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2017.08.21【政經看民視】 世大運反年改陳抗又見統促黨?第五縱隊早滲透!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08-22
發佈日期:2017年8月21日
來賓名單:
鍾年晃、陳峻涵、王世堅。
陳儀庭、李慶元、余莓莓。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追!大巨蛋案評委全列被告,北檢今日傳喚說明!
- 內幕!找到突破口?莫忘馬市長違法圈選評委?
- 獨家!丟煙霧彈被栽贓!陳儀庭現身政經說分明!
- 踢爆!誰在亂帶風向?李來希和媒體一搭一唱?
- 六千名員警擋不住?陳抗變國安問題,指揮失靈?
- 搞什麼鬼?堂堂地主國,台灣旗被當違禁品沒收?
- 抓包有內鬼?世大運警力部署,面對統獨大小眼?
- 世大運反年改陳抗又見統促黨?第五縱隊早滲透!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650&Itemid=76

2017.08.19【政經看民視】 DPP青壯派帶槍投靠時力?大小綠挖牆角各自飛?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08-20
發佈日期:2017年8月19日
來賓名單:
周玉蔻、鍾年晃、胡文琦、黃越宏。
鄭文龍、楊宗澧、羅榮光、許曹德。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全球焦點,世大運風光開幕!能讓世界看見台灣?
- 越南比賽沒人要看?中華台北市長傲慢的國際觀?
- 阿扁收世大運貴賓證,醫療理由駁回,中監踹共!
- 林益世貪污,實質影響力重判?最高法院帶風向?
- 實質影響力、法定職權說?法官自由心證標準是?
- 國民黨大換血,權力整合,吳敦義啟動選舉戰車!
- DPP青壯派帶槍投靠時力?大小綠挖牆角各自飛?
- 長老教會人權宣言40周年!台灣人大聲喊出入聯!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631&Itemid=76
 

【影片】世大運開幕發送台灣旗遇鬧場

新聞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   
2017-08-21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7年8月19日
地點:台北捷運小巨蛋3號出口

第29屆世界大學運動會世界運動大會,台北主辦。台灣代表隊以不清不楚、不倫不類的"Chinese Taipei"為名稱參加。「中國台北」幾乎成了台灣的「國名」,連非奧運的活動也乖乖遵守「奧運模式」。

2017年8月19日大會開幕這天,響應「台灣正名由台北世大運出發」,大地志工在基進側翼負責的小巨蛋3號出口,與其志工發送印有台灣圖案的綠色手搖旗給入場觀眾,藉由媒體放送讓國際看到台灣就是台灣,不是「中國台北」。

志工們伸出小旗,親切的招呼人們「為台灣加油」,出口馬路對面則有數大面腥紅色五星旗,正是愛國同心會在「非常大聲的愛國」。一度愛國同心會似乎要越過馬路,但被警方阻止,雙分隔著馬路,各愛其國。

就好像是交接一樣,同心會離開後,接著來了個舉著大旗的團體,直接要穿過馬路過來,警方馬上上前圍阻,但對方人多,又多增加警力,後來不知談了什麼,就讓他們過來走往旁邊的路。隊伍經過3號出口時持續鳴笛喧鬧,與警方有小衝突。詭計得逞不久後又繞回並停駐在3號出口,開始盯著發旗志工,辱罵台獨為日本狗、喊不是中國人就滾出台灣,不承認中華民國就別領中華民國的錢(羞不羞,到底誰領誰的錢!)......。更進一步,這團體的人散入人群,貼近志工,甚至做小動作阻撓發旗,並威脅拿綠旗的人。是一群舉著公平正義標語卻缺禮義廉恥,行徑囂張的類人!
擋住志工↑
手機對著志工說:我要照你的臉的人↑
看這個團體(台南市警察聯誼會、桃園市基層佐警聯誼會、軍公教聯盟黨......)的訴求:中華民族大團結、兩岸都是中華隊、兩岸都是中國人、反同婚、反滅香、反前瞻、反一例一休、反美國干涉中華民國內政、貧窮製造者蔡英文、拔菜、打倒民進黨......。媒體稱反年改團體鬧場,其實反年改是幌子,真正是為反而反,意圖鬥垮台灣、鬥垮蔡政府,走筆至此,中國第五縱隊的名稱忽然閃現。

原本要讓國際看到小綠旗的心聲,卻被「反年改團體」(問號)阻擋外國選手入場的醜聞上了國際版面。奇怪,鎮暴警察呢?318學運警方揍學生的狠勁呢?

以為這只是被改革到的人不甘心、鬧脾氣?中國白蟻正逐步入侵、啃蝕、分化、破壞台灣社會,縱容各公聽會暴力鬧場、柯P的兩岸一家親,在在滋養壯大這股邪惡勢力。下次闖進總統府的還會只持刀嗎?
好諷刺的標語↑
 
 
引用台灣228網站:
 

2017臺北世大運經典時刻》開幕典禮影片


詳細內2017臺北世大運經典時刻》
昨天看完開幕典禮還覺得意猶未盡嗎?
為你整理2017臺北世大運開幕典禮精華片段,快留言告訴我們你最喜歡哪一段!!
假如你錯過昨天開幕,千萬別錯過8/30閉幕儀式,同樣相當精采喔!!
 
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2017/videos/837848653057407/?hc_ref=ARQuO9IZNhHYF5OGlslcpCkZjsnDVMYCO-zNvImQDrViC8rMqu8PTY56smepu-sxk_A

被反年改誣陷丟煙霧彈 台灣國成員陳儀庭嗆提告

2017-08-20 12:4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反年改團體昨到世大運現場抗議,甚至有抗議人士在現場丟煙霧彈,反年改團體昨並在LINE群組中引用蘋果即時新聞圖片,直指丟煙霧彈男子是去年嘉義故宮南院朝成龍捐贈的獸首潑漆的台灣國成員陳儀庭,聲稱丟煙霧彈與反年改團體無關,該訊息也被李來希在臉書分享。不過,稍早記者致電陳儀庭,他無奈喊冤表示,丟煙霧彈的人「完全不是我!」
陳儀庭表示,該張照片是昨下午4時許拍,當時他與另外8名夥伴在世大運開幕場外發台灣旗,但後來意外被到場抗議的3、4百位反年改團體人士包夾。當時現場警方為了將他們與反年改團體隔開,才被拍下這張照片。
陳儀庭也說,該張照片地點在地點是在敦化北路與台視之間,且時間也與現場遭丟擲煙霧彈的時間不符。他昨晚也並不知道現場遭煙霧彈一事,是回到家中打開手機,才被朋友告知自己被栽贓。
陳儀庭說,目前已在蒐集相關資料和圖片,這兩天會找律師討論訴訟策略,向惡意散播假消息的人士提告,其中也包括李來希。


引用網址如下:
http://m.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168623

援救李明哲 政府將展開外交行動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08-21

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今年月在美國國會作證,請求美國協助救援李明哲。 (資料照,記者曹郁芬攝)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李明哲遭中國非法逮捕迄今已超過150天,行政部門與家屬7月底初次展開會談,據轉述,行政部門態度由被動轉為主動積極,與會行政單位與家屬達成共識,將由陸委會進行跨部會協調,外交部則透過友邦、駐外單位,接觸人權相關國際組織,以國家名義提出對李明哲案的呼籲與訴求。與會人士透露,政府部門將正式展開外交行動,惟據了解,救援行動目前仍膠著尚無具體進展。
我國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在遭中國拘留5個多月後,政府營救態度終於有所轉變。據悉,上月28日下午,李明哲妻子李凈瑜、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秘書長邱齡瑤、華人民主書院董事曾建元,與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張天欽、外交部北美司、法務部等單位代表,首度在會議中取得共識,因政府原先採取的低調援救方式不見具體成效,未來政府將透過外交部各駐外單位,與友邦或友我國家接觸,以國家名義正式提出對李明哲案的呼籲與要求,盼國際社會能共同援救包含李明哲在內等目前仍遭中國囚禁的異議人士。
據悉,會議期間外交部曾提出願全額資助李凈瑜赴聯合國日內瓦旅費的協助,但遭李凈瑜拒絕,她認為政府部門提供的協助不該侷限在行政庶務細節,而「應從大局著手」;據轉述,李凈瑜向行政單位表達,政府應就中國人權、非法拘捕且違反普世價值的問題,協助家屬展開國際救援、進一步尋求友邦支持。
與會人士轉述,外交部在會中指出,原先外交部認為李明哲案屬陸委會業務,與外交部無關,因此並未進一步指示友邦或各駐外單位展開接洽,此次會議後,外交部規畫將透過駐日內瓦辦事處與聯合國人權單位積極接洽,同時也將透過歐盟、美日等友我國家在北京的大使館,向中國反映台灣意見。
據悉,陸委會仍持續透過各種管道試圖了解李明哲目前的關押地點、身體狀況,同時向北京政府表達應核發相關旅行證件、以利家屬進行探視,並盡速公布李明哲案情,協助釐清事實證據,但皆未獲得中方具體回應。知情人士坦言,李明哲案「球在中國手上」,政府能做的真的不多。

民團明成立「救援大隊」 籲加大抗爭力道

協助援救李明哲的數個民間團體經多方奔走,明也將宣布成立「李明哲救援大隊」,規劃在全台展開講師培訓與巡迴演講活動。參與行動規劃的民間司改基金會申訴中心主任蕭逸民表示,台灣民眾雖了解李明哲案,關注、抗爭程度卻不強;他提醒,每個台灣人都可能成為李明哲,台灣應加大抗爭力道,才能讓中國聽見台灣聲音。
由台灣人權促進會、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等數十個民間團體共同發起組成的「李明哲救援大隊」,22日將舉行記者會宣布後續救援行動。台權會網站顯示,救援大隊將推動講師培訓,並展開全台巡迴演講活動,第一場講師培訓由經濟民主聯合召集人賴中強、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執行長黃怡碧,與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申訴中心主任蕭逸民打頭陣,針對聯合國特別人權機制、兩岸司法互助等議題進行講師培訓座談。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643&Itemid=76

組隊抗中國? 印媒狂打「台灣牌」籲台印加強合作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08-21

印度媒體認為印度政府應該加強與台灣合作。(圖擷自Daily News & Analysi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印邊界局勢不穩定,日前有印度媒體建議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打「台灣牌」,最近印度媒體《Daily News & Analysis》又呼籲政府加強與台灣合作,報導認為蔡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和印度政府的「東向政策」有很大合作空間。
中國和印度關係緊張,印度媒體最近又開始高喊「台灣牌」,稱台印關係最近幾年有迅速改善,雙方在經貿合作方面,從2000年的12億美元(約新台幣364億元)升至2016年的60億美元(約新台幣1820億元),並提到鴻海富士康2015年宣布在印度投資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17億元)的案例。
報導指出,蔡英文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與印度總理莫迪的「東向政策」有很大的合作空間,並認為台灣可以在莫迪主打「印度製造」政策上發揮重要角色,另一方面印度能減少與中國合作,深化台印關係。
文中強調,台灣和印度都面臨中國的威脅,北京揚言動武併吞台灣,新德里則面臨邊界問題,台印應該採取具體措施,促進安全、旅遊等領域的合作。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648&Itemid=76

反年改陳抗丟台灣顏面 傳中國在背後搞鬼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08-21

世大運開幕,反年改團體在場外敦化北路與八德路口,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開幕式遭到反年改團體脫序陳抗,導致各國選手無法順利進場,讓國家顏面無光。有媒體表示,其實反年改陳抗的背後影武者還有中國政府。
  • 017台北世大運19日開幕,在運動員進場時卻發生反年改人士阻擋車輛事件,導致一度只有領旗手繞場的尷尬事件(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017台北世大運19日開幕,在運動員進場時卻發生反年改人士阻擋車輛事件,導致一度只有領旗手繞場的尷尬事件(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據《大紀元時報》文章指出,年改議題可以討論,但中共卻藉由這個機會介入台灣社會爭議。當天在世大運開幕式周圍的反年改團體,有抗議民眾舉者中國五星旗,喊著「台灣人就是雜種」、「台灣是垃圾」、「笑你們蔡英文不敢獨立啦」等與年改完全沒有關係的口號。
《大紀元》文章引述本報日前報導,據國安單位情資顯示,反年改抗議背後已有中國勢力介入,不僅立即動員群眾到陳抗現場「補位」,還持續散佈網路假消息。另外,國安單位也發現,過去半年以來,從年初的年金改革國是會議、立法院前的抗爭,一直到近期總統、副總統的行程,「中華統一促進黨」一直是抗議現場常見的基本成員。
《大紀元》表示,此種煽動民眾、製造網路假新聞,並串連統一促進黨、愛國同心會等團體在背後支持、動員陳抗的模式,和這次在世大運反年改陳抗手法如出一轍。只能說近期中共對台灣真的是不斷進擊、動作頻頻。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649&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