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影片】藏人抗議四川省長蔣巨峰遭圓山飯店粗暴對待

                                              2011-05-22 上傳




                     
                                             2011-05-22 上傳
【民視即時新聞】四川省長蔣巨峰23日上午在圓山飯店參加合作論壇,而圖博團體也在圓山飯店召開人權記者會,不過圓山飯店以沒付訂金為由,臨時取消訂房,圖博團體不滿,雙­方就在1樓大廳發生肢體衝突,圖博團體痛批,這根本就是馬政府在箝制言論自由。

畫中有話 20110521-時事有感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1/05/23, Monday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第一個手繪插圖標題
中國鷹派軍方急於"完成統一台灣的使命"



第二個手繪插圖標題
如何於第一時間摧毀美國在台的軍事情資機構是中共攻台的主要原則

第三個手繪插圖標題
許多軍方退休將領攜帶極機密軍事資料到中國朝貢


第四個手繪插圖標題
馬騜要台灣人民不怕解放軍攻台是在放屁


第五個手繪插圖標題
中國對美國行政部門的影響力,愈來愈有力

第六個手繪插圖標題
愈來愈多中共軍情局人員滲入台灣馬騜的各種軍事機構

手繪插圖請看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627&Itemid=1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11)

新聞報導 - 大地新聞報導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1/05/23, Monday


                              (Video Edited by Rainbow ;  Embed:YouTube

最近常有人在講末日預言,其實行劫不會是一次性的,而是分段式行劫,世界性的,比較嚴重的是2012年,2011年是妖怪年,因此色情氾濫,有些重量級人物會中標倒地。

最近WHO/WHA片面決定台灣地位是很嚴重的,國共肆無忌憚出賣台灣,只有美國敢出聲,足見世界上大多數地國家都被中國買收了,但美國友台議員也愈來愈少了,台灣關係法也快不保。

因此接下來的立委與總統大選一定要選對人,不然美國會認為台灣人自己也想給中國管,台灣關係法也可能停止。中國則要看他們的人民會不會開始追求自由、民主、人權。

台灣國的朋友要堅定支持蔡英文當選總統,立委過半、總統當選、制憲正名、公投建國這是體制內的步驟,只要有決心,台灣不會滅亡,現在是危及存亡之秋。


Source: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619&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