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簡單的運動,帶來更多的健康~改善70%的腰酸背痛~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m.life.tw/?app=view&no=274587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六月二十二日( 凡是一切的事物,皆有因果關係,成功與失敗有其道理)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6-22

凡是一切的事物,皆有因果關係,成功與失敗有其道理。有時命運不濟,只是一時現象,只要明白其中的因果道理,依理去做,必有成功的日子,向神明需求,不如向自己要求。

信教是為什麼呢?是為了放其心、修其性,摒除不良的習性,追尋解脫的道路。現代人卻為了信教的問題,搞得水火不容,昏頭轉向,不辨東西南北,豈不可笑?由自己的心裡面,建立自信心,覺悟出合理的修行原則,心即神,神即心,個個能在自身的修持中,建立心中無形而堅固的「教堂」、「佛寺」、「道廟」……成為超脫自如的人。

現代的修行人,須有判斷時事的智慧,做一件事情,必須衡量前因後果,不可「因喜愛而報以德,因恨而報以怨」,「行直」是穩當的辦法,「博愛」則需要理性明智分析,深思!

延伸閱讀: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新書介紹
《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楊緒東序:就是說-生活的修行
楊緒東專欄


畫中有話-假相富裕的外在,潛隱人類自殘絕滅的因素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6-21

資本家創造的市場機制成為控制人類生活的方式,而當前人性的心向亦被引導向功利主義,加上網際網路跨越國界,一機在手,可知天下事,於是人比人氣死人,覺得有極大落差,我們觀察到這二十年來,地球資源被過度消耗,不少物種瀕臨絕境,假相富裕的外在,潛隱人類自殘絕滅的因素,人類若不能跨過國界互相支援,協調飢寒,則掠食性的戰爭,會很快來臨。

(撰於2016/06/20)

延伸閱讀:
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6230&Itemid=1
 

中共開國大將之子:中共喪盡民心 百姓不會給習近平太多時間

          

【記者韓峰/報導】中共開國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定居海外多年,近來他通過《與習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多次向習喊話,勸諫習近平引領中國實現和平民主轉型。日前,羅宇再次發文,指出中共已喪盡人心,百姓不會給習近平太多時間。

日前,羅宇在海外中文媒體發表了《與習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之十。在文中,羅宇首先談到了當今中國的現狀。他表示中美之間當前的一些矛盾糾紛其實「不用太操心」,因為美國清楚地知道,中國大陸是一個專制的政權,什麼事情都是專制的思維。而習近平也清楚地知道,美國是民主世界的「老大」,什麼事都有個民主的原則。

文章說美國為首的民主世界,在「六四」前的10年,曾寄希望中國民主轉型,到「六四」屠殺發生後,民主世界徹底失望,開始制裁中共至今。1999年,民主世界曾再次嘗試用WTO促進中國民主化,但再次失敗,於是美國領頭發起成立了TPP,把中國大陸排斥在外。

中共為什麼總是和國際社會格格不入?羅宇認為真正的原因是中共的獨裁體制。他認為,中國現在應該學會用民主思維來處理國內各民族之間的矛盾。有了民主思維,國內、國際各種矛盾都會逐步有序的迎刃而解。沒有民主思維,只會越弄越糟。

他進一步表示有人說民主會帶來混亂,這個說法其實毫無根據。在現實中,經歷過民主轉型和正在民主轉型的發展中國家,都沒有亂過。前蘇聯和東歐的民主轉型,雖然經歷了短暫的辛苦,但並沒亂,最終獲得了一大進步。

文章一針見血指出共產黨在得了天下之後,就逐步喪失了人心,「到今天,已人心喪盡。」中共早已沒有什麼人心可言,對習近平來說,「老百姓不會給你太多時間。」

羅宇還分析說習近平現在最大的困難是沒人,整個官僚隊伍中,沒有幾個人是真心擁護反腐的。怎麼辦?唯一的辦法就是「逐步有秩的民主化」。這是重拾人心的唯一機會,關鍵在於習近平有沒有這個決心。

文章最後表示鄧小平搞了改革開放,但他在「六四」屠殺學生,在歷史上永遠留下了恥辱的一筆。而江澤民留給歷史的就是「貪腐大王」以及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在美國眾院全票通過決議,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信仰者和其它良心犯的器官後,這種「令人髮指的罪行」不應當再繼續發生。

據知羅宇此前已經多次公開向習近平發文喊話,呼籲習近平主動走上自由民主之路。他曾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表示,習近平應該自己想清楚,主動走自由民主之路是最佳選擇,也是中華民族之福,「社會付出的代價也最少,人民也最少受苦,他自己和他的家庭也能夠安好、平安,他自己想清楚了,把中國引入民主政體、引入世界民主大潮,這是最好的形式。」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epochtimes.com.tw/n170978/

我成為共匪監視人民的幫兇

作者 木下實   
2016-06-23
我的第一份工作,雖然是做無線和傳感器的應用,但是仍然免不了給匪軍提供設備,承接後備廠的訂單。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換了一份工作,開始做無線路由器的作業系統,本來以為和共產黨再沒有聯繫,沒想到卻離罪惡更進一步。
共匪已經架設了GFW(編按:防火長城),中國人在互聯網上的一舉一動,早已在共匪監視之下,任何的不滿言論都會讓警察直奔上門。本來城市Wi-Fi和其他公眾Wi-Fi(賓館、餐館和其他營業場所)是還保有一點遮擋,技術上講,從網路拓樸(network topology)上來看是無法直接監視到訪問用戶的。因此公安要求我們這些廠商在無線接入點(wireless point)上安裝監控程式。我們要將用戶的MAC位址、內網的IP位址和訪問端口一併傳送給中國的網警,並且要求網路接入的時候必須使用手機短信認證,以便追蹤號碼。中共的法令,能突破技術的阻礙,把每一條枷鎖綑綁到你身上。在中國使用網路,竟然沒有一點隱藏可以留下。共產黨真是對異見零容忍啊,只能說喪心病狂到如此地步!老大哥真的是在看著你。
其實我被要求寫的程式還有監控一些別的更隱私的東西,我不確定這些資料是不是共匪要求的,或許只是廠商推廣路由器的時候把這些做為賣點。只要沒有通信沒有加密,我們會監控你對五百個有名站點的訪問、用戶名、搜索話題。對這邊使用的聊天軟體也不例外,無論是微信還是QQ,我們都把能獲取的都獲取。我們視用戶隱私為無物,像獵犬一樣窺探,只要能賣錢的拿去,在伺服器分析後,會把這些資料提供給訂購這些路由器的客戶。
究竟我是怎麼了,總是沒有辦法脫離共產黨的噩夢!我們這邊的人被教育用「解放」來描述一九四九年後的生活,但是我在行業當中的經歷卻告訴我並沒有解放,而是被束縛,而且要幫助共匪束縛別人。我的同事卻對此一點都沒有負擔,他們或許根本不知道這種良心的折磨,或者這種無知總比在麻木前的折磨好受。
最後,我只能留下一句話,我希望各位台灣人不要去連中國那些公共的Wi-Fi,漫遊雖貴,至少有機會留點自由跟隱私。或許能不要踏上中國更好。
(作者為曾來台灣當過交換學生的中國人)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智慧電表玩假的?徐永明:台電不換人?新政府別被綁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6-06-23
智慧電表玩假的?徐永明:台電不換人?新政府別被綁架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22日質疑,智慧電表玩假的,台電總經理難道不該換人來推動新政府政策?呼籲新政府力求公開透明,別再被綁架。(圖取自立院IVOD影片)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22日質詢時表示,經濟部的報告提到,規劃再生能源到2025年,發電比要達20%,但22日的報告卻只列出2015、2016、2020和2025年各種再生能源比,中間的數據都消失。
立法院22日邀請經濟部、國發員會、農委會、內政部、環保署就綠能政策目標及執行現況進行報告,徐永明表示,根據台灣智庫民調,84.8%的台灣民眾支持政府推動再生能源政策,也有高達68.5%的民眾支持太陽能發電,與50.8%的民眾支持風力發電,跟政府的方向一致。
徐永明提到,政府有意設置千架海陸風力機,但發展綠能就不代表有別的問題,例如可能會破壞原有自然景色、造成對周邊居民的生活影響、改變自然生態,更危險的是,風力機的安全性問題。
徐永明指出,就在今年台電70週年慶前,彰化縣線西鄉彰濱工業區的風力發電機就發生火警,由於風機高度達67公尺,無法救援,造價上億元的風機最後付之一炬。
徐永明批評,根據2015年台電月刊的資料,台電投入在維護風機的人力相當精簡,北區40多座風力機,「從石門管到金門」,只有7個人,令人難以置信,7名人力卻要負責40多座風力機,不只增加基層工作人員的負擔,也降低風力機的維護品質。
此外,他說,有高達62.9%的民眾不相信台電的能力,也有公民團體發起監督台電活動,雖然台電一直強調有公開資訊,但這樣不夠,最好能讓公民團體介入,了解台電的結構,讓民眾完全掌握台電公開資料的過程,才能重建民眾對台電的信任。
徐永明強調,民眾對台電的強烈不信任感,其來有自,過去台電說要推智慧電表,喊出2016年百萬戶,但最後失敗收場,台電總經理朱文成去年還辯解,因成本太高,社會過度神化智慧電表,宣布只剰一萬戶,如今台電總經理在新政府裡又要重推智慧電表,民眾可以接受嗎?這總經理還得的下去嗎?難道不該換一個人來推動新政府政策?他呼籲,新政府應力求公開透明,別再被綁架。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5528&Itemid=76

五二○後的憂鬱…

作者 顏利真   
2016-06-23
五二○過後,心情越來越沉重…
從衛福部長林奏延的「中華台北」說,到紀念六四的「中國大陸」說,甚至日前傳出的「凍獨」說、請宋楚瑜接掌海基會等傳聞……在在讓人覺得非常失望、甚至是憤怒。
六百八十九萬選民選出了新政府,就是對舊政權的否定,但是小英總統為了兌現她在競選期間的承諾「不會整碗捧去」,在人事的安排上,不僅任用了不少前朝的官員(而且是外交等重要的職位上),還「展現氣度」地「請益」了一些黨國體制出身的藍或橘營人士,令人不解。
總統掌有國家名器,但這名器是要拿來實現「公義」的,而不是做「公關」。前者是為國家,後者是為個人;前者攸關國家的「高度」,後者只在乎個人的「氣度」。然,我們建立一個新國家,要的是是非、要的是公義。選民將票投下去、託付給你,就是希望你能實現他們的夢想,帶領國家走上一條正常的道路。如果為了展現個人的「氣度」,而有給對手「分一杯羹」的想法,那就大錯特錯了。
謙卑、謙卑、再謙卑,小英政府該謙卑的對象是眾多為台灣的民主、自由、獨立建國而奉獻一生甚至犧牲生命的前輩,在他們打下的基礎上,謙卑地走向正確的道路。
謙卑不是退讓、不是和稀泥,如果在國家的主體意識上可伸縮、可退讓、含混不清,進而找一些國家認同錯亂的人來任事,那對國家就是一種嚴重的傷害了。
五二○後的我,很憂鬱…
(作者為高中教師,台中市民)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