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為什麼營養師不推薦水果榨汁,蔬菜卻可以? /

2019-11-16 10:45元氣網 營養師顧中一

水煮及打碎都易使其中維生素破壞
生吃 微波 急火快炒 蒸保留的營養更多
但水煒一下可以大大的降低蔬菜上微生物農藥殘的風險 也不會額外攝入油和鹽
如果是草酸非常多的蔬菜(如菠菜 莧菜) 還可以加些牛奶 讓牛奶中的鈣質去結合蔬菜中的草酸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6037/4168553?fbclid=IwAR2Re3hr4arlSYQJKDfefesnXijC06Rpcp9PTBxbxH6OtgDgj0_iv0lc6zQ

私菸案糾正三部會 監委:在別的國家恐已發生政變

 
 
記者蔡晉宇/台北即時報導
 
 監察院今天表示,私菸案國安特勤人員濫用特權團購超額免稅菸,嚴重損害國家形象,今天通過監委高涌誠、王美玉、張武修提案,糾正交通部、外交部、關務署。總統府及國安局部分,雖多有具體違失之處,但由於並非糾正權行使對象,僅能籲請總統府及國安局確實檢討改進,以匡正國安特勤紀律。監委張武修表示,全案行徑誇張,若在國外恐已發生政變,希望能確實改進。
 
查案監委調查發現,國安局與總統府侍衛室軍紀渙散,歷年來藉由總統專機特殊勤務之便利超購免稅菸,長期漠視相關法令規定,更濫用通關禮遇,與華航事先串通合作,將預購巨量菸品總計9797條先以總統專機出發理由,收集並存於管制區內倉庫多日,再利用總統專機返國時魚目混珠,伺機矇混入卸載之專機行李免驗入境,其行為使總統出訪外交成果蒙羞,有重大違失。
 
查案監委調查發現,國安局與總統府侍衛室軍紀渙散,歷年來藉由總統專機特殊勤務之便利超購免稅菸,長期漠視相關法令規定,更濫用通關禮遇,與華航事先串通合作,將預購巨量菸品總計9797條先以總統專機出發理由,收集並存於管制區內倉庫多日,再利用總統專機返國時魚目混珠,伺機矇混入卸載之專機行李免驗入境,其行為使總統出訪外交成果蒙羞,有重大違失。
 
監委高涌誠、王美玉、張武修指出,「訪團成員」並非「國際機場禮遇作業辦法」規定之禮遇對象,然而外交部及關務署未依法確實執行辦理,讓訪團成員有非法可乘之機;且海關未查菸品利用暫時存放保稅倉庫漏洞,在總統專機返國禮遇通關將菸品挾帶入境,均構成糾正事由。
 
 
張武修表示,私菸案行徑誇張,若當初有夾帶危險物品,放在特定位置,然後等總統回搞國內予以接近「這在國外恐已發生政變」,因此希望相關單位能確實改進,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引用網址如下:
 
 

羅文嘉:民進黨遲早出事

 
記者周佑政、程平、陳熙文/台北報導
 

論文門延燒 綠營也被點名

 
 
周毓翔/台北報導
 

新南向國家隊變蘇家隊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udn.com/news/story/121520/4720190

自由廣場》律師笑談國民法官

2020-07-24

◎ 王國論

以經濟的角度來檢視,國民法官法僅多花費一千元,怎麼說?刑事訴訟新增交叉詰問程序後,節省了一位「二百塊公訴人」,現在國民法官法新增了六個「二百塊法官」,兩相核減,多花一千元,俗啦!
對於司改如斯重大的工程,及民間對司改之殷殷期盼,小英已作交代,繳卷了。
早期的刑事程序,法官請在庭公訴人陳述起訴要旨,公訴人即起稱:如起訴狀所載;辯論程序時,審判長請公訴人論告,其又起稱:請依法論科。有些公訴人還懶得站起來,有些打瞌睡中,不知回應,甚至有些還得要審判長命庭丁去三催四請,到庭後仍然氣怫怫!
但這些程序上之瑕疵,都無礙。蓋有個專門造文書的書記官,反正兩粒公費刻好的橡皮章一蓋,連「二百塊」都省了,難怪不久那位「二百塊」演員老兄失業了。
他馬的大總統,可是哈佛法學博士,到法庭都坐錯位子了;現在年滿二十三歲國民,都可幹「國民法官」,除了扮「二百塊演員」,充當橡皮圖章外,能幹啥!如果這樣的「法官」就能斷案,持這樣看法的官員,還真「恐龍」。
依制度設計,職業法官是法官,國民法官亦是法官,故而「票票等值」,而既然硬推此制,為擔心國民法官的「白痴程度」,現在社會上充塞著「流浪律師」,起碼有相當法律程度,國民法官的「貨源」,為何不往這方面填補?
至於立法院外那群哀號抗議者,就只有繼續加油囉,畢竟,今天是台灣司法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不,不是「最黑暗」,而是更黑暗。

(作者為律師,高雄市民 )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388415

【1mintips】跟牛奶絕配的四種冰果汁,你一定要試試 /

 
 
1.番茄 牛奶 糖 冰塊
2.酪梨 布丁 牛奶  糖 冰塊
3.木瓜 牛奶  糖 冰塊
4.西瓜 牛奶  糖 冰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UNs5w1ok



2020.07.23|給李眉蓁的建議:追蔡論文、查外勞弊端|童溫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0dr39lDzE

A Heritage of Love愛的傳承 -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20 Robin Dale All Rights Reserved /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5FT7Hu-hvs&feature=youtu.be&fbclid=IwAR1Hash1Uxk3Mz8TDx3dSJnKrVfy4gCQ-EPTMX-DqzZhh30wai3MdSWlrMI

最不容易復胖!這一餐吃水煮蛋 10天自然瘦2公斤 /

許多人減肥,以為越激烈的方式越有效,不過就算短時間瘦下來了,常常出現皮膚鬆弛、乾枯的情況,甚至很容易復胖。專家表示,近來風行的「水煮蛋瘦身法」十分簡單,只要將三餐中的其中一餐用水煮蛋替代,同時減少肉類及飯量,並搭配適度運動,有人10天就自然瘦下2公斤,連日本前職棒選手門田博光都用這個方式,短短8天就瘦了8公斤。
由於雞蛋富含優良的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等各種對人體必備的營養,最重要的是,還有燃燒脂肪不可或缺的胺基酸。《早安健康》報導,日本管理營養士北川北雪表示,雞蛋能補足減肥時特別容易缺乏的蛋白質、消除疲勞,增加運動瘦身時的肌肉量,而且還是不易使血糖上升的低GI飲食,因此是瘦身的好夥伴。
雞蛋一顆約90大卡,即使一餐吃兩顆,熱量也比一碗飯要低,日本健康專欄作家小原緋紗子建議,將早餐換成水煮蛋,午餐與晚餐正常吃,不過記得要將蛋煮熟,因為水煮蛋變成固體後,在胃中消化的時間會變長,能幫助抑制食慾,產生飽足感。⋯⋯

日本美容瘦身網站有使用者表示,以往早餐都是吃麵包,光是用水煮蛋替換早餐,不但飽足感沒有減少,整體攝取的熱量變低,因此在十天內成功瘦下兩公斤,而且不容易復胖。





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