對天安門沒有地緣關係,對天安門比較沒有感情的邊疆新兵掃射天安門學生,當時資訊封鎖,士兵糊里糊塗的,也不知道自己掃射的是學生。到現在那些士兵,也還不知自己掃射的是一群學生,那時台灣在中國的旅行團有好幾百團,都不知道有此屠殺事件,甚至當地的居民,只隔了一條街,也不知道有此事件。就連現在的中國網路也封鎖這消息。(另外一提的是迫害法輪功學員,在網路也遭封鎖,諸多事件亦是)
中國是一個極權國家,很多訊息均遭封鎖,可憐的學生 ! 掃射他們的士兵,甚至到今天還不知道自己就是兇手 !



  延伸閱讀:
日本電視台報導六四天安門事件(吾爾開希與柴玲專訪)與相關敘述
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5417.html


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侯德健與柴玲對質-相關敘述
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4419.html


纪录片天安門 六四事件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與相關敘述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6/tiananmen-square-protests.html


拒絕帶軍入城屠殺學生 消失 22年後首公開露面 六四抗命將軍:無悔當初. 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7/22.html


六四天安門事件照片(極端噁心)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