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讀書心得]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

[讀書心得]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
 
推薦度:9/10
這本書算是對修.藍博士的生平經歷做了詳細的介紹,包含他怎麼開始學習這個技巧,怎麼運用來治療病人,如果有看過<零極限>、<零極限之富在工作>、<內在小孩>三本書的話,其實就不用特別看這本書了,因為這本書的內容其實沒有脫離前三本書的範圍,只是看你要不要實行而已。
這本書多了一個Ceeport產品,現在台灣也有賣,我查了一下,價錢還真不便宜啊,我不太了解他是不是打算要商業化了?不過我覺得不是一直買東西才會有效,其實重點就是持續的清理,就是說「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四句話。還有喝藍色太陽水。這本書裡也提到如果男生不習慣說這四句話的話,可以先從「謝謝你」開始,再來是「我愛你」,四句只用一句也有清理的效果。
這本書後面有大家跟修.藍博士的對話,其中有一段我個人覺得很重要,就是清理並不是代表會完成你的願望,而是會達到最佳狀態,這個最佳狀態不見得是你希望的狀態,你要做的只是清理之後然後接受神性的指導,再接受他比如書上說,修.藍博士有一個清理發現他會從此之後不來這裡演講了,原因是因為有人會提問一個問題,他依神性回答,結果惹得他們不高興,所以他們之後不會邀請他,但是這是神性的指示,也是最好的做法,所以他還是接受了這件事,也按神性回答了這個問題。我覺得這才是這個清理法的重點,也就是清理是讓你平靜,達到最平衡的狀態,並不是許願池
我個人覺得這個方法很簡單,我在<我家的狗>這篇文章有提到可能是我應用後的結果(我也不確定),不論這是不是我要的結果,重點是在過程中我的心情會比較平靜,我個人覺得這是這個方法最速效的成果,所以心情不平靜的時候,建議可以試著對那個不平靜的心情清理吧。
 
 
引用網址如下:
http://blog.xuite.net/andrew2/mrw/60182391-%5B%E8%AE%80%E6%9B%B8%E5%BF%83%E5%BE%97%5D%E8%8D%B7%E6%AD%90%E6%B3%A2%E8%AB%BE%E6%B3%A2%E8%AB%BE%E7%9A%84%E5%B9%B8%E7%A6%8F%E5%A5%87%E8%B9%9F



 

被風箏拉上天 越南5歲童摔死

2015-03-18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越南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慘劇,1名5歲男童在被一條風箏線纏住後,瞬間被風箏拉到20公尺空中,風箏線最後在男童的掙扎、群眾無助的尖叫聲中斷裂,男童也因而墜地死亡。

圓圈處為遇難男童。(取自網路)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下午4點左右,5歲男童文明達(譯音)當時正幫忙在胡志明市一處風箏廣場擺飲料攤的母親做事。男童阿姨說,西貢風箏俱樂部成員為了即將舉行的風箏節,練習施放釀禍的15米寬巨大風箏。

腳被線纏住 自20公尺高空墜落

目擊整起事件的男童阿姨說:「每個人都看著這群人,因為天氣不穩定,這個風箏已經好幾次墜地。當中的一條線打到飲料攤附近一張桌子,也碰倒一些椅子。明達跑去撿起一些倒下去的飲料瓶時,結果腳被風箏線纏住,緊接著強風颳起,他被拉上天際。」

男童阿姨表示,她與一些人衝上前試圖將風箏拉回地面,但它飆升的速度太快,難以阻擋。纏住明達的風箏線突然斷裂,雖然男童試圖抓住另一條線,但為時已晚。他從20公尺高的空中墜落時,還一息尚存,不過在救護車內還是斷了氣。

當地政府說,在場的官員曾試圖讓孩童不要接近風箏廣場,以避免類似意外發生,但因為明達與在飲料攤工作的母親在一起,所以顯然他被忽略了。有關單位將對這起慘劇展開全面調查。

引用網址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paper/86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