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美國有沒有介入台灣的選舉?

美國有沒有介入台灣的選舉?有沒有下指導棋?其實明眼人都知道,今天國務院說尊重台灣人民選擇,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越描越黑。2000年阿扁當選總統時,美國就時時擔心阿扁會走台獨路線,激怒中共,破壞美國的利益,阿扁提出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時,美國罵阿扁是麻煩製造者,等到2008年美國喜愛的馬英九以高票當選總統時,美國終於鬆了一口氣,因為這個人選是中美兩國認可的,但是緊接著,美國發現問題來了,因為馬英九上台後,運用司法和媒體把民進黨打成貪腐政黨,沒經過正當的司法程序把阿扁抓進監獄,關到現在。馬英九運用國民黨執政的優勢,把台灣人和民進黨打到趴。這點也不符合美國的利益,美國希望國民黨和民進黨維持勢均力敵,實力相當的恐怖平衡,這樣才能掌控國民黨並且利誘中共,所以他們開始想辦法扶植民進黨,讓民進黨不至於被打趴,卜睿哲在2009出版的書中就提到,2012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姓蔡,其中奧妙不言可喻。
正當台灣人以為2012年蔡英文可以贏得總統大選時,美國在這時叫蔡英文去美國,結果那次蔡英文的美國行,國務院和五角大廈的人對蔡英文的態度⋯⋯非常不友善,讓國民黨大肆宣傳說美國不放心蔡英文的兩岸政策,接著選舉前夕,又叫包道格在媒體放話。於是馬英九再次當選,中美台皆大歡喜,事情發展到這裡,台灣人和民進黨終於明白,美國又再一次出賣台灣人,原來當初讓民進黨壯大,是準備把豬養大養肥了,好秤斤論兩的賣,才可以賣得好價錢。我點出這些事實,是要告訴台灣人,台灣根本不是什麼主權獨立的國家,美國可以如此直白得跟你說,2016的選舉我們會介入,就是告訴你,一切要聽我的,沒有台灣人自己作主的份,聽來很悲哀,但是早點讓台灣人認清事實也不錯。不要再妄想美國會幫台灣,台灣夾在中美兩大國之間必須堅定的走自己的路。
話說回來,我也想請教美國政府,你們的立國精神為何?你們的夢想、願景是甚麼?這些東西還存在嗎?還是早在無意之間被軍火商、石油巨子、政客們所把持了?有句話很適合用來警告現在的美國政府──「機關算盡,反送了卿卿性命」──更何況你們還常常失算,而且現今看來,美國早已失去遠大計畫和抱負,只變成一個短視近利的軍工複合體。
越戰是最好的例子,那是一場打得不明不白、毫無道理的戰爭。不能越過17度線,為什麼要下達這種荒謬的命令?到頭來,一場仗打下來美國究竟得到了甚麼?不過是讓軍火商大賺戰爭財外加實驗武器性能,而犧牲的卻是自己的子弟兵。賓拉登曾是美國培養、訓練出來用以對抗蘇聯的鬥士,結果呢?居然反噬美國,發動恐怖攻擊,掀起另一場戰事;海珊原本也是美國扶植出來的獨裁者,最後因為權勢過大,成為隱憂,於是一不做二不休,小布希發動伊拉克戰爭把其政權滅掉。
還有目前在中東氣燄最旺的伊斯蘭國。起因在於前述的伊拉克,在海珊被打垮後陷入權力真空、國家面臨分裂,此時,在敘利亞內戰失利的IS便轉戰伊拉克,導致現在這個混亂局面。諷刺的是,阿塞德政權沒有因為先前的內戰而瓦解,反而是美國可能需要與敘利亞、伊朗合作對抗IS,這也勢必讓美國的這兩大宿敵進一步擴張勢力範圍。老美有哪一件事情不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到底甚麼是美國利益?難道美國利益就是圖利少數政客、讓自己國力衰退,被其他國家取而代之嗎?若是如此,那我強烈建議歐巴馬政府做得更徹底一點,直接把阿拉斯加賣給普亭、太平洋割一半劃給習近平好了。
還有,不要以為可以隨時掌控台灣,要知道,當年的古巴也是看似牢牢握在手上,卡斯楚發動革命之後,就算還擁有關達那摩灣,卻失去整個古巴,請問這就是美國的利益嗎?

 轉自facebook: 
蕭曉玲

郭芝苑《台灣頌》

 【影片】網址如下:
http://video.hi-on.org.tw/view.jsp?id=2215

〈自由廣場〉記者別再「殺警」了!

2014-09-18
◎ 邈雲漢
刑警薛貞國於休假期間遭毆致死一案,媒體都以「殺警」、「毆警致死」報導,與事實不符:案發時,薛先生不是警察。
太陽花學運時,台灣「警察」Sheep Hung在Facebook上留言:「脫下制服,我們也有家庭,有小孩老婆。脫下制服,我們也有自己的想法,我也反服貿草率過關。但是穿上制服,我們就不再只是自己,而是警察,是台灣法律的執行人。」
反過來說,脫下制服,就只是自己,不再是警察。
再參考紅衫軍時,報載:「侯友宜重申警察執法決心,但如果同仁下班後脫下制服換紅衣反扁,侯友宜也不干涉,畢竟警察也是人,只要不影響工作不違法,怎麼樣都可以。」
也就是說,侯友宜認為警察下班後,脫下制服,就不再是警察,所以侯友宜不能管,「不干涉」。
反過來說,如果警察下班後,脫下制服,還是警察,那當年下班的警察去參加紅衫軍反扁,就是警察反總統,就是犯上。那麼參加紅衫軍的警察就是叛變,侯友宜就是縱容、煽動。
報載:「夜店殺警案 踹富少未亮身分 薛貞國惹殺機」。內政部警政署規定:員警執勤應著制服或出示證件表明身分,惟為化解民眾疑慮,如果民眾有所要求,且為妨害職務執行,以出示證件為宜。另刑事警察人員執勤時,均應出示「刑警證」或「刑警徽」。
報載:「由於薛員非勤務時間、也未報備,相關官警說,要爭取因公撫卹『很困難』」。薛先生於非勤務時間且未報備,還「未亮身分」,也就是侯友宜與Sheep Hung所謂的下班後、脫下制服,就不再是警察,而是可以參加紅衫軍、叫總統下台的人民,「怎樣都可以」!
如果薛員當真是便宜行事,來不及報備,這樣就已經不大好看了,萬一查到最後,發現薛先生是違法兼差、圍事,那麼警方現在說這是「殺警」,除了承認(?)當年紅衫軍是叛國、政變外,更難免護短之譏。而媒體稱「殺警」,就成了將老鼠屎往粥裡扔:讓違法兼差、圍事的害群之馬拖累了警察的名聲。

(作者為部落客,高雄市民,完整版請見 http://blog.0bei.org/2014/09/copNot.html

出處: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opinion/paper/814247

〈自由廣場〉陳瑞光同學,謝謝你!

2014-09-18
陳瑞光同學,我今年五十五歲,你不認識我,但是我謝謝你!
我是台灣兩千三百萬人中的一個升斗小民,自中國國民黨重新執政後,發生了人民不能舉自己國家國旗的陳雲林事件,我便感覺台灣的民主正在倒退。油電雙漲,顯現了國民黨根本無心改善百姓生活的意圖。而馬英九的一心統一,更讓我覺得台灣即將消失,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即將變調。我憂心忡忡,卻無力改變;我沒錢移民,只能坐困在此。我期待在選舉時用選票來教訓他們,可是又敵不過財團派系,未來的希望猶如風中殘燭,越來越黯淡。
直到今年三月十八日,你們這群年輕人所做的事,讓我重燃希望!曾幾何時被稱為「溫室花朵」的你們,被稱為「草莓族」的你們,能夠這般勇敢的站出來,綻放太陽花的光彩!我在三月卅日參加活動時,感受到年輕的力量,感受到希望的力量,讓我內心激動不已,想哭!
九月十七日這一天,報紙刊出陳偉殷十六勝,我以身為台灣同胞感到驕傲!然而在另一版,看到「太陽花陳瑞光 騎車摔亡」的不幸消息,讀到內文時,才知你是一位多麼優秀的人,是默默的為台灣付出的那個人!怎會如此?整個心情急轉直下。
陳瑞光同學,願你一路好走;你不認識我,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為台灣付出的一切!謝謝!

(作者高逸人任職服飾業,台中市民)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留言討論
http://news.ltn.com.tw/news/opinion/paper/814245

眷村耳語 談「大溪中學女教員案」

作者 史宇政   
2014-09-18
每到選舉,國民黨為了勝選,總將自己連結到中華民國上,好似胡志強的「若台中市長讓民進黨選上,台灣沒了,中華民國也沒了!」馬英九於台企聯動員挺藍大會的「支持國民黨、支持中華民國」;以及連勝文的「中華民國大局牌」都是如此。
眾所皆知,國民黨操作此議題的目的只為加強深藍危機,並藉此贏得勝選。過去總是百思不解,這明明就是一個假議題,為何大家都沒有設法拆穿,甚至還會避談?直到最近讀到中研院「新史料與二二八研究」學術研討會中,靜宜大學蘇瑤崇教授《謊言建構下的二二八事件鎮壓正當性之研究—從考證「大溪中學女教員案」論起》的文章,疑惑才豁然開朗!
該文舉證二二八事件時國民黨政府捏造成「大屠殺」、「虐殺」作為出兵鎮壓的藉口、又編造無實際事實的「姦殺」外省人的事件,在中國各地透過媒體大肆宣傳,藉此做為鎮壓的正當性。原來,國民黨操作藍綠對決的源頭始於此,而深藍的危機感也自此開始!
證之於五十年前,發布「自救宣言」而遭到逮捕的彭明敏先生等,即在其中指出「蔣介石政權雖然在口頭上高喊『台灣人與大陸人必須攜手合作』,其實卻最忌諱台灣人與大陸人真正合作,所以極力挑撥離間,無所不為。」
想想看,國民黨既然可以在媒體公然造假宣傳台民的大屠殺與姦殺,那麼後來在各地眷村以耳語傳播這些謊言豈不是更為容易?無怪乎過去多年,不論是個人親耳聽父親為將官的女同學所說,或是眷村不乏傳聞的「台灣人奪權會將他們趕到太平洋」、「黨外執政就會消滅中華民國」等說法,長久下來,當然會讓眷村居民信以為真!
這個言必稱「黨國」(黨在國之前)的政黨,過去在大陸因不得民心,讓共產黨將中華民國趕到台灣來,更讓廣大的軍民飽受離鄉背井之苦;如今為了自己執政的需要,不惜延續長久以來的謊言,甚至完全不顧此舉將有可能繼續分化共同生活在台灣的各個族群,也更徹底破壞了彼此諒解與理解的機會!
如果國民黨還要執意操作這種議題,就證明了這個黨只為了自己的執政利益,不但毫無政治責任;面對全體國民,竟然還是如此敗德!(作者為資深廣告從業人員,台北市民)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護國台灣神-蘇東啟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09-18

蘇東啟 (1923-1992)
於228大屠殺之後的50年代擔任雲林縣議員,無畏國民黨白色恐怖的壓迫,敢言直諫,揭發惡政,問政關注民生、民主政治與人權議題,是第一個提出「黨庫通國庫」的民意代表,坊間稱他「蘇大砲」,亦為雲林縣議會黨外「四大金剛」之首,與雷震合組「中國民主黨」,被蔣介石視為眼中釘。

為喚醒台灣人,使台灣人享有真正的自由、平等與民主,1961年計畫聯合台籍士兵,發動大規模台獨武裝起義,事跡敗露,被判處二條一唯一死刑,後因國際聲援,改判無期徒刑,1976年蔣介石去世,減刑假釋出獄,雖褫奪公權終身,但亦促成民進黨誕生。

一生反暴政,爭民主,為台灣獨立無怨無悔,其勇於犧牲自我,為台灣人謀幸福的大愛精神,堪為建國的表率。(by Nathan

參考資料:
中研院口述歷史期刊-第十期(蘇東啟政治案件專輯)
蘇洪月嬌生平事蹟簡介
蘇東啟生平事蹟簡介
蘇洪月嬌生平/蘇治宇
蘇東啟生平/蘇治宇
對母親蘇洪月嬌的緬懷與感恩/蘇治宇
山與水----我的雙親 蘇東啟和蘇洪月嬌(壹)
山與水----我的雙親 蘇東啟和蘇洪月嬌(貳)
山與水----我的雙親 蘇東啟和蘇洪月嬌【三】
維基百科:蘇東啟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435&Itemid=57

畫中有話-來自中共政權所垂愛的特訓班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9-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製造許多所謂dispute over competing territorial chaims in the South China Sea(製造領土主權的爭議),中國人所到處,皆具有強烈的民族主義和侵略性格,台灣人的權利、意志力卻於金九的急統傾中操弄下,一天天流失,台灣的教育,不著重於民主、人權、自由、法治,反而以中國文化為主,朝禮集權的中共政府,視中國為主,台灣人民為奴,看看台灣殖民地的選舉生態,KMT用台灣狗奴才打台灣人的人物,打人不手軟,而此批人都是來自中共政權所垂愛的特訓班,當然也不會把金九看在眼裡,阿九心中不滿,也得接受現實,因為傾中急統之後,中共在台的接班人,一旦成為氣候,此批〝鐵桿助選員〞皆能功高震〝九〞,成為中共中央高幹,現在台灣由美食王國被打成垃圾市場,由美化醜,KMT官員躺著看衰台灣前景,真是錢多、事少、離家近,就等著中共政權來做主了。

ROC+KMT的執政在台灣,讓人不爽,它很合乎程序的把台灣推向中國火坑。
台灣選民的程度要提高,KMT的抹黑奧步真有效。
阿貴們的:苦思保台之道,日見老化的身軀,仍然有旺盛的精力。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587&Itemid=57

【影片】《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台中場-志工分享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09-18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 | 2014年9月6日(六)14:00~16:00
地點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雙新書發表會-志工分享:

大綱:
陳俊峰醫師(光岐):
1.以醫生觀點來看阿扁總統病情惡化。

2.阿扁總統不可逆的病況,非藥物可醫治。

3.沒有保外就醫,不可能治癒。

4.愛心餐提供重要的健康補給。
贊屋:
做為20年阿扁的粉絲。當年騎著摩托車帶著板凳跟著跑政見場子,就為了阿扁要來助選。 一直到現在成為大地志工。

過去2000-2008年阿扁做了8年總統,我們沒有一起參與他的榮耀,我們依舊默默過著市井生活。

豈料,2008年5月阿扁卸任,11月卻被馬英九政權關進黑牢。2009年我與志工贊若第一次進到「北所」所見到的阿扁總統,講話依然鏗鏘有力,思路清晰。 後來被移往「北監」之後,他的健康狀況竟在短短幾年內急速惡化。20130419的凌晨被無預警地送往「中監」,兩天後(4/22)開始了大地志工送 (備)餐的日子。

送餐的第一天媒體、聲援者眾,一個星期後,媒體已寥寥無幾,再下來的日子,只有大地志工跟幾位阿扁們固定的出現。人情冷暖,點滴在心……

亦感心扁嫂不惜自己殘弱之軀,依然堅持遠途而來陪伴阿扁的那份鶼鰈之情。因為此時的阿扁,已是腦不清,站不穩,話不明,又尿失禁,猶如風中殘燭般了……

今日兩書能順利出版,我想感謝的三個理由: 1,感恩上帝,台灣神,諸大仙佛,正氣無形之護持。 2,感恩楊醫師創立之大地文教基金會提供舞台,鼓勵,並帶領大家走向正確之路。 3,感恩每一位為大地付出心,出力,出錢的同修,共同維持這個舞台;尤其備餐志工的辛苦更加令人感動。

莫忘阿扁曾為台灣辛苦付出的過去,請繼續為他加油,給他溫暖!
贊裙:
分享從2009年寫信給阿扁總統一直持續到現在2014年,寫信給阿扁總統,做我能做的事,送餐日記一直都有寄給阿扁總統看,很開心終於出這2本書可以替阿扁總統發聲,阿扁總統是台灣的希望,希望可以喚醒台灣人的良知,早日讓阿扁總統保外就醫。
贊靜匯 + 贊坡:
贊靜匯:阿扁總統在執政時為台灣付出,勞心勞力;卸任後,阿扁總統受難了...就像自己的家人受難... 幫阿扁總統送餐雖然已經一年多,但是,因為平時就都比較忙,所以這一年多...在時間上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只是可以做到的事,就盡力做好的想法而已。贊坡妳呢?
贊  坡:我也是,平時上學功課也多,幫阿扁總統送餐只是每星期花一點點時間而已。
贊靜匯:我想最最辛苦的...是阿扁總統!他被政治迫害而坐黑牢、失去自由、失去健康及跟家人被迫分離...等,種種阿扁總統身心上的煎熬...是我們無法替代與分擔的!!!
贊  坡:嗯!現在都已經查無阿扁總統在海外洗錢的證據了,只希望能趕快釋放阿扁總統回家養病!
贊靜匯:我們一起繼續為阿扁總統祈禱!
贊  坡:阿扁總統加油!
贊而:
要開始寫日記時,就會上網找阿扁總統寫過的文章,透過這些文章讓我對阿扁總統有更多的了解,雖然阿扁總統在困苦的環境成長,而在那個年代吃過的東西,是阿扁總這輩子都會記得的道,像是扁媽煎的虱目魚、過年炊的甜糕、五月節的這些都是充滿阿母的味道,雖然阿扁總統暫時無法吃到扁媽的煮的菜,希望大地這個大家庭的愛心,能讓阿扁總統受傷的心靈得到安慰,早日離開黑牢!
陳世冠醫師(緒賡):
1.中監送餐的緣起。
2.扁案政治迫害事實愈來愈明顯。
3.送餐也是一種為了公理公義、人情義理,不畏強權的表現。

葉柏祥(贊且):
1.分享自己認識的阿扁總統。
2.阿扁總統執政時的困難。
3.阿扁總統為國家省下的錢。

贊代:
1.不捨阿扁總統被凌遲至此,所以要幫阿扁總統準備正常健康的三餐
2.總統餐點有同修自己栽種的蔬果
3.希望阿扁總統吃到同修的用心

贊敏照:
俗語說「呷飯皇帝大」,史明歐吉桑說過「人要生存要活下去,最要緊的就是吃」;

而阿扁總統連安心吃飯的權利都沒有,寧可絕食,也不敢吃黑牢裡的飯,今日他需要我們為他備餐、送餐也是萬不得已的,他愛護台灣人民,有機會能為他做一點事情也是應該的責任。

大家長說堅持做對的事情,自然會激發潛能,為阿扁總統備餐,就是這樣,學習到很多事情,因為要寫日記,上網搜尋很多資料,發現很多的事蹟,都是阿扁總統一直在為台灣努力打拼的成果。

敏蜜:
1.煮餐緣由。
2.讓阿扁總統知道大家對他的關心。
楊緒東醫師結論:
1.民視田董事長,經歷大風大浪,由政治到民間教育,他的作法值得肯定

2.要建國,必須推翻國民黨,現階段做不到,於ROC+KMT體制內,在野政治人物,難有完人(完美之人),難逃”妥協”命運,故對台派政治人物,不必太嚴苛。主要目標不變則可,行動可以彈性變化,全民的覺醒,才有消滅KMT實施制憲正名的可能,現階段以民主教育為本,信仰台灣神為核心力量。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40917---個個害羞的神隱

新聞報導 -
作者 Cathy | 贊儀   
2014-09-17

自從《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兩本新書出版後,連續兩周的週末舉辦台中、台北發表會,接下來還有高雄、台南.....等地也陸續安排中,在備送餐人力已經吃緊的狀態下,志工們還要北、中、南跑,真的很辛苦,但是大家有個共同的信念,為了阿扁總統再“吃力”也要做。

先來說說第一場新書發表會,大概是在“自家”舉辦,當天晚上又提前過中秋,志工媽媽們個個很hight,把這一年多來的緊繃暫時卸下,還不忘為阿扁總統獻唱“雙人枕頭”。到了第二場活動,志工媽媽們聽到要以記者會的方式舉行發表會,個個害羞的神隱,只好指派廚房組“組頭”贊代媽媽登場,沒想到被趕鴨子上架的贊代,竟然一開口就擄獲現場聽眾的共鳴,台上台下大家哭成一團,就連Taipei Times報紙也登出來。
有讀者問我們出書的目的是什麼?其實理由很簡單就是要幫忙阿扁總統。這一年多來大地志工守護著阿扁總統的健康,維持他的基本生存權,而之前電視台也曾播出好幾次探討阿扁總統健康的問題,但是這個話題引發的效益似乎很有限,為什麼?想了很久....,一般大眾雖然同情阿扁總統的健康惡化,可惜同理心不足,所以共鳴不夠。如果要喚醒更多人拯救阿扁總統,我想我們必須再把阿扁總統八年執政及四年市府的政績,努力宣揚出去,幸好我們有一位敗家的阿九和扁先知,可以做一個強烈的比對,因此這點並不難,套句費邊社葉柏祥(贊且)說的話:「邪惡政權的胡作非為,超過我們的理解....阿扁們的正面力量,仍然不足以幫助阿扁對付邪惡的力量…。」衷心期盼所有的阿扁們趕快站出來,讓釘在十字架上的阿扁總統早日離開黑牢。

今日的餐點:
(午)鮭魚味噌湯、紅糟肉、蒜香菜豆、青龍椒小魚乾、糙米飯、烤地瓜
(晚)冬瓜蛤蜊湯、香煎虱目魚肚、洋蔥炒蛋、炒皇宮菜、糙米飯
點心:紅龍果、麻豆文旦、紅豆湯、黑芝麻蔓越莓饅頭、肉包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Week 71:20140901~20140907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610&Itemid=1

聖山日記 20140917 ---「青損損」的香蕉

新聞報導 -
作者 Poney | 贊殿   
2014-09-17

2014年9月17日  天氣晴

香蕉,一般印象中都是要等到皮變成黃色時,才是成熟可吃的狀態,有人送來一些「青損損」的香蕉,同修說去準備箱子,順便買蘋果回來催熟它,很快就可以吃了,原來成熟的蘋果會釋放出"乙稀",是一種能加速果實成熟的植物荷爾蒙,所以青香蕉會受到乙稀的影響而加快變黃成熟。
不過,這不是今天聖山日誌的重點。

一日,下午收工回到神殿,一位同修說:「趕快來,來吃香蕉」,我正納悶,我說:「香蕉還是青損損,又還沒催熟,怎麼吃?」同修說:「來吃就對了,我讓你嘗嘗不一樣的味道」,走近桌子,只見盤子裡裝了二條香蕉,顏色不是綠色,反而是一種黃中帶黑的顏色,我問說:「這是怎麼弄的?」同修說:「我把青香蕉拿去蒸」,我心想這能吃嗎?看著同修一副胸有成足又極力推薦的樣子,就試看看吧,咬下去,咦!真是奇特,完全沒有香蕉的口感,反而像是在吃菱角,同修說沾蒜蓉醬油會更好吃,一試之下果然不錯,沒想到一個看似怪怪的舉動,卻創造出另一種完全不同的感受,真是受教了。

香蕉可以即時提供人的功能,據研究顯示,兩條香蕉可以提供足夠能量維持90分鐘劇烈的運動。

你要不要也來試試呢?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609&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