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畫中有話-中國異議人士打破ROC的神話揭發KMT和CCP的陰陽謀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1-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正晶(政經)看民視用曹長青來遠距教學,效果好又能啟發台灣人民的自覺,袁紅冰在當場口才比不上阿青仙,但是觀點明確能單刀直入;兩位中國的異議被政治迫害民運人士現身說法,打破ROC的神話揭發KMT和CCP的陰陽謀;如照妖鏡;放大國共兩黨合作的邪惡行為,現場KMT代表為之語塞;真是活生生的妖魔現形實錄;這種具有民主公民教育的政論;越多越好;亦無形中帶動台灣各台政論的競爭,台灣人民還是須要這種了解中國的正義、中國民運來說法,曹長青、袁紅冰是歷經生死的勇士,有天命要啟發台灣人民覺醒,為中國點民主火炬。

KMT當紅之炸子雞Who?
習洪會的效不效??
PRC的testis。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哦!原來吳伯雄涉嫌劉邦友血案

2011-11-15, 13:14

本來我不知道的說,以為劉邦友血案正如警方和媒體所述「成了懸案」,雖然警方和媒體經常有「難言之隱」,坊間也常常有些真偽難辨的「耳語」,不過,身為小網民的我們哪知道哪壺很熱提不得?

另外,作為一個不算無知的現代人,我們也知道維基百科是一個網路上的公開寫作計畫,以每天2千個新詞條的速度成長。維基標榜是自由的百科全書,所以只要符合百科全書的需要與規範,任何人都可以自己在維基上撰寫新的詞條,或編輯、修改已經存在的詞條。

維基百科上劉邦友血案條目,內容有一段敘述國民黨大老吳伯雄所獲得的利益最大,對於這一段內容,吳伯雄的兒子,現今為桃園縣長吳志揚獲知後感到震怒,透過觀光行銷局李紹偉局長對外說明,表示已經指示研考會深入瞭解,對維基百科不實部分要求更正,如果不更正會加以提告。(中廣記者李明朝報導)

接著維基百科被修正為:『吳伯雄其子吳志揚於2011年時,認為本條目資訊不實,揚言要對維基百科提告。[1]由於維基百科乃可以自由編輯之百科全書,故吳志揚僅要求其更改而未自行命人編輯一事,亦引發網友討論。』

鄉親啊!疑點來了!

1、維基編寫劉邦友血案內容與吳伯雄關聯是否正確,這件震驚社會的兇殘血案,國人自有適當評論的言論自由,何時輪到吳伯雄的兒子吳志揚利用桃園縣政府的資源放話?如此公私不分,應遭唾棄!

2、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局」什麼時候職司縣長家務事?李紹偉局長要不要回去翻翻公務員服務法規,看看你的工作內容是什麼?有沒有包含替縣長家人擦屁股?

3、桃園縣政府「研考會」總該有點常識吧,網友編寫的維基內容如果不正確,言論責任與維基何干?乾脆連提供網路連結的中華電信一起告下去吧,研考會到底替縣民服務?還是替縣長家人當打手咧?

3、吳志揚難道白痴到連維基百科這種自由撰寫的平台都不知道嗎?生活知識這麼貧乏怎能替縣民服務?無知沒關係,可以問問縣府團隊比較有知識的同僚吧,縣府團隊不會連一個有常識的人都沒有吧?

4、最可疑的是,吳志揚到底在緊張什麼?這種違反常識的大動作,不由人想到「惱羞成怒」?「此地無銀」?也讓我們注意到原來有「吳伯雄涉嫌劉邦友血案」這一說呢。

延伸閱讀:
劉邦友血案,李昌鈺說:“就是他幹的”
                               http://liruhome.blogspot.tw/2011/06/blog-post_1719.html

引用網址:
http://www.taiwanonline.cc/phpBB/viewtopic.php?f=8&t=5050&p=74277&sid=9de9eaa066de8a221daf303a84a04b86



相關閱讀:
維基百科劉邦友血案

 吳志揚要求維基百科更正 否則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