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川金會後 台灣穿金戴玉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黃天麟   
2018-06-15
川金會終於如期舉行,其過程撲朔迷離,世界為此捏把汗,但川金會之「成」是東亞必變之局,是歷史的必然。自從二○一六年亞投行一役,美國在國際政經勢力的爭奪上兵敗如山倒,歐巴馬顏面盡失的那一刻起,筆者就一直在提醒國人,世界歷史的巨輪,已開始駛向有利於台灣的方向。與「統派」的主觀思維恰恰相反,「時間站在台灣不是中國」,台灣地位及安全越來越樂觀。此次川金「世紀之會」亦將證明是「天佑台灣」,對台有利,說一句「由一顆珍珠變成會閃爍的鑽石」亦不為過。分析如下:
一,金正恩會後說「The world will see a major change.」(世界將見巨大變化)。的確,金正恩之變是東北亞之變,牽動世界。金氏之決定去核,使東北亞之火藥庫熄火了,受益國家不少。最大受益者當然是美國,除解除了核戰陰影外,川普已宣布停止與南韓之聯合軍演,可省一筆大錢,將來亦考慮撤軍;日本亦受益者之一,解除了核彈威脅外,可能亦會與北韓建交,獲取經濟利益;南韓即可築「統一」大夢,也算是利多。
二,東北亞之熄火,使美國、日本更有能力穩住第一島鏈,尤其台海情勢。過去對美國言,東南亞最大的火藥庫是北韓,美朝(北韓)建交後已無後患,東亞問題將會聚集於台海與南海。日本同樣解決北韓之後,外患只剩「尖閣列島」,亦即更會直接關心台海之安全問題,對台是一大利多。
三,中國可能是美朝破冰獨憔悴的國家。很顯明地,北京的北韓牌會漸漸失靈。北京還須預防北韓將來會倒向美國,因金正恩本人並不親中,由他的少年時代背景言,西方文明對他影響不淺,有可能會比南韓親美、親日。中國即可能把經濟外交重點放在南韓。
四,台朝關係過去還算良好,川金會後,關係亦可能加溫。北韓一時會顧慮到與北京關係,不會主動與台建立關係,但對台言,這是一項正常。
五,台灣是受到最大間接利益的國家,尤其當美國、日本更將注意力轉向「尋求世界霸權」的中國之後,台灣對美、日言將是第一島鏈不可或缺的一顆珍珠甚至是鑽石。還有,它對美、日言,有絕不能讓手給中共的高科技產業。第一島鏈是中國夢寐以求亟想突破、征服的對象,奪取台灣等於征服沖繩甚至日本,也是「二○二五中國製造」的大成。
為防止北京「中國夢」(人類悲劇)之出現,歷史的巨輪正快速駛向南海,亦將到達台灣,川金會就是其中重要的一個契機。
(作者曾任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第一銀行總經理、董事長,現任國策顧問)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037&Itemid=71

涉為中竊F35B機密 英工程師被捕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8-06-15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英國太陽報十四日獨家報導,倫敦警方近日以涉嫌違反「官方保密法」罪名,逮捕前勞斯萊斯公司工程師瓊斯(Bryn Jones),他涉及為中國偷取英國皇家空軍造價達一億英鎊(近四十億台幣)的F-35B匿蹤戰機情資。根據英國「軍情五處」(MI5)情報,機密可能已傳給北京。


  • 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上月駕駛F-35B匿蹤戰機飛往英國。(歐新社)
  •    
    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上月駕駛F-35B匿蹤戰機飛往英國。(歐新社)

機密恐已傳給北京

倫敦警察廳反恐指揮科十二日於瓊斯家中將他逮捕,但他否認涉案,數小時後獲假釋。他形容自己是中國西安航空學院「燃氣輪機燃燒」技術「客座教授」。警方依搜索令在他家中進行搜查,一家與他有關的西密德蘭郡公司辦公室亦遭徹查。今年七十三歲的瓊斯罪名若成立,最高可判刑十四年。瓊斯已婚育五子,一九六八年畢業後進入勞斯萊斯燃燒工程部門,一九九六年升任燃燒技術採購主管,四年後升任首席燃燒技術人員,之後於二○○三年離職自創公司,據信仍與勞斯萊斯保有聯繫。
F-35B為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製造的短場與垂直起降匿蹤戰機,將成英國最新航艦「伊莉莎白女王號」艦載機,於上週運抵英國。勞斯萊斯為F-35B升力系統製造商,由於瓊斯竊密罪嫌重大,當局正調查該公司其他高敏感國防合約是否有洩密風險,包括英國海軍特拉法加級、先鋒級及機敏級潛艦等。
中國研發的FC-31鶻鷹戰鬥機外型類似美國F-35聯合打擊戰鬥機,分析家相信,中國借由偷來的F-35藍圖打造FC-31。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035&Itemid=76
 

西藏再教育集中營/中共幹部摧殘女尼逞獸慾的野蠻獄穴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許銘洲/編譯   
2018-06-15
中共正在強力清掃西藏的語言、文化與宗教,藏人下一代還有未來?截圖取自/西藏人權與民主中心TCHRD網頁
中共正在強力清掃西藏的語言、文化與宗教,藏人下一代還有未來?截圖取自/西藏人權與民主中心TCHRD網頁
美國國務院今年4月間發佈的《2018國際宗教自由年度報告》(U.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2018 Annual Report, USCIRF),該專案報告內容指出,中共當局繼續驅逐西藏喇榮五明佛學院和亞青寺的僧尼,被驅逐者至少有1萬1,500人。中共還拆毀多達6,000間僧尼宿舍,將很多藏人送進「愛國再教育中心」。
總部設在印度達蘭薩拉的「西藏人權與民主中心」(The Tibetan Centre for Human Rights and Democracy, TCHRD),5月28日亦發佈中國境內一位藏族匿名僧人,透露關於西藏「政治再教育」中心的慘痛經歷證言,他曾被抓進去遭受近4個月淩虐。這位匿名者的證詞,詳述隱秘高牆背後,那些以愛國、法律教育為名(卻完全不受法律節制)的政治再教育中心,充斥著酷刑與性虐待;遭關押者宛如是住進集中營的受虐牲畜。這位因安全顧慮而匿名的僧人,向西藏人權與民主中心提出如下摘錄證言
在完全沒有違反法律的情況下,我被迫放棄原本在青海藏區佛寺的受教育機會,並在2017年7月13日,遭中共強迫必須返回家鄉那曲市索縣(Sog County , Nagchu Prefecture,位於怒江上游)。我還被告知一旦不遵從指令,父母、兄弟姊妹都會隨之被捕,挖崛冬蟲夏草的生計也將被切斷,也不會讓家族的孩子上學。
中共國安局官員告訴我,「你會被送到一所學校,而非監獄」(即教育轉化訓練中心transformation through education training centre)。結果課堂上教的是學習唾罵藏人宗教,要嚴加譴責(西藏精神領袖),詆毀達賴喇嘛;另外,那裡傳授的法規,也極其膚淺並不實用。
強暴摧殘、改造女尼
晚上課堂,我們要上「自我批鬥」課程(完全採取中文對話),這讓人想起中國1959年血洗西藏的恐怖回憶;晚間有時候也會實施軍事操練。最可憐的是那些年邁僧尼,他們多半聽不懂中文,而且因為體弱,容易成為操訓官員狠打摧殘的直接標的物。
晚上進行軍事操演期間,許多尼姑因體力不支,倒地不省人事。有時候操練官會把女尼移到室內,我看到獄官愛撫她們的胸部,並壓在她們身上逞獸慾猥褻。
憶及我被帶進再教育營的首度經驗,當時一些穿著軍服的女性剛好走出來,而且身旁出現一名中共國安官員,他要求女性們坐下,並開始訓話,女性們則異口同聲高喊:「是的長官,是的長官」(yes sir, yes sir);當時我覺得怪異,之後,才得知著那些軍裝者,皆從女尼被改造為看管監獄的士兵。
3天內不會唱紅歌,別想走出牢籠
當那位國安官員離去之後,我被獄方守衛叫過去詢問基本資料;例如姓名、出生地、曾到過哪些地方?並拿筆紀錄下來。接下來,他繼續問道,你相信共產黨?我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回答,不過,我從眼角探得其它受刑人的示意警告臉色,於是遲疑之後我答說:相信!結果,我遭受處罰必須學會默誦中國國歌,並要學會西藏女高音才旦卓瑪(Tseten Dolma)作詞、作曲的中國歌曲《西藏(太陽)和中國(月亮)都是一個母親的2個女兒》(The Sun and the Moon are Daughters of the Same Mother);他還撂下一句狠話:如果3天內學不會,就別想走出牢籠。
教育集中營裡面,淩遲方式琳瑯滿目包括集體連坐、不給食物、不給睡眠,長時間面壁站立思過,還加上反覆痛擊。一些人還特別遭到電擊棒教訓,導致昏迷,這時獄卒會用冷水潑灑臉部,讓他們清醒過來,然後繼續用電擊棒重複擊打、再潑水,以致再教育營的一些囚犯身上處處淤青,呈現半死不活狀態。怪異的是,受到此一酷刑者,當下或短期內並沒出現骨頭斷裂情況;不過,終於獲釋之後,卻聽聞有些僧人手骨斷裂,長時間都無法癒合康復。
吃食臭掉長蛆糌粑
拘禁營裡面,藏人不能表達任何不滿,縱使只要有人臉部浮現輕微不悅,獄囚就會集體被禁食;所以一切只能沈默以對;縱使內心多麼地怒火中燒!經歷各種折磨酷刑之後,許多獄友染患無法治癒的心臟病。獄方提供的食物,早餐是藏人傳統食物糌粑(發音: ㄗㄢˊ ㄅㄚ .)以及紅茶;不過卻是走味的,滿是塵土、長蛆,裡面還有小石頭的腐敗食物。
吃那種腐敗的糌粑,讓我們的腸胃不適,老是想跑廁所;不過上廁所的次數,是受到限制的。僅管人們害怕吃監獄的糌粑,但是不吃,就要活活餓死。有時候,人們會想找獄官吃剩,丟到垃圾筒的殘餚來吃;不過,那同樣噁心,久而久之,我會都習慣了已經腐敗的臭糌粑。
處處淩遲
監禁所的警報器,有時候會在半夜突然響起,而且不只一次。到了警報器響聲結束前,如果有人還賴在床上,就會遭到痛打。警報器一旦發出聲響,就意味著人們必須背起個人的床褥往外跑步,為時1-2小時不等。後來,往往因為擔心,無法馬上醒過來;導致許多獄友,穿著衣服睡覺,只脫掉腳鞋上床,以免趕不上警報器的緊急集合。
每天中餐過後,犯人必須在囚室門外的陽光下罰站,如果有人移動肢體的話,獄管人員就會咧出大笑嘴臉,然後撲過去,猛K那位身體移動者。有一次,我被處罰在二樓囚房外面壁站立3個小時;我從眼角瞄見,下面一樓處左右各有身著軍裝人員,持續進行左右交替的整齊步伐移動,並不時抬頭觀察我的站姿是否晃動(譯註:即做出隨時準備出擊狀,讓被罰站者心人懼怖。)
從再教育集中營獲釋之後,藏人仍必須定期向警方管區報到(每天、每3天,或至少每週1次)。報到時,警方會要求我們幫忙打掃其辦公室,為員警洗髒衣服、碗盤。我們被警告,不得穿著僧袍,不能前往佛寺,也不能外出旅行(離開縣境);中共國安人員拿走我的身份證,不再歸還。
中共對西藏的壓制荼毒,不只在文化、宗教、語言;甚至強佔藏人的牧民地,鼓勵大批藏人移居西藏,並透過礦產開採毀壞西藏環境。從集中營歸來之後,我完全喪失行動自由,無法到佛寺接受教育,也不能出外找工作。中共治下的「種族歧視」,導致藏人連呼吸的生活權利,都滿懷苦楚;這個野蠻、惡質政權如不尋思改變,終有一天將遭到排山倒海力量反撲推倒。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036&Itemid=76
 

2018.06.14【政經看民視】 扯!詐領助理費228萬!前北市議員秦儷舫竟判緩刑!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06-14
發佈日期:2018年6月14日
來賓名單:
黃國昌、吳國棟、王瑞德、管仁健。
顏若芳、呂禮詩、張銘祐。

視訊連線:曹長青老師。

討論主題:
- 玻璃心碎?中官媒連照片都不登!331字淡化川金會內幕!
- 挺台嗆中!美軍B52突破東海防空識別區,呂禮詩獨家分析。
- 扯!詐領助理費228萬!前北市議員秦儷舫竟判緩刑!
- 司法神標準?藍議員詐領助理費判緩刑,反觀郭瑤琪案。
- 追!改革未成!監院表決彈劾案記名制遭馬提名監委壓制!
- 迴避誰的利益?監院禁查扁案,陳師孟:不會就此放棄!
- 驚爆!探長也兼包租公?侯友宜文大宿舍案燒不停!
- 時機太敏感?爭議說不清!侯友宜派密使赴北市府喬事?
- 揭!打人的喊救人?柯痞:用一個吳音寧要把我搞垮!
- 認了?下令政風查北農,柯痞坦承:不具備公司法知識!
- 歷史性一刻!與希臘相爭27年,馬其頓改名「北馬其頓」。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034&Itemid=76

畫中有話-DPP明知福島周邊食品安全無疑,就是怕藍丁丁批判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6-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日本安倍首相,百般對台感謝善意示好;同時希望台灣亦能進口合乎歐規的福島周邊的食品進口台灣;台灣DPP當局左顧右盼;明明知道這些食品安全無疑;就是怕藍丁丁批判;其實台灣人、中國人,到日本遊玩,吃的有很多此食品,既安全又衛生,許多年輕硬是捧場買很多所謂"核災食品"回台享用;而中國人更是大量採購,現在中國已同意進口,這些台灣藍丁丁所謂"日本核災食品";安倍不知如何想要不斷 "愛台" ,台灣已經是全世界最假仙的國家;乃不進口此安全產品的最後一個ROC虛國@@。

尿療法對台灣的KMT or DPP皆有效(?)

蔡總統的氣魄where?

LP尿尿美味無比,來自大中國的爛巴。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追思手冊】大愛修行革命僧-林秋梧(證峰法師)追思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8-06-11

【追思手冊】大愛修行革命僧-林秋梧(證峰法師)追思會
目次:
新聞稿
紀念碑文
追思會流程
外甥孫發掘舅公史料
《台灣革命僧》我讀我評
大地相關報導
認識我們
附錄:
李筱峰教授「台灣歷史人物析論」教材
 
追思手冊電子檔下載

活動報導:大愛修行革命僧-林秋梧(證峰法師)追思會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087&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