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2018.04.13【政經看民視】獨家!呂禮詩揭:中國放話實彈操演,背後意圖原來是...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04-14
發佈日期:2018年4月13日
來賓名單:
曹長青、余莓莓、楊偉中。
周玉蔻、徐永明、鄭新助、呂禮詩。

討論主題:
- 挑釁?中國鷹派媒體嗆聲恐嚇?預告18日台海實彈射擊!
- 獨家!呂禮詩揭:中國放話實彈操演,背後意圖原來是...
- 台美變化中!美國務卿提名人龐皮歐:軍售常態化很重要!
- 讓利統戰口惠不實?去中國掏金卻成為回不了家的台商!
- 中國權鬥內幕,接班人淪階下囚?孫政才念稿當庭認貪!
- 踢爆!「大學自主」破壞自主?台大校方發護管信曝光!
- 揭密!做賊喊抓賊?管中閔義務律師團將提告教育部?
- 政經獨家!美國會議員夏波送信給阿扁,消失原因竟然是?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558&Itemid=76

澳洲還擊中國銳實力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陳冠甫   
2018-04-14
外電報導,澳洲總理滕博爾原訂五月前往中國參加「澳洲週」博覽會,但被中國拒發簽證。中國方面尚無回應,而澳洲官方則解釋,滕博爾仍打算參加這項活動,只是博覽會日期尚未確定,否認被拒簽。但確實行程受到影響,甚至無法舉辦博覽會。
中國與澳洲間的衝突,其實去年就已開始,澳洲媒體大量報導,中國「銳實力」干擾澳洲社會,不但操控在澳商人和留學生,甚至已藉政治獻金收買政壇要角,企圖影響政府決定。因此澳洲總理滕博爾於去年十二月宣布推行新的反間諜和外國干預法。明文禁止外國政治獻金以打擊和防止國外勢力介入國內政治,並擴大間諜罪的定義。此舉隨即引來中國的嚴正抗議,有趣的是滕博爾還特別用中英文夾雜回嗆「澳大利亞人站起來了!」以諷刺中國侵犯澳洲主權。
西方國家對於澳洲的新法紛紛表示贊同,尤其以國際情報分享團體「五眼」聯盟國,包含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和紐西蘭等國。澳洲長期受到中國銳實力影響,已到了撼動西方長期盟友的程度,針對中國資助的、針對政要、企業和學術機構施加影響力的醜聞不斷發生。眾所皆知,中國近年來不斷利用科技、脅迫施壓以及進入中國市場的條件,打壓各國民主憲政的基本價值,幾乎到了「國家危機」的程度。
在這波中國銳實力的影響中,台灣自然無法置身事外,更何況中共長期以來以併吞台灣作為目標,不論是以戰逼和的和平統一,或是直接武力犯台的武力統一都是。就在各國紛紛立法規範中國勢力干擾的現在,台灣目前仍缺乏完整法令。如涉共諜案除現役人員外,所有人都適用的「國家安全法」、「國家機密保護法」、「國家情報工作法」刑度偏低,無法有效嚇阻。且治標不治本,正本清源之法,莫國於直接修改刑法第十條,有關「敵人」的定義,以解決目前「一中憲法」對大陸地區和台灣地區「一國兩區」、敵國或外國內亂外患的嚴重問題。(作者為台北大學法律研究所研究生)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559&Itemid=71

喜樂島聯盟-起造新國家的力量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8-04-08
喜樂島聯盟,「喜樂島」的名稱,一是相對於美麗島雜誌,二是平安喜樂之意。立場設定在推動主權在民的「獨立公投、正名入聯」,不是政黨、不參與選舉。
今日(4月7日)的成立大會,主持人彭文正教授,開宗明義感謝過去許許多多的先賢先烈為台灣的民主歷程犧牲,這個接力棒再來就是在場每個人的事了,「傳承」意味濃厚。
鄭竹梅(鄭南榕的女兒),一個被迫快速長大的小女孩,她現身在喜樂島聯盟成立大會的會場,分享著父親留下的話,如果凡事不自己決定,最後將被他人決定。最後謝謝喜樂島聯盟選在4月7日舉辦成立大會。

4月7日,為捍衛台灣獨立的100%言論自由而自焚殉道的鄭南榕,這一天,不只是家屬的傷心日,「鄭南榕紀念日」更被全體台灣人記得。烈火吞噬烈士的肉身,燒出自由的舍利,種入台灣人的識田,成為一股新國家開創的不朽精神力量

喜樂島聯盟選在這天成立,追隨鄭南榕精神的剛鐵般意志不言而喻。
發起人郭倍宏博士(後擔任總召集人)表示,台灣人有機會透過獨立公投的方式回到國際社會,用台灣的名義加入聯合國,應把握天時、地利、人合的天賜良機。

喜樂島聯盟預計在2019年舉行「獨立公投」,以此目標督促執政的民進黨堅守1986年創黨的核心價值「民主、進步」;並適時的辦黑臉,讓這股壓力轉變成執政黨的籌碼,執政者不能說的事,讓喜樂島聯盟代為 Push.

沒有任何政治算計,公投、制憲、入聯三步驟,就這麼簡單。

前駐日大使許世楷教授曾巧妙比喻,足球規則不適用於籃球(中華民國憲法不適用於台灣),因此需要制憲。左派台獨教父史明曾簡易說明,台獨就是為了讓台灣人跟全世界的人平起平坐,所以需要入聯。對國際社會而言,獨立並非一個民族的成就,而是全人類的成就(1949年印尼建國領袖、首任總統蘇卡諾名言)。

為了國家的未來、為了後代的子孫,讓人民享有真正的民主自由,是喜樂島聯盟的出發點。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小S瘋狂女教練:亞洲女生最容易「一個觀念錯誤」,減肥不成反減胸!

亞洲女生減重錯誤觀念萱教練提到亞洲女生在減重時最容易犯的觀念錯誤就是:想減肥,少吃一點就好了。想減肥吃和運動占的比例是7:3,少吃的確在短時間內會變瘦,但是沒有吃到正確食物以及搭配運動的話,第一個先瘦的就是胸部和屁股,最後瘦是瘦了卻變成乾乾扁扁的竹竿身材。所以想要減重萱教練建議還是要多補充蛋白質,像她自己通常一天都會吃兩顆蛋、飲料也是用豆漿來代替,兩者都是很棒的蛋白質來源!

看到改變就會愛上運動很多女生不敢踏入健身房其實都是因為心魔作祟,覺得健身是不是很容易變成金剛芭比?但是女生天生肌肉量少,想練出大塊肌肉基本上非常困難,去健身房接受教練的訓練能練出線條已經很不容易!所以萱教練說她會採取讓學生覺得好玩的方式來上課,慢慢看到身體的改變久而久之就會愛上運動。

以前也曾經嘗試減肥藥來瘦身從小到大都熱愛運動,但是因為熱愛吃油炸的垃圾食物還有口味重鹹重辣,萱教練也曾經體重飆升過,那時候為了減肥嘗試了斷食還有吃減肥藥,但是最後都因為又暴飲暴食而失敗。後來踏入了重訓之路,慢慢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實施少鹽少油少糖的乾淨飲食,整個人變得更健康而且活力跟精神也都變好了!萱教練也曾經遇過為了瘦身去抽脂的學生,但是抽脂治標不治本,稍微多吃體重立刻回來,她建議只有運動和飲食控制才是根本!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