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2018.04.20【政經看民視】 開戰時刻?4架共機闖入台灣防空識別區,我軍45次驅離!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04-21
發佈日期:2018年4月20日
來賓名單:
曹長青、徐永明、楊偉中、呂禮詩。
周玉蔻、余莓莓、陳柏惟。

call out:陳輝堂(台灣超導前董事長)

討論主題:
- 開戰時刻?4架共機闖入台灣防空識別區,我軍45次驅離!
- 這個好笑!中國加碼反獨,統戰影片說台語,怕你聽不懂!
- 獨家!武統只是嘴砲?呂禮詩揭露遼寧艦外強中乾內幕!
- 照片曝光!遼寧艦南海演習自曝其短,軍事迷踢爆4大弱點!
- 竹刀湊菜刀!台灣超導前董座看不下去,陳輝堂火線澄清!
- "圍吳救管"烏龍爆料!遭列董事名單,吳茂昆才是受害者!
- 最新民調!無懼中國打壓,55%台灣人願為台獨上戰場!
- 北市家長會總會長謝俊州嗆:綠營議員誰反柯,我抵制誰!
- 內幕!柯痞超越藍綠?台北市民55.3%看好柯文哲連任!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608&Itemid=76

無宣布獨立是欠缺做台灣主人的勇氣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劉重義   
2018-04-21
「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不必另外宣布台灣獨立」,這種講法出自90年代真濟的台灣社會菁英,基本上他們是愛台灣獨立,卻因為對支那共產黨綁匪軍事力量無知,自己黑白驚支共綁匪動用武力進犯,在這種驚惶不安的心態下,一掛政治人物自認為真巧,創造彼句阿Q話來反嗆支共綁匪的威脅,因為支共綁匪不時公開強勢嗆講:如果宣布獨立著要打。
事實上,在國際社會支持台灣人的國家,他們的認知是:台灣應該成做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但是現在還毋是,因為到今尚未有一個可以代表台灣住民意願的機制,向國際社會公開宣布台灣獨立。
若無宣布台灣獨立,表示主客觀環境尚未成熟。賴清德自認為務實,當然有正面主張台獨的意義,總是,欠缺實現台灣獨立做台灣主人的勇氣。
美國較有能量的智庫,對支共綁匪軍事力量的評估結果,基本上,攏認定支共綁匪著等到2020到2025,才有能力對台灣發動有意義的攻擊。總是,絕大部分的侵略軍會淹死在台灣海峽,只有少部分兵力能踏到台灣海岸,面對70%決心守護家園自岸邊陸地攻擊他們的台灣人軍隊。
台灣是美國環球戰略體系的一個重要環節,支共綁匪根本無突擊台灣的機會。毛澤東講過:不打沒有把握的仗。支共綁匪對台灣發動的軍事行動,不但無贏面佔領台灣,而且是穩輸。無人會發動這種明顯只會重傷毀滅自己政權的侵略戰。
軟腳的台灣政治人物在90年代,著是予支共綁匪和企圖壓制台灣人信心的赤藍集團嚇驚去,致到失去堅決追求宣布台灣獨立的好機會。現在資訊流通發達,台灣人毋通閣黑白驚,著務實推動具體工作,予台灣真正成做一個受國際社會承認的獨立國家。喜樂島運動著是非常務實推動台灣獨立的一個具體行動。
Source: 民報/論壇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610&Itemid=71

「官不官、民不民」錯亂現象下 台灣如何成為國家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林青昭(台灣憲法學會副秘書長)   
2018-04-20
因為中華民國在台灣還不是正常國家,目前以非國家身分在國內外推動加入WHA(WHO)等國際組織,等同是自我否定台灣的國家性,同時也中斷向國際社會「宣布獨立」的有效性。圖/資料照,張家銘攝
因為中華民國在台灣還不是正常國家,目前以非國家身分在國內外推動加入WHA(WHO)等國際組織,等同是自我否定台灣的國家性,同時也中斷向國際社會「宣布獨立」的有效性。圖/資料照,張家銘攝
為何台灣至今無法接軌國際?雖然有許多民主前輩,將台灣無法加入聯合國歸罪於,一是因為中國強力反對,二是台灣內部意見分岐所致。針對此,筆者想從不同的觀點,探討此攸關台灣前途的議題。
首先是有關中國因素方面。無論是今年初花蓮強震後,中國國台辦繞過陸委會與海基會,直接與花蓮縣長通話,或是之後中國官方媒體,所展開的一連串的獵巫運動,皆讓台灣社會相當不以為然。然相信也有少部分人觀察到,中國北京在伸張其對台灣領土主權的議題上,確實把握處理國際事務的「不默認」、「持續」原則。除了絶不會容許發生「默認」的法效果之外,中國北京是隨時伺機而動,積極、主動把握任何可以伸張對台灣領土主權之機會。
可見,無論從處理國際事務的原則,或是兩岸軟實力的較勁觀點,實在值得台灣執政當局、獨派團體和學者專家,進一步省思與檢討。
其次是台灣內部因素。法理必先講求法主體及其代表性,民法如此,公法亦如此。台灣憲法學會理事長許慶雄教授於專文中提及:「至今完全看不到代表台灣的外交行動,有任何可能形成台灣成為獨立國家,甚至是主張中華民國是不同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獨立國家的主張或行動。甚至至今仍然是以「一個中國、漢賊不兩立」外交政策,維持二十幾個「政府承認」的邦交國,推動以觀察員加入國際組織,支持民間參與NGO,推展國民對外活動等外交部的例行工作,這些完全無助於確立獨立國家地位或突破外交困境。」
因為中華民國在台灣還不是正常國家,目前以非國家身分在國內外推動加入WHA(WHO)等國際組織,等同是自我否定台灣的國家性,同時也中斷向國際社會「宣布獨立」的有效性。
過去由幾位已離開政府部門人士主導,屬民間團體所發起的「正名、入聯」行動,只是主張要修改中國的舊體制名稱「正名」,中華民國這個政治實體的本質不改,只是改名就還是一中框架,是繼續兩蔣時代「一個中國、漢賊不兩立」體制。此類取代台灣當局,每年以非國家身分,在國內外推動加入各種國際組織,以這樣的官民易位,面對國際社會的活動,反而讓國際各國,更加無法正確解讀台灣的立場和主張,這對台灣獨立建國運動的影響,是正面或是負面,相信應該已經很清楚。
台灣人民和相關團體,有責任督促執政當局,而以民意為依歸的為政者,當然有義務代表台灣人民,「持續」堅持主張台灣的國家性,並維護「宣布獨立」的有效性。
最高行政首長賴清德宣布:「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就是「宣布獨立」。台灣人民選出來的各式各樣民意代表、政治人物、政府官員,應該站起來做後盾,前仆後繼的主張台灣是主權國家。為何這些人都忙著選舉,把台灣存活不當一回事,使賴清德孤立無援,被中國與台灣的同路人砲轟? 因此不能因為要參與國際組織或活動,而中斷國家性,「不可默認」台灣不是主權國家。
中國打壓、併吞台灣的動作持續加速中,台灣前途迫在眉睫、台灣國存活可說危在旦夕,任何分散台灣建國的力量,都可能讓台灣永遠錯失獨立建國的良機。筆者認為相較於中國因素,台灣內部「官不官、民不民」的錯亂現象,是阻擾台灣遲遲無法接軌國際的主要原因之一。台灣唯有早日官民職守正常化,台灣才能「國家正常化」。期盼獨派團體和個人,群策群力思考更迅速、有效的建國策略,拯救台灣!
Source: 民報/專文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607&Itemid=71

畫中有話-依附在權力樹上的黨國奴性猴群,期待能有〝復辟〞的時候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4-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有些惰性無法自拔;有所謂〝受雇奴才〞拿人錢財替人消災,對於由公部門取得的好康很難讓步,另一種是一點〝好處〞也沒有的〝自願奴才〞,這種人長期迷情於儒家忠君愛(國)的傳統;乃七十年以上KMT黨國奴化教育所致,當台灣進入民主化時代,這種人會覺得社會秩序混亂;很難諂媚正確的對象;原本依附在權力樹上的奴性猴群;隨時有被打散的可能,故期待能有〝復辟〞的時候;DPP全面執政因尊重多元人權,於是有附共份子和舊型奴才,趁機作亂,只要有一點點的轉型正義或是公平性質的改革,立刻盲目非理性的反擊;台獨建國的好友得小心理性的看待這一切。

自焚殉道須極大的勇氣。

有內在修養的大愛是生命價值。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不能放進微波爐加熱的13樣東西 你都知道嗎?

【大紀元2017年10月20日訊】現在不少家庭都用微波爐來加熱食品,但有人並不清楚哪些東西可以放進微波爐加熱,哪些不能。
微波爐是利用食物在微波場中吸收微波能量而使自身加熱,它不同於一般的蒸鍋、高壓鍋等,如果使用不當容易著火,下面告訴你不能放進微波爐加熱的13樣東西。
微波爐能做很多美食,可以烤土豆,還能做蛋糕等,但微波爐加熱需要採用專門的容器。普通的塑料容器、金屬器皿、封閉容器、不耐熱的容器等均不宜在微波爐中使用,盛放食物的容器需要用專門的微波爐器皿。
就算是使用專門的容器,但有些食物還是不能放進微波爐加熱的。
1. 中餐外賣盒(含金屬配件)
別讓廚房著火!很多人都犯了這個錯誤,把含金屬配件的中餐外賣盒放在微波爐裡,然後就得和火焰作鬥爭了。

2. 午餐袋
午餐袋並不像看起來這麼無害。紙袋,塑料袋和報紙都不能進微波爐:「它們不安全,可能起火,而且可能產生有毒氣體。高溫可能會點燃紙袋,導致爐內起火⋯⋯」
3. 酸奶盒
 
檸檬可以直接承受微波爐的熱量從而加熱。(shutterstock)
有些水果可能可以承受高溫,但並非全部,葡萄就會爆炸還會冒煙。
7. 有金屬裝飾的盤子
金屬遇熱會產生反應,損壞你的微波爐以及瓷製器皿。
8. 沒蓋蓋子的番茄醬

要經常清洗微波爐,保持乾淨喔!(shutterstock)
放進微波爐會爆炸開來,如果你想嘗試,那就要先做好打掃衛生的準備。
9. 塑料容器
將食物放到可以使用微波爐加熱的塑料盒裡加熱。(shutterstock)
特百惠(塑料保鮮容器公司)這類的容器大多數是用塑料做的,我們已經知道塑料不能用微波爐加熱,但是那些特別標註可以微波爐加熱的除外。
10. 辣椒
辣椒加熱過度不小心還會著火,當你打開微波爐門,熱辣椒中散發的化學物質會刺激雙眼並灼傷喉嚨。
11. 隨行杯
很多隨行杯不適合放進微波爐。如果是不鏽鋼製的,千萬別加熱。不鏽鋼可以保存熱量,讓咖啡和茶保持溫暖,也可以讓微波爐毀於一旦。如果是塑料的,看看杯底說明,有沒有註明可以用微波爐加熱。
12. 鋁箔
就算是包裹剩菜的鋁箔也不能進微波爐,會著火!
13. 其它金屬
任何金屬都不能放進微波爐加熱——會引起火災的。記住:金屬器皿和餐具或者容器都不能放到微波爐。
另外,千萬要注意:不要讓微波爐空轉,這樣可能會導致微波爐整個爆炸!因為沒有東西吸收微波,磁電管(讓微波爐工作的部件),最後會吸收微波,然後把自己給毀了。
 
——轉自網絡(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責任編輯:茉莉
 
 
 
引用網址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