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女性40歲之後,不妨多吃這「4種食物」,幫你順利熬過更年期,分享給你的朋友或媽媽看!/

 

  • Yun

  •  
  •  

  • 1、黃豆

    在更年期到了之後如果可以適當吃黃豆,或許更年期引發的不良症狀會改善。黃豆含有人體需要的植物蛋白,能夠增強抵抗力,保持身體器官功能的正常。

    另外,大豆中含有大豆異黃酮,這種物質作用和雌性激素相似,可以調節內分泌,延緩機體衰老,對雌性激素分泌不足引發的不良症狀有改善作用。

    2、番茄

    更年期到來的女性適當吃番茄是不錯的選擇,番茄營養價值高,裡面含有人體需要的番茄紅素、維生素,延緩衰老的效果良好。

    因為在年齡增長過程中身體老化速度加快,很多器官功能降低,抗氧化物質沒有及時補充,會因為身體的老化出現身體明顯改變,皮膚狀態變差的表現也明顯,多有皮膚色斑、皺紋增多的現象。


    3、紅棗

    女性更年期到來之後,身體會明顯出現改變,特別是皮膚狀態變差,不再像年輕時那樣皮膚光滑細膩,這是更年期可以看得到的身體改變。如果可以在飲食過程中適當吃點紅棗,對身體調節有利。

    紅棗作為水果的一種,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具備提高細胞新陳代謝能力,同時減少黑色素的堆積,本身具有美容養顏,延緩衰老的功效。


    4、牛奶

    更年期女性適當喝牛奶對身體調節有幫助,牛奶作為豐富營養物質的來源,裡面含有人體需要的維生素、蛋白質,還有豐富的鈣質可以提供,更年期到來時雌性激素分泌量少,身體吸收鈣質能力降低,鈣質獲取量少容易出現骨骼密度下降,骨頭變脆的情況。

    為了防止骨質疏鬆嚴重威脅健康,應該注意良好生活習慣養成,通過合理的飲食來提供營養物質,牛奶中的鈣質及時獲取,蛋白質提供量充足都是保持身體健康的關鍵。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healthdaily.tw/25274/?from=lineshare&fbclid=IwAR2VauAhhmEMZAszE5VQcs8alE18_FEXjbhXhrb6o_vZjpmOt95y7UJt38g


    詹江瑞_2020攝影作品剪輯 /

     



    遠離骨質疏鬆、肌少症,骨科醫師教你怎麼吃︱蔡凱宙醫師【早安健康 X 名醫的餐桌】 / 多吃堅果

     



    折衣服 /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20+) Facebook



    泡海带时,切记不要直接下水泡,饭店大厨教我一招,10分钟泡发好 / 海帶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TaK0p89w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