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怎樣用微波爐熱粽子?用微波爐熱粽子的小竅門

從冰箱冷凍室拿出來的粽子加熱時要用微波解凍檔加熱,這樣才能里外均勻。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food/lp5p82e.html

微波粽子快速加熱法-跟蒸的一樣好吃喔!!


好了,跟各位分享一個快速的加熱法(去年或是前年在網路上看到的)~
就是將冰箱中拿出來的粽子包上1-2廚房紙巾或衛生紙,
並且在廚房紙巾或衛生紙灑上一些水,
讓紙摸起來會濕濕的就可以,接著放入微波爐2分鐘(請依照粽子大小及存放狀態調整)若是冷凍的要熱久一點喔!

你看,微波出來的粽子葉子上還很保濕咧~
若是冷凍或冰較久的粽子裡頭也會熱熱的。 不太會有直接拿去微波外熱內冷的狀況,包上紙加水去微波會很容易熱透,有蒸出來的效果!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tenten100.pixnet.net/blog/post/695359?fbclid=IwAR3_m7v1_po1KXErBMTm-QJ-6W_aPktpGtBJYNWzmiLAX6EuJCUzEd1pENk

氣炸鍋炸豬油/



豬油粕/豬油渣 可灑蒜味糊椒鹽    亦可豆豉  蒜末  醬油 糖等滷一下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lin139874.pixnet.net/blog/post/468010004-%e6%b0%a3%e7%82%b8%e9%8d%8b%e7%ac%ac%e5%8d%81%e4%ba%8c%e7%83%a4-~-%e7%82%b8%e8%b1%ac%e6%b2%b9

氣炸鍋氣炸薯條 /

洗乾淨後削皮
 
切成1cm粗
 
氣炸薯條成功的小秘密就是泡冷水30分鐘
 
泡完水之後記得用廚房紙巾吸乾薯條上的水份
 
然後加1小匙橄欖油、鹽、胡椒適量,把新鮮馬鈴薯放進去滾一滾,盡量每一根馬鈴薯都有沾到橄欖油。

180度氣炸15分鐘



引用網址如下:

https://venuslin.tw/aerofryer-french-fries/?fbclid=IwAR1JLFDqiJ8wLUYqqP2Vj2-i21u0TEIONhohRN2f9__bCGQq9oNpBOSEYfA

《總統青春故事館》:美國《總統紀錄法》所有權屬於國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ggk5i1GWus

2020.06.22|蔡英文民調下跌10%,只是剛剛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jwR9pIv5s

【影片】少了一個之後-微光《第二集 潘木枝事件》

新聞報導 -
作者 少了一個之後   
2020-06-16


1947年至1987年發生了臺灣史上最慘痛的 二二八事件和白色恐怖,在事件後被留下的女性遺族們(母親、妻子),頓時要面臨失去親人的悲痛、扭曲的社會形態與如何在現實生活窘境下生存,一切充滿著難題……

「恐怖災難才正要開始」!藉此概念,突破過去的報導內容和方式,我們在節目中探討「少了一個之後」,採取有別以往的視角出發,以女性立場為主觀點,再由其第二代或第三代子孫描繪當時家庭劇變的震撼,翻轉當年二二八和白色恐怖不同的歷史樣貌。

1946年,潘木枝在嘉義市參議會選舉中於東門區獲得最高票數,當選嘉義市參議會議員(第二高票是許世賢醫師,現任監察院長張博雅的母親)。潘在競選期間依舊在醫院為患者看病。

1947年二二八事件蔓延至當地後,他參與於當地處理委員會並斡旋多方交涉,並代表嘉義市二二八事件處理委員會在水上機場與守軍進行和談,遭到中華民國國軍禁錮,並刑求拷打、指甲被插刺鐵釘,未經司法審判下被全身綑綁押至嘉義市區遊街示眾後公開槍決,與同為市參議會議員的畫家陳澄波、牙醫盧鈵欽與戲院老闆柯麟同遭處決,直到處決前日,潘木枝基於日治時期法治社會的價值觀,仍舊懷抱憑藉司法審判替自己辯護的希望,行刑當日,潘木枝的次子潘英哲(15歲)因欲營救父親遭國軍開槍射擊頭部身亡;行刑時,潘極度痛苦而喊叫至下顎脫臼,並在三子潘英三安撫下閉上雙眼,軍方不許家屬立即取回遺體,予以曝屍示眾多日。

source: 少了一個之後

延伸閱讀:【影片】湯德章歷史實境劇—2019年台南實境演出!
少了一個之後 Facebook
少了一個之後 Youtube
「厚德仁慈.大悲無界-潘木枝」紀念碑碑文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s://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0168&Itemid=1

認定受中共控制 美再列4家中國媒體為外國使團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中央社   
2020-06-23
中央社〕美國國務院今天宣布,除了先前被列為「外國使團」的5家中國官媒,決定再將中國中央電視台、中國新聞社、人民日報及環球時報加入名單中。國務院強調,這些媒體皆受到北京當局有效控制。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今天發新聞稿表示,依據外國使團法(Foreign Missions Act),國務院決定將中國中央電視台、中國新聞社、人民日報及環球時報等4家中國媒體,列為「外國使團」(foreign missions)。
這是繼國務院2月將新華社、中國環球電視網、中國國際廣播電台、中國日報與美國海天發展列為「外國使團」後,再次對中國官媒祭出管制措施。根據美國外國使團法,「外國使團」必須向美方提供僱員名單及註冊現有房產,購買或租賃新房產前也須事先獲得批准。
歐塔加斯指出,這9家媒體皆符合「外國使團」定義要件,意味著他們是被外國政府實質擁有或有效控制;在此案例中,上述媒體皆受到中國政府有效控制。
歐塔加斯表示,過去10年來,尤其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統治下,中共將官媒改組佯裝成新聞機構,並加大對他們的控制。她指出,習近平要求黨媒必須姓黨,「西方媒體是受制於真相,中國媒體卻是受制於中國共產黨」。
美國國務院2月18日大動作將5家中國官媒列為「外國使團」,為美中媒體戰拉開序幕,雙方一來一往互祭懲罰性措施長達一個月時間。
2月19日,在5家中國官媒遭美列為「外國使團」隔日,北京隨即以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刊登歧視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相關評論文章為由,大動作吊銷其旗下3名駐北京記者證件。
3月2日,為了反制中國,美國國務院對遭列「外國使團」的5家中國媒體實施人員限額,大砍這些媒體的中國籍員工總額4成。
3月18日,中國再度反擊。中國外交部宣布,驅逐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及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年底前記者證到期的美籍記者,且今後不得在中港澳從事新聞工作。
中國外交部也要求上述3家媒體、時代雜誌(Time)及美國之音(Voice of America)旗下駐中分社,向中方申報境內人員、財務、經營及擁有不動產等訊息資料。
後來隨著疫情加劇,美中爭端主戰場被拉到中國隱匿疫情、世界衛生組織(WHO)配合北京疫情論調等爭議上,這場媒體戰也因而暫時止息。不過,中國近期強推「港版國安法」導致美中對立進一步加深,川普政府也在新仇加舊恨下對北京全面開戰。(編輯:張佑之)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6690&Itemid=76

反制中媒再一刀!美勒令《鳳凰衛視》所屬電台48小時內停播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20-06-23
美國聯邦通訊傳播委員會(FCC)宣佈,鳳凰衛視旗下廣播電台《鳳凰優悅電台》為中資電台,限48小時內停播。(圖擷自UradioAM690臉書)
美國聯邦通訊傳播委員會(FCC)宣佈,鳳凰衛視旗下廣播電台《鳳凰優悅電台》為中資電台,限48小時內停播。(圖擷自UradioAM690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院22日宣布,將《環球時報》等4家中國媒體列為「外國使團」(foreign missions),被認定為中國當局的政治宣傳工具,同時美國聯邦通訊傳播委員會(FCC)也在同日宣布,鳳凰衛視旗下廣播電台《鳳凰優悅電台》為中資電台,勒令48小時內停播。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聯邦通訊傳播委員會(FCC)宣布,在墨西哥註冊,總部位於洛杉磯,向南加州全天候播放華語廣播節目的《鳳凰優悅電台》,必須在48小時內停播;該電台在2018年由中國鳳凰衛視所買下,改名為《鳳凰優悅電台》向南加州播放華語廣播節目,FCC指出,該電台在申請營運執照時,並沒有如實申報股東的中資背景,勒令48小時內終止放送。
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表態支持,認為這是對中國發出強而有力的訊息,美國不會再容忍中國利用美國的資源做宣傳,這次對抗中共試圖控制美國人的重要一步。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6691&Itemid=76

沒注意患者罹患武漢肺炎 日本3醫師確診死亡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20-06-23
日本傳出有醫師因為看診時,遭到傳染武漢肺炎後不治。(路透)
日本傳出有醫師因為看診時,遭到傳染武漢肺炎後不治。(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大阪傳出有醫師因為看診時,沒有發現患者患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結果遭到傳染後不治。
《朝日新聞中文網》 報導,日本大阪府醫師會會長茂松茂人22日表示,在大阪府內的一般診療所,有3名醫師因罹患武漢肺炎死亡,他們看診時沒有注意到,患者罹患武漢肺炎。日本22日晚間9點止,共1萬8042人確診、961人死亡。
《共同網》報導,日本鹽野義製藥公司22日宣布,與日本大學等3所大學達成協議,使武漢肺炎新檢測方案投入實用,該方案為革新性核酸擴增法(SATIC法),能在30分鐘的時間確定檢測者是否確診,有望與PCR檢測精確度相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6692&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