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原來義美這麼壞!看完第8點你還敢說它是台灣的良心嗎

發表於: 2014/09/10 10:14 pm
 
網路上又開始一片讚美"台灣良心"廠商的"義美"
但是
身為專業鄉民的我並不同意,
因為義美食品比起其他家來說,有許多的缺點跟黑暗的地方,讓小魯蛇我一一列出義美食品的缺點吧:

1.冰淇淋不能久放 失敗 首先先說夏天大家最愛的冰淇淋好了。義美的冰淇淋只要一拿到常溫下,馬上就開始融化了,完全沒有辦法像其他家的冰淇淋一樣可以撐幾十個小時。這完全沒有顧慮到消費者可能在大熱天下要買冰淇淋回家的處境。看看其他家多貼心,保證你運送過程冰淇淋不會溶化。



2.不添加化學添加劑,失敗 接下來,如果我們看看義美食品的內容成分,仔細看標籤的話,你就會發現義美食品非常小氣,以商品標籤內的內容為例,別家的食品都有許多專業的化學添加劑,義美居然為了省錢而不加,真是落後同業不知道幾百年了。
3.不注重口感,失敗 對於消費者最重視的食物口感,很抱歉,義美食品的口感,沒有經過先進化學工程的調配,很明顯的略遜於其他同業,多花點錢請化學工程師都不請,難怪義美食品口感無法全面性提升。

4.拖累台灣化學美食工程界進步的元凶,失敗 義美食品採用的原料,都沒有使用先進化學工程產出的成品,而是用最原始天然的成分,對於產業界來說,義美簡直就是拖累台灣食品化學工程進步的一大拖油瓶。
5.無法長期保存,失敗 義美食品的保存能力太差,只要一過保存期限,就不能吃了,哪像其他家的,放一兩年後味道口感還是差不多。義美完全不體諒窮人常常看到過期產品還是忍痛吃下去為了省錢的辛酸。


6.危害台灣的洗腎醫療商機,失敗 長期服用義美食品,未來洗腎就醫的機率大幅降低,這樣會危及台灣醫療產業數十億的洗腎商機,未來台灣各醫院因為洗腎人口變少而裁員,義美食品不用負責嗎?

7. 漠視政府財政困難,失敗長期服用義美食品,人均餘命可望大幅提升,這對於台灣已經是財政困難的健保,無疑是雪上加霜。如果未來健保真的破產,義美食品絕對也要負起相對的責任。



但以上所有缺點,都比不上第八條嚴重

8. 義美食品一意孤行,違反兩岸食品業無痛接軌的統一大業!!
您說說看,這第8條不嚴重嗎?

原本兩岸台灣人跟中國人吃的東西,即將在眾多食品廠商的暗地操盤下逐步水準統一,
沒想到殺出一個程咬金義美,硬是要不合群,搞到兩岸食品無痛接軌的大業遙遙無期,
你說說看,義美是不是傷害兩岸中國人感情的大罪人呢?

文章來源
  引用網址 /

【影片】老牛有所終 - 彰化縣老牛安養中心啟用紀念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8Ea65ONY0

阿扁真的很可憐---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陳水扁一上任自動減薪一半(這可不是政見),八年他少領4000萬。
.
奉天專案一年孳息一億,八年八億,總統可自由使用,不受任何規範,他取消專案、繳回國庫。
.
選票補助一票30元,兩次總統大選,共得三億多,全數給民進黨中央黨部。⋯⋯
.
八年任期,募款政治獻金贊助黨內及友黨同志大小選舉,約14億。
.
侵占機密案,2014年8月29日,特偵組查無犯罪事證,全案簽結。
.
海外洗錢案,2014年8月06日,特偵組查無不法實據,全案簽結。
.
教唆幕僚偽證案,2012年08月18日高院改判,逆轉改判扁無罪。
.
國務機要費案,2011年8月26日高院改判,無罪定讞
.
機密外交案,2011年4月28日駁回上訴,無罪定讞。
.
南港展覽館案,2010年11月11日高院撤銷,發回更審。
.
唯一被定讞入罪的「龍潭案」,涉案人辜仲諒委託律師兩度公開承認當年作「偽證」,但法官不採信。而且此案是因為"實質影響力"說而判刑,相反林益世有人證物證的情況下,因"無影響力"而不適用此條(林當時為國民黨大黨鞭,你認為他有沒有影響力呢...??)
.
停審中的二次金改案,涉案人杜麗萍說特偵組要她作違心證詞,否則要羈押她,她甚至害怕而企圖自殺....。
.
(以上是公開已知資訊)

再"直接性貪汙"方面的指控,法律上已全部無罪

而會做出裁自己薪水事情的人,道德上也不該認為他會貪汙

在民主法治國家中,法律是無罪推定原則的 ((如果你還認為台灣是的話

因此我從太陽花後研究阿扁相關議題至今,得到的結論是: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我不認識阿扁、沒看過他本人、沒接觸過他身邊的官員,更遑論拿他好處

但我可以非常明確的跟你(妳)說:我相信陳水扁是無罪的!我甚至相信他是沒有貪汙的,不論法律上、或道德上!

《主權獨立》《公民覺醒》是台灣走向真正的民主、與更美好未來的必經之路

我個人認為要在加上《平反扁案》,我也堅信這三條路會是同一個方向

而最終將匯聚在一起,屆時台灣將能走出困境、突破侷限翱翔於九宵!

這就是我的政治理念! 更多覺得意志堅定。
 轉自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24094197655827&set=a.414191118646138.95505.100001657604578&type=1&theater
 
 
 


陳偉殷15勝 躍居亞洲勝投王

2014-09-12

率隊破紅襪 躋身大投手行列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前五局投出完全比賽的內容,金鶯左投陳偉殷昨天力克紅襪,以七局失一分優質先發,摘下職棒生涯新高的十五勝,首度獨佔大聯盟亞洲投手最多勝,躋身大聯盟「大投手」等級,本季約剩三場先發,還有機會爭取美聯勝投王。
  • 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昨天凌晨面對紅襪隊,投七局只被敲出三支安打失一分,好投加上隊友兇猛火力支援,殷仔拿下本季第十五勝,躋身大聯盟大投手等級,未來身價水漲船高。(今日美國) 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昨天凌晨面對紅襪隊,投七局只被敲出三支安打失一分,好投加上隊友兇猛火力支援,殷仔拿下本季第十五勝,躋身大聯盟大投手等級,未來身價水漲船高。(今日美國)
在逾百年歷史的波士頓芬威球場,陳偉殷率隊以十:六踹破紅襪四戰橫掃,金鶯於美東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八,殷仔也破除九月魔咒,拿到旅美三年來的九月首勝,他很滿意自己表現,「整體還不錯,不管控球或變化球都能照感覺走,投到想要的位置」。

開賽16上16下 菜鳥破無安打

開賽十六上、十六下,殷仔和捕手喬瑟夫都閃過完全比賽的念頭,直到六下一出局後,才毀在紅襪菜鳥捕手巴特勒的生涯首安,一併打碎殷仔挑戰無安打比賽的夢。
陳偉殷坦言可惜,「就是盡量啦,也不能說對自己沒自信,但抱著安打隨時會出現的想法,至少有個心理準備」。殷仔第七局再遇亂流,被柏格茲敲陽春砲掉第一分,又遭歐提茲揮二壘打,隨即穩住陣腳,飆兩K化解危機。
殷仔力撐七局只挨三安,且只用九十三球、六十二球是好球,防禦率降至三.五九,較前兩年低。他說:「可能是好球數有先搶下,打者比較急,用球數省很多,不像之前壞球先攻,變成自己急著搶好球,反而被打得很扎實或太多界外球。」
陳偉殷得分支援率五.○四,持續高居大聯盟投手第六,打線早早給予支援,三局上攻六分讓他投得更穩定,不過金鶯救援投手放火,紅襪九局下灌五分,搞得場面很緊張,所幸有驚無險守住勝利。殷仔獨拿亞洲投手最多勝,他備感榮幸,「隊友今年幫我得很多分,讓我可以輕鬆丟,更專注投球,很感謝隊友和捕手幫助我創紀錄」。

剩3場先發 可搶美聯勝投王

殷仔在美聯只落後老虎薛哲、天使小威佛的十六勝,最後三戰預計再與藍鳥、紅襪交手,確定無緣追平王建民單季十九勝顛峰,仍有望搶美聯勝投王,且繼二○一二年後再投季後賽。金鶯最快台灣時間十六日力克藍鳥登基,殷仔可能就是封王戰先發。
三年來沒機會衝破單季兩百局,殷仔接下來要備戰季後賽,本季累積一百六十八局也難超越菜鳥年一百九十二.二局,他說,不去想有無兩百局,只管盡量做好該做的事,專注應戰。

出處: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812550

幫弟弟撿水瓶… 8歲姊被媽媽輾死

2014-09-12

下雨加上轉彎死角

〔記者謝銀仲/嘉縣報導〕嘉縣民雄鄉金興村30歲王姓婦人,前天傍晚駕休旅車回家,卻因下雨視線不清,加上轉彎死角,在住家前的巷口,撞到蹲在路面撿東西的一對小姊弟,下車查看驚見是自己的8歲女兒、2歲兒子,經送醫急救,姊姊延至昨晨不治,弟弟僅輕微擦傷,王婦崩潰痛哭,令人鼻酸。
  • 小姊弟被母親所駕駛休旅車撞到受傷,家屬焦急地抱起姊弟送醫急救。(記者謝銀仲翻攝) 小姊弟被母親所駕駛休旅車撞到受傷,家屬焦急地抱起姊弟送醫急救。(記者謝銀仲翻攝)
  • 在車輪下逃過一劫的兩歲弟弟,僅頭臉及腿部等處輕微擦傷。(記者謝銀仲翻攝) 在車輪下逃過一劫的兩歲弟弟,僅頭臉及腿部等處輕微擦傷。(記者謝銀仲翻攝)
警方調查,賣菜為生的王婦結婚10餘年,育有2女1子,8歲長女、5歲次女讀小二、幼兒園中班,2歲獨子剛學會走路,平日由祖父母、父母照顧,長女在課後會照顧小弟弟。
前天下午4點,王婦先騎機車接長女回家,因下起大雨,5點改開休旅車到鄉立幼兒園接次女,而長女一如往常,帶著弟弟在住家附近玩耍。

母不高 姊姊又蹲下

傍晚5點半,王婦在住家前30公尺的巷口轉彎時,小姊弟正蹲下撿拾掉落路面的礦泉水,因逢雨勢,視線不清,加上轉彎死角,且休旅車的車身較高,身高僅150公分的王婦視野受限,以致撞上兒女,路人尖叫:「撞到人了!」王婦嚇得停車查看,看到是自己的孩子,當場崩潰,抱著兒女大哭,親屬趕到並報案求助,把2姊弟急送嘉義基督教醫院搶救。

姊姊上半身被輾過

儘管王婦車速不快,但姊姊上半身被車輪輾過,頭部及胸腹腔受重創,延至昨晨零時15分不治,小弟弟的頭、臉輕微擦傷,治療後已無大礙。
阿公不捨地表示,長孫女很善解人意,常會撒嬌,祖孫感情濃厚;女童就讀的學校表示,女童在校課業表現傑出,個性溫和善良,人緣很好,同學們對這起不幸都非常難過,校方也感到很遺憾;嘉義縣社會局昨天接獲通報派員表達關懷。

相關新聞

出處: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812524

畫中有話-不論何種有大為的民主台派當上首長,皆會被政治迫害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9-1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看到有人喊統獨休兵,藍綠和解,我也贊成,但是選舉過後,台派獨派當了ROC+KMT的憲政人物,只有自取滅亡一途,KMT+ROC牢牢掌控司法調檢特警,不論何種有大為的民主台派當上首長,皆會被政治迫害,KMT的李登輝到DPP的陳水扁,皆是被追殺的對象,阿輝打破ROC+KMT的法統、血統,統派深藍恨意綿綿,不了情,阿扁經營全民總統,藍綠不分,統獨模糊化,刻意討好軍公教,還是無罪收押,至今半殘,關越久台灣人越對扁無感,阿扁逐漸被忘記,所以說當台灣人不被殖民真難也。

台灣不倒統派不爽。
Beijing的屁屁,This man Ma。
屁有屁味,久而成香,統派聞之非常喜樂,海邊有逐臭之夫,奇哉。
視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如糞的Ma。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513&Itemid=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