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影片】張錦貴-有效的激勵與領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HT042JT-f0

【影片】如何利用毛巾綁個綿羊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lWaXNmL10





【相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Zs-eHgUyM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十月八日( 「問自己」)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0-08

「問自己」

人處在逆境的時候,其最好的推卸,便是委之於身外之物,如:神明位安不好、風水不好、房屋格式不對、運氣差勁、有陰魂來纏、煞氣太重、有人相剋……,卻從未考慮到自己的過錯,反而對奇奇怪怪的空洞事務產生懷疑,這種情形是不是很值得研究呢?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人民的存款+納稅錢,被KMT特權當成私房錢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0-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國民黨在台灣,執政數拾年,人民的存款+納稅錢,被KMT特權當成私房錢,公權私用,越挖越臭,林全被燒成燻雞,小英變成殭屍,好像她才是惡人,赤化的媒體,群鬼亂舞,吃香喝辣的赤藍,不動如山。現在台灣公民才知道;如是赤藍丁丁可恨至極,司法檢調特,得摸摸良心??好好辦案,有人主張,辦下去會亡台,就不要辦吧!!此些@@真是姑息養奸。

笑不出來的可愛熊。
KMT執政留下的爛攤太多,越挖越臭。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