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40104 ---完成今天大掃除的任務


新聞報導 -
作者 Mickey | 贊琦   
2014-01-04

2014年1月4日   天氣 晴時多雲
今天是聖山一年一度大掃除的日子,台灣神真的很幫忙,天氣晴時多雲、不冷不熱,非常適合戶外工作。早上同修陸續抵達聖山,不論乾坤不論年齡,一一加入工作行列,志工團長事先就分配好工作,大家各就各位,各司其職,廚房媽媽供應餐點,貼心的服務補足同修的體力,吃飽後方可再戰數回合,迅速完成今天大掃除的任務。


今天還有另外一件喜訊就是聖山加入一位新朋友---來福。從收容中心帶回麗莎之後,今天再來一位寵兒是來福,他來聖山修福修慧的,楊醫師賦予他重責大任守護聖山大門,狗兒一樣具有智慧不可忽視 !

 
 
延伸閱讀: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8268&Itemid=57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40104---何時才能見到阿扁總統回家之路呢?

新聞報導 -
作者 Cathy | 贊儀   
2014-01-04

聽說好天氣只到白天,晚上又要轉冷。剛好今日安排聖山大掃除,中午送完餐立刻前往聖山幫忙,一下車發現,幾乎所有備餐的媽媽們全都在聖山報到。

「咦?妳們都在這裡喔...」
「當然,不然你們要吃什麼!」媽媽們邊說著,手也不停的動著。
「你們在削什麼?」
「芋仔」
「怎麼那麼多...」心想這個處理起來好麻煩啊~

結果晚餐吃到香噴噴的芋頭菜飯,才知道"事情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原來媽媽們一大早就去同修的農田裡"拔"芋仔,然後再到聖山打掃,接著處理芋仔...說起這些媽媽們的毅力與活力,只能給她們按"讚"啦!辛勞的工作後能吃到簡單樸實的"粗茶淡飯",真是人間最棒的美味。

返家的途中,看到另一組接送扁嫂的志工留言說:「今天阿扁總統又跌倒了」,頓時心裡揪了一下,望著大排長龍的車潮,心想何時才能見到阿扁總統回家之路呢?

今日的餐點:
(午)大黃瓜肉丸湯、香煎鯽魚、荷蘭豆炒蘑菇、炒高麗菜、白飯
(晚)鮮蚵湯、瓜仔肉、蒸蛋、炒A菜、白飯
點心:香蕉、橘子、蔥花捲、豆沙包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35:20131224~20131229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8266&Itemid=57

與扁嫂有約20140104--- 阿扁總統的腳受傷了


新聞報導 -
作者 Jade | 贊屋   
2014-01-04


阿扁總統的腳受傷了。從這個禮拜開始夫人回復到「中監」探視阿扁總統。見到才剛出院不久的總統,夫人迅速的掃描一遍之後,她問:「你怎麼沒穿襪子,不冷嗎?」只見總統將褲管撩起,才發現他的腳上多了一個上了藥水的明顯傷口,但為了讓傷口早點癒合他不敢穿襪子。

這就是幾天前阿扁總統再度跌倒,他的右腳踝擦傷了,對身體正常的人來說,這兩公分大的傷口或許擦個幾天的藥膏很快就好了,但對一個被列在"重症治療"中的阿扁總統來說,跌倒乃是因為他的腦部病變,導致身體無法維持平衡而容易跌倒,這時常在發生,真的十分危險,因為沒有人能夠知道如果繼續再跌倒很可能會去傷那裡?頭?手?腳?肋骨?

下午回程的路上,夫人急著在偏僻的郊區想尋找藥局買防水貼布,還好及時在巷子旁找到一間小藥局。她形容阿扁總統對生活實在很不會自理,就如同之前看護小姐說的,過去幾十年來一直是夫人一手打理總統的生活細節,做得實在太周到了,但也因為這樣,阿扁總統才能專心為國家人民打拼不是嗎?無奈,現在他人病重又被關在黑牢裡,凡事只能自己照料自己了。體恤夫人焦急的心,只好連忙安慰她,待會兒一定幫忙將貼布送進中監讓總統晚上就能夠用,這樣她才放心的搭車回家。



致中在他的
臉書描述自己父親的現況:「醫師指出會客的人與阿扁總統的對話是單向的(one way),他會一直說話,很難與我們對話及互動,一旦被打斷,阿扁總統就忘記自己剛剛講什麼、講到那裡了。」這些話並沒有誇大,都是事實。在這份醫療報告也清楚指出阿扁目前的狀況。然而就算大家說破了嘴,專家提出種種的醫療證明,卻始終對這個獨裁又冷血的馬政府,也只是狗吠火車罷了!

感謝台灣神一路的護持!

延伸閱讀: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35:20131224~20131229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8265&Itemid=1

雪山迷路凍3天 靠打火機軟糖救命2014/1/4 18:25

新北市陳姓男子和張姓女子,去年準備以攀登雪山主峰慶祝跨年,沒想到因為走錯路在山區失聯,最後兩個人靠著打火機和兩條軟糖,在海拔超過3800公尺的高山渡過難熬的3天3夜。

2名登山客拖著疲憊的步伐,依序走出直升機,其中一位張芸茜,他一臉蒼白身體虛弱,由救難隊員攙扶著,她說瀕臨死亡的過程,真的很痛苦。

登山客張芸茜:「因為沒有什麼睡,因為怕會失溫,一天走7、8個小時,不停在那種很陡險峻的路上走,不是一般人(能忍受),所以意志力很重要。」

登山客陳佑竹:「只剩下這個。」

打開背包,身上只剩最後半條軟糖,30歲的張姓登山客說,還好自己懂著野外求生,靠著兩個打火機燃燒枯枝樹葉保溫,和僅有的兩條軟糖,在溫度只有零度的3886公尺高山上,渡過整整3天3夜。

登山客陳佑竹:「大概就是喝水,食物因為身上有限,只有早上(才吃),真的非常非常餓的時候,才會繼續吃,吃掉一些東西。」

原本準備到雪山跨年迎接第一道曙光,沒想到受困山區,幸好僅有的軟糖和打火機成了救命仙丹,結束了這一場登山驚魂記。(民視新聞 林尚賢、賴政坤 台中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4104C10M1

空頭總統老開空頭支票



◎ 洪忠文

馬總統今年的元旦演說,又是老生常談的高呼「拚經濟」,這五年來從「馬上好」、「六三三」、「黃金十年」、「經濟動能推升」,到今年的「經濟突破年」,年年喊口號,年年都跳票,經濟越拚越差,總統說不膩,我們都聽膩了,難怪大家寧願看「姊姊」,也不想看總統元旦到底說了什麼,又亂開了什麼支票。

最讓人匪夷所思的,就是馬總統要請蕭萬長重出江湖,籌組民間委員會來協助政府拚經濟,想當年老蕭位居副總統高位,職掌總統府財經小組,規劃當時台灣所有經濟政策,但四年來卻對台灣經濟毫無建樹,反而是每況愈下,如今只是個「前副總統」的老蕭,行政院、經濟部的「爺們」會願意聽他的嗎?而且如果真的有任何拚經濟良藥,那為何當年不用,非得等到現在,讓台灣人民白白的浪費五年呢?


說到底還是因為老馬已經變不出新把戲了,施政無方的他,只能再高舉拚經濟的大旗,騙騙百姓;身邊信任的人不多,只好再找老蕭出來主持大局。反正對馬總統而言,台灣經濟好壞對他自己一點都沒有影響,總統照當、錢照領,當我們的荷包持續縮水時,總統的存款卻還是可以持續增加,所以拚經濟永遠都只是口號,真正受苦受難的還是我們這群小老百姓
(作者從事出版業)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留言討論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jan/4/today-o5.htm

 

合法流氓



◎ 陳子瑜

逼死兩條人命的大埔農地徵收案,劉政鴻與縣府一直以「依法行政」做為徵收與強拆之依據,最終演變成「依法殺人」的悲劇。其中關鍵,便在於這群官員無視或對於法治精神與立法目的無知,僅依照法律的表面文字便宜行事,形成玩法弄法的結果。以引發本次案件的土地徵收條例為例,立法宗旨為「確保土地合理利用,並保障私人財產,增進公共利益」,又該條例第三之二條亦明文「應評估公益性及必要性」。當官員選擇性跳過這些原則規範時,依法行政也不過只是有牌流氓的遮羞布罷了。

因此,法院的判決只是開始。後續的行動除了還給大埔四戶土地、房屋與補償之外,對於內政部、劉政鴻,甚至里長鄭文進等人所應負起的行政責任,監察院與檢察署等相關單位亦應究責到底,徹底落實民主政治的課責精神。唯有如此,才能在造成這麼多的慘劇之後稍稍彌補萬一,並告慰張森文與朱馮敏在天之靈。

(作者為大學講師)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留言討論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jan/4/today-o3.htm

 

我的家鄉 不堪回首



◎ 古志誠

大埔案已失去兩條不能復返的人命;苗栗大埔拆遷戶控告內政部徵收違法,原判拆遷戶二十八人敗訴,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更一審宣判,張藥房四戶九人逆轉勝訴,其餘駁回。

對於苗栗土皇帝劉政鴻執政墮落的兩屆,口口聲聲說建設苗栗,讓地方繁榮都是謊言。什麼叫「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形容感受;恐怕只有身在異鄉台北的我最清楚。最近筆者的老家苗栗西湖,上新聞竟然內容是「鄉長要超商進駐,願自貼電費五千」,當我看到自己家鄉這般,實在難以掩蓋哀愁與疼惜!

對外人來說,有高鐵、中二高(西湖服務區)的呼嘯駛過,我們並沒有得到等值的回饋與該有的美麗!換來的是像更生人般的躊躇等待和希望。

筆者多年哀愁感嘆,主事者老要我們這些鮭魚學成洄游奉獻,但常常辦活動走過場了事,成了中央請客、地方買單,劉政鴻卻說是建設地方,這算哪門子行銷苗栗?就算大埔蓋回去,苗栗還是依然建設落後!劉政鴻難道一點責任也沒有嗎?(作者為苗栗子弟,大學生)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留言討論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jan/4/today-o4.htm

智力僅小學程度 醫療小組籲讓扁回家過年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委託醫療專業鑑定認為前總統陳水扁有「生命或健康上難以預測之風險」,陳水扁的民間醫療小組與律師團昨公開呼籲讓阿扁回家過年、在家治療。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柯文哲暗批馬政府說,到底有何仇恨?善待敵人與俘虜是文明社會的象徵,怎會把一個前總統弄成這個樣子?

柯文哲說,陳水扁的數學、空間定向感都在喪失,連一百減七是多少,扁都算不出來;民間醫療小組成員陳昭姿也說,扁的智力現在只有小學生程度。

陳水扁的民間醫療小組與律師團昨召開「尊重專業鑑定,保障醫療人權」記者會,包括醫療小組成員郭正典、張葉森、陳昭姿、柯文哲、律師鄭文龍、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以及許添財等多位民進黨立委共同為阿扁發聲。

鄭文龍表示,台北地院合議庭依據神經內科主治醫師陳順勝教授所率同的鑑定團隊向北院提出的鑑定報告指出,陳水扁罹患腦神經退化症、合併中度巴金森氏症候群、中度語言障礙、輕度失智症、嚴重尿失禁、重度器質性憂鬱症、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嚴重型憂鬱性合併焦慮及多重身體症狀等,他質疑把阿扁關到有巴金森氏症、尿失禁,這是非常不人道的政治鬥爭!

柯文哲表示,他前天赴培德病監探視阿扁後,感到很感傷,這是台灣社會的不幸,歷史的悲劇,既有足夠的醫療證據讓法院停止審判,他主張釋放阿扁,讓扁回家,如果馬政府堅持關扁,就應讓對方居家療養。

出處: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jan/4/today-p9.htm

「凍結台獨黨綱」將重蹈歷史悲劇


2014-01-04
認為「凍結台獨黨綱」就可以滿足中國胃口的人,犯了跟國民黨、馬政府一樣錯估老共的嚴重錯誤。雖然「凍結台獨黨綱」之議,立即被中國稱為「一個積極的信號」,但這只不過是中國引君入甕的第一步。一旦真的「凍結台獨黨綱」之後,中國必定會軟土深掘、順藤摸瓜,逐步要求民進黨承認所謂的九二共識、認同所謂的一個中國,接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最後非變成「中國民進黨」不可。如果沒有走到最後一步,那麼第一步的「凍結台獨黨綱」,對中國也就毫無意義了。
國民黨、馬政府就是民進黨的前車之鑑。二○○五年,連戰訪問中國,跟胡錦濤會談,新聞公報僅僅肯定了所謂的九二共識。之後國民黨聲稱,九二共識沒有出賣主權,且能恢復兩岸平等協商。然而,中國豈能以九二共識為滿足?隨著馬政府獲得政權,它立即亮出九二共識的一個中國本質,死死咬住國民黨、馬政府,絕不容許一中各表的想像空間,國際上更不允許有此蛛絲馬跡。反倒是,國民黨、馬政府脫衣張腿樣樣來,逐步升級到一國兩區、兩岸不是國與國的關係、兩岸不是國際關係、兩岸航線屬於國內航線。
今天,老共把國民黨、馬政府騙上床了,接下來,就是要把民進黨也騙上床。一如連戰的第一次中國行,中國對民進黨要求彷彿很卑微,「凍結台獨黨綱」就算是「一個積極的信號」了;但是,當民進黨真如此幹,因此失去台灣人民的信任,只能像國民黨、馬政府那樣仰賴中國的時候,中國要給民進黨一顆糖之前,就會要求它脫掉一條褲子,讓民進黨更加沒有回頭路。過去,個別民進黨人已有被中國騙上床的例子,假使民進黨整個黨都「回不去了」,也就只能完全倒向中國,讓它予取予求,一如當前的國民黨、馬政府。
事實上,一九四九年前後的國共內戰最後階段,毛澤東就是用這種策略打敗蔣介石的。正當國共軍事緊張對峙之際,老共把國民黨分化為主戰派、主和派,積極拉攏後者,設法孤立前者。毛澤東放出煙幕彈,意指若主和派占上風,國共進行和談,國民黨政權便可保有長江以南的半個中國,不用訴諸軍事決戰。於是,蔣介石被國民黨內的主和派視為「和談的障礙」,要求他下台以利國共和談。結果,蔣介石被迫下台了,毛澤東的姿態便立即從「和談」轉為「招降」,所謂的「和平條款」實際上是「投降條款」。最悲哀的是,國民黨和談代表全都率先投降了!
今天的台灣政壇,似乎又再重演這齣時空穿越劇了。不同的是,上次老共專門對付國民黨,這次先收拾了國民黨,再來收拾民進黨。相同的是,從國民黨到民進黨,老共都以大野狼戴上小紅帽、穿上平等協商的外衣。一旦國民黨或民進黨向中國規定的協商前提靠攏,趨近到無法走回頭路的時候,後者便會露出「平等協商投降」的真面目;也就是說,兩岸協商的不是甚麼「和平條款」,而是「投降條款」。問題是,民進黨要進場演出這齣時空穿越劇嗎?民進黨的鬥爭技巧比國民黨、甚至共產黨高明嗎?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所謂的「凍結台獨黨綱」,大有可能是重蹈歷史悲劇的序幕。民進黨人所當為者,不是討好中國跟國民黨爭寵,而是結合台灣人民的力量,拉住綁架國民黨投向中國陷阱的少數人。試問,那位終極統一的「區長」,民意支持度僅剩一成上下,它的投降路線能獲主流民意的支持嗎?民進黨不緊隨八、九成維持獨立現狀的民意,反而夢遊症般地朝極少數人的投降路線走,會到達執政之路?還是自掘墳墓?所謂「凍結台獨黨綱」,民進黨要看的是台灣人民的臉色,而不是中國的臉色啊!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評論/社論

大埔案逆轉 陳為廷︰劉政鴻下台

2014-01-04
大埔的另20戶仍敗訴 還沒全面翻盤
〔記者蔡彰盛、陳怡靜、李欣芳、趙靜瑜/綜合報導〕曾以「護國神鞋」教訓苗栗縣長劉政鴻的清華大學研究生陳為廷昨天得知大埔案判決結果後,立即於臉書上寫道:「四戶是贏,但另二十戶仍敗訴。整個大埔徵收案仍未翻盤,已徵收的一百多公頃,劉政鴻還是照炒。遲來的正義?事實上,法院只給了我們微正義。」他強調,這整起事件劉政鴻要負最大的責任,應該辭職下台!
陳為廷說,關心大埔事件的社會運動人士,希望整個案件的廿八人都可以獲得勝訴,因為整個案件從一開始,就完全不具備「公益性」與「必要性」。
陳為廷還表示,熱心的社運人士將組成「捍衛苗栗青年聯盟」,繼續給劉政鴻執政的苗栗縣政府施壓,直到大埔事件受害者損失全數確實獲得彌補,以及劉政鴻辭職下台為止。
朱學恒要劉政鴻親手把房子蓋回去
日前因「十大惡人」票選槓上劉政鴻的網路名人朱學恒昨郵寄「第四名獎狀」給劉政鴻,稍晚更在臉書痛斥:「劉政鴻你知恥不知恥!」朱學恒呼籲:「劉政鴻出來面對!」他並強調,劉政鴻應該「自掏腰包」出錢,並「親手」一磚一瓦把房子蓋回去。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在臉書上說,這個判決與其說是遲來的公道,其實這更是一場大家必須記取的血淋淋教訓。因為房子拆了,或許可以重蓋,但家破碎了,卻永遠都沒有辦法復原。過程中政府公信力的全然瓦解,更讓大家付出慘痛的代價。
長期聲援、關注大埔案的電影導演吳乙峰、王小棣、鴻鴻等人,都對於大埔案最新判決表達支持。柯一正說,對於大埔案的法院判決,證明苗栗徵收土地不合法,執行拆遷作業的苗栗縣政府也違法。
Source: 自由時報

啥米!服貿就業市場影響報告 勞委會迄未完成

2014-01-04
台聯立委許忠信(左一)、葉津鈴(左二)昨日邀行政部門專案報告「服貿協議對我國總體經濟及產業之影響評估」,列席的勞委會副主委郝鳳鳴坦言服貿對就業市場的影響評估報告,至今尚未出爐。(記者羅沛德攝)
副主委坦言 評估報告尚未出爐
〔記者李宇欣/台北報導〕馬政府去年六月與中國簽署兩岸服貿協議,勞委會副主委郝鳳鳴昨天坦言,勞委會委外進行的「兩岸洽簽服務貿易協議對我國就業市場影響評估」報告,至今尚未出爐;台聯黨團痛批,馬政府簽服貿前沒有完整評估,協議簽完半年後,勞委會的評估報告還沒完成,根本是「閉著眼睛與中國簽協議」,葬送國內各產業及勞工。
台聯批閉眼簽約 葬送台灣勞工
台聯黨團昨天召開「強推服貿協議,不顧勞工死活:專案報告」記者會。黨團副總召黃文玲抨擊,馬政府當初簽署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吹牛吹很大」,包含ECFA將帶來台灣經濟成長率二.五四%、增加二十六萬個工作機會,如今ECFA生效三年,台灣經濟成長率不見起色,僅增加一萬多個工作機會,且我國產業空洞化,經濟持續被邊緣化。
她指出,如今馬政府再次透過黑箱模式簽署服貿協議,將影響我國千萬勞工的生計,但勞委會根本拿不出解決辦法。黨團幹事長葉津鈴也批評,服貿協議只是再次重蹈ECFA覆轍,台聯堅決反對,要求退回、重啟談判。
黨團總召許忠信質疑,馬政府為了因應ECFA衝擊,制訂「因應貿易自由化產業調整支援方案」,自二○一○年至二○一九年共計撥補九百五十二億元,其中三百五十億元將協助受ECFA衝擊的勞工,但實施成效不彰、執行率不到三成,如今民眾該如何相信政府有能力協助受服貿協議衝擊的勞工?
受衝擊定義不明 勞工權益不保
郝鳳鳴解釋,不能用執行率來衡量,畢竟這筆經費運用愈低愈好,代表受衝擊愈小。許忠信反駁,經費執行率過低並不代表衝擊較小,而是究竟符合什麼條件才算「受ECFA衝擊勞工」?沒有明確的定義,勞委會「根本找不到受衝擊的勞工,更不用談怎麼協助!」
Source: 自由時報

經部買反核名人關鍵字連結擁核 當事人要求一元國賠

2014-01-04
經濟部去年用國家預算購買反核關鍵字連結擁核,引發社會譁然;反核團體「環境保護聯盟」等當事人,決向經濟部請求國賠。(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國家不該做這樣的事」
〔記者湯佳玲、林詩萍/台北報導〕經濟部去年用國家預算購買反核關鍵字連結擁核,引發社會譁然;姓名被當成關鍵字的當事人近日將以姓名權、隱私權與人格權等遭受侵犯為主張,「不能縱容國家做錯事就算了」,決向經濟部請求國賠,創下部會任意購買姓名關鍵字被請求國賠的首例。
經部:尊重接受民眾陳情
經濟部表示,具爭議的「關鍵字廣告」早在事發後第一時間撤下,且當初購買九十二個關鍵字,僅有二十九個涉及名人,且對核能的態度「正反都有」,且當初購買這些關鍵字廣告的用意是為推廣官方核能網站,並非侵犯個人權益或冒用行為,若反核人士仍決定向經濟部遞交訴願書,經濟部原則上都尊重和接受民眾陳情。
經濟部能源局去年八月以十萬元能源基金預算,向搜尋引擎Yahoo!奇摩與Google購買九十二個關鍵字,被買下的人名有知名反核人士柯一正、劉黎兒、李卓翰、方儉等,反核團體「環境保護聯盟」、「綠色公民行動聯盟」與「媽媽聯盟」也在列,連「海祭」都不放過,反核者通通連結至經濟部「確保核安、穩健減核」的擁核廣告網站。
爸爸非核陣線召集人李卓翰表示,經濟部未經當事人同意,就逕自以其人名購買關鍵字,侵犯姓名權,下週將集體至經濟部遞交訴願書,若無回應與道歉,將走國賠法律民事庭,象徵性要求一元國賠,重點在要求經濟部以發布新聞稿方式公開道歉,是否登報道歉還在評估中。
環盟秘書長董建宏表示,政府不應利用國家資源進行對人民隱私權的妨害,搜尋反核是為了得到正確資訊,結果卻連結到與當事人意志相反的擁核網站,經濟部是拿人民納稅錢,卻遂行誤導公共政策並傳遞錯誤資訊,讓人忍無可忍。集體請求國賠是為了讓社會知道:「國家不該做這樣的事,社會也不能縱容國家做錯事情就算了。」
協助請求國賠的環境法律人協會趙律師說,雖然國內尚無與此完全相同的關鍵字判決,但國外確實有把名字當作隱私權的成功判例,此案還會另行主張姓名權與人格權等;由於請求國賠程序必須先向政府機關請求,因此如果經濟部拒絕或不為,將走法律民事庭訴訟聲請國賠。
Source: 自由時報

01/07 控告前交通部長郭瑤琪案8位法官觸犯刑法枉法裁判罪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民族黨   
2014-01-04
採訪通知---控告前交 通部長郭瑤琪案8位法官觸犯刑法枉法裁判罪 

郭瑤琪被設計落入空圈套,再政治迫害?!

堅持「無金錢物證、流向!無罪推定!」

打倒「獨裁司法-自由心證-構陷圈套-政治迫害!」
 
時間:2014年1月7日(星 期二)下午3點

地點:台北市博愛路 地檢署大門

主旨:

1.刑事訴訟法第154 條第2項「犯罪事實應依證據認定之,無證據不得認定犯罪事實。」堅持「無金錢物證、流向!無罪推定!」打倒「獨裁司法-自由心證-構陷圈套-政治迫害!」

2.林山田教授在「刑法各罪論」(下)表示「稱枉法係指有法不依而故意不依據法律的規定,或違法或曲法地適用實體法或程序法。行為人不適用法令或不當地適用法令而為裁判或仲裁,或假造事實或濫用其裁量權而為裁判或仲裁等情形。」(99-100頁,元照2006年11月第5版)。

3.我們將按鈴遞狀告發前交通部長郭瑤琪案承審最高法院審判長法官謝俊雄、法官魏新和、徐文亮、吳信銘、蔡國卿等5人、高等法院審判長法官陳明富、法官賴邦元、陳明珠等3人,共8位法官、承辦檢察官等人,沒有查到郭瑤琪收錢, 沒有具體事證,僅憑李的說法心證,判郭瑤琪8年徒刑,顯然違背「無罪推定」之基本原則!觸犯刑法第124條枉法裁判罪、第125條濫權追訴處罰罪(皆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追訴期20年)。

共同告發人:
陳永昌:英國QS世界大學排名(WUR)評鑑委員。
蔡金龍:台灣民族黨主席。
林一方:護衛大埔巡守隊隊長。
-------------------------------------
「打倒獨裁司法建立英美民主陪審團」推動聯盟
新聞聯絡人:陳永昌
英國QS世界大學排名(WUR)評鑑委員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Wharton)商學院企管博士
美國哈佛(Harvard)商學院企管學者與研究國際名 錄
瑞士洛桑國際管理研究院(IMD)全球國家競爭力評鑑專家
Email: yong@ntu.edu.tw
source: 劉重義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08年馬英九的競選廣告--字幕要看最下方的

詳細內容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oblM-0pEo

馬英九總統競選影片廣告 台灣還要再浪費四年嗎?做不好就換黨--很諷刺



詳細內容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Yn9q6wgW40

自己做布丁

原來做布丁這麼簡單

詳細內容請看
http://mamaclub.com/%e3%80%90%e5%bb%9a%e3%80%91%e5%8e%9f%e4%be%86%e5%81%9a%e5%b8%83%e4%b8%81%e9%80%99%e9%ba%bc%e7%b0%a1%e5%96%ae-%e5%8f%aa%e8%a6%81%e9%9b%9e%e8%9b%8b%e3%80%81%e7%89%9b%e5%a5%b6%e3%80%81%e7%b3%96%e5%b0%b1/

Vom Staatschef zum Sträfling----德語

Für die Beerdigung seiner Schwiegermutter ist es Chen Shui-bian 2012 erlaubt worden, das Gefängnis zu verlassen. Nachdem er in taiwanischer Tradition zum Altar gekrochen ist, greift er zum Mikrofon und hält ein Plädoyer für mehr Demokratie.

詳細內容請看
http://www.nzz.ch/aktuell/international/auslandnachrichten/vom-staatschef-zum-straefling-1.18201974?fb_action_ids=471179496324516&fb_action_types=og.recommends&fb_source=other_multiline&action_object_map=%7B%22471179496324516%22%3A1404650619774478%7D&action_type_map=%7B%22471179496324516%22%3A%22og.recommends%22%7D&action_ref_map=%5B%5D

從野球到棒球:挫折年代的夢與堅持

兩個球 就歷史來說,神奈川是野球的發祥地,嘉義是剛出爐的新面孔,這個組合稍稍令人好奇。吳〔明捷〕投手的動作等等,球像兩個球一樣飛過來,這樣的大架勢讓發祥陣營驚慌失措。(《東京朝日新聞》,1931年8月16日,第三版;同日《大阪朝日新聞》也放了這張漫畫。)

詳細內容請
http://tmantu.wordpress.com/2013/12/12/%E5%BE%9E%E9%87%8E%E7%90%83%E5%88%B0%E6%A3%92%E7%90%83%EF%BC%9A%E6%8C%AB%E6%8A%98%E5%B9%B4%E4%BB%A3%E7%9A%84%E5%A4%A2%E8%88%87%E5%A0%85%E6%8C%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