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第177話:三秒鐘教你如何追女人

靠北就可 2015/07/23
第177話:三秒鐘教你如何追女人

4年前舊聞 陳為廷1個字讓它爆紅

2015年07月23日19:11

一條《蘋果》於2011年11月26日出版的即時新聞「宋支持終極統一 批馬英九蔡英文違憲」,今下午突然又被網友瘋狂轉貼。原來是學運領袖陳為廷今下午5點許,在臉書分享該則新聞,僅下一字「娃」的註解,便在不到一小時,吸引超過千人按讚、近百則分享,該則新聞底下也湧入超過30則留言。

有不少人怒斥,「在選特首啊?」、「露出真本性而已」、「滿誠實的啊」,但也有網友突破盲點表示,這是2011年的新聞,網友許准銓則說,「2011...但他一直都是終極統一就是了」。(顏凡裴/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宋支持終極統一 批馬英九蔡英文違憲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723/654042/4年前舊聞 陳為廷1個字讓它爆紅

【影片】RFA自由亞洲電台訪問楊緒東醫師談「圖博英雄塔」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2015-07-23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5年3月14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大綱:

1.聖山設立「圖博英雄塔」的用意。

2.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簡介。

3.介紹台灣神,非造神,是教育。

4.介紹「228台灣神太上真經」。

5.楊醫師由漢醫轉移到關心台灣民主政治的因緣。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684&Itemid=57

聖山日記 20150723 (台灣最常見的浮萍有五種)

新聞報導 -
作者 Mickey | 贊琦   
2015-07-23

2015年7月23日     天氣    晴時多雲偶陣雨

連續幾日天氣不像上禮拜的烈日高照;反而有時陰雨還有涼涼的風,趁著舒爽的氣候,今天我們把鳳池中的水生植物整理一番,放眼看見水面漂著浮萍覆蓋在鳳池水面上,一層淺綠色的小葉子,蠻討人喜愛,志工們把多餘的浮萍撈起來,撈著撈著...志工說小時候都去池塘裡撈浮萍給雞仔、鴨仔吃,聽說人如果生病浮萍還可入藥。聖山處處都有驚喜,沒想到不起眼的小小浮萍,不是一無是處,還很有用途。

在台灣最常見的浮萍有五種 : 青萍、水萍、紫萍、蚤萍及品萍。浮萍繁殖力驚人,所以在台灣鄉間池塘隨處可見,增添不少濃濃的綠意,農家多利用浮萍飼養家禽,聖山沒有養雞鴨所以撈起來的浮萍只好作肥。鳳池中還可見到就是雜草長進了池塘,定根水中,似乎不怎麼惹人喜愛,清潔的時候我用力的拔啊!拔啊!心中一念有什麼深仇大恨要斬草除根?

對齁!心念一轉想起大家長平日的教誨;台灣人如果不建立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台灣國,就會像無根的浮萍一樣,隨風吹散,顛沛流離,任人宰割流落在世界各地無所依靠。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685&Itemid=57

減少用油的料理祕訣

減少用油的料理祕訣
健康與美食常常難以取得平衡,為了美味不少人會使用重油、重口味的烹調方式,但在滿足了口腹之慾後,面對走樣的身材、變糟的健康只能懊悔不已。難道對於健康與美味只能選擇其一嗎?其實只要花點心思,改變烹調方式,也能兼顧美味健康。這就來學學怎麼減少用油的料理祕訣吧!
© 由 楊桃美食網 提供
少油量!口感好更多
祕訣1:避免多油烹調方式
油炸或油煎的料理方式會攝取過多的油脂,其實不少料理都可以將油炸或油煎改成燉、蒸、烤、燙、涼拌等方式替代。如果非得煎不可,那也盡量少油以接近乾煎的方式。此外改用低油料理器具,像是電鍋、微波爐、烤箱、蒸籠等等,都可以減少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