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寶寶看電視不只對眼睛不好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uzzhand.com/post_649122.html?from=page&p=00100000&u=12

【影片】民視異言堂-20101025-1-保鮮膜 保鮮魔.fl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_rR3LEtl4

家有這個不要仍掉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uzzhand.com/post_647621.html?from=page&p=00100002&u=12

黑木耳太讚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uzzhand.com/post_643433.html?from=page&p=00100000&u=12

【影片】正晶限時批》買台灣比較快? 中資統一台灣大公開

 

馬英九與卓伯源家族的金權關係

2015-04-11
彰化地檢署查出,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縣長任內涉嫌圖利財團,且親戚帳戶內有五千萬元不明資金,涉嫌圖利、洗錢、財產來源不明等罪,檢方掌握新事證,將卓伯源夫妻由證人改列被告。
事實上,卓伯源二○○五年參選彰化縣長,獲得馬英九的政治背書,卓當時以「支持馬英九的兄弟」作為競選主軸,而在二○一二年馬英九競選總統連任時,卓伯源更擔任馬吳彰化競選總部主委,其胞弟卓伯仲也任馬吳彰化總部要職,馬與卓家的政治關係極為密切。
然而,彰化地檢署調查卓伯源涉嫌財產來源不明的同時,特偵組也應就馬英九彰化總部「政治獻金」不明及選舉舞弊等案,一併查明。彰檢針對卓伯仲貪污案件的起訴書,已指出馬英九彰化競選總部涉嫌賄選,並有違反政治獻金法之嫌。
彰檢起訴書所列證據清單第二十九項揭示,證人陳宴如(時任馬吳彰化競選總部出納)針對馬吳政治獻金證稱:「沒有結清帳戶就交還給卓伯仲,馬英九、吳敦義競選辦公室台灣加油讚競選總部支用輔選經費報銷明細中各筆開銷,均從馬吳全國競選總部撥出來」,也就是說,卓伯仲使用的獻金,部分混同馬英九的政治獻金,馬、卓金權關係根本錯綜複雜。
再者,起訴書所列證據清單第三十項揭示,證人應寶國(時任馬吳全國競選總部核銷人員)證稱:「彰化競選總部申報之核銷單據中,有部分因為單價過高…沒有申報至監察院」;卓伯仲於起訴後也發表聲明說,對於被指侵占馬吳競選經費,總統大選投入的人力、物力,早已超過黨部核撥金額。
但依據政治獻金法第十條第二項規定,擬參選人收受金錢之政治獻金,應於收受後十五日內存入政治獻金專戶。同法第二十三條第五項規定,具經濟價值之利益,應依申報時之時價折算。簡單的說,不論是馬吳全國總部承辦人員或是卓伯仲,皆指出馬英九涉嫌違反政治獻金法。
最嚴重的是,彰檢起訴書所列證據清單第二十九項揭示「募款餐會發放之紀念盤有一千三百份,單價九十一元」,且馬吳全國總部承辦人員應寶國也證實,確有每件單價九十一元之馬英九紀念盤,而證據清單第二十七項指出,證人詹明睿(時任工策會總幹事)證稱「在花壇全國餐廳募款餐會見過馬英九紀念盤,在彰化競選總部只見過義賣書法,沒看過義賣紀念盤」,但檢方未查到相關募款所得,足認馬疑透過餐會發送超過「法務部三十元賄選標準」的紀念盤,涉嫌賄選。
依據法院組織法第六十三條之一規定,特偵組對於「總統、副總統或立法委員選舉時,涉嫌全國性舞弊事件或妨害選舉之案件」有管轄權,而馬英九總部涉嫌賄選,且有違反「政治獻金法」之具體事證,彰檢調查卓伯源財產來源不明案,特偵組更應就馬英九彰化總部涉嫌選舉舞弊及違反政治獻金法,一併查明!
Source: 民報/社論    

好國好民的台灣試煉

2015-04-10
俾斯麥說過:「謊言永遠多不過選舉前、戰爭時跟狩獵後」。面對著明年初即將到來的全國大選,台灣的上空勢必又將要被漫天的謊言與謠言層層覆蓋。然而在這些假假真真的訊息迷霧背後,隱藏的是攸關台灣未來前途的二項關鍵,亦即:台灣的國家定位、以及台灣的中國關係;假使台灣人民對於這兩件事情的判斷稍有不慎,那麼台灣的未來恐怕一點都樂觀不起來。
馬英九執政這些年來,完全不把台灣當成一個完整的國家在經營,所以將中華民國-台灣的國家格局弄小到僅僅以「中華台北」 (Chinese Taipei)作為最大的滿足,搞得國不像國。更何況在所謂國共合謀的「九二共識」之下,中國往往讓我們變成「中國台北」(China Taipei),在所謂的「一中告表」之下台灣永遠都是被表到中國那一邊。就像柯文哲所言「一個中國不是問題」,無論我們自己想要怎麼表,卻永遠都脫離不了那在聯合國具有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席次的中國的「一中緊箍咒」,換言之,擁抱「九二共識」結果就是自作孽的「一中自婊」。
值此之際,我們卻聽到民進黨背景的洪奇昌呼籲如果民進黨明年勝選的話能表態不搞「法理台獨」,又聽到許信良說民進黨在創黨時不排斥統一,這些立論者用台灣的國家定位籌碼來向中國主動示好的眉來眼去,正是重蹈著「九二共識」邏輯陷阱的覆轍。如何能夠逃離這個在名稱上的「一中地獄」,進而讓台灣嚴肅地面對國家如何正常化的課題,把台灣建設成為好國好民的家園,這是台灣人民的第一道試煉。
或許有人擔心假使民進黨堅持不認「九二共識」的帳,那麼明年民進黨勝選之後中南海有可能翻臉不認人,屆時兩岸關係將會倒退到冰點。但這個假設的前提是中國希望且能夠在兩岸關係的倒退中獲得好處與利益,但實際上並非如此,中國自己也很清楚地體認到一旦兩岸關係倒退時對它而言反而是「弊大於利」,等於是將它過去這段期間在台灣所投注的大量人力、財力與物力都將拋諸流水,這是相當不可能發生的場景。
中國方面其實也很希望能夠保住「既有的政治基礎」,因此孫亞夫日前來台訪問時也曾明白表示「九二共識」這個概念可以討論,沒有一定非要「九二共識」不可,國台辦系統也透過若干管道表示「九二共識」並不是不能碰觸的禁忌,「九二共識」的有無與所謂的「天搖地動」之間沒有直接的連結。換句話說,中國方面主要關心的是民進黨上台之後,台灣與中國之間的未來關係要如何維繫?兩岸之間的往來交流該如何調整?新總統是否會用務實態度去處理台灣與中國的問題?
雖然國台辦發言人強調只要民進黨不放棄「一邊一國」的台獨分裂立場,中方不會與其進行黨對黨的交流。但有趣的是黨對黨的交流這個誘餌對國民黨有效,民進黨假使真的會笨到就這樣步上國民黨的後塵,那麼台灣人民也犯不著拉下國民黨換黨執政。如何確認台灣與中國之間所發展的關係是平等、互惠的,誰真正能夠保護台灣全體的利益,這是台灣人民的第二道試煉。
鄭南榕的名言:「我們是小國小民,但我們是好國好民」。上述的兩道試煉正考驗著我們,台灣人是否擁有好國好民的智慧能看穿迷霧?
Source: 民報/社論

抗議聯共賣台,超渡冥國大法會

新聞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04-09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共5段,播放清單網址
由全面罷免、島國前進、台灣中社、公投護台灣聯盟、台左維新、中部共生青年組合等公民團體共同發起「抗議聯共賣台,超渡冥國大法會」遊行,從市民廣場出發,遊行到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後,以行動劇和街頭短講表達反對馬政府在M503航線與加入亞投行等議題的聯中賣台政策。

2015年4月6日下午三點在市民廣場前集結一百多位抗議公民,沿公益路走到中國國民黨市黨部前,抬著瓦楞紙做的棺材象徵中華民國,其中有戴著馬英九、吳敦義和毛治國面具的公民,身穿孝衣一路捧斗,替中華民國送終,諷刺馬英九政府上台來一連串的傾中賣台政策。「M503航線」罔顧台灣國家軍事安全和主權完整,毛治國甚至回應「不滿意但勉強接受」,接著對於「亞投行」的黑箱決定,並由陸委會透過國台辦遞交參加意向書,這種矮化台灣國格與默認北京對台主權,彷若地方政府對中央政府的卑躬屈膝,實在令台灣人憤怒。

公投護台聯盟蔡丁貴教授提到前幾天台北也有發起抗議行動,對馬英九政府施壓,而近來馬英九急急忙忙跟中國簽訂各種協定的原因是他知道中華民國氣數已盡;25年前鄭南榕因為百分之百言論自由自焚,25年後他的生命再次復活,現在更應該要主張台灣獨立。

公民短講中有年輕人站出來向大家懺悔,原因是兩次投票都投給馬英九,而他發現竟然選出這樣的人當總統,覺得是人生最大的汙點,日後便參加各種公民活動,以行動贖罪並把印有「我主張台灣獨立」字樣的衣服每天穿在身上宣揚理念。
 
引用:台灣228網站                                           

聖山日記 20150412(離開聖山要再上戰場囉 )

新聞報導 -
作者 Emma | 贊裙   
2015-04-12

4月11日「台灣獨立建國鄭評烈士暨228、白色恐怖受難者追思會」圓滿順利,感恩台灣神!志工們籌備多時,史明歐吉桑多年的心願終於完成,他可以放下心頭的大石。

台灣連日的乾旱,在昨(11)日終於下起了雨,雖然「天降甘霖」是歡喜的事,但是,卻令我們擔心揭碑的流程安排該如何避免貴賓被雨淋濕?大家開始討論雨天方案,幸好台灣神輕灑柳枝,降下甘霖為草木萬物灑點水止止渴,追思會圓滿順利完成。

朝山經過台灣神聖碑前的櫻花樹旁,「台灣百合」開花了,春天的第一朵「台灣百合」,挺過連日的乾旱,等到春雨的滋潤盛開;似昨日獻給「鄭評烈士暨228、白色恐怖受難者」的百合花盛開在聖山,「台灣」的春天不遠了。

史明歐吉桑離開聖山時,揮揮手笑著對我們說「離開聖山要再上戰場囉」。聽著這句話心中悸動著,又再一次被歐吉桑鼓舞著要繼續戰鬥!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182&Itemid=57

自由時報-紀念台獨戰友 史明為鄭評立碑

新聞報導 -
作者 自由時報   
2015-04-12

台灣歷史學者史明昨為台獨戰友鄭評立碑紀念,完成二十二年來的心願。(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提供)
2015-04-12

〔記者佟振國/草屯報導〕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昨在南投縣草屯鎮「台灣聖山」舉辦二二八、白色恐怖受難者追思會,會中,台灣歷史學者史明特別為早年加入獨立台灣會、積極推動台灣獨立而被捕處決的戰友鄭評立碑,紀念鄭評為爭取台灣民主自由所做的犧牲。史明一償二十二年心願,感動落淚。

鄭評計畫刺殺小蔣 被捕槍決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指出,鄭評一九二七年出生於高雄,青年時期即擁有強烈的台灣意識。一九七二年七月,透過史明加入「獨立台灣會」,計畫以武裝革命方式,刺殺當時行政院長蔣經國。

基金會並說,鄭評計畫未成遭逮捕,在一九七四年八月十二日被以「企圖叛亂、槍擊首長未遂」罪名槍決,行刑前仍大喊「台灣獨立萬歲」。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與獨立台灣會昨在「台灣聖山」舉行二二八、白色恐怖受難者追思會,特別為鄭評立碑紀念。史明表示,他在日本的臥室內,除祭拜雙親、祖先,還會祭拜一個人,就是鄭評。一九九三年回台後,就一直想幫鄭評豎立紀念碑,歷經二十二年終於如願。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表示,透過烈士紀念碑,幫早年為台灣民主犧牲的烈士訴說他們的故事,也期許更多人繼續為台灣民主建國努力,完成台灣人的心願。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178&Itemid=1

緬懷先人 台灣聖山立台獨烈士鄭評紀念碑與228、白色恐怖慰靈碑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04-12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5年4月11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主辦: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獨立台灣會

台灣經過連日的乾旱,在今(11)日終於下起了大雨,台灣人民稍微鬆了一口氣;同樣在今日,史明老先生也終於完成他多年以來的心願,放下心中的大石,那就是為愛徒鄭評立下紀念碑。


在電影史明紀錄片-「革命進行式」裡,史明提到在他日本的小臥室內,他除了會祭拜他的雙親、祖先,還會祭拜另一個人,他叫做鄭評。鄭評是史明從事革命志業中,一位不慎被國民黨逮捕而槍決的獨台會成員,鄭評的犧牲成仁,多年來,一直是史明心中的痛,1993年從日本返台後,史明就開始思考幫鄭評豎立紀念碑,然尋地多時,始終未果。2013年至2014年史明多次到訪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開課演講,2014年3月史明並皈依「台灣神道」,他信仰台灣神,道名"贊主",乃要台灣人民能勇敢當家做主人的意義。2015年4月11日,史明終於在聖山幫鄭評立碑,達成他長久以來的心願。
鄭評(鄭智仁),1927年出生,高雄人,生平就有強烈的「台灣意識」,在台北開麵包店兼做印刷事業。他信仰基督教。在1972年7月,利用基督教會在東京開會之便,順便到「新珍味」找史明並加入「獨立台灣會」,鄭評並希望以武裝革命方式,刺殺當時的獨裁者蔣經國,於是開始化名與史明通信,設定計畫,尋找槍枝,然而好事多磨,鄭評小組人員非常興奮,但是年輕人做事急率,其中幾個人就在鄭評不知道的情況下,私自各處去找槍枝,結果很快就被社會部(特務本組)查到,先由特務賴錦桐滲透會內,1974年,以「企圖叛亂、槍擊首長未遂」罪名,終被一網打盡。

鄭評烈士被捕後,在新店安坑的陸軍軍法處被判死刑。他在牢中,時時都被扣上手鍊腳鐐也不失志,天天大聲吶喊「台灣獨立萬歲」,以大無畏的在牢中牆壁、書寫獨立台灣會的革命標誌,並念著「台灣出頭天」「台灣老百姓萬歲」。鄭評烈士臨到最後關頭,1974年8月12日拂曉,獄卒將他帶出牢籠,他邊走邊大聲喊「台灣獨立萬歲」,而後到安坑槍殺場,從容就義。


然鄭評並非個案。中國國民黨統治台灣期間有1947年228大屠殺,死亡數萬人,而後續之清鄕大追捕,死傷入牢寃獄者,難以估算,再就是為了鞏固專制體制,打殺政治異己,凡民主派人士和不同派系黨員,受到司法軍警檢調特的暗殺或政治迫害,牽連人數難以釐清,此乃是1949年5月20日台灣戒嚴到1992年刑法100條修改前約43年的白色恐怖時期,至今仍然有許多人死亡或失蹤,約數萬無辜遊靈,在人間流浪,無所依靠,形成一股怨氣。此時逢聖山成立,慰靈碑落成,台灣神的慈悲加持,收容這批遊蕩忠靈,在此修行,安魂制魄,冀望化悲怨為台灣民主建國力量。


主辦單位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醫師談到從228到白色恐怖有許多無辜的台灣人被國民黨殺害,設立慰靈碑就是希望這些冤死者能在聖山安息,同時不忘台灣人悲慘的歷史,楊緒東醫師更強調國民黨的殘暴比不上中國共產黨的百分之一,現今卻有許多台灣人被中國夢迷惑,而2016年中共也極可能要騙台灣簽和平協議,楊緒東說圖博與中共簽和平協議後,中共立刻毀約,達賴喇嘛即時流亡印度,然而如果台灣跟中共簽和平協議,台灣人是無處可逃的。楊緒東也談到台灣信仰的扭曲,例如「鑽轎下」就是用來奴化台灣人的一種操作,因為從沒高官鑽過轎下,廟宇也多為不良份子所把持。楊緒東說為台灣民主、自由、人權犧牲的精神就是一種宇宙大愛,台灣人要效法這種精神,不要再活在夢中,得過且過。

今天活動的主角史明老先生則談到他當年如何被鄭評的熱情所感動,而鄭評遭國民黨逮捕槍決前,態度從容不迫,高喊「台灣獨立萬歲」的精神,是非常值得台灣人感念的,史明也提到台灣400年來都被外來政權管,沒辦法自己當家作主,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被殖民的狀態,只是殖民者一再更換,所以史明一再呼籲台灣人一定要出頭天,做主人,與世界各國平起平坐。民視董事長田再庭先生則談到了日本人到台灣常常去台中寶覺寺祭拜日本戰死的英靈,這是一種知恩、感恩的情操,田再庭說一個國家能存在就是有人民的愛國心與無名英雄的奮鬥,所以台灣人如果想要自己民族有希望,就必須知恩、感恩、報恩,而在聖山的追思會,就是一種知恩、感恩、報恩。田再庭最後強調2016年總統大選的重要性,分秒必爭,也需要眾多台灣無名英雄的努力,他也希望2016年總統候選人能以用台灣的名義加入聯合國當成政見。



今日活動史明老先生特地準備台灣特色糕點「毛呼、麵龜、鳳片糕」來祭拜台灣神與鄭評,拜完後,並讓所有與會民眾帶回家享用,在聖山濕冷的這一天,大家也感受到了史明老先生總是善待他人的溫情。




延伸閱讀:
「慰靈碑」碑文
「鄭評烈士紀念碑」碑文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177&Itemid=1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自從1945年的ROC+KMT來台,真是衰到爆了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4-1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的政權在ROC的憲政之下,已經是崩潰,不必硬幺吧!吃台灣、A台灣、玩台灣,司法檢調特、軍公教爛到爆,真是不知反省的政權,為了傾中急統,把KMT當作國家,把黨綱當成〝憲法〞用,用〝黨產操控選舉〞,利用可以選舉包裝成〝台灣是民主政治〞,中國的集權專制可以利用〝國家力量〞來影響週邊各國,台灣的阿九執政只敢用馬油友小小圈,代表〝台灣〞朝拜中共政權,看到KMT的外省權貴如此玩ROC+KMT在台灣的軍事公器,組貴婦團遊〝軍中樂園601〞,我們這些平凡人民活在〝暗墨墨〞的KMT文化和ROC的碗糕憲法之中,不知所以的苟且過日,其實心裡〝幹到不行〞,眼看阿九的封官加爵,向其所愛添福添薪,養出批批附共賣台的肥貓,台灣人民自從1945年的ROC+KMT來台,真是衰到爆了。

ROC+KMT吃得下拉不出,慘了!
快不行了,就交出政權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軍紀渙散 飛官帶藝人李蒨蓉上阿帕契
李蒨蓉等20人進阿帕契機棚// 軍方擴大懲處 5將校記過
阿帕契機棚 桃檢:被當成遊樂場
阿帕契旅遊團 商界名人+貴婦名媛
勞乃成記2大過汰除 國防部證實仍可領終身俸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161&Itemid=1

如何留住顧客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uzzhand.com/post_612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