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胃的敵人---幽門桿菌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手段令人震驚 揭秘中共已進行10年的絕密工程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近期,中共為了監控掌握13億中國民眾信息,花10年時間,耗巨資建立的「大情報」絕密工程,被海外媒體曝光。其隨意踐踏中國民眾隱私權的監控手段和方式令各界震驚,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的陰影無處不在。

據海外《博訊月刊》7月號刊文報導,繼1998年中共公安部為監控民眾信息啟動「金盾工程」之後,2007年驗收完畢,又轉入規模更大的「大情報」工程。

報導稱,「大情報系統」的始作俑者和領導執行者正是已傳身陷囹圄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文章透露,早在10年前,這項工程已在中共公安部暗令中於全國秘密建設,只不過不為民眾所知而已。

作者解釋,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公安局長王立軍倒台後,北京《財經》雜誌披露的薄、王治下的重慶曾耗資200多億元人民幣建設的監控系統,就屬於「大情報系統」的一部分。

王立軍曾多次誇耀,「大情報系統」能夠在12分鐘內將全國13億人查一遍,在3分鐘半內將全國駕駛員全部查一遍。

文章稱,隸屬中共公安部的絕密工程「大情報系統」已經設置到地市一級,工程框架已基本完成,但細節仍在進行中。

文章評論說,與美國不同,在中共看來,侵犯國民隱私理所當然,不知羞恥地將工程直呼「大情報」工程。

據悉,這項工程不但對中國國內的民眾無孔不入進行監控,海外華人、留學生以及涉華人員也在監控範圍之中。

通過監控操作,中共達到利用海外留學生和華人一方面獲取政經科技情報;一方面掌握海外華人政治傾向,引導利用。

如何避開中共「大情報系統」監控

鑒於電話、手機和電腦都被中共「大情報」嚴密監控之中,文章為海內外華人及和中國事務有關人士提供了幾條防備建議。

一 避免電腦、手機等裝置被安裝監視木馬病毒軟體。除非不得以,不要用中國開發的殺毒等安全軟體,因為這些軟體本身多數服於中共當局,本來就是後門。

二 避免使用中共涉足的社交工具,例如Skype ( Tom 版) ,QQ 聊天、微信等。推薦使用谷歌公司的Gtalk。手機上可以用的Viber、Whatsapp、Telegram 等國外開發的、有加密功能的軟體。

三 無論國內國外,如果想匿名手機通訊,避免被跟蹤、監控,應該實行專號專用。

四 電子郵件服務目前最有保障的是谷歌( Gmail.com ) .因為該郵件服務隱蔽用戶IP,網頁加密。

中共末日恐懼沒有出路

5月30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報導稱,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當日召開的「反恐」專題會議上,提出「要創新情報工作體制機制」。其潛台詞應該是舊有的情報工作體制、機制已無法適應中共當前的政治和社會需要。一個最明顯的例子就是,面對頻頻發生在各地的暴恐事件,中共的情報系統似乎無所作為。 


引用網址 /
新唐人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13/a1122694.html

台灣民族主義,是史明一生中最重要的思想理念


史明有關台灣民族主義相關論述
http://www.tw400.org.tw/4thoughts/4principle/4principle.html

【影片】媽寶來了-第十七集-台灣文化部迎合中共?

 
發佈日期:2014年7月13日
2014台北電視節,文化部弄了一個「新規定」要求參展的電視公司的觀眾觸達率要超過­60%,並且拒絕自費參展者,同時要對申請者進行「審查」,但審查卻是黑箱作業,既未­公布審查標準也不知評審資格為何?問題是,參加台北電視節的中國參展者,符合這些黑箱­規定嗎?

2013年文化部並沒有這個規定,今年為何要新增這項規定呢?合理懷疑是為了避免中共­再次杯葛台北電視節。那麼,2013年為何中共要杯葛台北電視節呢?因為新唐人電視台­參加了這場盛會!所以2014年文化部是否為了迎合中共,所以為新唐人「量身訂作」了­這項「新規定」?目的是排除新唐人電親台參展?不少學者提出懷疑。

不過,好消息是:新唐人還有一張「電視節目製作執照」,可以用這張執照參展,不受60­%觸達率的限制。這是有心人漏算了?還是天意呢?尤其2014年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小乾坤》為台灣摘下第一座休士頓影展「兒童類-金獎」,並入選慕尼黑兒童雙年影展「全­球優質兒童電視節目」!這麼傑出的電視台,怎麼可以缺席台北電視節呢!
 

引用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MrTCiFJ4k

各位要多加注意啊! 八種短命的活法



轉自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smoHK/photos/a.529595683758202.1073741825.117246628326445/774515989266169/?type=1&theater
 
 

苦待四年 大埔農民歡喜稻收

柯文哲 2014/07/13


過去在醫院工作,幾乎沒有任何休閒,這幾天,辦公室的助理們成天嘰嘰喳喳地討論世足賽,想不知道都很難。今天,想必有很多人等著半夜爬起來看球。四年才有一次的盛事,很多人不捨得錯過。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我想起另一件四年前發生的事情。2010年,大約是在世足賽前後的一個凌晨,苗栗縣府動用了警力、怪手與鏟土車,開進再一個月即將收成的稻田。這不僅點燃了台灣人民心中的不平,也開啟了往後無數的公民運動。漫長的抗爭之後,大埔自救會在內政部所重新劃分的「特定農業區」中復耕,並且在這幾天,收割暌違四年多的飽滿稻穗。

這四年,也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轉變。

從大埔事件開始,台灣人民一起經歷了國光石化、紹興社區、華光社區等事件,而我也是從反核、洪仲丘事件到太陽花學運,從「一日公民」漸漸成為「素人政治家」。和許多人一樣,我在不斷的抗爭與運動當中,更深刻地感受到當今政府的傲慢與不作為;我也和許多人一樣被啓蒙:如果你不去管政治,政治就會來管你。

今夜是世足決賽,有人會開心、有人會難過,但是今夜過後,我們還要繼續努力,為自己腳下的土地做出改變。期待下一個四年後,這塊土地長出民主、人權、公義的飽滿稻穗。

苦待四年 苗栗大埔農民歡喜稻收:http://goo.gl/DjfBTy
 
〔 資料來源: 柯文哲Facebook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引用:鯨魚網站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140490#

不當審判補償基金會 關門還坐領高薪

2014-07-14

三月起清算業務 九月解散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不當審判補償基金會成立十五年後,將於今年九月解散,並從今年三月起進入為期六個月的清算期,但據政府高層官員透露,基金會留下十位工作人員執行業務清算,不含其他福利,每月光是員工薪資,仍編列一百二十四萬八千元,平均每位員工月領十二萬四千八百元的高薪,離譜至極。
  • 政府在一九九九年成立不當審判補償基金會,辦理白色恐怖時期因不當審判而受害案件的補償金發放等作業,但從今年三月起進入業務清算期的基金會,卻為工作人員編列高薪,引發爭議。圖為去年度的戒嚴時期政治受難者紀念追思儀式。(資料照) 政府在一九九九年成立不當審判補償基金會,辦理白色恐怖時期因不當審判而受害案件的補償金發放等作業,但從今年三月起進入業務清算期的基金會,卻為工作人員編列高薪,引發爭議。圖為去年度的戒嚴時期政治受難者紀念追思儀式。(資料照)

剩十名員工 平均月薪12萬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不滿表示,基金會是以補償受害者為主要目的,「工作人員不能將自己的高薪建立在受害者的血淚痛苦之上」,基金會的做法有待檢討,其他基金會,例如二二八基金會有沒有類似情形,也必須接受人民檢驗。

立委批 高薪建立在血淚上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批評,清算期間業務量少,薪水卻相對高,就會有浪費公帑的問題產生,基金會應考量人民觀感,這些錢都是民脂民膏,一毛錢都不能浪費。
不當審判補償基金會是由國防部編列預算捐助,做為發放白色恐怖期間受害者補償金及回復名譽用途,但因近年業務量少、每年人事費用卻高達四千多萬元,引發朝野立委批評。
立院委員會多次要求基金會一級主管減薪,減少不必要的人力,以降低人事支出,但據官員透露,基金會只有象徵性的裁減人員,一級主管薪水仍然很高,執行長月薪十六萬四千八百元、資深處長月薪十四萬三千五百元,即使最後只留下十位工作人員,但相關幹部的薪資依舊高得離譜,完全無視朝野立委的批評。
基金會董事長、政務委員林政則昨指出,基金會預計在八月十四日召開最後一次清算會議,九月正式解散,基金本金剩餘有十億六千餘萬元,將全數繳回國庫。
他說,基金會是依據相關規定來編列今年經費,基金會原本有二十餘位工作人員,因應清算需求,只留下十位工作人員執行,「留下的人數也是國防部同意的」。

留下高薪幹部 國防部不解

但國防部相關官員則說,國防部原則同意後,呈請行政院核定,「我們同意的是人數」,不解為什麼在清算期間的員工薪資仍會這麼高,「基金會要留下那些位階高、薪水也高的幹部,還要依原本的薪水標準發放,也只能尊重基金會的決定」。

此外,基金會曾試圖力拚敗部復活,提出「轉型為常設機構」、減少一半人事經費支出的規劃構想草案,還分別與行政院、立法院及國防部接觸,但都遭到冷處理,基金會敗部復活無望,今年九月就將走入歷史。

出處: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795810

在北愛爾蘭看見太陽花

作者 蕭文婷   
2014-07-14
  • 開放塗鴉的和平牆上看到來自台灣的一位「Alice」的簽名,寫著「為民主而戰 台灣加油」,日期是三月三十一日。
    開放塗鴉的和平牆上看到來自台灣的一位「Alice」的簽名,寫著「為民主而戰 台灣加油」,日期是三月三十一日。
五月初有機會到北愛爾蘭首府Belfast(鐵達尼號的誕生地),親身感受北愛爾蘭人追求從英國獨立的抗爭過程。
一九七○年代英國政府面對愛爾蘭人的抗爭,採取高壓手段,「統統抓起來」,入獄的愛爾蘭人在一九八○年有第一次的大絕食,隔年由Bobby Sands帶頭,進行第二次大規模絕食:不是一次集體絕食,而是每隔兩週就有新成員加入絕食,持續延長對政府施壓的時間。總共十個人加入,最年輕的二十三歲,年紀最大的也只有三十歲。Bobby Sands在絕食六十六天後死亡,死時才二十七歲,他已經在獄中度過八年的歲月。《自由之心》導演McQueen曾在二○○八年導過紀錄片《Hunger》,就是在記錄這段驚心動魄的歷史。
看著Belfast「和平牆(Peace walls)」上Bobby Sands大幅壁畫,年輕的臉,燦爛的笑容,我不由想到鄭南榕出殯時自焚的三十二歲的詹益樺,同樣驚人的追求台灣獨立的決心,同樣年輕,我做不到,也更加敬佩。
我也想到太陽花學運時的學生們,面對台灣蠻橫的馬政府,他們的勇氣同樣令我激賞。很巧的是,我竟然在開放塗鴉的和平牆上看到來自台灣的一位「Alice」的簽名,寫著「為民主而戰 台灣加油」,日期是三月三十一日,正是太陽花學運期間,勇敢的年輕人佔領立法院抗議「黑箱服貿」的時候。在北愛爾蘭看見台灣,當時心情的悸動,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
和平牆的壁畫上有Bobby Sands的話:Our revenge will be the laughter of our children (我們的復仇將是在我們孩子臉上的笑容)。我想,北愛爾蘭孩子臉上的笑容是很有希望綻放的:經過這些烈士的犧牲,北愛爾蘭人的不公平待遇逐漸被消除,一九九四年柯林頓主導和平協定後至今,愛爾蘭的Sinn Fein黨已佔北愛國會一半席位。
由衷希望,跟北愛爾蘭一樣,台灣世世代代的孩子們也能藉由大家努力「為民主而戰」,綻放笑容,做為對國民黨「聯共制台」摧殘台灣最好的報復!
(作者為醫師,美國台僑)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郭冠英事件揭開執政者改革假面具

2014-07-14
以「范蘭欽」等筆名撰寫辱台文章,而遭免職的前新聞局秘書郭冠英,今年三月間竟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回鍋任台灣省政府秘書,二、三個月後隨即提出退休申請,顯然到省府求職,只是為了領取退休金的過水行程。此事經爆料後,引起輿論譁然,連一向支持藍營的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都在網路上發起年底不投票給國民黨活動,監察院更通過糾正,而銓敘部已發函台灣省政府,要求依監院糾正案處置,可謂具良知者不分藍綠皆盡其所能阻止郭冠英「爽退」事件的發生。
儘管如此,在郭冠英法定退休日期倒數計時之際,郭冠英爽退的可能性卻急劇升高,關鍵在於台灣省主席林政則的護航。這位因為政治酬庸而獲得省主席閒差、肥缺的政客,在甄選過程中,給予郭冠英幾近滿分,讓郭在七位競爭者中由最低分變成最高分,濫權不法的證據昭彰甚明,是事件的始作俑者。但事至今日,林政則不僅未認錯、道歉,竟然在監院糾正後,仍未立即撤銷郭冠英任用案,反而意圖以冗長公文流程進行烏賊戰術,刻意掩護郭冠英在混亂中闖關。
其實,列舉郭冠英事件令人難掩憤怒之情者︰首先是林政則展露的嘴臉,不啻馬英九總統的翻版。這些政客共同的特徵,就是以「依法行政」之名遂行私慾,或圖利自己人,或整肅異己。國家名器在這等人手中,已失去維護秩序、穩定與價值的威信,徒留宵小貪腐之鼠輩跳竄其中。其二,郭冠英復職原委,實在讓人匪夷所思。何以省府會特別青睞一位被免職、充滿爭議,且屆臨退休、夕陽將落之人,而棄朝陽初昇般的年輕求職者?尤甚者,甄選過程更充滿嚴重瑕疵。省政府單位主管在應試七人中,給予郭冠英最低分,而甄選委員的評分,郭也只是第三高,卻因掌握五成評分關鍵的林政則以近乎滿分力挺,郭始獲得任用。種種跡象看來,省府這項人事案似乎是特地為郭冠英一人量身訂作。但一個虛位的省主席如此膽大妄為,無視法紀與社會清議,難道後面沒有高層的撐腰?
當然,也有部分人力挺郭冠英的言論自由,認為其發表文章的自由應受到保障,不該遭受免職處分。但是,我們必須嚴正指出,公務員縱然擁有言論自由,但此一自由不能踰越對國家的忠誠。此因公務員之薪俸來自所有納稅人,與國家、人民形成一種僱傭關係,故而沒有污辱國家、人民的自由。其實,公務員若想擁有罵國家的自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辭去公職,在民間的身分下,要如何批判侮辱國家,都屬言論自由範疇,政府干預不了。
另外,中華民國既然已在台灣生根,台灣就是我們的國家,因此郭冠英辱罵台灣為鬼島,盛讚敵人中共的專制獨裁、恐怖鎮壓,予以免職,乃天經地義,吾人不必在此所謂言論自由的假戰場上跟那些人打迷糊仗。但是,國人也不能獨獨責備於郭冠英,卻對那些發表「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並到中國慶祝黃埔建軍,但仍在領取高額退休金的退役將領,寬待優容彼等幾近背叛國家的言行。
此外,郭冠英事件更有值得國人深思的意義。第一,它反映組織改造的徹底失敗。台灣省政府不是凍結了?何以仍要保留一些形式上的組織,安置一批無所事事的公務員坐領乾薪,退休後更讓國家供養一輩子?台灣的政治人物多數缺乏宏觀格局與遠見,過去用凍省取代廢省如此,現在以精簡之名進行政府組織改造亦是如此,都是只會喊改革,卻留下無窮的後遺症。再者,郭冠英可能爽退背後,提醒民眾現行年金制度極不合理,再不改革,國家財政必然無力支撐,只會淪落破產一途。這也讓我們看到政客高喊年金改革,但是一觸及選舉的鐵票、樁腳,又立即龜縮的真面目。
總之,郭冠英因辱台事件被免職,乃是應得之懲罰,不容在有心人士的掩護下成功復職,並領取終生的高額退休金,方可對那些背離國家的公務員發生警示作用。而此事更讓國人看穿在政黨或政客的利益之前,政府組織改造與年金改革始終只是一場騙局。如果郭冠英事件能觸動國人的改革渴求,強迫執政者推動結構性改革,那麼公義的社會才可能在台灣落實。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評論/社論            

前日本外交官松本太:太陽花學運 台灣新民族主義運動

2014-07-14
  • 前日本外交官松本太之前在網路媒體發表評論文章,指太陽花學運發展成象徵「台灣新民族主義」的全民運動。圖為學運人士占領立院期間,以標語表達訴求。(資料照)
    前日本外交官松本太之前在網路媒體發表評論文章,指太陽花學運發展成象徵「台灣新民族主義」的全民運動。圖為學運人士占領立院期間,以標語表達訴求。(資料照)
〔編譯林翠儀/台北報導〕曾任職日本外務省的世界和平研究所主任研究員松本太,新近在網路媒體「JBpress」上,發表「改變台灣未來的『太陽花學運』——引起中國注目的台灣民族主義與民主主義走向」文章指出,台灣面臨的安全環境,取決於每個國民的政治性意志是否堅定。

88年解嚴後 民主化加深台灣的民族主義

松本太認為,一九八八年台灣解除戒嚴後,民主化加深了台灣的民族主義,大部分台灣人均自認為是「台灣人」。他強調,太陽花學運不單純只是一場學運,包括中左派社運及反核運動都被捲入,而且發展成象徵「台灣新民族主義」的全民運動。
此外,松本太指出,去年十二月美國芝加哥大學講座教授米爾斯海默在中研院發表演說,提到台灣未來的三種選擇,包括:一、發展核武;二、以正常武力強化國防,大概可再維持十年;三、香港化。
松本太在文中表示,台灣發展核武必遭美國和中國反對,可能性不高,強化國防則有其界限,因此最後必然步上香港後塵,遭中國併吞,米爾斯海默的說法被視為美國的新現實主義。結果在場的台灣學者無人能反駁米爾斯海默描繪的台灣未來,僅有一名年輕學者樂觀地認為,中台只要進行政治對話,即可保障台灣安全。但松本太認為,在場應該沒有參加太陽花學運的年輕人。

台灣安全 取決於國民政治意志是否堅定

針對台灣有識之士希望日本能加入美方的討論,對於站在東亞安保最前線的日本充滿期待遠甚於美國。松本太強調,人民與國家的未來,絕非僅由軍事的權力平衡等現實主義來決定,對於國家面臨的安全環境,取決於每個人萌生的政治性意志是否堅定。每個人的意志必須堅定到,中國在衡量代價時,覺得動武是一種愚蠢的選項。
松本太列舉說,美國安全學者認為,「刺蝟戰略」應是台灣最可行的防衛政策。但「刺蝟戰略」的核心,通常指的是軍事策略,在此台灣應將獨有的自我認同結晶化。一名親國民黨的年長學者說,「台灣為了自我的倖存,有時候必須放棄民族主義」,但台灣年輕人必定也有人認為,「為了自我的倖存,更應追求民族主義」。
松本太則認為,正確答案可能就在上述兩者之間,但最終決定唯有靠台灣人的良知。
Source: 自由時報

【影片】《台灣神信仰-大愛的修行》新書發表會@台中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07-14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播放清單網址
用「學術」角度,來研究「台灣神信仰」課題的第一本書籍終於出版,2014年7月5日於台中市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舉行了《台灣神信仰-大愛的修行》全國第一場新書發表會,此書為十年來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推動「台灣人拜台灣神」運動的心血與精華。「台灣神信仰」,其獨特性在於強調公義和台灣主體文化內涵,是台灣社會中相當罕見的特例。台灣神信仰自2004年開始發展,以228做為代表性的抵抗符碼,透過49位台灣神典範所歷經的時代背景、面臨的問題、事蹟與貢獻,做為認識台灣歷史的活教材,以期建立台灣人的自信心與自立的勇氣,並深耕文化基礎。

新書發表會特別邀請民視董事長田再庭先生擔任引言人,田再庭表示228是台灣歷史上重要的轉捩點,因為228大屠殺,台灣人開始清醒,要自己作主,建立自己的國家,而歷經先賢先烈數十年的努力與犧牲,台灣現在的民主成就是華人世界中最高的,而太陽花學運使用手機與網路來號召公民響應,最後平和收場是相當了不起的一場運動。田再庭也提到今年228,民視創辦人蔡同榮先生被列為聖山台灣神,讓人追思,證明了台灣還有有許多眼睛雪亮,懂得知恩報恩的人,田再庭最後強調希望台灣神信仰能教育出台灣人正確的人生觀,為後世開太平。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醫師則強調,「台灣神信仰」就是要打破廟堂的框架,「台灣神信仰」是一種新興的信仰不是宗教,追隨的是精神。楊緒東醫師以六祖為例,表示六祖所推動的就是平民信仰,而宗教的原意就是眾生一律平等,但台灣宗教經過國民黨數十年黨國統治的影響,已經帶有相當濃厚的封建色彩,有的宗教甚至專門為國民黨來服務,宗教應該是自由自在,不應該使人失去靈魂。楊緒東醫師表示敢站出來為國家犧牲就是大道,為信念堅持活在當下就是得道,勇於奮鬥的人,其精神力不會消滅,推動台灣神信仰,就是要教育台灣人,效法228精神,人人要當家作主,以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普世價值來建立台灣國,而肯為大公大義犧牲者乃宇宙第一大菩薩。

本書出版社費邊社文創總編輯葉柏祥則談到了,此書在出版過程中印刷失敗兩次,於是他誠心地向聖山的台灣神祈禱,終於即時印刷完成的波折心境,葉柏祥認為台灣神信仰具有相當大的正面能量,台灣神也給他靈感迅速完成《太陽花學生教我們的事-24堂街頭上的民主課》這本書,而費邊社文創將持續為台灣人提供文創平台。葉柏祥也特別邀請曾經一起到聖山參訪的師大美術系副教授施並錫參與座談,施並錫談到了外來政權擅長以同化(漢民族神祇)、軟化(查稅...等政治壓迫)、分化(分化台灣各族群情感)策略來對付台灣人,他並以美國芭比娃娃、韓國連續劇來說明一個國家建構自己文化的重要性,施並錫認為聖山與台灣神信仰就是在為台灣文化奠基,他也相信這些先賢先烈的精神不滅,台灣的主體性可由台灣神信仰來創造。

本書作者陳孟絹為此書做了三點結論,台灣人要保有其獨特性、爭取生存權,唯有走自己的台灣路;台灣人要有主體性、捍衛國權,即是建立台灣國;台灣人建構以土地為出發點的中心思想,就是拜台灣神(追隨台灣建國精神)。

推動「拜台灣神」運動的過程,第一階段從2004-2010年,推廣地點選在深入人群的夜市、菜市場等民生出入地點,以及街頭運動、選舉造勢等社會運動地點,搭配臨時神座、設香案的型式,用一般祭拜祖先焚香禮拜的習俗。運用社會運動方式宣揚台灣神的事蹟,以做為記憶的召喚。第二階段是2007年底至今,推廣的重心變成建設自己的信仰根據地「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透過莊嚴的儀式來強化「228台灣神」的神聖價值觀,並賦予保存記憶的莊嚴性與文化抵抗,硬體的歷史記憶場域扮演中界的功能,透過特定的儀式,延伸教育的軟體功用。

台灣神信仰,是台灣人自我追尋的展現,先賢先烈留下可歌可泣的事蹟,已成為台灣人的典範,時時激勵台灣人不要忘記苦難,唯有從苦難中再出發,才能建立自己的家園、自己的國家。


楊緒東醫師講述《台灣神信仰-大愛的修行》新書:
台灣神的信仰,剛好把寺廟、教堂的框架都打破。因為自從六祖壇經開始平民信仰之後,我們同時看更早之前,耶穌出來的時候是被追著跑、追著打,釋迦佛祖剛出來的時候也是隨便乞討,討到有蟲的、葷的、臭的也是這樣吃,叫做沿門托缽,有寺廟嗎?有一個堂嗎?有要人向他跪嗎?所以,宗教的原意就是平等,許多的宗教經過向皇帝服務這種情形之後,有權有勢,變得很封建,全世界封建主義的宗教在台灣非常嚴重,所以他就分大小階級,分我是大師,是啟蒙師,會幫你灌頂、加光,就是高高在上,封為上什麼下什麼,這些都是完全不正常的發展喔!

得心靈的真自在,是修行重點

原本信仰宗教是自由自在的,今天已經不自由了,就是真想修行也找不到方向了,來到聖山發現我真的自由了,我沒有人管,但是有一個力量在管我,就是我自己。所以,自由的觀念為什麼在台灣不會生根,這就是到現在仍然有很多封建性的宗教組織在幫助國民黨統治台灣,這是殖民方式的宗教毒,像民間最簡單的信仰,一顆石頭還是木頭,他都會組織一個廟,叫流氓去管理,要大家認真拜,就說這個大官拜過,所以這個一定興,所以台灣人跟著拜,這是功利迷信,說要建國,非常困難,所以台灣人建國的啟蒙者,都是外國的留學生比較多,本土養成的很少啦!不然就是像我們這種醫生,不用靠政府,我有獨立的判斷這是什麼病,所以他有獨立判斷能力之後自己覺醒,抗暴死最多,像柯文哲這次如果沒有選上,就是死路一條,我們要保護他。

所以信仰要得道,就是你看到公義公理,不管是多小,像細菌這麼小,但是我堅持他的美,我一生都在追求,你就得到那個道,你在做的過程叫修行,你若要得到大道就為國家為世界公義,為小道就做生活藝術,能發現別人沒有察覺的美,都是已經得道在修行,現在連達賴喇嘛都放棄轉世靈童的繼承,走民主選舉的路,他知道全世界如果這任達賴喇嘛過世,可能全世界會找到一百個,都說是他轉輪的,共匪也要找,台灣也要找,中東也要找,美國也在找,不知道哪一個是真的?活在當下就可以得道,六祖壇經因為他是沒有經過皇帝批准寫出來的,所以六祖壇經是真正在修行,你看後來六祖,他說每個人都注重那個衣缽,一代就傳一個衣缽,為了這個信物,大家都互相殺來殺去,他最後放棄,說你們要就都給你們,此後無「祖」了、此後不用「祖」了,這是六祖壇經的精神,修行不離世間覺,離開生活,無法可修。

共業成妖,妖王亂台
現在台灣被妖怪統治,所以妖就去選妖,選一個妖怪王,說話不正常,台灣人就瘋了,到處去跟拜,那要教育,民視在辦教育,蔡同榮在辦教育,我們田董堅持這種民主教育,這不簡單。堅持,在國民黨統治下的堅持要很小心,動不動說錯一句話就被罰七、八十萬幾百萬,罰到你倒,所以,我們若要做台灣神,要自己去拼,要效法二二八的精神,那些為了公理公義犧牲的烈士,這本書裡就有寫,大愛要救國,小愛要濟民,我們現在的宗教都做濟民的工作,有時濟民還搶奪貧窮人的資源,使貧窮人更無法自主,這樣也不對啊!我們台灣人樂捐是越大間越有人捐,人事開支都很龐大。真正要談救國,還會怕怕,如果你有家庭,在這KMT體制下很危險,像我們這種人真想獨立建國救國的,就會被查稅、加稅,阿九政權會利用公部門暗中搞鬼,讓你很難做事,讓你家庭的人認為你已經很傻了,現在又更傻,馬英九也看到台灣人普遍覺醒這一點,現在縱容能污盡量污,所以他美國籍是絕對不會放棄的,準備逃走。我們這些無權無勢的人逃不了就要建立即地淨土建國的信仰,隨時要有被抓去關的心理準備,其實做這種人的眷屬很辛苦,不說其他的,民進黨也是一個幫派,幫主被抓去關,替國家省七千億,只為了七億的政治獻金被抓去關成半殘之人,他轉監到台中到處問有誰要幫阿扁送扁餐,問到我們這裡,我們無法推托,現在大家在幫他送餐,如果你送一天、兩天的餐有榮譽感、驕傲,你持續送一年看看?都覺得為什麼不趕快保外就醫?久病無孝子,阿珍禮拜六要去看阿扁,很可憐沒人載!拜託林佳龍,林佳龍拜託何文海,何文海拜託什麼人,就是在場的大地志工,他是計程車司機,也是我們大地的人,搞到最後還是又回到我們這裡,所以要了解,這些人做的這些事是不是在修行?是在修行,是不是得道了?得道!因為我們得到道才甘願修這種行,所以我們要追隨白色恐怖、二二八為公義公理犧牲的精神,得他們的大道,照這樣來修行,就不會怕,越不怕則國民黨就無法迫害你,那時候拿槍和國民黨激戰最厲害的有兩個人,一個是鍾逸人,一個是黃金島,這兩個皆活到九十多歲,身體勇健死不了,這真的是台灣神有在保庇,還有一個人他今年九十七歲,他曾經告訴我說,每天都在想不曉得明天還會不會呼吸,卻還死不了,到處演講拼命寫自傳,皆真有台灣神在保庇。他感受無形加持的力量來拜台灣神,就是史明歐吉桑,取了一個道號,叫贊主,主人的主,感覺會和台灣神同在,所以每次應邀講話,他就拿著麥克風一直講,要他停下來,同修怕他這麼老會講到休克,卻不肯放下麥克風,就是要講到再見那一刻,這一位是不是得到道?是不是在修行?我們在修的就是在修這種。

不是宗教,是信仰

我們台灣神信仰不是宗教,不是台灣神教,台灣神教這個教一下去就是一個框框,框死了。我們叫台灣神道,就是你沒有道可得,來這裡就會發現道很大,叫台灣神道,台灣神道有一個歸依的地方,看得到的地方,我們舉辦追思做民主教育。在聖山,我們最近要再舉辦一次比較大場的,九月二十日,因為我們肯定蘇東啟和蘇洪月嬌這兩個政治人物為台灣打拼的精神,這兩位來聖山有其奇妙的經驗,現在正打造一個紀念碑也會有一個儀式。你們要看阿扁的書,都看不到,對不對?阿扁現在沒辦法寫書,其實報紙寫說阿扁書信有什麼人?有多少……,其實最多的是我們這裡,因為有一次我們去找他說你現在被關起來了,要不要走台灣神台灣信仰這條路?阿扁說台灣信仰是什麼?就是像你一樣,為民主、人權、法治、自由犧牲的。他說他接受,馬上皈依,所以他也有一個道號-贊凡,平凡的凡,他現在變平凡了,關了就平凡了,越平凡就越偉大,這樣被凌虐到變殘廢,民進黨算是一個幫,他的幫主被凌虐成這樣,民進黨有認真嗎?沒有,但是我們要選民進黨的人嗎?要,不然要選誰?你又沒有要出來選,所以,選他,至少我們罵他的時候不會把我們抓去關,也不會報仇,所以,我們要選他們,蘋果選一個比較不爛的就好了,蘋果現在最漂亮的在聖山,我們大家趕快來修行,我們會得到祂的力量!不要認為無形沒有力量,一個人為了奮鬥犧牲,他的正氣剛烈大的不得了,這叫做英靈不滅、精神不滅、永生永壽,不信?你從今天開始,不管有什麼台派組織,回去你呼請聖山台灣神給你力量向前走,只要誠心誠意,你會感到不可思議的力量,但是有一個原則,要去聖山看看,不然你怎麼都想不起來在哪裡?那邊有些什麼?那就是一個標的物,你們有去日本靖國神社參觀過嗎?靖國神社的大廳多寬?不到我們這裡的一半,約二十坪,他不是供奉神主牌,是一本名冊,寫說什麼時候怎麼樣……,裡面有三萬個我們的高山義勇軍,沒有神主牌,骨骸骨灰信物各地,有的家裡帶回去自己拜、有的家族墓、有的地方合成一個像神社一樣來拜,但是為什麼最近通過一個要日本人犧牲性命的法,你們知道嗎?自衛隊變成日本國的國軍,日本防衛法,他的槍不可以主動發射,是要別人的飛彈打到國內才可以開始回擊。戰敗後的日本被美國人教導民主、人權,年輕人成為頹廢的一派,不知日本滅亡之將至,所以通過這個法。安倍要通過這個法要有很大的決心,因為安倍知道2016年之前,中共一定透過阿九和中國訂一個軍事和平條約,這和平條約簽下去以後,中國會發表給全世界,說台灣已經跟我們簽和平條約,台灣有什麼事你們外國不可以干涉。我們會變成別人的肉墊,會影響日本的生存,所以日本看了不行,趁現在說周邊有事,影響到日本的安全,我可以派兵參與戰鬥,這仍是美日安保條約的實踐,所以通過這個法,有兩個人天下第一不爽,一個是誰?阿九,第二個是習近平,這兩個是罵到發抖,阿九不知道在罵什麼?他不是在台灣當總統嗎?我們一直要和平,阿九政府就不要和平,主張傾中急統,所以台灣神信仰非常重要,希望大家回去推廣,要跟大家拜託。

認識自己的佛性與神性
你們每個人都是佛祖的化身,只是四百年來給人管習慣了、殖民習慣了、做奴才習慣了,所以認為死去以後,也還可以顧家,顧家的叫地基主,在外面無家可歸的叫好兄弟,好兄弟七月份的時候吃一頓,地基主如果沒人拜,覺得很無奈,後來發現家裡的地基主越來越多,老公媽不讓新公媽擠進去,那種生命輪迴有價值嗎?我們要當大神大佛還是樣當這些孤魂野鬼全在一念之間。全世界有一個最大的定義,你為大公、無私、為國家犧牲、為國家自由、人權、民主犧牲的,這是宇宙第一大的大菩薩,這是和佛祖同格,我現在講的話你們聽完後有所覺悟,以後如果去山上遇到魔神仔,魔神仔會向你拜,我也曾遇過魔神仔,我小時候有通靈體質,初中的時候,我就不要回家,因為回到家要被管,我讀斗六正心,我就去古坑和斗六中間有一座山,叫華山,用走的從早上走到晚上,有一次走到晚上,暗暗的,山上也沒什麼電燈,肚子又餓得要死,口袋裡只有一元零用錢,我這樣一直走,後來沒路了!一個小孩子來跟我說,哥哥啊,我帶你走,(我小時候就不怕鬼,我很怕人)那裏有一個阿嬤賣的肉包子,都用筍丁和香菇下去滷煮,很好吃,我帶你去吃,三個小孩,這麼一尺小,一般小孩沒這麼小,這麼小也不會走,像嬰兒一樣,一直叫哥哥,去到半山腰,那地方根本就沒人住,怎麼會有一個阿婆在賣包子,卻真的看到一個賣包子的阿婆,我說阿婆我帶一元而已,她卻拿兩顆包子給我,那個包子有多大顆,比手掌大,那真好吃,吃完想說再買一些回去宿舍要吃,回頭再找一直找不到,我就靜靜的下山了,感到很奇怪,那就是什麼?你這個人有天命!你們有天命你們不知道,你們現在開始參加天命行列,你們如果聽過這個買過這本書,你們都有天命啦!要為台灣建國奮鬥努力,這和一般的書不一樣,買回去好好研究;我為了宗教,我拜過一貫道、天主教、基督教,只有回教沒有,密宗灌頂已經不知道灌過幾次了,後來發現無聊,都太過結屎(裝腔作勢),我們台灣人奴隸性格很重,他如果看到KMT權貴跪下拿一百萬給大和尚,你會覺得今天只有二十萬而已,從口袋裡拿不出來,一定要拿個一百萬不然沒面子。我不要說哪裡?有人向我女兒募款,說你父母當醫生最少要一百萬,來做榮譽董事?我跟我女兒說,從此你不要去參加。我們聖山連個半董都沒有,拼成那樣,我們要認真走我們這條路,這條路是台灣人唯一需要的修行,所以我們要想活著的時候是台灣的烈士,我們死去的時候是台灣的大神、大菩薩、天使,上帝會與我們同在。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用台灣神的信仰,來做教育是一種維繫台灣民主建國的軟實力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7-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政治組織的理想是服務人民,但是成為政府之後擁有權力,就會腐敗,成為壓榨人民的政權,軍隊本來是因應人民的生存而保衛國土,但是有了槍砲之後,就成為殺害人民的工具,好好的理念遇到〝貪婪〞的人性,全變了調,其原因在於人民受到的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教育不足,無法產生監督制衡的力量,人心的理性來自對真實歷史的認知,和追求公理公義的信仰,我們用〝台灣神〞的信仰,來做〝教育〞是一種維繫台灣民主建國的軟實力,也是全民覺醒的〝硬道理〞。

啍!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1859&Itemid=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