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影片】名嘴爆料 黑道老大暗中保護柯P

上週五,有人打恐嚇電話,揚言要將柯文哲「斃了」,不過名嘴爆料,去年選舉時,柯文哲曾經接觸過,萬華角頭老大,對方對柯文哲印象很好,願意暗中保護,對此柯文哲說,以前當醫生的時候,救過很多人,不管黑道、白道,一個人只要心存善念,會暗中幫忙保護的人就很多。

便衣員警:「就是定時出來巡邏。」

台北市長柯文哲家門口巡邏箱,便衣員警,制服員警,輪流簽到,市府辦公室兩名門口駐衛警,同樣神經緊繃,因為上週五,有人打電話到辦公室,揚言要斃了柯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時恐嚇電話是針對您的言行),(那您會去修正您的發言嗎),我不曉得對方是否看我不順眼,那我都不知道啦,那個其實坦白講其實我很少看報紙,所以我都不知道這件事情,(那蔡璧如這邊都沒有跟你回報這件事),(都沒人跟你講),不會啦我們蔡璧如神經線很大條的啦。」

遭恐嚇,卻依舊老神在在,原來選舉前,柯文哲就因為環南市場改建案,跟萬華地區角頭老大碰過面,現在傳出,對方願意暗中提供保護。

名嘴陳高超:「有些幫派或是各地比較有影響力的老大,事實上是對柯P有讚許的,假設那通電話真的是黑幫,我相信那一位應該也有警覺到,其實柯P在老大方面的影響力還是有。」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以前當醫生救過很多人,不管黑道白道所以,我倒覺得是這樣,一個人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會暗中幫忙暗中保護的人很多,也不僅黑道白道,我想只要心存善念,願意幫忙的人都會很多,所以也不用那麼焦慮。」

柯文哲強調邪不勝正,外界不用焦慮,儘管柯P自己不擔心,不過市長人身安全,現在也已經成為,黑道白道的矚目焦點。(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影片】引用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130L07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