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自由廣場》台大人看法

2017-09-26 06:00

2017.09.25【政經看民視】 中國新歌聲濺血!柯P:看不出北市府有缺失!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09-26
發佈日期:2017年9月25日
來賓名單:
周玉蔻、高志鵬、吳國棟、邱明玉。
苗博雅、王奕凱、妖西、胡文琦、楊實秋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爆!白狼次子領軍暴打!兩岸一家親,統派一家侵?
- 呼嚨?中國新歌聲濺血!柯P:看不出北市府有缺失!
- 中國新歌聲矮化我方?陸委會:違失依法追究到底!
- 兩套標準?火速取締拆蔣學生,統派揍人姍姍來遲? 
- 爆!全台第一學府沒格調!校方枉顧學生為統戰?
- 拿中國錢辦事?黑道橫行華國日常?台灣人不生氣?
- 來陰的?小英清點人數未過半,扁案擱置引發反彈!
- 內幕!總統有權無責!阿扁倡議內閣制虛位總統?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958&Itemid=76

遭「武裝攻擊」台大受傷學生:市長要處理組織犯罪?

新聞 - Other Sources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09-25

張耿維激動表示,他們被中華統一促進黨人士「武裝攻擊」,警方卻在嫌犯逃逸2分鐘內抵達;「我真的想問台北市長要處理組織犯罪嗎?」(記者郭安家攝)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昨取消,未料,台灣大學辛亥路人行道上,中華統一促進黨胡姓男子持甩棍將台大歷史系同學張耿維打至流血,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簡舒培今上午陪學生開記者會,張耿維激動表示,他們被中華統一促進黨人士「武裝攻擊」,警方卻在嫌犯逃逸2分鐘內抵達;「我真的想問台北市長要處理組織犯罪嗎?」
  • 中國電視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於台大校園辦「中國新歌聲」活動,台大學生與民間團體不滿受損到場抗議,台大校方緊急終止演唱會,工程人員拆除舞台及周邊設備。(記者王藝菘攝)
    中國電視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於台大校園辦「中國新歌聲」活動,台大學生與民間團體不滿受損到場抗議,台大校方緊急終止演唱會,工程人員拆除舞台及周邊設備。(記者王藝菘攝)
顏聖冠表示,不少同學擔心安危不敢出席記者會。與會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及部分學生則還原,昨下午發生3波衝突,李於第1波衝突正當防衛,而第2波衝突就是張耿維被打,第3波衝突則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之子張瑋威脅。張耿維說明,李於1波衝突時,他上前勸架,就被統促黨胡姓男子以甩棍毆打,手嚴重骨折,今將做腦斷層檢查。
張耿維說,「我真的想問台北市長要處理組織犯罪嗎?」他們開3輛車,包括黑色三菱、奧迪、另1輛疑似NISSAN車,不斷增援人手、武器,拚命叫囂車上還有什麼,進行恐嚇、威嚇,拚命想要攻擊人的身體;他們走了,同學跟拍逃逸車輛,他們卻回頭做攻擊動作。
他表示,事發40分鐘沒有很長,「但對於每1分鐘都可能被打到腦袋的我們來講都非常漫長,每1秒我們都在擔心那個人球棒會不會就從腦袋下來,我們都在擔心白狼張安樂之子、張瑋的拳頭是不是衝到你面前」、「他這麼大一隻,就衝過來,拳頭就往我們臉上招呼。」
張耿維激動說,這種組織犯罪難道都不用被肅清處理嗎?警察也可以處理校外攻擊事件啊!他自己打10幾通電話,警察卻在兇嫌逃逸2分鐘內到達!國家沒有給公民遭受暴力應有的保護,為什麼是這樣?

相關影音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951&Itemid=76

關鍵影片曝光! 台大學生勸架被統促黨毆打

新聞 - Other Sources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09-26

被毆打的台大歷史同學張耿維。(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4日於台大田徑場舉辦的「中國新歌聲」活動,演變成流血事件。被毆打的台大歷史系學生張耿維,指原本希望阻止暴力事件發生,想要介入勸架,卻變成被打的對象。
張耿維今晨發出聲明,反駁中華統一促進黨黨員胡大剛所言「180公分壯漢攻擊」,並說明為何會介入此事件。張耿維說,當時他在台大綜合體育館外辛亥路馬路邊,發現中華統一促進黨及愛國同心會在此活動,因其團體有多起打人及暴力攻擊紀錄,懷疑他們可能聚眾攻擊別人,就主動介入,希望阻止暴力事件發生。
張耿維指出,當日約4時許,主辦方「因維安考量,活動結束」後,他到台大綜合體育館門外抽菸,卻聽到有人群爭執,發現統促黨與愛國同心會成員約6、7人包圍1男(台北大學學生李柏璋)1女,因事態危急,他就切入人群中勸架。他在期間是一個勸架分離雙方的角色,並喊話「大家都不走等警察來等語」,但統促黨與愛國同心會仍持續挑釁、推擠,他大聲呼籲告知應該降低音量,避免挑釁摩擦,卻在隨後發生統促黨胡大剛的暴力攻擊犯罪。
張耿維表示,在事情即將緩和時,胡大剛掏出甩棍,朝他頭上敲下去,而且不只揮擊一次,為求自保才衝上前抱住他降低傷害,此時還有黑衣男子向她拳腳攻擊,絕非「180公分壯漢作勢攻擊」等指控。張耿維說,這次事件有可能是組織行為,因胡大剛與黑衣男準備撤離時,對方增援另外幾位統促黨幹部與武器,對人群進行叫囂與掩護胡等二人,撤退時還有車輛進行接應,顯而易見的指出這是一起有組織的暴力傷害行為。
張耿維說,當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主動了解關心此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25日晚間前來訪視,柯向他承諾將「嚴格處理」如愛國同心會、中華統一促進黨等,多次暴力毆打一般立場相異民眾的組織。

相關影片請見: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961&Itemid=76

學生被打市府「沒疏失」?北社:柯大市長你下台吧!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唐詩   
2017-09-26
台大924暴力事件警方被質疑太晚處理,之後雖調動基層人事懲處,內政部長葉俊榮也表達震怒,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稱沒看到市府有疏失。北社要他下台。圖為柯文哲今(25)日出席北台灣媽祖文化節暨金面媽祖回鑾台北城儀式,受訪時表示,未來兩岸交流怎麼舉辦會在重新思考,也會以臺灣優先、臺灣處理為原則。 圖/鍾孟軒
台大924暴力事件警方被質疑太晚處理,之後雖調動基層人事懲處,內政部長葉俊榮也表達震怒,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稱沒看到市府有疏失。北社要他下台。圖為柯文哲今(25)日出席北台灣媽祖文化節暨金面媽祖回鑾台北城儀式,受訪時表示,未來兩岸交流怎麼舉辦會在重新思考,也會以臺灣優先、臺灣處理為原則。 圖/鍾孟軒
台大924暴力事件警方被質疑太晚處理,之後雖調動基層人事懲處,內政部長葉俊榮也表達震怒,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稱沒看到市府有疏失,為此,台灣北社今(25)日晚間發出聲明,怒嗆柯文哲沒資格連任,「台北市民不要一個連基本治安都做不到的市長!更不要一個幫助敵國進行統戰併吞台灣的市長」!
北社在聲明中對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後,更換兩位重要警政首長的成效給予肯定,「但是對於到現在仍然自認為整個活動『沒有看到甚麼疏失』的柯市府,和在台北鬧市街頭隨機傷人竟說『打得好!』的中國黑幫嘍囉和牠們背後的中國惡霸政權,我們要給予最嚴厲的譴責」!
北社《0925譴責暴力促統的中國黑幫和自甘中國役使的柯市府聲明》全文如下:
9月24日的台大事件,是多年來中國利用黑幫暴力促統,以及台灣在地政府自甘墮落任中國役使的再一次上演。但是,台大事件的發展,警政單位不僅逮捕了攜械傷人的兇手,對轄區的主管和執勤員警也明快的予以懲處。充分顯示了賴清德院長上任後更換兩位重要警政首長的成效,我們給予肯定。但是對於到現在仍然自認為整個活動「沒有看到甚麼疏失」的柯市府,和在台北鬧市街頭隨機傷人竟說「打得好!」的中國黑幫嘍囉和牠們背後的中國惡霸政權,我們要給予最嚴厲的譴責!
我們要正告中國政府,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兩國的生活方式、政治體制、民俗風情完全不同。類似被迫道歉認罪的周子瑜、李明哲事件,以及這次台大的事件,只會讓台灣人民越來越厭棄你們!台灣人不可能接受再一次的被殖民統治,放棄你們要併吞台灣的野心吧!也把你們豢養在台灣的那些惡犬收回去!
我們更要清楚的告訴自以為春風得意於海峽兩岸的柯文哲大市長,2014年您強調的「價值」讓您當選台灣首都市長,可是您上任後的表現只能用「慘不忍睹」形容!當時強調的台灣「社會價值」和「歷史方向」 變成「兩岸命運共同體」!轉進的角度太大了吧!長期縱放對岸來的黑幫嘍囉,在台灣首都鬧區街頭五星紅旗飄盪,任意據地鬧事傷人!一封上海市政府的email,連公文都談不上,就可以指揮一個堂堂台北市政府上下配合,全力協助中國對台北市基層進行統戰!
柯大市長,你下台吧!你沒有資格連任!台北市民不要一個連基本治安都做不到的市長!更不要一個幫助敵國進行統戰併吞台灣的市長!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956&Itemid=76

無懼施壓 伊北庫德族獨立公投登場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09-26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伊拉克北部庫德族自治區的獨立公投廿五日登場,雖然該公投不具法律效力,但將成為庫德族自治政府與巴格達中央政府談判的籌碼。然而,敘利亞、土耳其、伊朗等鄰國及美國等的國際社會,在憂心各地庫德族起而效尤,以及殲滅伊斯蘭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進程可能受阻的情況下,紛紛祭出各項威脅和制裁,包括透過軍事干預,斬斷其獨立空間。
  • 伊拉克庫德族自治區廿五日舉行獨立公投,庫爾德自由鬥士營的女兵在投票後,高興展示手指上印記。 (法新社)
    伊拉克庫德族自治區廿五日舉行獨立公投,庫爾德自由鬥士營的女兵在投票後,高興展示手指上印記。 (法新社)
  • 庫德族分布地區(資料來源:英國衛報)
    庫德族分布地區(資料來源:英國衛報)

逾3百萬人參與公投

此次公投預計將有逾三百萬名伊拉克庫德族人參與,範圍涵蓋首府艾比爾(Erbil)、杜胡克(Dohuk)、蘇萊曼尼亞(Sulaimaniyah),以及三年前擊敗「伊斯蘭國」後奪下的產油重鎮吉爾庫克(Kirkuk)等地。庫德族自治政府主席巴札尼(Masoud Barzani)在選前之夜表示,儘管獨立之路必定「充滿風險」,但是「我們準備好為獨立付出任何代價」,相信公投將和平落幕。
該國魯道夫(Rudaw)電視台指出,巴札尼廿五日一早即前往投票,各地投票所也出現排隊人潮,許多選民慎重其事地穿上傳統服飾,還有人帶著一頭牛現身,準備在「新國家」誕生後宰殺慶賀。民眾塔拉直言,庫德族人「經歷過不公義、殺戮和阻撓」,此次公投正是一次「歷史性機會」。贊成獨立派預計將大獲全勝,但官方稱不會立刻宣布獨立,僅會據此與巴格達政府談判土地分配,並爭取更多石油收益和財政預算。

伊拉克總統嗆斷資金收入

然而,伊拉克總理阿巴迪廿四日表示,庫德族公投將對伊拉克及區域安全造成重大影響,將以「必要措施」保護國家主權完整,包括收回庫德族自治區內機場、邊界哨所管轄權,以及要求周邊國家「在海關、石油等方面,只和巴格達政府打交道」,阻斷資金收入。據悉,庫德族自治區平均每日輸出約六十萬桶原油。

土警告切斷油管 伊朗軍演威嚇

此外,由於土耳其、敘利亞和伊朗均有龐大庫德族,三國擔憂公投將引發骨牌效應。因此,土耳其繼廿三日修法通過,容許土國在國安受到威脅時,以軍事介入伊拉克和敘利亞後,總統艾多根廿五日加碼警告,不排除切斷土國與庫德族自治區的石油管道。伊朗當局也呼應伊拉克巴格達政府要求,停止與伊拉克庫德族自治區間的飛機航班,廿四日更在兩國邊境軍演,威嚇意味濃厚。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962&Itemid=76

台大生濺血後... 警政署:不容黑幫假政黨名義施暴

2017-09-25 14:31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大學生昨遭中華統一促進黨群眾毆打濺血案,舉國譁然,警政署除要求台北市警察局展開調查,儘速逮捕嫌犯,今天並宣示,針對任何黑道幫派假藉人民團體名義,以暴力破壞社會秩序犯行,警政署必將嚴正執法,絕不寬貸。
警政署表示,對於有幫派假藉人民團體名義,以「人權」包裝介入群眾事件,假集會之名,行破壞人權自由之實,擾亂社會秩序的不法行為,警政署已通令各警察機關,積極結合檢調單位,擴大追查幕後分子,凡是涉入集會遊行或干擾特定對象行程等案件,應列為防制重點;如有違法情事,從嚴究辦、絕不寬貸。
警政署為維護社會秩序,將持續針對幫派不法活動實施「三打策略」,於近期執行雙北地區聯合掃黑,針對幫派之據點及其所經營、圍事之場所,進行打擊檢肅並向上溯源,務求揪出幕後主使,台大學生昨遭中華統一促進黨群眾毆打濺血案,舉國譁然,警政署除要求台北市警察局展開調查,儘速逮捕嫌犯,宣示不容黑幫假政黨名義施暴。圖為新任警政署長陳家欽。(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引用網址如下:
http://m.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203893

寫給那些迷信大數據的柯粉們

張建偉

寫給只看得到數據的盲人。
.
大數據是柯文哲上一次選舉致勝的關鍵點之一,
但執政後就成為了盲點。
就像是股市中有相信線型技術分析的人,
但要操弄股價的金主也懂,
我買買買,連買三天,線型就好了,等你跟著線型進來買我就出貨,
我賣賣賣,連賣三天,線型就醜了,等你看著線型賣我再掃貨。
作出引君入甕的線型並不難。
這批人就如同現在在柯P旁邊一直玩著大數據的那些人,
為了各種自己的原因,為了讓柯繼續相信大數據,
可以設法用一堆帳號來帶風向和洗數據,
洗出讓柯文哲HIGH的數據,
但也洗掉他接近真相的腳印。
目的就是讓柯P以為他們那一套還是管用,繼續有一席之地。
熟知你的習性和團隊操作手法後,我要是中共和國民黨的網路操盤者,我ㄧ定弄一堆帳號跟著玩,做出線型影響你的決策。
.
再來,你不得不承認,
自發性幫你們迫不及待分享文章,到處去捍衛的戰友越來越少,
至少我認識的就少掉一大批,包括我自己在內。
從輕鬆帶風向變成辛苦修正風向,
原因在哪?
因為你在愛國同心會、文化保存、五大弊案、兩岸政策、講稿事件中
一直反反覆覆,立場顛顛倒倒,自己打自己臉無數次都不在乎,
卻可以為了自己的事情一次不順就情緒不穩,就不管該參加的會議,還要大家給你時間學習忍耐;
因為你沒信念,沒有核心價值,
我們才決定不再對你照單全收,
開始去考量每個事件中你的計算和可信度,
就如同你也會用大數據打量我們,而不是用耳朵傾聽我們。
.
這樣用人為數字決定行動的終極,
就是玩到唐湘龍、連勝文、胡志強等國民黨之流,到現在連新黨都挺柯文哲的田地了。
大家之所以會開始改成在抗議的過程中聲討你,而不是聲援你,
因為現在聲援你的人是我們憎惡的那一批人,
是沒有信念的那一批人,但他們現在跟你站在同一邊。
你想用文化局沒有發公文要台大借場地這個議題來洗網路大數據,
但洗不掉文化局就是協辦單位的事實,
洗不掉你們的交流活動都是對中國比較有利的事實,
洗不掉共產黨和國民黨、新黨都愛死這些活動的事實。
你洗得掉數據,洗不掉我們被你背棄的感覺。
.
寫了這麼多也沒有用,畢竟寫不盡數據裡。
.
中國新歌聲風波 郁慕明力挺柯文哲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204304


引用網址如下: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849182078440135&id=100000450833529&pnref=story

政治敏感度高「台大天然獨較多」



「中國新歌聲 上海.台北音樂節」前天在台灣大學的演唱會,引爆學生、獨派團體抗議,現場有台大學生喊他們是「天然獨」(指獨立自主的價值,變成年輕世代的天然成分)。學者分析,兩岸社會觀念落差太大,現今台灣年輕人天然獨比率高,也會向中國民眾推銷民主經驗,但天然獨和仇視中國也是一體兩面。
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范世平指出,台大一直以來是台灣民主化的基地,大專生天然獨的比率在台大也特別明顯,有些人甚至是潛意識有此觀念,其他大專的學生政治敏感度沒那麼高。
學者分析台灣年輕人「天然獨」比率高。圖為前天佔據台大表演舞台的學生。© 由 蘋果日報 提供 學者分析台灣年輕人「天然獨」比率高。圖為前天佔據台大表演舞台的學生。
和仇中「一體兩面」
但范世平也說,天然獨和仇中是一體兩面,當天學生表面上反對場地問題,實際上現場標語和旗幟都比較偏台獨、抨擊中國。范分析,學生抗議田徑場出借是受教權,台獨則是自主權,都是權利伸張的概念,很容易結合在一起。他認為,兩岸價值觀落差大,主辦單位應也很懊惱,為何之前在世新、文化大學的活動都順利,但台大不行,原因就是忽視台大在台灣民主的角色,加上中國的學生不太會抗議,造成認知落差。中正大學政治學系副教授陳尚志則指出,很多年輕人認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認同台灣和中國不一樣,未來也不可能在一起;他強調,台灣年輕人仇中針對的是中國「政權」,但對來台學習的陸生或觀光的一般民眾特別友善,還會分享民主經驗。◎記者蔡永彬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6%94%bf%e6%b2%bb%e6%95%8f%e6%84%9f%e5%ba%a6%e9%ab%98%e3%80%8c%e5%8f%b0%e5%a4%a7%e5%a4%a9%e7%84%b6%e7%8d%a8%e8%bc%83%e5%a4%9a%e3%80%8d/ar-AAsskq7?li=BBqiNIb&ocid=ASUDHP

【影片】台灣奪下「全球最宜居住地」冠軍!台灣擊敗全球66個國家的「關鍵原因」是…中國大陸竟只排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3uJB1iu2IE&feature=youtu.be

【影片】105歲 崔介忱先生床上保健功夫 - all - 15 分鐘 - o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Z4caCs3lj0&feature=youtu.be

自由廣場》柯粉夢醒台大操場

2017-09-25 06:00

2017.09.23【政經看民視】 爆!不再含淚投票?大聯盟破裂?首都戰三腳督確定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09-24
發佈日期:2017年9月23日
來賓名單:
吳國棟、鍾宏仁、張銘佑、吳崢。
鍾年晃、李宴蓉、鄭世維。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爆!不再含淚投票?大聯盟破裂?首都戰三腳督確定?
- 比藍營還藍!兩岸一家親!柯文哲將會邊緣化國民黨?
- 選民結構鬆動?中間選民增多!藍綠基本盤還剩多少?
- 新北黑馬多?最強對手去組閣,藍營侯友宜躺著選?
- 莫忘游錫?效應!選前民調輸一半,開票結果差兩萬!
- 年輕人不投票,台灣不會好!2018選戰關鍵在年輕票!
- 一去不回?行銷包裝也沒用?年輕人就是不愛國民黨? 
- 一例一休爭議!青壯世代出走,大綠小綠終需一戰!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937&Itemid=76

直擊統促黨成員毆打學生 陳茻:跑慢的就被攻擊

新聞 - Other Sources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0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學生抗議「中國新歌聲」,遭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持甩棍攻擊頭部見血,小指骨折。文字工作者陳茻(音同莽)在臉書上發文還原現場事發經過,內文中寫到:「對方有些人(指統促黨成員)打瘋了,散在各地抓落單的學生。」
  • 陳茻表示:「每一次這群人打人,警察都不會來。」警方到場時,統促黨早已離開。(記者姚岳宏翻攝)
    陳茻表示:「每一次這群人打人,警察都不會來。」警方到場時,統促黨早已離開。(記者姚岳宏翻攝)
陳茻表示,他到場的時候,甩棍打人的流血事件已經發生了,他在兩群人中間勸架,有人早已報警,但警察沒來。陳茻說,「我也早知道警察不會來,每一次這群人打人,警察都不會來。」兩方不斷的拉扯與叫囂,陳茻只能一直走到衝突點上把人擋開,有那麼一瞬間,陳茻甚至與其他在場的學生一樣期待著,能把這群人拖住直到警察到場處理。「但只是一瞬間,我很快就意識到這是妄想。」
有學生拿手機跟拍統促黨成員,陳茻的朋友跟陳茻說,「不要落單,他們會回頭打人。」當時,在陳茻的前方是一位騎腳踏車的台大學生,「然後事情在我眼前血淋淋發生,隔了大概三十公尺,我趕不到的距離,騎腳踏車的同學被突然衝出的灰衣人踹倒,對方還有人,他們終於殺回來了。」
跟拍的學生開始往回跑,「跑得慢的就被球棒和亂拳攻擊。」統促黨的多名成員繞過陳茻,繼續追打學生,陳茻感到無助與害怕,他表示一方面他知道警察不會來,又「怕有人從後面攻擊我。」
有人正在跟學生拉扯,他上前試圖擋住要打學生的人。陳茻表示,自己知道「這群人是會抓人往死裡打的」,自己無法做些什麼,更別提要把打人者留下,他只能請統促黨的成員離開。
統促黨的成員問他:「你是不是中立的?」陳茻表明自己只是來保護學生的,對方說,「他們不要再跟了。」陳茻表示,自己張開手作勢擋人,隔開學生與統促黨成員。一名身穿灰衣的統促黨成員跟他說:「以你為界,叫他們不要再跟了。面子給你了。」,「我才慢慢停下腳步。眼睜睜的,就這樣讓這群行兇的人離去。」
陳茻表示,與以往一樣,每次都是事情結束後,警察才到場。他表示,「善良的學生被打了,光天化日在街道旁邊血淋淋被打了,你們(警察)會來保護他們嗎?我今天看見的,沒有,仍然沒有。」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947&Itemid=76

遭「武裝攻擊」台大受傷學生:市長要處理組織犯罪?

新聞 - Other Sources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09-25

張耿維激動表示,他們被中華統一促進黨人士「武裝攻擊」,警方卻在嫌犯逃逸2分鐘內抵達;「我真的想問台北市長要處理組織犯罪嗎?」(記者郭安家攝)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昨取消,未料,台灣大學辛亥路人行道上,中華統一促進黨胡姓男子持甩棍將台大歷史系同學張耿維打至流血,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簡舒培今上午陪學生開記者會,張耿維激動表示,他們被中華統一促進黨人士「武裝攻擊」,警方卻在嫌犯逃逸2分鐘內抵達;「我真的想問台北市長要處理組織犯罪嗎?」
  • 中國電視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於台大校園辦「中國新歌聲」活動,台大學生與民間團體不滿受損到場抗議,台大校方緊急終止演唱會,工程人員拆除舞台及周邊設備。(記者王藝菘攝)
    中國電視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於台大校園辦「中國新歌聲」活動,台大學生與民間團體不滿受損到場抗議,台大校方緊急終止演唱會,工程人員拆除舞台及周邊設備。(記者王藝菘攝)
顏聖冠表示,不少同學擔心安危不敢出席記者會。與會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及部分學生則還原,昨下午發生3波衝突,李於第1波衝突正當防衛,而第2波衝突就是張耿維被打,第3波衝突則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之子張瑋威脅。張耿維說明,李於1波衝突時,他上前勸架,就被統促黨胡姓男子以甩棍毆打,手嚴重骨折,今將做腦斷層檢查。
張耿維說,「我真的想問台北市長要處理組織犯罪嗎?」他們開3輛車,包括黑色三菱、奧迪、另1輛疑似NISSAN車,不斷增援人手、武器,拚命叫囂車上還有什麼,進行恐嚇、威嚇,拚命想要攻擊人的身體;他們走了,同學跟拍逃逸車輛,他們卻回頭做攻擊動作。
他表示,事發40分鐘沒有很長,「但對於每1分鐘都可能被打到腦袋的我們來講都非常漫長,每1秒我們都在擔心那個人球棒會不會就從腦袋下來,我們都在擔心白狼張安樂之子、張瑋的拳頭是不是衝到你面前」、「他這麼大一隻,就衝過來,拳頭就往我們臉上招呼。」
張耿維激動說,這種組織犯罪難道都不用被肅清處理嗎?警察也可以處理校外攻擊事件啊!他自己打10幾通電話,警察卻在兇嫌逃逸2分鐘內到達!國家沒有給公民遭受暴力應有的保護,為什麼是這樣?

相關影音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951&Itemid=76

抗議中國節目 台大生被打濺血 白狼之子在場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09-25

三名台大生遭甩棍攻擊 受傷送醫

〔記者郭安家、姚岳宏、林曉雲/台北報導〕中國電視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昨於台大校園辦「『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活動,台大學生與民間團體不滿學生受教權及台灣主體權益受損到場抗議,台大校方緊急終止演唱會;但下午五點散場時,卻有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與台大學生爆發衝突,兩名台大歷史系學生、一名科法所學生遭甩棍攻擊,受傷送醫。引發各界譁然並譴責暴力。
  • 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演唱會租用台大田徑場,台大學生昨前往抗議與統促黨成員爆發衝突,三名台大學生遭甩棍攻擊,其中一人頭部撕裂傷濺血,;圖為警方在現場查看錄影畫面,鎖定動手的統促黨成員。(記者姚岳宏翻攝)
    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演唱會租用台大田徑場,台大學生昨前往抗議與統促黨成員爆發衝突,三名台大學生遭甩棍攻擊,其中一人頭部撕裂傷濺血,;圖為警方在現場查看錄影畫面,鎖定動手的統促黨成員。(記者姚岳宏翻攝)
  • 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演唱會租用台大田徑場,台大學生昨前往抗議與統促黨成員爆發衝突,三名台大學生遭甩棍攻擊,其中一人頭部撕裂傷濺血,警方昨晚約談動手的統促黨成員六十一歲胡大剛(中)到案說明。(記者王藝菘攝)
    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演唱會租用台大田徑場,台大學生昨前往抗議與統促黨成員爆發衝突,三名台大學生遭甩棍攻擊,其中一人頭部撕裂傷濺血,警方昨晚約談動手的統促黨成員六十一歲胡大剛(中)到案說明。(記者王藝菘攝)
  • 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演唱會租用台大田徑場,台大學生昨前往抗議與統促黨成員爆發衝突,三名台大學生遭甩棍攻擊,其中一人頭部撕裂傷濺血。(取自李柏璋臉書)
    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演唱會租用台大田徑場,台大學生昨前往抗議與統促黨成員爆發衝突,三名台大學生遭甩棍攻擊,其中一人頭部撕裂傷濺血。(取自李柏璋臉書)

打人統促黨成員 搭張瑋座車離去

警方昨晚隨即約談打人的統促黨成員六十一歲胡大剛到案說明;警方更查出,胡等人搭乘離去的奧迪A8轎車,是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次子張瑋名下所有,還有人指證張瑋就在現場。張瑋先前曾因涉及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遭追打案而遭警方送辦,此次又涉及台大學生遭毆案,警方強調,不管身分為何,只要涉案者,都會約談到案說明。
據受傷學生、目擊者及「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提供錄影畫面,昨午兩方人馬在台大校外的辛亥路相遇,一言不合吵了起來,有四到五名統促黨成員對學生叫囂,其中較年長者持甩棍打學生,另一人則是揮拳毆打,被打學生不斷後退,一旁年輕人拍下畫面怒斥:「打什麼!我錄影了!」持甩棍者回說:「不要過來,我連妳一起打!」張姓學生被打到頭破血流,現場民眾幫忙報警,動手一方則乘車揚長而去。
李柏璋說,統派人士共發起三波衝突,他在第一波被愛國同心會人士嗆聲、並發生肢體衝突受傷,第二波是台大學生被打到頭破血流;第三波衝突中,愛國同心會甚至找疑似黑道持棒球棍作勢追打落單學生,所幸四名學生即時壓制對方、搶下球棍。
昨日受傷較重的是三十二歲台大歷史系張姓延畢生,頭部有三公分撕裂傷,另名歷史系二年級謝姓男大生,左手指擦傷,兩人皆送台大醫院救治。三名受傷學生都已提告。

台大校方及學生會 強力譴責暴力

台大校方及台大學生會昨晚都發聲明,強力譴責暴力。學生會並要求校方今天下午五點前,召開公開說明會,積極承擔後續責任,否則將採取進一步具體行動。
警方根據現場蒐錄畫面,鎖定動手的人是統促黨成員胡大剛,晚間通知他到案說明,胡男供稱與對方口角,氣不過才拿出甩棍動手。

警追查至少8人動手 將陸續約談

警方追查更發現,除胡大剛外,另有一名黑衣男子,疑似也對學生動手,現場監視器影片中另有六名男子,也涉嫌對學生動手,目前警方正透過管道尋人,都將約談到案說明。
此外,李柏璋不滿指出,學生報案四十分鐘後,北市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員警才陸續到場。警方解釋,五點接獲報案,稱衝突點在台大體育館,但警方非經允許不得進校園,後來報案又稱是在辛亥路、新生南路口,轄區派出所趕到現場未發現,後來才知是在台大體育館外,警方接觸到學生們時已在五點三十九分。就這部分,會在內部調查後針對疏失做出相應處分。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948&Itemid=76
 

畫中有話-阿德上台軍公教馬上加薪3%,少數比例軍公教成為ROC+KMT的竉蟲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9-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打自家人給共匪爽快,就會兩(岸)和平?電阿扁給赤藍欣賞就是族群融合,DPP執政有權不敢執行 ,有公理公義做後盾不敢大破大立,看到阿德上台,身段柔軟馬上加薪軍公教3%,只為了能夠順利 執行政務,台灣人民真是可以被棄被賤的族群,少數比例的軍公教會成為ROC+KMT的竉蟲,皆是ROC +KMT捧出來的結果,也是長期不公不義的施政惡習所致,我家人也有軍公教,但是居於台灣未來的 安定和平建國,我家的軍公教;支持年改,為後代著想。
反年改的阿希猖狂太甚。
DPP執法不力只對付和平抗議的台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阿扁被關的血腥效應?小英再"千杯千杯"毫無作用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9-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自從阿扁被政治迫害,相關用心保台的扁朝軍公教官員,亦被司法追殺之後,台灣的DPP雖有執政就 嚇破膽,有權擺著不用,怕東忌西,明白的看出來是阿扁被關的血腥效應?馬阿九罪證明確,他只說了一句「這是他身為總統的權利」,就馬上有猢子猢孫為他創編新法,用心解套,我看小英再千杯千杯毫無作用,有執政、有權勢,就依公理公義的原則全面執政,凡DPP當上首長,若沒有犠牲奉獻的勇氣,就自行辭退,獨派只為一點點的台灣主權尊嚴,被凌辱如昔;我們靜觀賴清德作為吧!不行就出來革命了!
DPP的官員有權不敢作為,被KMT的惡習框住,真是裝瞎??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聖山記事 20170917 讓人聞到鼻裏暖到心底的感動

新聞報導 -
作者 贊奐   
2017-09-17

你們有聞過在日光下散發出淡淡的草香,夾雜著濃濃陽光的味道,讓人聞到鼻裏暖到心底的感動嗎?

周日是個自由活動的時間,你可以慵懶的躺在床上享受假日帶來的悠閒,但對我們這些日出不作的人是痛苦的。

清晨朝山,綠色的山脈有著療癒的清涼,喜樂之心爬上心頭,今天決定放假一天。來到許願池看美麗的睡蓮含苞待放,加些水讓許願池有滿滿的水供養池裏的青蛙與水草。


禮敬林茂生臺灣神聖像,蝸牛爬上聖像,許久未清的聖像,有著濛濛的灰塵,幫聖像稍為擦拭,有著智慧的光茫。

許願池護著兩棵老松,蔓澤蘭攀沿爬的半天高,擔心老松不敵藤蔓的侵擾只好幫它們稍為剪短。法門下的赤查某草,青綠盎然,像武士般盤踞於法門下,這藥草得來不易,只好捲起袖子,剪下當寶貝。

在聖山來回與山互動,有著除塵的功效,更有著與神聖互動的微妙。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7626&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