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十一月八日 【明心咒-唵唵吽吽嘇 哆囉叭呢咁】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1-08

【明心咒-唵唵吽吽嘇  哆囉叭呢咁】

唱誦明心咒要用丹田的力量,尾音要震動,唱誦時要沉穩,每個音往下壓,力道配合心跳的節奏,不可以太快。
祂的意思和宇宙的道理是結合的,每句都要有傳播的能量,唸咒發出慈悲的力量,感召對方一起來奮鬥,這就是以無形應化有形的救劫力量。

單字解說:

唵:安靜下來,keep calm
唵:再安靜
吽:靜下來後,磁場就會打開,發出力量
吽:力量再發出
嘇:大家被懾服了,一片寂靜
哆:把執行的力量發射出去
囉:不聽話的就掃蕩
叭:現在要乖乖的聽我說
呢:我說慈悲的道理給你們聽,你們要和我一樣產生慈悲心
咁:跟我同心,我們是一國的,大家一起來作慈悲的事情

整句的意思:

台灣神在天空中發出威嚇的力量,要你們寂靜下來,聽我講慈悲的道理。不聽話的要反擊,我有能力收伏你、制裁你;靜下來傾聽,反省懺悔,才能得救。跟著我走同一國,我們有力量共同來救劫,大家一起來奮鬥,就能快樂。
『明心咒』來自台灣神傳示到人間的心聲,是同修和有緣者與台灣神的連結專線。
 
引用網址如下:

自由廣場》〈林保華專欄〉點亮台灣 川普抓到核心

2016-12-07 06:00

川普、蔡英文熱線電話,絕非即興之作。這從川普在推特接連出招,回應美國媒體的批評與駁斥中國媒體的叫囂可以看出。


這一招對世界的震撼,乃是川普敢於突破傳統,不把中國當一個正常國家,而是流氓予以教訓,從而在全球點亮了台灣。


面對川普的攻勢,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說這是台灣的「小動作」。明明是川普的大動作,卻說成是台灣的小動作,就是流氓痞子欺善怕惡、欺軟怕硬的一貫表現。川普在這個所謂的中國「核心利益」上出手,真是習核心的不幸。


川普這一招,急壞了美國相當多的主流媒體,說他會惹怒中國。正是這種傳統思維,在中美關係的重要關頭,美國做出許多讓步,才使中國得寸進尺,從而養虎貽患。


革命前俄羅斯與中國還是半農奴半封建的國家,尤其是中國,所謂「無產階級革命」,實際上是流氓無產階級的破壞活動。馬克思評價:「流氓無產階級是舊社會最下層中,消極的腐化部分,他們在一些地方也被無產階級革命捲到運動裡來,但是,由於他們的整個生活狀況,他們更甘心於被人收買,去幹反動的勾當。」


因此只要有實力,就要與流氓對撞,打敗消滅他們。一九六二年古巴導彈事件,甘迺迪總統與赫魯雪夫對撞,結果蘇聯敗退,不久赫魯雪夫下台。中共比蘇共在「偷呃拐騙」上更勝一籌,延安時代就以鼓吹美國民主騙倒美國的「中國通」。進入本世紀,「不能讓中國不高興」成為西方國家的通則,就如當年不能讓希特勒不高興那樣。


川普會惹怒中國嗎?套用毛澤東的話:「在武松看來,景陽岡上的老虎,刺激牠也是那樣,不刺激牠也是那樣,總之是要吃人的。或者把老虎打死,或者被老虎吃掉,兩者必居其一。」中共的全球化就是赤化全球,包括美國,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中共的第五縱隊伺機而動。川普再不出手,白邦瑞所說的百年馬拉松,不但使美國將陷敗局,更是全球人類大災難。


川普點亮台灣,只是他的一個小步驟,這是美國前副總統錢尼的國安顧問葉望輝抵達台灣時說的。台灣成為首選,應該是它的重要戰略地位,它的民主燈塔,以及高科技產業對美國的輔助。川普未來還有什麼步驟,當然不是台灣所能了解的。但是根據流氓欺軟怕硬的本性,中國的報復會對著台灣而來,因此,政府還須謹言慎行。台灣民眾迫切要求「脫中」而成為真正的獨立國家,就要做好萬全準備,包括必須付出代價。而且也應該相信,美國、日本會給予台灣必要的支援。台灣還須小心的是,隱藏在台灣的中共第五縱隊。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059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