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四個笑話

老頭子給兒子買房子,去現場辦理分期付款手續登記。銀行業務員說:“先生您是季付,還是月付”。老頭一聽火了,說:“我他媽的不是繼父,也不是岳父,我是……父親”!於是業務員就在申請表格上打鉤了……一次付清。 ~~~
感悟:人與人之間的誤會往往在於我以為聽懂了。


 醫院走廊裡一群人在等待尿檢,每人手裡都端著自己的尿樣。護士叫一個叫王尚舉的患者,喊:王尚舉!然後所有患者都把手裡的尿樣舉高了一點。護士又喊道:王尚舉! .....然後患者們又把尿樣舉高了一點......護士還喊:王尚舉! ! !然後所有患者都把尿樣高高舉起...這時王尚舉意識到護士是在喊自己,便大聲答:到!然後所有的患者都把尿倒頭上了。再忙也要笑一笑!
感悟:聽誰的很重要!


)新來的護士妹妹打點滴技術差,護士長讓她給一個熟睡的病人打針,她打了一針,偏了,看病人沒醒,悄悄地拔出來重打,結果一針又一針,不知不覺從頭打到腳...就在妹妹香汗淋漓想再找位置打針時,病人一躍而起,咆哮著罵道:“你特麼真當我睡死了?從頭扎到腳!”妹妹落荒而逃。第二天上班,被叫到院長室,院長激動地握著護士妹妹手說:“謝謝,太謝謝了,你真他媽牛逼,8年的植物人被你扎醒了''![ Grin]
感悟:亂做都比不做強!


大媽上了空調車投了一塊錢。司機說:“兩塊”。大媽說:“是的,涼快”。司機說:“空調車兩塊!”。大媽答:“空調車是涼快”。司機又說:“投兩塊”! 大媽笑說:“不光頭涼快,渾身都涼快”,說完往後頭走。司機說:“我告訴你錢投兩塊”。大媽說:“我覺得後頭人少更涼快”司機無語,一車人笑倒了!
感悟:溝通不到位,努力全白費。
保持微笑,不會變老。
微笑一下,精神好一整天!




來自網路


【觀察站】呂秀蓮為什麼要「請問中選會」?

【觀察站】呂秀蓮為什麼要「請問中選會」?

文/費邊社 2019-10-08


2020總統大選中,目前積極進行連署活動的,只有呂秀蓮前副總統這組候選人,但自從他們展開連署活動後,發現中選會有意無意間「設有許多陷阱」,會誤導民眾填寫的連署書,成為無效。呂副在上周假日,前往台南、高雄、屏東、嘉義等地區,進行連署說明會,發現問題的嚴重性,特別在今日召開記者會,要「請問中選會」。
近日有民眾向呂秀蓮競選團隊反映說,因不了解連署書的填表方式,致電中選會詢問,但卻發現到,偌大的政府選務機關,居然只有一位公務人員可以回答此問題,而這位公務員時常開會無法立即聯繫,導致許多位欲連署的民眾,無法正確了解填寫連署書的方式,可能會失去了參與重大連署案的權益。
呂副在上周六、日兩天,到台灣各地,舉行連署說明會,所到之處,接觸到許多熱情的民眾,大大提高她對連署過關的信心,可是民眾反應的意見,卻又令她感到憂心忡忡,連署書如「無字天書」,填寫有一定的方式,稍不謹慎小心,就會「連署無效」,
 
這就是她在今天召開記者會的主要原因。
喜樂島聯盟面對連署書發生的亂象,曾製作了一個「教戰守則」,指導民眾如何正確的填寫連署書,內容如下:
1、2019 年9月14日年滿20歲的「中華民國」國民才有連署資格。
2、要完全按照身分證背面的 「住址」欄填寫,只能用繁體字,不能用簡體字 ,塗改時該連署單會變作廢,所以要重填。
3、六都的 院轄市要填在最前面有圈圈的那個省市;六都的市字 要圈圈,不可劃掉;6都的市、區、里都要劃圈圈。 (習慣的劃 槓 ,該連署單會變作廢,所以要重填。
4、不是六都的縣轄市要由第2格的縣市開始填。
5、出生日期要依照身分證,要用民國,不能要西元。
6、身份證上的第一個英文字母要大寫。
7、「連署人」欄要用正楷字,「簽章」的位置,須用正楷簽名或蓋章均可。
8、連署候選人填寫順序版本是呂秀蓮在上,彭百顯在下。民眾自行填寫順序為呂秀蓮在左,彭百顯在右,就會無效。
9、不可以直接把身分證套在連署書 上,再影印而不是黏貼身分證影本,因為規定要「黏貼」,所以不可以把身分證套著連署書直接再影印成一張。
10、連署書版本戶籍地址欄位有里、鄰欄,未填寫者為無效連署。一正常情況下民眾反應直接填寫地址,大多數民眾不會刻意去記里、鄰。
而據這段期間參與連署活動的人士指出,在路邊不方便影印的情況,可以先填好連署書,再拍攝身分證後,用印表機印出來,再對照黏貼上去,在九月29 日凱道遊行時,就有人要這種方式進行連署。
台灣的民主自由長期發展,已經在國際社會建立口碑與信譽,可是如今卻發生「連署書亂象」,真是莫大的諷刺,連署書違反民眾使用上的習慣,可是有效或無效,卻是公務員說的算數,這就是典型的「公務員政治」,公務員一旦自我感覺良好,就會不食人間煙火,連署書的連署,是民眾要表達意見,現在成了繁文縟節,枉顧民眾民主權益,成了公家機關打壓連署活動的手段,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嗎?
 
 
引用網址如下:
 

2019.10.25|乾爹乾媽連連看,減少奮鬥30年!蔡無論文、無證教書!|深層政府培植的蔡英文,與馬英九共同指導學生|高手在民間!蔡英文學位證書鋼印內藏玄機!肉眼即可辨視真假!|童溫層(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16L9L_hEdM

2019.10.24|蔡牌屋去主權、捨棄價值觀,只以勝選為唯一目標|彭百顯:國家不是你家!蔡挾著台灣分裂台灣|蔡英文民調高?為何焦慮?|民進黨國民黨化,深層政府從沒輪替|童溫層(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_-GE5VPGQ

2019.10.23|獨家!紙牌屋深層政府黨國栽培!蔡英文無證授課、翻譯代著作重覆計算獲升等,教育部應立即取消資格!|神準!楊憲宏:蔡民調含水量20%|陳同佳照妖鏡,蔡政府荒腔走板!|童溫層(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9GMT4vac5s

2019.10.22|論文門拼圖,浮現台灣版的「紙牌屋」|去人格化的紙牌,指鹿為馬毫無羞恥|蔡英文「無論文」「無證教書」「分身有術」|蔡英文與暗黑黨國的關係深不可測|童溫層(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2CW2vhCX6g

2019.10.21|沒有指導教授,蔡論文當然菜!施芳瓏只為蔡論文服務?|蔡英文學術詐欺,民眾大舉向北檢告發|蔡從台灣飛回英國口試!|1983年度就在東吳指導碩士生,符合蔡的學籍卡|童溫層(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unOjn9Ht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