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影片】雙英最新民調 馬43%.蔡35%-民視新聞

2011-10-02 上傳
【民視即時新聞】雙英決戰2012,即將進入倒數100天,今天台灣太平洋發展協會,發布了最新民調,如果明天就投票,馬總統還是以43.2%的支持度,贏過蔡英文的35­.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yjH3pOu3Zg&feature=player_embedded

【影片】原民創作賽 十組樂團狂放表演-民視新聞

2011-10-02 上傳
【民視即時新聞】2011年全國原住民樂團創作大賽,2日下午在新北市府廣場上舉行總決賽,十組來自全國各地的樂團,同台拼高下,輪番展現出狂放熱情的舞台魅力,要爭奪最­後總冠軍,有泰雅族樂團,還以紋面造型登場,說要用音樂來出草,爆發力十足的歌聲,讓現場觀眾陷入瘋狂,為了爭奪總冠軍,十組原住民樂團,同台飆歌。

首先登場的嵐馨樂團,嘹喨嗓音,撼動全場,瘋狂搖滾的團員,平常的身分,卻是基層公務員,還把男女生的愛情故事,譜成樂曲。由泰雅族組成的紋面樂團,把大紅色的傳統服裝,­穿上舞台,成員額頭上,也都貼上象徵勇敢的紋面貼紙。

原住民樂團大賽,要用音樂展現實力,台上賣力表演,台下歌迷也為他們加油,不只有抒情有搖滾,最後選出優秀的前三名隊伍,晚上在新北市府廣場,接力開唱,要high翻一整­個週日夜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0iyQcc2lE&feature=player_embedded

出處:民視新聞網http://news.ftv.com.tw/index.aspx

賽德克巴萊之看見彩虹 7分鐘完整版

2011-09-22 上傳
loveinmusic 於 2011-09-22 上傳 iNmusic 粉絲團網址:http://goo.gl/XOHEU 賽德克巴萊電影原聲帶 MP3音樂下載 http://goo.gl/z7GyQ

畫中有話-雙重國籍無罪爽,Green Card又如何?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1/10/02, Sunday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雙重國籍無罪爽,Green Card又如何?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關鍵字:228, 台灣神, 大地, 楊緒東, 自由, 民主, 人權, 法治, 畫中有話, 中國黨, 支柱, 結構, 雙重國籍, 無罪, 爽, green card, liar is a kind of honest one, you know?, Diane Lee’s fraud conviction quashed by the High Court, Taipie Times

出處: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影片】小英的故事動畫

2010-08-18 上傳

【影片】馬英九:633做不到,願捐出薪水

2008-09-03 上傳
2008.2.24,馬英九在辯論會中表示,如果633跳票的話,願意在當選總統後把薪水捐出一半做公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bcmFISQEEk&feature=player_embedded

馬英九,誠信這麼難嗎?

◎ 黃瑞麟

無論如何,馬英九「六三三」跳票是無可置辯的事實,所以這幾天藍營媒體,也開始在「清算六三三」了。

回顧二○○八年二月,總統大選的電視辯論會上(http://www.youtube.com/watch?v=UbcmFISQEEk&feature=player_embedded#!),提問者陳淑玲問兩位總統候選人:四年任期內(請看14:46那段),如果做不到,就將四年的一半薪水捐出來…而今,馬英九陣營說馬英九的規劃是八年,所以六三三不算跳票。

當初的辯論會上,究竟是馬英九與陳淑玲在雞同鴨講?還是馬英九的確跳票?藉由統派媒體的新聞與評論處理,已有正確答案了。

再者,馬英九鼓吹讀經,還花了經費製作三分多鐘讀經好處多的廣告;如果,只知讀經好處多,卻不去遵守經典上的論述、不守誠信,那麼,推廣讀經班的馬英九,豈不是自砸招牌?
馬英九,捐出四年任內一半薪水,守誠信、重承諾,有這麼難嗎?

(作者為媒體工作者,屏東縣民)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影片】3/17 民主沙龍講座-蔡英文「意外的人生」(幽默的蔡英文)

2011-03-23 上傳
誰說政治就一定要很嚴肅?政治人物當然也能輕鬆的跟分享他們的故事。

屏東出生的她,定居台北,從商家族背景,當初卻立志擔任教職,沒想過從政,卻成為台灣第一位女黨魁。小英的人生意外,在選擇與不選擇之間,在演什麼必須像什麼之間,聽她,­娓娓道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ASAjUQXZOk&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