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畫中有話-看到不少KMT型的軍公教刻意反台;台灣處境真危險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此次選舉;DPP的信仰價值流失,我們這些死忠不會得到DPP黨中央的關愛,反而會是排斥的對象;卻還會痛心投票給DPP的候選人,KMT的大勝好處也不會太多,阿九依附中國,台 灣人民更苦;中共統戰有計謀有用心,絕不吃虧,旅遊台灣,台灣沒賺頭,反而留百億欠款不付;台灣的配合,只有中共的一條龍有錢賺,吾觀中國人在台灣自由行水準較高,不 會隨意大小便,所謂團進團出,真的害慘台灣人的蓋高尚,KMT的92共識,還不是讓中國得便越加孤立台灣,藍方勝選;更容易為中共所控制,未來的台灣人民得老身再起而戰鬥, 緊盯各處赤藍執政,依樣學樣,真有賣台得有上街頭的準備,看到不少KMT型的軍公教刻意反台;台灣處境真危險。
寫些舒文解悶。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066&Itemid=1

在美被控洗錢 港前民政局長七罪成立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8-12-07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紐約聯邦法院五日宣判,台灣資深影星胡慧中的丈夫、前香港民政局長何志平被控洗錢及賄賂非洲政要,觸犯美國「海外反腐敗法」(FCPA),八項罪名中有七項成立。
  • 圖為二○一五年七月前香港民政局長何志平擔任香港中華能源基金會秘書長時所拍攝,該機構由北京「一帶一路」倡議扮演要角的中國華信能源公司成立。(美聯社)
    圖為二○一五年七月前香港民政局長何志平擔任香港中華能源基金會秘書長時所拍攝,該機構由北京「一帶一路」倡議扮演要角的中國華信能源公司成立。(美聯社)
何志平被控以香港中華能源基金會秘書長之職,於二○一四年起協助中國華信能源公司,籠絡塞內加爾前外長加迪奧,兩人共謀分別以兩百萬及五十萬美元,賄賂查德總統德比及烏干達外長提薩,為華信能源取得石油開採利益,期間提薩曾任聯合國大會主席,部分賄賂是在紐約聯合國總部進行。
事後,何志平匯款四十萬美元給加迪奧做為回報,兩人於去年十一月先後在紐約被捕。根據法院判決,何志平最高可處六十五年徒刑,具體刑期定於明年三月十四日宣判。加迪奧因同意轉為污點證人,檢方已在九月撤銷指控。
對於判決結果,何志平聞判後沒有太大表情反應,僅用廣東話告訴在場記者,這項裁決是意料中事。今年六十九歲的何志平,原是香港知名眼科醫生,受時任特首董建華任命為民政局長,卸任後轉任中華能源基金會秘書長,曾為中國「全球化二.○」國際發展策略宣傳造勢。
美國曼哈頓地區檢察官伯曼在聲明中指出,何志平多次試圖賄賂外國領導人,這已非尋常商業活動,而是犯罪行為,破壞國際市場公平,侵蝕公眾對領導人的信任。美國檢方指控他在全球為華信能源的利益服務,以慈善捐款為名行賄賂之實。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252&Itemid=76

德中人權對話本週登場 中國堅拒德國人權團體訪新疆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8-12-06

中國新疆再教育營外觀。(路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政府在新疆大舉設立再教育營,非法關押百萬維族人,引國際社會一片撻伐,德國外交部日前透露,為準備一年一度的德中人權對話,德國一個人權代表團向中國申請訪問新疆,但遭當局斷然拒絕。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德國外交部人權政策與人道救援負責官員柯芙勒(Bärbel Kofler)4日透露,德方早前曾向中國提出訪問新疆的要求,是作為德中人權對話事前準備的一部份,不過卻在提出要求後遭中國政府拒絕。
中國新疆政府近年大舉關押維吾爾族穆斯林,人數可能在80至200萬之間,柯芙勒指出,自己對於維族人在新疆所遭受的對待感到震驚,強調未來將持續向中國當局提出訪問新疆的申請,也會在拉薩舉行的德中人權對話向中國方面提出人權問題的關切。
一年一度的德中人權對話本週在西藏拉薩舉行,據分析,本屆對話將聚焦於中國宗教自由、公民社會等人權問題。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246&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