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中國指控李明哲 涉顛覆國家政權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05-27

湖南安全機關逮捕 國台辦:李已供認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今年三月遭中國羈押至今的前民進黨黨工、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中國當局先前僅說明李涉及危害對岸國家安全活動,但從未說明羈押地點,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昨日透過中國官媒新華社指出,李明哲因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經檢察機關批准,已於近日被湖南省安全機關依法逮捕。
  • 遭中國關押兩個多月的李明哲,國台辦昨稱李因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被依法逮捕。圖為李明哲妻子李凈瑜日前在美國國會作證,請求美方協助救援。 (資料照)
    遭中國關押兩個多月的李明哲,國台辦昨稱李因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被依法逮捕。圖為李明哲妻子李凈瑜日前在美國國會作證,請求美方協助救援。 (資料照)

陸委會:沒有公布事證 無法信服

對此,陸委會昨晚回應表示,中國大陸有關部門完全沒有對外公布相關事證,以含混籠統寥寥數語交代了事,無法令全體台灣人民信服,也無法說服關注此案的國際社會,在中國大陸有關部門公布相關事證並提供應有權益保障前,對李明哲指控的任何罪名,我方均無法認同。
陸委會並重申,要求中國大陸有關部門儘速公布本案具體事證、儘速同意家屬進行探視、儘速依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進行通報,保障李明哲應有的司法權益,我政府仍將協助家屬赴陸探視,並提供一切必要的協助。
根據新華社昨晚的報導,安峰山表示,國家安全機關偵查查明,「二○一二年以來,李明哲頻繁進入大陸活動,與大陸有關人員勾結,制定行動綱領,建立非法組織,策劃、實施顛覆我國家政權的活動。」
安峰山並指出,「二○一七年三月十九日,國家安全機關對進入大陸活動的李明哲依法採取強制措施。經審訊,李明哲等人對從事危害我國家安全活動供認不諱,司法機關將依法處理。」
李明哲案三月發生後,除台灣政府部門多次強烈表達立場,立法院會通過決議嚴厲譴責抗議,非政府組織也在國際奔走尋求援救,引起國際社會高度關注。除了國際特赦組織發布全球緊急救援通告外,國際人權聯盟自四月五日起在網站上對李案發出緊急救援,督促中國保障李明哲家屬與律師的探望權利。
在美國的台灣人公共事務會也聯繫美國國會議員共同關注,還有海外台灣留學生前往中國使領館抗議,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卜睿哲與司徒文等國際學者專家發表一封「給習近平的公開信」,要求保障李明哲人身安全,儘速釋放讓李返回台灣。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7991&Itemid=76

2017.05.26【政經看民視】李明哲救援小組批蔡政府冷血無情還扯謊!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05-27
發佈日期:2017年5月26日
來賓名單:
周玉蔻、鍾年晃、余莓莓、蔡玉真。
曹長青、黃帝穎、彭光輝。
討論主題:
- 郭瑤琪案最高檢提非常上訴!博美名為司改撲粉? 
- 蒙冤十年關出病!荒謬判決一刀切?總長撈名聲?
- 內幕!李明哲救援小組批蔡政府冷血無情還扯謊!
- 被動!海基會求台商捧場端午宴,維持和諧假象?
- 揭!官僚文化殘害台灣!同批人搞ECFA又搞南向?
- 公務員拉低國家競爭力?改革腐敗文化政府做起!
- 吳敦義奪黨魁,柱粉哭倒在廁所?藍營爆退黨潮?
- 追!重返榮耀?網路瘋傳國民黨究極無敵夢幻隊!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7987&Itemid=76

2017.05.25【政經看民視】 就算沒法源,獎金年年拿!財政部能撈就撈?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05-26
發佈日期:2017年5月25日
來賓名單:
曹長青、徐永明、張友驊、余莓莓。
黃帝穎、呂禮詩、陳宜民、蔡明訓。

討論主題:
- 中監下通牒!變相軟禁阿扁?再無出席活動可能?
- 打壓扁人權!陳順勝怒辭,政經Call out追真相!
- 揭!國稅局濫發稅務獎金,公僕連寫稿都有錢拿!
- 爆!就算沒法源,獎金年年拿!財政部能撈就撈?
- 獨家!國防科技顧問蔡明訓分析東風導彈技術!
- 爆!貪.色.錢.摻沙子!中國出招就要買下港台!
- 郭文貴密友國安副部長馬建,掌握中共買台證據?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7981&Itemid=76

從民視贏了,看革命家郭倍宏的性格

Uncategorized

民視終於救回來了,雖然我什麼忙都幫不上,只能跟郭倍宏打氣,連署支持之外做好他要我做的《民視學堂》的節目。這陣子,其實他一直很樂觀,認為民視的股東大部份在當初是花費幾萬塊來支持,金額不大,但力挺的心意可以感受得到,只消喚醒他們當年的熱情,就救得了民視。
現在民視贏了!台灣贏了!中國派潰敗,郭倍宏在決戰前信心十足不是沒有道理,這位樂天派的革命家,我在他尚未返台前就在美國認識他了,我還記得當時他在載我回下榻處時,那晚的月亮特別大,他告訴我即將返台和國民黨決一死戰,且深信總有一天可以實現台灣獨立!我為此在返國後還寫了一篇《美國的月亮比較圓》的文章來記載此事。
返台後,郭倍宏參選台南市長,一群學者都跑來跟他站台,我則經常到府城來幫忙,有時候看一堆博士在街頭上發傳單,還得提醒要他們注意左右來車;我因幫人抬轎打過許多選戰,所以在選前大遊行任總指揮,老實講,心知肚明,這場戰是贏不了的,哪知遊行完回來後,郭倍宏仍信心滿滿的說,明天一定會勝利!
這種天生的樂觀態度,其實是革命家必備的,他在前面衝,我們在後面跟,樂觀進取是必要的,要不然在槍林彈雨中,誰知一定打勝戰?市長敗選後,郭倍宏暫離政壇去做他的建築本行,一度官司纏身,憤而再去讀了個法律碩士,許多人認為他的建築事業很難成功,哪知他後來官司打贏了,而且還賺了錢可以來買民視,歷經風風雨雨,他一路走來,始終一派樂觀的往前走,就在開戰前,他和《民視學堂》的老師們開了個會,會中仍開心的相信小股東們會力挺,獨立建國的日子不遠。
天生樂觀,是革命家的必要條件,現在我深信了。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yufufans/posts/1015659775729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