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影片】「國家沒了,我恢復自由有何意義?」陳水扁錄音獨家曝光!

2016/11/24 22:34:00

 陳水扁錄音獨家曝光「國家沒了,我恢復自由有何意義?」|新台灣加油|三立新聞網SETN.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7P2xmmoAjI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自卸任後,即便身體不適,但對於台灣政局多有關心,今(24)日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中,獨家取得陳水扁和友人談話錄音,他表示,自己個人事小、台灣事大,「如果我個人恢復自由,但國家沒有了,那又有什麼意義?」
 ID-549197
▲陳水扁錄音獨家曝光。(圖/資料照)
錄音檔中可聽見,陳水扁提到自己任內期間,4年後才出現內亂,而總統蔡英文就任僅半年多,大小紛亂不斷,藍綠爭鬥、社會紛爭和內亂,讓陳水扁很是憂心,此外,他也談及自己目前手抖、掛尿袋等行動不方便,但關心台灣比關心自己更重要,「個人事小、國家事大」,大家不要再分裂,唯有團結一起,國家建設才會好。
「若我個人自由了,但國家沒有了,那我恢復完全的自由和健康,又有什麼意義呢?」陳水扁言談間流露對台灣的關心,他認為小小的台灣不應該再分裂,每個人不分藍綠,避免不必要的惡鬥,也不要為反對而反對,適當的不同意見是民主的常態,但別讓內亂導致政策寸步難行。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01438

脂肪竟能幫你燃脂瘦身!這神奇成分就在這些食物裡

2016/11/16

【早安健康/林昕潔整理編輯】想要燃燒掉更多的體脂肪,活化特殊的體脂肪也是一種好方法!人體內的「褐色脂肪」與一般的白色脂肪不同,能夠幫助燃燒熱量,而活化褐色脂肪的其中一種方式,就是降低溫度。而根據一項近期的研究指出,攝取桑椹、蘋果、蕎麥等食物中的一種成分「蘆丁」,也具有活化褐色脂肪、幫助燃脂的效果。
蘆丁也稱為「芸香苷」,是一種黃酮類化合物糖苷。根據刊登這項研究的《FASEB期刊》,研究團隊將摻有蘆丁的飲用水(1毫克/毫升)餵給先天或後天肥胖的兩組小鼠,同時供應牠們正常的飲食。結果發現,蘆丁能夠活化兩組小鼠的褐色脂肪組織。褐色脂肪能增加能量消耗,並使胰島素與升糖素維持更佳的動態平衡,減少脂肪。
褐色脂肪會因被低溫而活化,並開始燃燒能量、製造熱能。研究者認為,蘆丁能夠模擬低溫的作用,啟動某種特定的反應、提高「UCP1」基因的活性以及褐色脂肪中的粒線體數量。另外,研究團隊也發現,在肥胖小鼠的皮下脂肪組織中,蘆丁能夠促使類似褐色脂肪的細胞形成。
除了燃脂,蘆丁也具有其他的健康好處。中西醫綜合醫學的著名領袖Andrew Weil指出,蘆丁可幫助身體使用維生素C和製造膠原蛋白,並用於治療痔瘡、高血壓、降低膽固醇、維持毛細血管的彈性和強壯。
許多期刊中的研究也分別指出,蘆丁能夠抑制小鼠體內與血栓形成相關的酵素,並具有預防脂肪堆積於肝臟、顯著降低血糖的效果。另外,蕎麥、莧菜葉、接骨木花茶、未削皮的蘋果、無花果、蘆筍及柑橘類水果與果皮中都有豐富的蘆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