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十月十八日 恐懼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0-18

恐懼

有信仰、有信念、有修道者,不會害怕死亡,因為對靈界已經了解,願意接受死亡,並認為死亡即是再生,知道將要回「老家」。

一個再厲害、再有錢、再有名的人,若無宗教信仰,對靈界不了解,就會對靈界產生恐懼。對死亡害怕,而越怕,痛苦就越明顯;不害怕死亡的人,當靈魂與肉體將脫離時的感覺,就不會去感覺到那種痛的害怕,因為他已經準備好了,就不會有那種感覺。

問:有人在世辛苦一輩子,面容憂愁,但過世時,卻感覺他在微笑、很開心,面容紅潤,有嗎?
答:絶對有!這種即是有信仰的人。

要去想,活著的時候怎麼做?修行修道是做些什麼?人終究一死,在死前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修行修道可以增加做事的信心,可以增長智慧去逢凶化吉,助消災。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還原台灣歷史真相,就是〝教育〞的轉型正義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0-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還原台灣歷史真相,加上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公民教育,就是〝教育〞的轉型正義,KMT在台灣被竉過頭吧?說真相、教公義的國民養成教化,還被KMT胡擋瞎搞,現在的國民黨幾乎成為中國共產黨的一部份,看到還有中生代的KMT立委起肖問政,真是令人噴血,中國那麼好,就放棄台灣立委身份,到中國的@@大陸共謀解放台灣才是同路,吃吃喝喝領台灣人的錢,利用民主反民主,不思報恩台灣人民的付出@@,太邪惡了吧?!
餓犬撲羊咬人,還是可馴服。
正常的教育可化解矛盾。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7667&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