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趙藤雄批大巨蛋案政治操作 柯文哲:口水

2016/1/25 17:45

大巨蛋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錄製20分鐘的影片,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很支持大巨蛋,還3次問到有甚麼需要幫忙,沒想到最後卻勒令停工,趙藤雄認為,大巨蛋紛爭是政治操作,整個過程粗魯草率,而在日本訪問的柯文哲則是回應,大巨蛋是公安問題,口水問題就不多說了!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台灣難道還有這本錢,繼續搞下去嗎?有沒有這本錢,看得到未來嗎?會有願景嗎?」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在年終大會上,事先播放錄製20分鐘的影片,為了大巨蛋爭議,再度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整個過程如此粗魯草率和不專業、不理性,實在對遠雄不公平,還讓社會大眾產生這麼大的誤解誤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口水問題就不用再去多說了。」

遠在日本訪問的柯文哲不願多回應,而趙藤雄繼續加碼爆料,2015年初柯文哲曾經3次當面問他,還有甚麼需要幫忙的,他拜託柯文哲支持大巨蛋,在2015年底完工,沒想到最後被勒令停工,停工損失超過50億元。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市政府發了一個新聞稿,所以第2天5月20日,所有早報媒體全部都說,昨天會談氣氛很好有共識,但是到10點、11點變成說,柯市長說趙藤雄昨天一身酒氣,不知道在談甚麼,完全政治操作民粹。」

台北市長柯文哲:「拖到現在雙方都要應該很,就是他也必須要面對這事實,公共安全問題,我們還是不會退讓。」
柯文哲和趙藤雄隔空互槓,也讓大巨蛋爭議持續延燒!(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引用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air&sno=2016125F12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