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謝志偉冷爆駐德祕辛

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新聞局長謝志偉發揮冷笑話功力,自爆成為「駐德代表」的秘辛。

昨天擔任小金鐘頒獎人的謝志偉,一開場就發揮說冷笑話的好口才,他驚爆成為駐德代表的往事,「總統有一天來我家,問我『住的』好不好?我說很好呀!沒想到隔天就發布我『駐德』消息」。此話一出,後台媒體記者大呼「好冷」,卻也忍不住哈哈大笑。(文/賀姮燕)

引用網址: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oct/21/today-show10-2.htm

王建民大戰鈴木一朗

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一大早起來看"王建民"大戰"鈴木一朗" ,
老爸在旁邊看報紙,換場的時候,老爸突然問我:鈴木一朗咧?

我說:已換場,剛剛下去
換什麼場?哇喜供鈴木一郎咧?
我說:ㄚ就現在換場啊, 待會換王建民了!
旁邊的老妹 : 哥你白癡喔!

老爸是問你 : 妳媽他人呢?(台語 ).......


出處:大地的天空http://taiwanchun.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9112.html
Amy

20110901曾勇夫失言 馬英九竟力挺 張聰明今提告 民進黨要求部長下台!

2011-09-01 上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6YbbZxwwIo&feature=player_embedded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27)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心靈畫作~【228聖山的太陽光】

(Video Edited by Rainbow ; Embed: YouTube)共1段
災難發生乃欠一個應元的力量;舉例來說人的皮膚一平方公分,就有一百萬隻細菌,其中有好菌與壞菌,但好菌與壞菌如果失去平衡,人就會產生疾病,這中間的平衡就是陰陽平衡,­陰陽平衡需要一個界線、原則、法則,能在巧妙之間劃出一個明確的定義與作法,所以應元的單位,並不是說不要去推廣大愛,或是把敵人都幹掉。


一般宗教修持大部分是修養大於應元的力量,應元實踐的力量是在正負之間做一個定義與鴻溝。在無形界天崩地裂與台灣滅亡的情形已經漸漸在發生,因此需要應元之人去訂人間的法­則、定義與界線,去做實踐,實踐的人不是說要去被殺,而是實踐之人需要提出真正公義公理的原則,做出公義公理的教育,訂界線的人要把界線訂清楚,對於犯規之人需要做無形與­有形的處罰,這就是無形中在因果失去平衡的時候所產生的巧妙救劫之路,所以救劫之中也有行劫,行劫裡面也是救劫,這也是巧妙之處。


人類接下來的災難還是不斷,處於不安的狀態,聖山就是一個看得見的安定中心,另外聖山裡有更多看不見得力量正在運作,但是運作力量的永久性與實施,皆需要各位同修前往靈修­,在家裡也要做功課,我們的功課看起來很簡單,但無形中會發生很大的作用,大家要加油。

出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 20110901-時事有感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1/09/02, Friday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騜之外交休克,傾中賣台,all 趴,吃矢!!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關鍵字:228, 台灣神, 大地, 楊緒東, 自由, 民主, 人權, 法治, 畫中有話, 僑務顧問, 演奏, 國歌, 騜, 馬英九, 外交休克, 傾中賣台, ROC, Taiwan, 跌, 吃屎

出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一中各表 阿達馬秀逗

◎ 張千舞

馬英九裝腔作勢、咄咄逼人,硬要蔡英文承認「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九二共識」。這齣鬧劇令人愈看愈有趣,有趣在哪裡?有趣在馬英九「阿達馬秀逗」。

為何說馬英九「阿達馬秀逗」呢?是這樣的:如果甲跟丙說,甲跟乙有取得「共識」,丙一定要承認;但是,甲卻不要求乙出面,證明甲跟乙的確有取得「共識」,這不是自導自演嗎?

現在,馬英九就是甲,一直說他跟中國(乙),取得「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九二共識」,非得要蔡英文(丙)承認不可。可是,在逼問蔡英文的同時,馬英九從未要求中國證明有「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九二共識」。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sep/2/today-o2.htm

瑞鼎董座喪命/飛行傘新手 技癢心急出事


陳榮宏就是兩腿腿帶的安全扣環沒扣,發生意外。(記者胡健森攝)

〔記者葉士弘、胡健森/綜合報導〕瑞鼎科技公司董座陳榮宏已具備初級飛行員資格,且單飛的次數已超過30次,這次會發生意外,教練吳啟東說,可能因為太過心急,雙腿安全扣環都沒有扣,又沒有做好檢查動作。

吳啟東說,陳榮宏相當投入飛行傘活動,因此沒幾天就完成飛行次數,上一次飛行,是南瑪都颱風來臨前兩天,意外發生當天,可能陳的朋友在場,陳一時技癢,急於上陣,因此在裝備檢查流程出了瑕疵,才導致進行跳台時飛行傘脫鉤。

現任滑翔運動協會理事長范增仁說,學員至少要有15次單飛經驗,並經過教練評量飛行航線、時間與時速才能通過初級訓練課程,而課程依難度分成初、中、高三級,除了影響飛行員參加比賽的資格,更是購買飛行傘裝備的依據,若玩家只通過初級課程,將無法購買高階裝備。

所以,能夠通過初級飛行員資格的人,都已經過嚴格訓練,陳榮宏會發生意外,范增仁強調是疏忽導致,是飛行傘運動不應該發生的錯誤。

范增仁也提醒大家,台灣主要有6處飛行傘場地,分別是翡翠灣、南投埔里虎子山、屏東賽嘉村、台東鹿野高台、花蓮萬榮與宜蘭外澳等地,各地因風勢與地形而難度不同,並非一年四季都適合,各地方飛行運動協會網站上除了相關活動簡介外,都一定會附上中央氣象局預報連結,讓飛行傘同好能掌握天氣。

陳致中參選,有那麼嚴重嗎?

作者 台人

陳致中決定在原議員選區(前鎮小港區)角逐立委,有媒體說民進黨頭摸咧燒,也有反扁人士大表不滿。我覺得有那麼嚴重嗎?
陳致中被無辜弄掉議員之位,自然要選立委以求公道,他的決定可以理解,也應予以支持。陳致中非民進黨員,叫他為民進黨而忍辱求全,也不是合理的要求。

對民進黨而言,最多委屈了該選區的提名人郭玟成,對民進黨整體選情,沒有什麼影響。

郭玟成是有點悲情,但陳致中好好的議員被馬黨做掉,更是悲情。這其間,我想不出有誰理虧,也想不出誰能叫誰退出。畢竟同一選區,有時都會遇到脫黨參選的同志,何況是無黨籍的競爭者呢?

前鎮小港區近來綠大於藍,郭玟成本來贏面很大,如今冒出陳致中,最後難免「棄保」,由民調較高的勝出。換言之,郭玟成若要參選到底,最好不要有「煮熟的鴨子飛走了」的心情,而應更加努力,如果民調贏過陳致中,則可祭出棄保大法,仍有勝利之機。反之,民調若一旦輸陳較多,那就該有敗選的心理準備。

陳致中雖可能取郭玟成而代之,但支持陳的選票,在總統和政黨票,依然會投給民進黨。如果陳致中當選立委,將來也會加入民進黨團,對綠軍的立院實力絲毫無損。

泛藍或期盼陳郭兩敗俱傷,國民黨漁翁得利。但有「棄保大法」存在,我相信南部的泛綠選民最後不會讓藍教徒稱心如意的。

因此,我對陳致中的參選,沒有什麼大震撼,整體而言,只不過高市小港前鎮選區的綠軍勝利者換了人,對民進黨的整體選情沒有影響,對台灣政黨再次輪替的未來也沒造成任何阻礙。

最後,我呼籲泛綠陣營,對陳致中的參選,不必反應太激烈,否則不小心會變成內鬥,對「棄馬保台」的目標有所不利。當然,倘使你是郭玟成的親朋好友,我就不好說什麼了!

Source: 南方論壇
Comment: 南方論壇反扁的網友還真不少! 蕃薯ㄚ嬤 加油! 天加福是逆著來!!!

轉載自台灣228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