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賽德克巴萊5分鐘預告 2011/8/31 seediq bale

2011-04-26 上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RyCulvnD0Y&feature=related

馬英九開支票 馬辦竟然不知道






2011-08-30 上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1M5-ufg7r8&feature=player_embedded

橡皮筋狗多半是這樣形成的!

2006/08/07 10:30
大家可曾發現,有很多路上的流浪狗,脖子都受了傷, 
宛如被刀子畫了一圈在頸部,皮肉綻開! 
牠們仍然努力的活著,非常痛苦的活著。
小小的身軀一天天日漸長大,脖子上的傷也就越來越深。 
   
一般人不知情, 
也許認為牠們是因為掙脫補狗大隊的鐵絲網圈所造成的傷口,
眼尖的人看到牠們脖子上有橡皮筋也多半認為是人類的惡作劇。
每當媒體發現這類狗兒,就會開始憤怒的斥責著狠心的虐狗人士。
網友們也會跟著大罵「為何有人要這麼做?」
   
殊不知,您,有可能就是害到這隻狗兒的元兇!
具我們觀察,這為數不少的傷狗,主要頭套橡皮筋的原因是來自於便當盒!
 
在下面我特別以玩偶拍下模擬情況, 
當流浪犬於路邊覓食時,便當盒內若有殘餘菜餚,牠們就極有可能發生這樣的意外慘劇。 



雖然只是條小小的橡皮圈,但是帶來的後果相當恐怖。
等覓食完畢後,橡皮圈也就套上脖子,有時不只是一條...
 
當狗狗漸漸長大,脖子變粗,皮膚就被橡皮圈所割破, 
只要先開始有一個小傷口,就會慢慢裂開,一直裂一直裂,直到圍成了個圈圈,
橡皮筋於是就開始往肉裡面陷入,越陷越深以致切斷食道與氣管,
最後當然是死路一條,而且極度痛苦。
 
橡皮筋這種材質,是遇濕則越堅韌,所以當它捆在狗狗脖子上, 
是怎麼樣都無法自己斷裂的,又由於有彈性,所以緊貼皮膚, 
狗狗通常無法自行抓除。
 
我們救過很多這樣的狗,有些成功痊癒,有些實在傷得太深所以不治, 
因此在此呼籲大家,多關注這些生活上的小細節,做到以下幾點:
 1. 吃便當要吃乾淨,不要浪費食物。 
 2. 便當丟棄時,請將橡皮筋以對角線綑綁,如下圖。
 3. 在路上不小心看到丟棄的便當盒於路邊,若不影響時間,請將橡皮筋拿開。
 4. 請大家多告訴大家這樣的訊息,保護本來就很可憐的流浪狗狗...


又,為何發現橡皮筋狗的地點多半是在工地呢?
其實,道理很簡單,建築工人們中午一定是在工地吃便當,吃完後就隨便丟棄便當盒,
而且幾乎都是用上圖拍攝的「危險綁便當法」隨意將橡皮圈圈上 ,蓋個房子少說半年甚至兩年,
一個工地又有那麼多工人,就算是只有五個工人每週工作五天好了,一個月下來就會吃掉一百個
便當,半年下來就會先後出現六百個以上這種危險便當盒,這樣的便當數字,很密集的集中在一個
空地範圍,而工地本來流浪狗就會比其他大街小巷多,這樣一來,命中的機率就變大了不是嗎?
我家住在重劃區,附近還有好多好多的工地,我的母親天天一個一個去巡視,帶著剪刀將工地旁丟
棄的便當盒橡皮圈一一剪開,遇到工人就馬上對他們宣導,但是往往都遭到白眼。
真的很痛心很心寒,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夠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推廣這樣的觀念,若您有
熟識的親戚朋友在從事跟工地相關的工作,也請跟他們說明便當盒的恐怖,請教他們一個小動作,
只要改變便當盒綁法,至少可以阻止更多的意外發生。
虐狗虐貓事件層出不窮,所以我們更應當減少這種不小心虐待動物的機會。
附註:
提出這樣的說法,不代表沒有虐狗事件,
只是希望提醒大家,橡皮筋狗(貓)是極有可能在這種狀況下形成的。
牠們有時被套在鼻子上,這種狀況大都是成犬,
真的不要以為牠們能用爪子抓下那可怕的橡皮圈,很多橡皮圈很小,
一旦套上就很難抓掉了(除非牠幸運)。
而很多套在脖子上的都是正在成長中的小狗,
當牠們覓食被橡皮筋套上時多半還小,
狗狗長大的速度很快,不用兩個月就可讓牠生不如死。
我的母親長年致力於救援流浪動物,
她就曾經目睹路邊的狗兒吃便當時當場被橡皮筋套上,
上面拍攝的狗狗覓食圖就是我母親所見的實況模擬。
當時我母親想馬上阻止,但是來不及,整個發生的速度非常快,
再加上狗兒怕生見到她下車就溜走了。
之後我母親為了那隻狗連續約2個月每天在那工地附近等待機會救援,
才在2個月後救到牠,那時牠已經脖子潰爛,
好在及時送醫手術治療,現在已經在我家活繃亂跳了。
所以再次鄭重呼籲大家!
日常生活的小動作,可以減少一些悲劇發生,
即使您覺得您在家或學校或公司食用便當後有丟進垃圾桶包好,
這都很難說,因為到最後垃圾車將您包好的垃圾一起處理至垃圾場,
那時會發生什麼事情沒人知道,而垃圾場附近流浪狗真的會很多。
至於那些被套在生殖器或尾巴等部位的橡皮筋狗,那百分之百為人為!
虐待動物的人!必遭報應!

內政部赴中考察宗教 綠斥荒謬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在中國頻傳干預宗教之際,內政部居然排定明年赴中國考察宗教業務。內政部民政司昨解釋,內政部身為全國宗教主管機關,為建立檢核機制所需,有必要進一步了解中國的宗教業務實際結構。


內政部:建立檢核機制 必須考察


內政部一○一年度預算書昨送達立法院,民進黨立委薛凌指出,內政部擬在明年度花十七萬元,赴中國考察中國的宗教法規、組織架構及輔導管理情形。


薛凌質疑,全世界都在譴責中國迫害宗教、扼殺人權,馬政府竟選擇去中國觀摩其宗教制度,不但缺乏正當性,更與民主價值背道而馳,相當荒謬。


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指出,由於兩岸宗教交流日益頻繁,內政部身為全國宗教主管機關,有必要進一步了解大陸地區宗教業務之實際結構,未來在進行檢核,例如大陸宗教人士來台的入境申請、兩岸宗教小三通時,能有更清楚的了解。


林清淇強調,內政部當然知道大陸對宗教管制,與台灣相比是天差地遠,不會出現如立委所質疑之情況。


另外,陸委會一○一年度的歲出預算共編列十二億四千餘萬元,比今年度預算增加五千一百萬元,宣傳預算則是連三年破億元。


陸委會並在明年度的預算列出今年的宣傳成果。光上半年,陸委會所辦理或補助的座談會、研討會就超過五十場,自辦的各類宣講活動共廿五場,接待超過一百四十團的中國外賓,也安排正副主委接受國內外媒體進行十二場專訪;連臉書更新訊息一五四次、駁斥「不實報導」六十六則,也都被陸委會列為宣傳政績。


由於陸委會今年度預算大幅編列具廣告、宣導功能的座談會、研討會、說明會、政策宣導等預算,引發民進黨立委的強烈批評,陸委會在明年度預算案的用字遣詞更為謹慎,除聯絡業務及文教業務項下,其他業務項下已少見宣傳性質強烈的預算。


但光編在聯絡業務項下的宣傳預算,就已高達八千二百萬元,也比去年多出二百萬元;加上文教業務項下的對中宣傳預算二千萬元,陸委會明年度的宣傳費至少破億元,且已是連三年破億元。


為因應兩岸文教交流之頻繁,陸委會對中華發展基金會的補助,由今年度的二千七百萬元,大增一千五百萬元,增幅逾半,是增加幅度最大的歲出項目。


出處: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ug/31/today-p1-2.htm

母憂女燒炭 房東竟拒開門-民視新聞

2011-08-30 上傳
【民視即時新聞】新北市一名楊姓婦人日前擔心女兒輕生,趕往租屋處請房東開門,但對方一副事不關己不願配合,還說如給每個房客都這樣,難道我每天就負責開門就好?經過4小­時,婦人只要報警破門,但女兒因燒炭至今重度昏迷,婦人出面聲淚俱下,指控房東太冷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6ztPEVwKH0&feature=relmfu


Liru :多一些愛心就能減少悲劇。
        每人即時伸出援手,世界苦難將會減少很多。

「等我回來帶你」童等母1個月-民視新聞



壹

2011-08-29 上傳
【民視即時新聞】去年6月,新北市鶯歌一位4歲女童,為了媽媽的一句「等我回來帶妳」,每天守在家門口,一守就是一個月,隔壁鄰居看了不忍心,供她三餐,日前三峽員警找到­女童母親,她坦承無力撫養才會遺棄,29日板橋地檢署依遺棄罪起訴母親,女童則由社會局安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FrbKpsyr8



自由時報
2011-8-30
遭母遺棄 4歲女獨居1個月

隔壁的曾姓阿嬤,視女童如己出,不僅照顧三餐,還將孫子的衣服給女童更換穿,里長說,還好有她,女童生活不致困頓。(記者何瑞玲攝)
鶯歌區永吉里里長林茂哲說,女童之前都蹲坐在門口,等媽媽來接她,現在鐵門內盡是無人收的郵件。(記者何瑞玲攝)

〔記者何瑞玲/新北報導〕「隔壁阿嬤,警察伯伯要帶我去找媽媽了!」4歲的阿鳳(化名)開心地小手牽大手,坐上警車,要去和她日夜思念的媽媽見面了。
丟下同居人與女兒
阿鳳的爸爸跑了,媽媽也一去不回,阿鳳記得媽媽臨走時說「我會回來接妳」,於是每天坐在家門口等媽媽,但媽媽始終沒回來,阿鳳一個人在沒水沒電的租屋處住了一個多月,隔壁家的阿嬤很好心,每天供她三餐,阿鳳才沒餓死,但阿嬤自己有3個孫子要照顧,久了也沒辦法,警察來安置阿鳳,她坐在門口不肯上車,仰頭說「我若走了,媽媽回來會找不到我」,警察伯伯只好哄她「是媽媽打電話託我們帶妳去找她的」,阿鳳才放心上車,還開心地和阿嬤揮手道別,阿嬤卻偷偷擦淚。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ug/30/today-so1.htm


Liru :多一些愛心就能減少悲劇。
        每人即時伸出援手,世界苦難將會減少很多。

畫中有話 20110830-時事有感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1/08/31, Wednesday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必須群起"護農""護土",不可滅農,必須有明確的國土政策,否則"亡台亡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出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第十四屆土地關懷營 「水林狂想曲、幸蝠ing」營隊心得

作者 Nathan | 贊若   
前幾個禮拜去參加了07/29-07/31 第十四屆土地關懷營 「水林狂想曲、幸蝠ing」這個營隊,經過幾週的消化整理,先將幾點心得記錄下來,好做個ending。
1.濁水溪南北的文化差異
以往都是參加北部的營隊與活動較多,中南部的營隊這是第一次參加,如果有搭過台鐵或高鐵的人應該可以發現,過了濁水溪以後的風景會變成稻田為主的綠色風光,高樓大廈沒那麼多,心情也會隨之放鬆,這次參加的營隊是在雲林縣水林鄉蘇秦村,一個要轉搭好幾種交通工具才會到的小農村,讓我印象最深刻與感動的是,儘管營隊學員有很多是老師,也有不少從北部下來的,但是整個三天的營隊,完全秉持著地方風味,從工作人員到講師,一律使用台語溝通,課程內容從糧食危機到黃金蝙蝠到生物多樣性,老師也都儘量用台語+自然語來教學,感覺一整個溫馨。


2.只要大家攏吃台灣米
嚴詠能一首非主流但很紅的歌「只要大家攏吃台灣米」,原本我是不太懂要表達什麼,不過營隊三天來一直強調著「糧食危機」與台灣的「糧食自給率」,我大概懂了,在【糧食安全何去何從?】這篇文章中提到,『雖然台灣稻米自給率還有九成,但小麥、玉米、黃豆、蔗糖總進口量893萬公噸,佔供給的98%,導致台灣以熱量計算的綜合糧食自給率只有32%。

台大農經系教授林國慶指出,相較於日本糧食自給率41%、韓國45%、英國70%,包括美國、加拿大、澳洲、法國都超過100%。他認為,我國的糧食自給率相較先進國家,處於「絕對低的狀態」。

而氣候變遷影響作物收成、石油上漲運輸成本提高,糧食進口價格立刻上漲。加上全球人口成長、生質能搶糧,國際穀價未來十年還會高於過去十年。有些國家作物欠收時禁止出口,進口國就算有錢也可能買不到糧食。』。



當全世界先進國家已經開始在為將來的「水資源戰爭」、「種子戰爭」、「糧食戰爭」、「能源戰爭」在做因應的時候,只有台灣現在這個馬的政府還在" 擠外外"(台語:事不甘己),一天到晚什麼事都想靠中國,難道台灣連糧食進口,都要全靠中國?當你的糧食供給掌握在別國的手上,這比被軍事威脅更危險,有智慧的農民早就警告了,鈔票問豆油能吃嗎?


因為八田與一規劃嘉南大圳的關係,雲嘉南的廢地變良田,台灣靠農業撐了起來,但反觀現在馬的政府,圈地鏟田,搶水滅農,口口說愛台灣,拼經濟,實際上是在損害台灣的國本。


只要大家攏吃台灣米,所要傳達的意含,其實真的可以幫助台灣的農民。


3.誰執政都一樣?
台灣民間長期以來,一直流傳一句很弔詭的話,說是「誰執政都一樣」,對於麻木不仁又具奴隸性格的人來講,他們認為這句話很有道理,反正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這讓我想到一種家畜......


在營隊第二天戶外教學的旅程中,我們到了一個地點休息,該場所長期以來是國民黨活動的場所,後來換人執政後,收回公有,變成一個開放的場所,誰說「誰執政都一樣」?


雲林縣以前以為能靠著六輕變成繁榮的地方,結果不但沒有繁榮,環境還被污染了,近年來才靠著蘇治芬縣長的努力,又將雲林帶回「農業首都」的正軌,誰執政都一樣嗎?有沒有用心耕耘台灣的土地,光心態就很不一樣。


4.黃金蝙蝠的保存
黃金蝙蝠目前保存得最好的地方就是在雲林縣水林鄉蘇秦村,或許因為當地交通不變,所以黃金蝙蝠遭到的侵擾也較少,在地的誠正國小致力於黃金蝙蝠的保育已經10幾年,學校的師生對於蝙蝠不是刻板印象的排斥,而是熟悉與珍惜,誠正國小反倒是以「幸蝠小學」的名稱,聞名全國,對於台灣許多在地的環保團體語文史團體的默默耕耘,我也要表達由衷的敬意,或許他們平常做的事,媒體不會報導,但是他們堅持了很久,在濁水溪以南的小地方,默默守護的台灣的生態與環境。只是近年來環境被破壞與過度的農藥使用,使得黃金蝙蝠大規模的滅絕,生態破壞的苦果,人類將來也會承擔,不得不慎啊。


5.結合地方產業
三天營隊我們吃了很多地方名產,例如米糕、青草茶、餛飩麵...等等,每一樣食物看似平凡,但其實背後都有一段它的歷史軌跡,我們也看了一些古蹟,當地文史工作者對於方上的史蹟感到相當驕傲與珍惜,這讓我想到其實,同一個硬體,不重視就是廢棄物,重視就變歷史古蹟,台灣近代史雖然只有三四百年,但也夠豐富的了,如果一天到晚只想著中國所謂五千年的文化,自然不會去重視台灣原有的歷史,古蹟也會被拆除,下一代對自己成長的地方,也不會有什麼認知,了解中國各省的事也會比認識自己家鄉更多,這種荒謬的事就會一直持續。

島仔麵
竹席工廠
結論
所謂愛台灣、台灣加油不是到選舉時才搬出來騙的,真正愛台灣的人,所做的事,都是在選舉之前就一直默默在做的,台灣農業的發展、台灣生態的關心、台灣歷史地理的教育,具備多元文化內在的台灣新生代,是未來台灣力量,養育獨立人格,關心生活環境是教育的重點,愛台灣,吹噓得多大都沒用,重點是你內心的起心動念,上天、土地、眾神、台灣人,都看在眼裡。


延伸閱讀:
【影片】濁水溪出代誌─8/7反中科搶水護水行動
一再被誤解的蝙蝠@粉紅豹與台灣猴講故事(2010/12/22)
【糧食安全何去何從?】(2) 糧食自給率低 還有大批農田休耕
第十四屆土地關懷營心得@粉紅豹與台灣猴講故事(2011/08/17)
黃金蝙蝠(金黃鼠耳蝠)
【影片】庄腳廣播
20110729-0731 第十四屆土地關懷營 「水林狂想曲、幸蝠ing」相片集
贊若的BLOG-台灣奶神

轉載自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用30秒看懂蔡英文十年政綱

作者 情緒話   

點擊上圖可看大圖
source: 情緒話

轉載自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九二共識的歷史真相

作者 鍾年晃   

點擊上圖可看大圖
「兩會達成了各自以口頭方式表述"海峽兩岸均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的共識,但是,台灣方面這些年來把兩會的共識說成了"一個中國、各自表述"。歷史是不可更改的。」
台灣人鍾年晃     分享     九二共識的歷史真相
中國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根本沒有各表,馬英九你現在到底是在表什麼東西,還是你接受「一中原則」只是不敢明講。
source: 鍾年晃

轉載自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我明天再愛媽媽

敏牽
「我好可憐喔!不能呼吸了!」女兒感冒,自言自語的說。
我聽了好心疼!「來!妳最勇敢了。」我哄著女兒吃藥。
「我不要勇敢了。」女兒哀求的說。
「妳不是常說愛媽媽嗎﹖吃藥就是愛媽媽,妳不愛媽媽了嗎﹖」
「我明天再愛媽媽。」


*******


「衣服也在洗澡啊!」女兒蹲著看我洗衣,接著又說:「媽媽洗衣服很好看。」
「那裡好看﹖」我好奇的問。
「因為有很多泡泡可以看!」
 
*******
 
「快起床,否則上學會來不及!」我催著女兒。
「媽媽,我還在做夢。」
「起床囉!娃娃車等一下就來載妳了。」
「我還要舒服兩下!」看她抱著棉被,好像很舒服的樣子。


*******


「媽媽!我的牙齒,慢慢的在走路。」女兒刷完牙,跑來跟我說。
「牙齒怎麼會走路﹖」我不解的問。
「媽媽!妳看!」女兒指著剛露出牙床沒多久的新牙說。(慢慢走出來)


出處:大 地 文 教 基 金 會第十期會刊



寶弟怎麼下床的?
https://www.facebook.com/funkyouentertainment/videos/540789932712290/?pnref=story







老K情急 自己戳破ECFA謊言

◎ 吳海瑞


ECFA無關政治,不以政治為前提。這是當時ECFA洽簽時,國民黨傳遞給國人的信息。例如:馬英九曾表示,簽署ECFA不涉及政治交易;賴幸媛面對外界質疑ECFA是「一中市場」時,也說:「這完全是務實的經濟措施、經濟協定,不涉及任何政治意涵。」如今,國共用九二共識綁ECFA,自己戳破了先前不涉及政治的謊言。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ug/29/today-o3.htm

不統不獨不武不是維持現狀

作者 林保華   
南瑪都颱風進襲台灣,難得馬總統不顧全台防災而把一肚子壞水噴出來變成「難馬肚」颱風橫掃蔡英文,大放「九二共識」惡臭,以為如此一來可以熏死蔡英文及拒絕與中國統一的台灣人民。馬除了表態自己的參與(漠視其他人的更多參與),還逼問蔡英文對馬氏發明「不統不獨不武」的態度。
不必蔡主席出手,我可以告訴馬英九,這「三不」不但不是維持台海現狀,而且是欲圖或正在破壞現狀。
「不統」,別以為是「不統一」,二○○九年六月十七日,中國官方背景的中評社報導說:「馬英九十日下午宣布參選下一屆國民黨主席後,隔天上午接受《天下雜誌》專訪時,對其兩岸『不統、不獨、不武』主張,單獨挑出『不統』強調,『不統不是排除統一這個選項』」。可見馬英九出任國民黨主席,就是準備破壞「不統一」的現狀而遵照其老爸遺志「化獨漸統」。
「不獨」,中華民國一九一一年建國,馬英九身為中華民國總統,憑什麼宣布中華民國「不獨」?這是對台灣主權獨立現狀的最大破壞,還有什麼「一中各表」可言?也怪不得馬英九當選總統後,自己放棄「總統」稱號而自稱「先生」,並匆匆忙忙將中華民國改名為國將不國的「中華台北」。
「不武」,國民黨自從流亡台灣以後,除了開始幾年還做「反攻大陸」的夢,基本上是處於「挨打」局面,包括著名的八二三砲戰,至今的軍備也限於防禦而已。而中國則不斷擴展軍備將矛頭直指台灣,因此「不武」應該是馬英九向中國提出的要求,現在共產黨沒有釋出任何善意而馬英九自行宣布「不武」,就是自行解除武裝,為中國吞併台灣的破壞現狀效犬馬之勞。
馬英九的「不統不獨不武」是一百五十年前清王朝兩廣總督葉名琛面對列強入侵的「不戰不和不走」的不抵抗政策翻版。葉名琛後來被英國人俘虜流放印度。馬英九要台灣放棄抵抗,就是接受中國的入侵與殖民。
台灣與中國可以有共識,那就是「和平共識」、「互利共識」,就如辜寬敏先生提出的「兄弟之邦」,但絕不是「父子之邦」,因為馬英九與胡錦濤吹捧的孔子主張「父為子綱」,雙方不是平等的地位。
馬英九勾結共產黨恐嚇台灣人民接受所謂的「九二共識」,實際上是「九兒共識」,以當中國的兒皇帝為目的,是可忍,孰不可忍?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台灣料理」不只小吃

◎ 賴佑哲

今年三月出版的綠色米其林台灣指南,因為有些「滷肉飯」業者使用「魯」字,出版編輯穿鑿附會當作山東的簡稱,將台灣滷肉飯介紹翻譯成源自山東的小吃。對於滷肉飯的發源地,吃台灣的豆腐,不管是故意或無知,大中國主義者對許多名稱或歷史,佔台灣的便宜已經成為習慣。台北市政府似乎有利用滷肉飯和魯肉飯的名稱錯誤糾正,作為其有在「維護台灣」的宣傳,想到可能藉此溫情騙取台灣人的感情和選票,差點讓我噴出還含在口中的滷肉飯。


每個古早台灣家庭都有滷肉飯,滷肉飯是台灣阿嬤的秘方,能做得出色好吃,令人回味無窮,就是料理,滷肉飯只是台灣許多料理之一。日前,除了加拿大溫哥華,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前也開了一家台灣小吃,乍看之下,欣喜終於看到台灣人開餐館不再以中國餐館當號召,台灣食文化走出了中國餐館的陰影,可惜的是,還自稱為台灣小吃。


台灣料理不應該叫台灣小吃,就好像台灣話不應該叫方言,那些都是大國沙文主義作祟,讓較少數或被欺壓者不被尊重。假如未來的政府能學泰國政府輔導海外台灣餐館開業,相信不久就能擺脫中國餐館的價廉和味素過多的惡名,也能超過泰國餐廳,走高品質和高價位路線,聞名世界。(作者為美國台僑)

妮妮做自己 輸球不悶了

臉書PO搞笑照勵志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忘掉CN加拿大公開賽並列第29,還被球迷批評打很爛的不愉快,世界球后曾雅妮回到在美國佛州奧蘭多的家,心情輕鬆不少,除了拍搞笑照片自娛,也鼓勵自己繼續努力。

回到甜蜜的家,曾雅妮迫不及待和關心她的球迷分享近況,在臉書PO了張和買給自己的禮物的合照,她寫道:「在新加坡買給自己的禮物!共有3尊…。」禮物是尊在打太極拳的瓷偶,妮妮擺出相同姿勢,並說:「阿~~~~~噠!」耍寶的一面讓粉絲直呼好可愛。

曾雅妮也在臉書透露對球迷說世界第一打好爛的想法,她說:「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也會繼續加油!繼續做自己!繼續努力!我的偶像球后跟我說,沒有一個人是可以讓每一個人都開心!只要盡力做到最好!佐賀阿嬤說,即便有兩三個人討厭你,轉過身來還有一億人哪!哈哈!!!!謝謝你們!我們大家一起在各自的領域!加油加油加油!」

索后批魏聖美抗壓不足

妮妮提到的偶像球后,就是她的忘年好友索倫絲坦,索后在抗壓上給過妮妮不少意見,這次CN加拿大公開賽衛冕者魏聖美本有機會2連后,但因第16洞吞了一個柏忌,最後只能並列第二,索后上運動廣播節目時表示:「魏聖美的揮桿動作很漂亮,但缺乏抗壓的心理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