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致中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陳致中
http://www.facebook.com/Achungchen

唉~ 上週六下午藉著北上參加北社十週年感恩餐會的機會, 致中相約高中好友(也是我結婚的伴郎)夫婦一同敘舊, 隨後搭乘也是一同要出席餐會的友人夫妻的便車到天成飯店, 水果報竟然可以睜眼說瞎話, 栽贓致中換名車請司機, 對我的朋友真是感到抱歉, 無端侵犯了他們的隱私! 真實查證是報導的基石, 如果只是為了渲染效果而誣指瞎掰, 不啻是新聞環境的悲哀沉淪, 致中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個受害者...(更扯的是這一篇胡扯放在影​劇版, 我變身成藝人了?!)

==============

陳致中318萬賓士車 又是「朋友的」/蘋果日報20110725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上周六偕老婆黃睿靚在台北和友人共度下午茶時光,但同桌1男1女猛和黃睿靚講話,陳致中想插話卻插不上,不斷上演欲言又止的窘境。陳致中和黃睿靚離開時,不見昔日疑似他載應召女「妮可」的LEXUS休旅車,反出現318萬元的賓士S320,是否藉此買新車?陳致中解釋,車子是朋友的。
 

關於週刊報導一事 / 廖小貓嚴正聲明!

關於周刊報導一事,內容均屬不實。

這種惡意栽贓抹黑、嚴重妨礙名譽之行為,本人將會提出告訴,以正視聽。

周刊內容照片及封面照片,均為我個人上傳自臉書及網路上公開的照片

所以要取得這些照片相當容易。再來,本人結婚時,已在噗浪上公開過照片及喜訊

後來在個人帳號臉書也曾發表過我已結婚的消息

當時有很多人給予祝福,所以從未有隱瞞婚姻之實。

本人與老婆感情甚篤,也感謝她至今仍對於我的支持和信任!

再次聲明,這樣惡意的抹黑手法,無論是在網路或是媒體的不實報導,本人將提出告訴!

我不知道這背後的動機是什麼?

但我相信一定跟我長期在網路上批評政治、時事、名人有關,因而造成的報復及不實指控

以上聲明

廖小貓
=======================
廖小貓已婚 騙女網友嘿咻拍淫照

【蘋果日報標題】

轉載自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留言版

畫中有話 20110726-時事有感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1/07/27, Wednesday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ROC在台灣的執政不是反攻大陸就是聯共制台,置台灣人民於何處?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出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056&Itemid=1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18)

 
新聞報導 - 聖山講古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1/07/26, Tuesday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Video Edited by Aries ;  Embed:YouTube

大綱:
第1段(3.0 min):《為義捐命-拯救台灣的日本影武者-根本博》~從台灣人李鉎源,看天命的微妙介面作用
第2段(5.0 min):阿凡達(AVATAR,原意化身)~眾生一律平等
第3段(6.0 min):澳門-珠海考察之行~無形應化有形的連線作用
「楊醫師聖山講古」第18集,談到《為義捐命-拯救台灣的日本影武者-根本博》一書的重點,在於台灣人李鉎源所發揮的天命微妙介面作用。
根本博大將軍助國民黨保護台灣;日本軍的領袖根本博,原是中國國民黨的敵人;國民黨,是佔領台灣的劣質極權階級;蔣介石,是殺害228菁英的原凶。其中關係錯綜複雜,好像是敵人又是朋友,請敵人保護蔣介石,蔣介石再用國民黨軍隊來保護台灣,避免被中共佔領(若中華民國政府不潰逃到台灣,就無台灣面臨被中共侵略的事)。

其中的介面,是帶天命的台灣青年李鉎源(極度厭惡國民黨者),運用敵對的力量,產生保護的作用。天命就是巧妙的運用現實的力量,達到防衛台灣的目的,李鉎源只有一個人,沒有軍隊,但產生保護台灣的「古寧頭戰役」,可看出天命的介面作用是很微妙,是存乎一心。
「阿凡達」這部電影,則是訴求眾生一律平等的觀念。人類因為商業利益,侵犯潘朵拉星球,其實萬生、萬物、萬靈皆存在,要共生、共存。因此 communication 溝通,就顯得很重要,才能有共生的平衡。

對人類而言,草也許就只是雜草,但對生物而言,卻是安定的家,例如:螵蛸(螳螂卵)在草上生長。國民黨沒有眾生平等的觀念,只有唯我獨尊的思想,所以只會教育台灣人,把認為重要的物種留著,其他的,誰理你們啊!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保留極為珍貴的生態之美。使萬物平衡、保有原始的靈性。
澳門-珠海考察之旅,是默默的在做無形應化有形的連線。

澳門凡事依賴中國,必定與中國統一,台灣沒有和中國統一的條件,可以自給自足,中國要和平統一台灣要先收買台灣的民心,運用馬英九的中國戰略掏空台灣,等到不得不依靠中國,自然就統一。簽ECFA就是經濟掏空、糧食、農產品、傳統產業……,最後不依靠中國都不行,不戰而空。

從無形界看澳門-珠海,是中國龍神駐紮的地方。和龍有關係,表示與氣候很密切,做無形的連結,是希望在決戰時刻,台灣有無形助力(海峽兩岸要靠龍神)。

歷史上有例可循,蒙古曾經兩次要攻打日本,當時正值日本幾乎沒有防衡的脆弱期,攻打的過程,兩次都發生颱風,使蒙古軍無功而退,這其中天命的使者──日蓮上人,帶領弟子共70多人誠心祈禱,就產生無形應化有形的作用,聖山,也是有此力量。


相關閱讀:
天命之妙-無形應化有形
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17):阿凡達所要表達的就是與大自然的一體同悲
楊醫師澳門珠海連線之旅心得分享
2010-07-13 ( 讀書會 ) 日本本來會成為蒙古的日本?!日蓮上人如何帶領弟子救日本
228台灣神血肉佈施之源由與台灣建國可行之道
天命系列文章 
延伸閱讀:
228護國台灣神專區
楊醫師聖山講古全系列
楊醫師畫中有話全系列


出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036&Itemid=1

天命之妙-無形應化有形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1/07/26, Tuesday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心靈畫作~【無形應化有形】
《為義捐命-拯救台灣の日本影武者-根本博》一書,仍記載日本人根本博大將軍,率領國民黨軍隊大勝共軍的「古寧頭戰役」,不但鼓舞國民黨軍隊低迷的士氣,而且確保台灣的安全穩如玉山(若國民黨不潰逃到台灣,則無台灣面臨被中共侵略之事)。


請根本博這位大將來台的人,是一位反國民黨的份子李鉎源,他的作為,只想保護台灣不會被中共所滅,沒有比這個更強烈的理由。他做了沒人相信的事,卻是保台英雄,完成所託負的「天命」,所以說,天命之保台超乎黨派,冥冥之中有著使命感的驅使。


引用書中的一段話為證:
李玉惠還提到她父親(李鉎源)火葬時所發生的奇特之事:
「火化後,火葬場的人在家父的骨灰中找到『舍利花』,根據他們的說法,只有做過大善事的人才能有此結果;他們問我:『這個人生前是不是做了很了不起的事情?』」

「當時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因為父親一輩子沒唸過經,信仰也不虔誠,如果真要講的話,大概只有把根本博將軍帶到台灣這件事而已。他生前一直以帶根本博到台灣、守護了台灣與台灣人,為一生最大的光榮,競選時也一直掛在嘴上。我認為只有這件事最了不起。」
門田隆將,2011,“第12章 不容青史盡成灰",《為義捐命-拯救台灣の日本影武者-根本博》,元神館出版社,台北市,pp.265-267。



日本軍的領袖根本博,原是中國國民黨的敵人;國民黨,是佔領台灣的劣質極權階級;蔣介石,是殺害台灣228菁英的原凶;其中的介面,是帶天命的台灣青年李鉎源(極度厭惡國民黨者),請根本博將軍來台,這其中關係錯綜複雜,好像是敵人又是朋友。


依當時1947左右的年代,因應現實狀況,根本博的出現,乃是無形應化有形的「天命任務」,反KMT的台灣人,李鉎源搭出一條保台救民的橋樑,此乃危急存亡之秋應化「救急」的不得不然。天命就是巧妙的運用現實的(敵對)力量,達到防衛台灣的目的,由此可看出天命的作用是很微妙的存乎一心。


天命之人,四處做無形的連線並不是瘋子,單純是希望台灣在決戰時刻,有無形助力。歷史上有例可循,蒙古曾經兩次要攻打日本,當時正值日本幾乎沒有防衡的脆弱期,攻打的過程,兩次都發生颱風,使蒙古軍無功而退,這其中天命的使者──日蓮上人,帶領弟子共70多人誠心祈禱,就產生無形應化有形的作用。


凡吾台灣國同修、同道,盡心盡力,走「建國」的路,就是奉行台灣神的意旨,自然有「必然」「必要」的無形啟發,而會適時「付出行動」。


相關閱讀:
為義捐命-拯救台灣の日本影武者-根本博~我讀我評
【古寧頭戰役,不能說的秘密】-日本將領【根本博】搓穿了國民黨的古寧頭謊言
白團 國民黨軍隱形部隊
2010-07-13 ( 讀書會 ) 日本本來會成為蒙古的日本?!日蓮上人如何帶領弟子救日本
228台灣神血肉佈施之源由與台灣建國可行之道
天命系列文章


延伸閱讀: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18)/從李鉎源,看天命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1) /信仰的重要性
【影片】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8)/ 有無天命的差別
【影片】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7)/ 何謂天命?
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


出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046&Itemid=1

畫中有話 20110725-時事有感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1/07/26, Tuesday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阿告其權貴對台灣國的敵視無以復加,有形無形打壓台派,Jasmine Revolution!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出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053&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