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好美!不看對不起園丁

照片請看網址如下


http://mp.weixin.qq.com/mp/appmsg/show?__biz=MzA3NDEyNzcxMg%3D%3D&appmsgid=10002056&itemidx=1&sign=a5b5318d68d3d79a6f16a22f8d380089&scene=2&uin=MzEyNjgyNDgw&key=234b3ec6051a4a54ce7042f721c65405d1a47290497d67838be7dd988ce9d11c3d727a3c55823f4f0910043a5ce77b86&devicetype=iPhone+OS7.0.3&version=15000100&lang=zh_TW

政商關係很「高雅」 柯文哲:刀叉吃人肉

2015年01月31日06:59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年代節目「新聞追追追」專訪,談到自身選舉經驗,他表示,現在台灣的政商關係「很高雅」,都是用「刀叉在吃人肉」。

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柯文哲表示,現在台灣的政商關係,已經不是「我一票投給你,你給我500塊」那麼low end(指低手段),現在政商關係「非常高雅」,都是「用刀叉吃人肉」,髒錢也不是進到個人帳戶,而是「我給你一個方便,選舉時看你會如何回饋。」

柯文哲也表示,政商關係複雜,都是選舉費用來的,所以把選舉經費壓低,絕對有助於台灣政治環境改善。(張鈜閔/綜合報導)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131/551986/政商關係很「高雅」 柯文哲:刀叉吃人肉

柯P領導術:只要確認局處長認真嗡嗡嗡

2015年01月30日22:36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晚播出的年代《新聞追追追》節目中表示,上任後凡事心存善念,儘力而為,起床開始工作一直到睡覺,第二天再來,持續解決問題。他強調做事要快,但要做好、避免失控也很重要。主持人追問,北市府哪些工作快失控了?柯笑說:「其實沒有,這些話是講給媒體聽的。」

對於台灣指標民調輸給高雄市長陳菊,柯文哲說,這是台灣媒體的問題,他們發現收視率高就來,掉下來就不來,媒體需要衝高收視率的人,做自己就好,平常都不太看媒體。感覺到造神嗎?柯說,那不叫神,「我是藝人。」每天攝影機釘著你看,難道不是。

他說,總統馬英九當台北市長第一個月施政滿意度71%,比他68%還高,民意如流水,有甚麼好高興,不要放心上,「人家不喜歡我,就是該下台的時候。」柯說,領導人不可能甚麼都懂,長官負責解決衝突、方向及事後監測。「蓋房子我怎麼知道?天下之大。」只要確定局處長認真在「嗡嗡嗡」,都有列管追蹤就好。(王家俊/台北報導)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130/551929/柯P領導術:只要確認局處長認真嗡嗡嗡

【影片】名嘴爆料 黑道老大暗中保護柯P

上週五,有人打恐嚇電話,揚言要將柯文哲「斃了」,不過名嘴爆料,去年選舉時,柯文哲曾經接觸過,萬華角頭老大,對方對柯文哲印象很好,願意暗中保護,對此柯文哲說,以前當醫生的時候,救過很多人,不管黑道、白道,一個人只要心存善念,會暗中幫忙保護的人就很多。

便衣員警:「就是定時出來巡邏。」

台北市長柯文哲家門口巡邏箱,便衣員警,制服員警,輪流簽到,市府辦公室兩名門口駐衛警,同樣神經緊繃,因為上週五,有人打電話到辦公室,揚言要斃了柯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時恐嚇電話是針對您的言行),(那您會去修正您的發言嗎),我不曉得對方是否看我不順眼,那我都不知道啦,那個其實坦白講其實我很少看報紙,所以我都不知道這件事情,(那蔡璧如這邊都沒有跟你回報這件事),(都沒人跟你講),不會啦我們蔡璧如神經線很大條的啦。」

遭恐嚇,卻依舊老神在在,原來選舉前,柯文哲就因為環南市場改建案,跟萬華地區角頭老大碰過面,現在傳出,對方願意暗中提供保護。

名嘴陳高超:「有些幫派或是各地比較有影響力的老大,事實上是對柯P有讚許的,假設那通電話真的是黑幫,我相信那一位應該也有警覺到,其實柯P在老大方面的影響力還是有。」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以前當醫生救過很多人,不管黑道白道所以,我倒覺得是這樣,一個人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會暗中幫忙暗中保護的人很多,也不僅黑道白道,我想只要心存善念,願意幫忙的人都會很多,所以也不用那麼焦慮。」

柯文哲強調邪不勝正,外界不用焦慮,儘管柯P自己不擔心,不過市長人身安全,現在也已經成為,黑道白道的矚目焦點。(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影片】引用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130L07M1#

【影片】柯文哲人氣旺 吃飯也得「嗡嗡嗡」

柯文哲真的很忙,就算吃個飯也不得安閒,中午他私人行程,參加醫療線記者年終聚餐,旋風式待20分鐘,又被拱頒獎、又要不斷合照、邊吃還有人不斷遞名片,讓他一碗菜都沒吃完就得離開,跟隔座的衛福部長蔣丙煌,更只匆匆握了個手,連眼神交會都沒有。

市長、市長,你是不是開會開昏頭啦?這是餐會啦!柯P想溜下台,馬上被叫住,「臨時」被拱當頒獎貴賓。但他很給面子,乖乖沒發脾氣,下了台,更受歡迎!這面合照完,轉過來,又一堆人在等。

冷靜記者這時全成了熱情柯粉,還不斷有人湊過來,讓柯文哲似乎有些尷尬,又是抓耳朵、又是摸鼻子。

被大夥圍著團團轉,連衛福部長蔣炳煌到場,他都沒發現。還是要回位置時,才發現部長要上台致詞啦!

兩人簡短握個手,各自上工去,柯文哲努力要開吃,習慣性把所有菜一次都往碗裡堆,不過,這回柯P至少記得沒一一直低頭猛吃,因為隨時都會有人像這樣,突然遞過來名片自我介紹,或得換隻手拿筷子,空出右手握手招呼,吃不到5分鐘,被打斷至少兩次,就是跟蔣部長連眼神都沒交集。一碗菜都沒吃完呢,起身要離開,又得先過記者柯粉這一關。

連吃個飯也要嗡嗡嗡,只能說柯文哲人氣太高,也真的不容易啊!(民視新聞陳韻平、郭文海台北報導)                  



【影片】網址如下:

【影片】大讚柯文哲 李登輝:我當市長時也沒那麼強

大讚柯文哲 李登輝:我當市長時也沒那麼強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執政效率獲得肯定,清查過去重大工程案件力槓財團也讓市民頻頻叫好,對於柯文哲的表現前總統李登輝今天(1/30)也大力讚賞,但同時他也再次提醒柯文哲要要忍耐,要冷靜,要謙卑,要尊重。

李登輝說,柯文哲很好,認真,犧牲自己讓人家罵,認真去做,台北市過去沒有這個事情(sop),政商關係要弄一個正式的方法出來,這樣很好,如果這個不改,社會永遠黑幕重重啦。他說,柯文哲犧牲自己讓大家罵,連新聞記者也在在罵。

李登輝表示,他跟柯文哲說,要忍耐,要冷靜,要尊重,但是要做的事情就要做,很少有這樣的市長,他自己當市長的時候也沒有這麼強,能夠做事情很好。李登輝認為,85萬票支持柯文哲,他如果不做要怎麼辦,他是犧牲,連家人也擔心他,大家要來支持他。

李登輝說,批評柯文哲的人都是用零零碎碎的理由,報紙、電視台他都有看,罵的人是誰他都知道,批評柯文哲的人都不正常,沒有那個要改革台北市的心,他有心改革台北市很好。對於有人希望柯文哲話不要講那麼快、那麼多,李登輝說,這也是有道理,他要柯文哲多忍耐、有時候要謙卑點。他說,柯文哲「認真、土土,想到就講」,當市長是很複雜的,「他可能還是當醫生時的想法,想開刀就開刀,要怎麼做就怎麼做」。

李登輝希望柯文哲多「吞忍一點」不需要說的不要說。對於柯文哲以破銅爛鐵形容英國交通部長送的手錶,李登輝說,柯文哲是受訪時講的,不是直接對英國部長講這些話,他有一點「土土的」,可能覺得不需要收人家的東西才這樣講,大家不要惡意解釋,要善意去解釋。

媒體詢問柯文哲適合當總統嗎?李登輝說,他剛剛做一個多月而已,我們還不能(這樣講),他要當總統還要稍微磨練、訓練,讓人修理、去罵,要站得住,一些事情推行得好,讓台北市變得不一樣。他有說,一個月還是兩個月,要比新加坡還好,這個如果達成可能說不定他也有資格(當總統)。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twimi.net/detail.php?mid=2872

郝龍斌要反擊?大家等很久了!

2015年01月30日13:13

作者:路懷宣

聽說郝龍斌「不高興了」,準備要對柯P提出反擊?這真是太好了,其實大家已經等很久了!

大家在等什麼?阿不就在等郝龍斌露更多的餡?之前為了大巨蛋的問題,郝龍斌居然拿出蓋有遠雄章的公文出來「反擊」?結果反而證明自己與遠雄的關係非比尋常,不然怎麼連「公文」都由遠雄提供?

更爆笑的是,一個球場能不能打球,本來就要蓋好後再會勘才能決定;何況遠雄還是一家涉嫌行賄的公司,國際棒球組織又不是笨蛋,當然不可能憑幾張設計圖就為遠雄背書;沒想到郝龍斌還急著跳出來幫遠雄護短,除了此地無銀自打嘴巴還有其他?

其實馬郝在台北市浪費公帑弊案連連,本來就不是新聞,現在柯P只是希望回歸正軌而已,不知道郝龍斌是不是「見笑轉生氣」,才會以為反擊就能遮羞?

如果郝龍斌真要反擊,大家絕對支持,不過反擊的武器必須是「證據」而不是「口水」!任何證據都可以,甚至「遠雄的公文」大家也能接受,只要公開透明完全公佈,才能取信於眾!在此呼籲郝龍斌千萬別龜回去,最好去法院對柯P提告,唯有讓公權力充份介入,否則郝龍斌的「反擊」又有何意義?

《即時論壇》徵稿
你對新聞是否不吐不快,《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新闢《即時論壇》,歡迎讀者投稿,對新聞時事表達意見。來稿請寄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文長以500字為度,一經錄用,將發布在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區,唯不付稿酬。
請勿一稿兩投,本報有刪改權,當天未見報,請另行處理,不另退件或通知。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130/551586/

畫中有話-中共付予紅頂商人任務,到台灣執行〝軟著陸〞的統戰計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1-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紅頂商人來往中國台灣兩地,於中國時,看風向搞關係,買到特權方便賺錢分給中共官一代二代,中共會付予任務到台灣執行〝軟著陸〞的統戰計劃,利用其在中國的特殊管道,配合台灣金九的傾中急統,行賣台、A台、耗台的活動,台灣KMT權貴樂於〝合作愉快〞,台灣人民在這些急統權貴、紅頂財團的眼中不值一文,認為知識不夠、好騙、好欺負,故能利用空氣來台賺大錢,用包裝扮聖誕老人,阿九故意放水,不出事就沒事,出了事也不會有事,這批夭壽的台奸,其犯罪方法很容易,就是打通中共的特許,於短期得以〝賺大錢〞獲得暴利的機會,〝奉〞中共指示到台灣搞〝媒體〞、搞〝建設〞、搞〝無本生意〞,得到金九執政的各種好處,不斷收買台灣各財經蛋頭官員,由總統到下下官員,於是收集到許多收賄證據交付中共,逼使台灣的金九不得不順服於中共的領導。

有罪可交保,阿扁真衰!!
私人飛機來來往往,沒事!!
A台灣養中國,馬友友、紅頂,沒事!!
頂新的錢很多,有錢有關係。
黃金萬兩。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840&Itemid=57
 

聖山日記 20150130 (一張聖山路線圖)

新聞報導 -
作者 Adam | 贊外   
2015-01-30

一張聖山路線圖可以喚起所學記憶,從對稱與均衡、節奏與韻律、對比與協調、變化與統一去省思設計的基礎,運用這些基礎化繁入簡的畫出地圖,調和主從關係與不平穩的視覺空間,看似簡單確有許多不特定的因素。混亂的思緒,忽略基本的視覺導向重要性,也因太久沒畫圖,原本培養的解構能力,也漸漸變的薄弱。在這些過程中,靠著團隊集思廣意才能把事情做到完美,因此,一個組織有效率達成,在於彼此默契搭配,建構每位志工同修提出的問題,提醒思惟、視覺盲點所造成遺漏,從互動中經驗累積,事情才能做到盡善盡美。

回憶聖山天梯灌水泥工程,過程中志工們都想盡方法,如何把工程做的更順利,而不斷想改良方法,那時有種特別感受,"從來不知道一群人可以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想方法克服艱難的過程,那種榮耀與喜悅只有參與聖山工程的人,才能心領神會這種妙有"。

在聖山做事,總要提醒自己,面對事情學習態度,"不是有做就好,是把事做到最好!”,就是提昇自己處理事情能力,謝謝台灣神給予各種機會,讓自己不斷學習前進。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15種煎蛋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uzzhand.com/post_282334.html

自行車推展計畫 柯文哲:用50年後想法做事

記者朱蒲青/台北報導 2015-01-30 14:13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日上午主持第一次交通會報,聽取簡報後,柯文哲說,自行車道推展計畫時,請相關局處發揮想像,用50年後的想法做事,評估看看能在400個YouBike站點結合其他可能,像是4G網路的站點、纜線及共同管線的溝道等,增加附加價值,讓YouBike站點能具備多元功能,儘量一次到位。
他以過去在臺大醫院為例,堅持要在新建的病房增加鉛板,當時設計師告訴他,每一間病房的增加是30萬元,30間病房就要900萬元。但是他說,把每次為了拍X光所耗費的營運成本拉長到30年後再看,絕對不會比900萬元少。
柯文哲進一步說明,做事不能只想著設備和建置成本,因為花費最多的往往是營運成本,他認為政府應該要建立一個平臺,讓人民可以有效率運作,他認為自行車道規畫應該要集思廣益,和其他局處研商,是否能產生更多更大的價值。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peoplenews.tw/news/4f24a207-a7a5-4bb8-8963-794a528dd67e

收掉烤肉架? 柯P:應減少曝光機會

新頭殼newtalk2015.01.28 劉奕霆/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見外賓時,因為收禮引發失言風波,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日在臉書上建議柯文哲減少發言。柯文哲今(28)日上午表示,「人家也是說哪有台北市長每天被你們(指媒體)堵麥20分鐘,講多一定會出錯」,柯文哲說應該減少曝光機會,「所以以後就少跟各位(媒體)接觸了」。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日在臉書上表示,最近有爭執的市政議題及個人失言風波多了,昨晚看著柯文哲也是一副懊悔頹喪的臉,唉!其實首席顧問宋主席說得好,「烤肉架無助市政,就先收掉它吧!」建議柯文哲減少發言。

柯文哲上午表示,該接受的訓練就接受,這也沒什麼,哪有市長每天被媒體堵訪20分鐘,講多了一定會出錯。

至於外交部上午贈送國際禮儀手冊給柯文哲,柯則說他早上都在開會,現在還沒收到外交部的手冊。

對於柯文哲日前失言風波,高雄市長陳菊上午受訪時也說,柯文哲已經表達歉意,「這也是他(指柯文哲)非常可愛的地方,非常快、直接」,不過柯文哲已經表達歉意,尤其政治人物願意公開道歉的人很少,因此希望大家應該給柯文哲鼓勵。


引用網址如下:

【影片】李登輝:我都曾被罵國奴 柯P要多吞忍



新頭殼newtalk2015.01.30 林朝億/台北報導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頻頻失言,前總統李登輝今(30)日表示,柯要多冷靜、忍耐、謙卑一點;至於遭受批評,李還告訴柯,他當選總統時,非主流還曾用「國奴得道,亡國之兆」來批評他,所以柯文哲不要太在意外界的批評。
李登輝下午出席基金會主辦的「清獅營」活動,並與學員進行「世代對談」。會前,對於柯文哲的表現,李登輝受訪時說,很好啊,他認真、犧牲自己,雖然連新聞記者也在罵他,但他也要認真的做。李還稱讚柯,要釐清政商關係,非常好。否則,我們的社會永遠烏壓壓的。
李登輝希望柯文哲要忍耐、冷靜並也要懂得尊重他人。不過,應該要做的事還是得做。他肯定柯文哲說,很少有這樣的市長,「我作市長時,也沒有那麼強;有辦法做出事情,(但)85萬票支持他。」他說,柯文哲這樣做是種犧牲,連他家裡的人都會擔心,大家要來支持他。
李登輝說,批評柯文哲的人都是用零零碎碎的理由。他也有看電視、報紙,批評柯文哲的人都不正常,沒有那個要改革台北市的心。
媒體提問,有人希望柯文哲話不要講那麼快、那麼多,李登輝說,這也是有道理。他要柯文哲多忍耐、有時候要謙卑點。他說,柯文哲「認真、土土,想到就講」,當市長是很複雜的,「他可能還是當醫生時的想法,想開刀就開刀,要怎麼做就怎麼做」。
李登輝希望柯文哲多「吞忍一點」。對於柯文哲以破銅爛鐵形容英國交通部長送的手錶,李登輝說,柯是受訪時講的,不是直接對英國部長講這些話;不需要惡意解讀柯的談話。
對於女兒李安妮擔任廉政委員會委員,李登輝說,很好啊。李安妮有問他意見。他說,「李登輝的女兒應該多一點為老百姓打拼一下;老爸已經這麼老了」。且李安妮已經60歲了,經驗也有,也是台綜院副院長,應該為大家一起努力。她負責美河市聯合開發案,應該要好好把這個查清楚。
至於媒體詢問民進黨總統初選一事,李登輝都不願意評論,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這個也沒有一定什麼規則。對於賴清德適不適合參選總統,李則說,「賴清德,我不瞭解,民進黨自己去決定自己的事情」。
至於國民黨,到底朱立倫或王金平誰出來選比較適合,李登輝表示,他也沒有意見。國民兩黨各自為自己認真打拼就好。
李登輝表示,現在年輕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也知道透過網路瞭解意見。未來憲法及公投法等議題都應該要解決,台灣才有出路。
媒體說,柯文哲適合當總統嗎?李登輝說,他現在才當1個月市長而已;他要當總統還需要多磨練、訓練,被人批評也能忍受;柯說要超越新加坡,如果能做得到,也許有資格可以做。
演講時,李登輝還跟年輕人提到他剛剛告訴媒體,要柯文哲冷靜、忍耐、謙卑。他還要幕僚把「國奴得道、亡國之兆」8個字寫在黑板上。根據李登輝幕僚指出,這8個字是李登輝接見柯文哲時告訴他,當初李登輝當選總統時,非主流還用這個來罵他。所以現在柯所受的批評,「你有什麼好氣的?」要多冷靜、忍耐。


【影片】網址如下:

如何終結家中跳蚤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uzzhand.com/post_464224.html?t=42


Tsun Tsun 用清的清不乾淨 把窗戶關起來 用米糠下去薰跳蚤就聞到米糠香味跳會自己進去一起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