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畫中有話-柯P被多數年輕人喜愛乃屬於感性的快意,雖有選票,步步危險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1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柯文哲於競選市長的初起(期),大地同修贊且就幫他出一書(柯語錄),配合他到台灣各地辦新書發表會;處處轟動場場爆滿,曾經到本基金會總部(大地文教)辦一場會,他的白直坦然得到許多人的共鳴;我是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當時在場遠觀,我甚覺不安,故未出現和他互動,柯文哲有充分的醫師性格會是大好人;但是他的政治警覺性不夠; 長期的KMT黨國教育;有中國情結,對於主權觀念淡薄;缺乏對於台灣國際定位的研究,故我推測,他不合適當ROC+KMT惡習下的政治人物,會被攪入政治惡夢;他被多數年輕人喜愛乃屬於感性的快意,雖有選票,步步危險。

ROC+KMT惡習會死人。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728&Itemid=1

畫中有話-柯P之不敢明白的抵制中國,亦是溫情禮遇的赤色包裹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太多太多台灣的名醫皆有固定的排休到中國渡假,一渡就一星期以上,台大亦不例外,聽說是打小白球,事實如何得到中共官方的@@交流,妙不可言,就不必多說,國安單位 有查入出境紀錄就知道,我有同道因玩太嗨很享受解壓的服務,就向我透露,中國對他們的禮遇,真的很好@@,柯P到中國18次,受到重視和禮遇絕對不會少,中共的溫情攻勢, 在此白直的素人政治人物和很肯交流的醫師身上,得到成效吧!!柯P之不敢明白的抵制中國,亦是溫情禮遇的赤色包裹吧?他用原子彈做比喻是對的!學會技術,要用核彈和核電 ,或邪用或善用;並無法掌握,柯P慎於和中國交流了吧!@@@
EMCO is good but at China could be used for@@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723&Itemid=1

基進餐會爆桌 黨主席:不貼柯文哲 堅定為抗中發聲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林冠妙   
2018-10-14
基進黨今(13)日在台北舉辦感恩募款餐會,支持者大爆桌。圖/基進黨提供
基進黨今(13)日在台北舉辦感恩募款餐會,支持者大爆桌。圖/基進黨提供
基進黨今(13)日在台北舉辦感恩募款餐會,原本預計席開35桌,因支持者熱情參與,現場爆桌45桌,黨主席陳奕齊表示,基進黨在北部提名的候選人雖然不多,但作為「唯一全黨立場堅定不貼柯文哲」的政黨,基進候選人參選最重要的意義在於,堅定抗中的聲音一定要出來,絕對不會因力量小就妥協,同時要告訴在台灣的「北京推銷家」,台灣人不願意屈膝為奴。
成軍已10年、前身為「基進側翼」的基進黨今天在台北晶宴舉辦感恩募款餐會,現場來了500多位支持者,前駐日代表羅福全、毛清芬伉儷、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台獨聯盟美國、加拿大、日本和歐洲本部的主席與重要幹部也聯袂出席,此外,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吳樹民、世界台灣同鄉會聯合會、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台灣北社、台灣國等代表也共襄盛舉。
基進北部候選人和台南高雄候選人以影片輪番短講,並合唱由噴火器樂團特地為基進黨量身打造的競選歌曲「咱徛出來」,現場支持者高喊「基進黨,凍蒜!」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致詞時表示,基進黨一開始就將黨部設立在南部高雄市,在基進之友和獨派團體的支持下,基進成功扎根南部。過去幾十年,獨派前輩扶持了民進黨,但是,台灣仍缺一隻腳,這隻百分之百主張台灣主體意識的腳還沒有站穩,因此,基進決心要成為這一隻腳,將這個重擔承擔起來。
陳奕齊激動的說,「作為唯一全黨立場堅定不貼柯文哲」的政黨,基進候選人參選最重要的意義,在於堅定抗中的聲音一定要出來,「我們絕對不會因為力量小就妥協,我們要告訴在台灣的『北京推銷家』,台灣人不願意屈膝為奴,我們要走出自己的路」。
會中也義賣多項藝術作品,包括知名畫家洪瑞麟的畫作、羅福全的墨寶等,由作家馮光遠擔任拍賣官,其中,羅福全的墨寶標出12萬高價,得標者蕭先生表示,這12萬代表著對基進黨全台12位候選人的祝福與期許,希望這12位參選人全數當選。

基進黨募款餐會支持者熱情參與大爆桌。圖/基進黨提供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815&Itemid=76

姚文智:五星旗耀武揚威,對推動台灣文化是不好示範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林冠妙   
2018-10-14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出席台灣文化日晚會。圖/楊武男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出席台灣文化日晚會。圖/楊武男
台灣北社今(13)日晚間舉辦台灣文化日晚會,李川信社長表示,台灣應以文化內涵為「桶箍」,以文化立國凝聚共識,以文化立國,不久後必可成為文化大國;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指出,中國五星旗在台北市耀武揚威,對推動台灣文化是不好的示範。
北社今晚在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卓越堂舉行「海洋台灣 多元文化」台灣文化日晚會,由知名主持人吳國禎擔綱主持,會中安排「原民之歌」、「客家之歌」、「台灣彈唱」等表演節目,呈現台灣原住民、客家、台語等多元文化,邀請耕耘賽夏文化逾20年的苗栗縣蓬萊國小、火焰蟲客家說演團及郭芝苑室內合唱團等團體演出。
17年前10月17日台灣文化協會成立,是第一個在台灣正式成立的有組織、有影響力的團體,以研習、講演、電影宣導及文化演劇等活動,宣導台灣人的自我認同與人文素養,前總統陳水扁在2001年由宣佈,每年的10月17日為「台灣文化日」。
李川信致詞時表示,透過文化教育的軟實力,才能凝聚台灣的力量,我們常說文化立國,他認為,文化立國後,才能展現台灣成為文化大國,台灣擁有多元文化,不同的族群、語言、文化形成命運共同體,台灣目前面臨認冋錯亂,希望經由台灣文化日活動,讓台灣人對台灣這塊土地有疼心、愛心。
李川信指出,台灣每年有不同的表演團體到世界各地巡迴表演,獲得不少讚譽,尤其是,外搭原住民風內含客家風的彩繪地鐵列車,更是風靡紐約,台灣的文化軟實力不容小覷。

苗栗縣南庄鄉蓬萊國小表演祭歌。/楊武男

北社副社長陳儀深說,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時,利用蔣渭水運作「台灣的英雄和中國是有連結、有感情的」,遭許多教授撰文駁斥,就算有連結也是為了抗日,但抗日結束後,抗日的都成為對抗中國國民黨的成員,「只要有台灣主體意識,對外來勢力一定會反抗」。
姚文智強調,台灣應推動台灣文化和認同,而「中國五星旗到處飛,對台灣文化的推動,是很不好的示範」,他在立法院已提出「國徽國旗法」修正案,秉持對等尊嚴原則,「北京上海不准掛我們的旗子,台灣就不准掛他們的五星旗」,法務部說言論自由是錯誤的。
姚文智進一步表示,台北市應成為台灣面對世界的窗口,應舉辦台灣博覽會,呈現台灣文化、文明的總合,以及對這片土地的認同,向世界宣達台灣是個驕傲光榮的國家。

北社社長李川信談從文化立國到文化大國。圖/楊武男


台灣社創社社長吳樹民。圖/楊武男


北社副社長陳儀深。圖/楊武男


左起台灣社社長張葉森、吳樹民夫人楊惠玉、吳樹民、李川信、北社前社長周福南。圖/蔡金瑞


歷史學者戴寶村在會中針對海洋台灣發表短講。圖/楊武男


主持人吳國禎,右為二二八事件紀念基金會執行長楊振隆。圖/楊武男


苗栗縣南庄鄉蓬萊國小表演祭歌,蓬萊國小是極少數推動賽夏文化的學校。圖/楊武男

郭芝苑室內合唱團表演歌舞劇﹤鳳儀亭﹥。圖/楊武男

郭芝苑室內合唱團表演歌舞劇﹤鳳儀亭﹥。圖/楊武男


火焰蟲客家說演團演出。圖/楊武男


火焰蟲客家說演團演出「行戲如客」圖/楊武男


姚文智(左)與吳樹民相談甚歡。圖/林冠妙


圖/林冠妙


圖/林冠妙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814&Itemid=76

何以台灣始終存在著理直氣壯的加害者?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朱孟庠   
2018-10-14
近日中選會公布中國國民黨三件公投案都有超過一萬餘人的死人連署,當然國民黨沒有一點歉意,還反咬中選會。
國民黨是現代史上持續最久的法西斯。許多人都說,全民直選了,國民黨經過選舉的洗禮,就是民主政黨。不!台灣被殖民太久了,未經轉型正義的台灣社會,民主根本未扎根,這個黨的本質也從未改變,就是舊威權,而台灣社會也還未擁有真正的民主,更可怕的是,理直氣壯的加害者集團還有為數不少的支持者,實可謂台灣之恥。
賴清德因促轉會張天欽不當措辭再三道歉,這是台灣人的敦厚,但國民黨卻毫不領情,加碼摧毀促轉會,將「東廠」掛在「促轉會」,再將「西廠」送給中選會。平心而論,還真是高估民進黨!民進黨根本不夠格拿下東、西廠名號!看,連正義還沒轉型,就頻頻道歉。然而,台灣社會為何始終存在著這麼蠻橫囂張的加害者?
這是真實的經驗:盧秀燕說,反空污公投只有送四十八萬,死人連署是中選會灌進來的。許多群組都在討論,最後我終於忍不住回了:「台灣社會不容許這種集體之罪惡,漢娜鄂蘭稱之為『 邪惡的平庸』 ,不用腦去思辨的群眾。圖片在上面,國民黨送出連署書時,記者會牌子很清楚寫著四九六四四四份,你們寧可相信台灣戶政人員會造假?」我被朋友轟,他們繼續討論,什麼……應該是中選會在運送過程動手腳了等?突然想哭,台灣怎麼會這麼悲哀,有那麼多的傻藍丁,所謂「邪惡的平庸」描寫這景象真是淋漓盡致 - 當意識形態蒙蔽理性時就是智力弱化。然而這「邪惡的平庸」卻拖累了整個台灣,中選會也只好讓這種荒誕的連署成案。這些人是傻嗎?不!是極度的邪惡,愚蠢成了罪惡的源頭。
被抓出明顯造假,反以政治案件誣陷中選會陷害、民進黨打壓,可謂藐視國家、藐視民主、藐視人民。最可怕的是,這些加害者集團就是擁有為數不少的支持者,所以侯友宜可以理直氣壯,認為自己是愛國、執行命令,是不成功的救援,因為他知道還是會有選民買單。
二十一世紀的今天還容忍這集體之罪惡?這是台灣之恥,張天欽固然失言,但侯友宜本來就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他若當選,台灣人對得起鄭南榕嗎?今天台灣要跨步邁向正常國家,只有用力剷除邪惡的平庸這集體之罪惡,除去「台灣之恥」確立清晰的是非價值,建立社會公義。因此轉型正義必須究責加害者,「除垢法」應該儘快完成立法,避免台灣繼續在惡性循環中墮落。
(作者為視覺藝術及台灣史教師)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816&Itemid=71

2018.10.13【政經看民視】 獨家!喜樂島1020上凱道,召集人郭倍宏在政經!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10-14
發佈日期:2018年10月13日
來賓名單:
郭倍宏、曹長青、吳國棟。
陳永興、黃越宏、田昀凡。

討論主題:
- 獨家!喜樂島1020上凱道,召集人郭倍宏在政經!
- 拒絕中國霸凌!喜樂島籲勇敢台灣人上凱道反併吞!
- 為世代建立正常國家!郭倍宏:2019台灣獨立建國!
- 世界在變!當川普遇上習近平,台灣獨立最好時機!
- 不能忍!公投法閹割國民主權!郭倍宏籲還權於民。
- 意料之外才是人生!郭倍宏接民視董事長背後故事。
- 闖關衝破獨裁鐵幕!郭倍宏憶當年海外黑名單戰友。
- 黑面具事件震撼國際!「台灣V怪客」郭倍宏爆料...
- 擋不住!DPP對胖鯨號過敏?撤銷提名恐嚇也無用!
- 10萬人上街!申請路權被打壓?喜樂島將迎刃而解!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812&Itemid=76

柯市長回答問題的話術來閃躲,真是一流,網友以故事比喻如下 /

Kuo-Chang Ting 分享了 1 則貼文
 
柯市長回答問題的話術來閃躲,真是一流,網友以故事比喻如下:
客人:「請問你們的商品有沒有添加防腐劑?」
廠商:「矮唷~你們問這個又要害我。」
⋯⋯
客人:「就單純想了解一下,你們的商品有沒有添加防腐劑?」
廠商:「我是覺得說齁,人民有不表態的自由。」
客人:「我想知道,你們的商品有沒有添加防腐劑?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廠商:「這樣講啦,不是每個問題我們都需要去回應它,不是人家叫你做什麼,你就得做什麼。」
客人:「我正在考慮購買你們的商品,可是我很在意防腐劑問題,我對防腐劑過敏,所以在那之前,我想知道你們的商品有沒有添加防腐劑?」
廠商:「我們是在創造新的食品製造文化與價值。人家東一個防腐劑、西一個防腐劑,搞得好像有沒有添加防腐劑很重要,但我都跟我的同仁講,不要隨便跟著民粹起舞。就認真做好該做的事情,大家自然就會買單了。」
客人:「所以我說,你們的商品到底有沒有添加防腐劑啦?!告訴我一下好不好?!」
廠商:「我很不喜歡,用暴力、脅迫、或是叫囂的方式要求人家要表達意見。」
客人:「你一直都不講有沒有添加,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講這麼多,直接說不就好了?你根本是liar!」
廠商:「我要求你在24小時內道歉,不然就提告,而且保證跨國告到底!」
 
 
#這是呈現某人語言精妙智慧之處
#這套應對方式用的地方可多了
#拒絕表態逃避痛點的絕招
#怎麼應答都能提高民調
#我愛柯文哲
https://www.facebook.com/2229894693957073/posts/2261234984156377/

自由廣場》柯文哲有沒有良心?

2018-10-09 06:00

自由廣場》法輪功學員談柯、葛爭議

2018-10-09 06:00

畫中有話-你只要有被利用的好處,中共對你不會手硬,各種粉紅攻勢...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活摘人體器官是邪惡,那麼死摘人體活器官呢?ECMO的技術,就可以死摘人體器官吧??在此不談柯P的牽連,當醫師醫人,不分好人壞人,就是醫人而已;問題沾上不人道的中國 ,台灣的民主人權醫療,容易被染紅而不知不覺,這幾年台灣的中西醫,有了許多變化;所謂"拳頭不打笑面人",到如今為中共笑面人所收服的人,越來越多;彼此玩在一起, 高唱"兩岸一家親"的名士、特權、律師、醫師、高級知識份子,陷入赤統溫柔鄉,成為台灣主權的國安危機,你只要有被利用的好處,中共對你不會手硬,各種粉紅攻勢,會讓你不得不試試交流,於是無法自拔。

活摘器官不人道是邪惡;但亦有死摘活器官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722&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