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台灣演義】專訪西藏精神領袖 達賴喇嘛 2019.02.17 | Taiwan History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UJFzYhD7Ns


沒宗教信仰也可練瑜珈   道德教育和宗教無關 是學術課題不是宗教課題
關於教如何心靈平靜/襌修  印度幾千年的歷史了  是學術課題       (教育幸福  培養愛心)


從33分開始:不是所有人都是佛教徒,也不是所有人都有宗教信仰,對於物質生活富裕,卻精神匱乏者,您有什麼建議 ? 您的世俗教育管用嗎 ?


 達賴喇嘛:印度三千多年以來,心靈的修行,發展出禪修法,目的在於處理我們的情緒,心靈的訓練或修行,他們稱為止和觀,也就是分析禪修和專注性禪修,同時 入世修行,這些靈修法,提升身體健康,包括練瑜珈,不見得為了來世或救贖,是入世修行。
無宗教信仰也可練瑜珈,增進身體健康,關於我們情緒和心靈的知識,修行以培養心之寧靜,不見得要和宗教有關, 這是學術課題。
如何照護我們的內在寧靜,在現今的世界,缺點出在道德教育,從西方世界開始,根據他們的宗教,上帝是造物者,那是信仰,但不常提到心靈修行,禪修練瑜珈是學術課題非宗教問題,是世俗性的,健康身體,健康心靈 對大家都有利。

蕭曉玲專欄:陳菊駁斥見民視高層,民視常董打臉認了!

無法查看此摘要。請 按這裡查看文章。

吻仔魚青椒排骨粥

排骨先用滾水川燙20秒去除血水及雜質。
青椒切小丁。紅蘿蔔切小丁。吻仔魚沖洗一下備用

1
排骨先用滾水川燙20秒去除血水及雜質。 青椒切小丁(可用花椰菜代替)。紅蘿蔔切小丁。吻仔魚沖洗一下備用
 
2
倒入食用水,若是生米粒就要變大鍋跟水多。要是隔夜飯或飯的水量只要蓋過食材再多1碗的水量就好    
3
放入電鍋。外鍋1杯水。跳起悶個10分鐘
 
4
煮好了
 
把排骨撈起,在旁邊先放涼些
 

把排骨撈起,在旁邊先放涼些
5
把排骨撈起,在旁邊先放涼些
 
6
把排骨上的肉,用手取下來。撕成細細的或用剪刀剪成細細的肉
 
把肉加入粥裡。再加入半小匙的鹽巴(也可以不加鹽)就好了
7
把肉加入粥裡。再加入半小匙的鹽巴(也可以不加鹽)
(也可加糊椒  蛋花 蔥花就好了)
        (也可放薑)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零失敗港式皮蛋瘦肉粥

  1. 生米 1 杯半
  2.  
  3. 水11杯
  4. 皮蛋 4 顆(無鉛版)
  5. 絞肉 1 碗(也可換成肉片,肉片要加少許太白粉醃。)
  6. 白胡椒 少許
  7. 胡椒鹽 1 匙
  8. 鹽1匙
  9. 烹大師 1 匙
  10. 雞 湯粉 1 匙
  11. 1 湯匙
  12. 雞蛋 1 顆
首先將米洗淨,將1顆皮蛋和米攪拌兩者融合,加入1匙油,靜置4-5小時(也可早上準備,晚上煮)
 
首先將米洗淨,將1顆皮蛋和米攪拌兩者融合,加入1匙油,靜置4-5小時(也可早上準備,晚上煮)
 
 
將放置一晚的米,放入鍋中(水11杯),再開中火加熱,持續用湯勺畫圓圈攪拌,至大滾後,關小火,持續攪拌,至米粒開花。
 
待粥煮到米粒開花,開大火,加入蛋液,關火,用湯勺慢慢畫圓圈,用鍋中餘熱,悶熟蛋花,最灑上蔥花、胡椒鹽少許即可。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