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畫中有話-全力支援公民革命,台灣人民救國活動不可歇!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4-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古世紀把佔有〝土地〞當成〝擴張國力〞,現在的世界講求〝人文〞,土地上的人民是〝這塊土地〞的主人,有〝人權的共同思想〞,故戰爭或併吞他國的土地,皆考慮〝土地當地居民的意願〞,在野蠻時代的殺戮,就是誰佔有土地,土地上的一切〝活或死〞的生物和人類皆是〝戰勝國〞所有,可以〝隨便處理〞,簡而言之就把〝人或生物、文明、文化〞當作商品或廢棄物,可以強暴、強姦、沒收、消滅,大家想想,美國和中共政權達成的〝上海三公報〞有註明中國只有一個,乃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還有一些模糊條約,美國有〝台灣關係法〞內法,中國有〝反分裂法〞的內法,皆非國際法,而台灣卻擁〝憲法一中〞自我矮化,台灣人真不是人,是稀有動物還是〝廢物〞,台灣的〝內法〞何在?民主自由人權藏在何方??

全力支援公民革命,共同想辦法來保台救台,台灣人民救國活動不可歇!
可憐悲哀的台灣人。
給年輕人希望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網址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139&Itemid=1

聖山日記 20150406 (滿載喜悅而歸的心情!)

新聞報導 -
作者 Joyce | 贊應   
2015-04-06

清明節的聖山,許多志工照常至聖山做清潔環境、修補工程及美化植草…等工作,暫時放下世俗煩憂,在烈日底下勤快地勞動身體,自動自發地逐一完成工作,內心洋溢著滿滿地充實感,臉上自然掛著柔美愉悅的笑容,體驗不求回報的付出,卻是滿載喜悅而歸的心情!

有鄉親去掃墓前,帶著假期返鄉的兒媳,先至聖山參訪禮拜台灣神,對台灣神事蹟的關注與熟悉,以及響鐘時對台灣前途的殷殷祈願,走訪一趟聖山,再繼續下一個掃墓行程,對祖先、先賢、先烈懷抱著慎終追遠的心思,真是有心,可愛又可敬的鄉親!

有同修掃完墓,帶著家人來到聖山,在寧靜的午後,一起在祈禱室,集體做聖誥皇誥,並祈願一切平安順利、建國成功、台灣中國兩國共存共榮!靜坐養神、淨化心靈,共度既健康又有意義的一天。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王明哲『一場夢五十冬』給史明

王明哲『一場夢五十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AJ7tgxb-M&feature=youtu.be

原來抗癌可以那麼便宜 

驚天 大秘密 !大藥廠打死也不願說的秘密 原來抗癌可以那麼便宜 而且效果比化療好一萬倍! 看完一定要傳給所有人看,公德一件!!
 http://momdata.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5.html?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