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林保華專欄〉和平理性也需血性

這個星期,被多宗人權議題籠罩。上個星期,我們到東京出席日本維吾爾協會成立五週年的活動,並與正在訪問日本的世維大會主席熱比婭會晤,商討她訪問台灣的事宜。
熱比婭在日本有多場講演,在東京的一場國際記者會,外國記者最關心的是新上任的「習李體制」是否有改革的可能,以及維吾爾人的處境。熱比婭指出,維吾爾族的宗教和文化仍面臨嚴苛控制,他們繼續被殘殺被判刑;就是這類批評,也被中共加上「疆獨」的大帽子。因此,雖然她有意與中共談判,實現民族和解與團結,看來還是難以實現。
我們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最近成立「台灣維吾爾之友會」,除了關心維吾爾族的人權狀況,期望中共切實進行改革,也提醒台灣人,如果保不住台灣的主權,台灣也會落入類似的處境,而台灣人的抗爭活動,都將被污衊為「恐怖主義」。
回到台灣,著名的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已經從紐約抵達台北。陳光誠的傳奇生涯,尤其是能夠逃離被中共維安人員層層包圍的山東老家,更令人拍案驚奇;而中共花在陳光誠身上的維穩費,一年就達六千萬人民幣(全國七千億)。
六月二十五日,陳光誠在立法院以「人權是兩岸和平的基礎」為題講演,充分表明他對和平的認識比馬英九總統清楚。馬以投降來換取和平,結果將是台灣被中共暴力統治,就如西藏與中國簽訂和平協議,幾年後就被中共破壞。九七年的香港主權轉移,是中英之間的國際協議,還送交聯合國,如今共軍用槍指向港島中環,恐嚇香港人。也怪不得陳光誠說,寧可在立法院推擠,也不要坦克開上街或廣場亂闖。
陳光誠演講的時候,在野黨立委正在立法院與國民黨立委推擠,逼國民黨立委阻止馬政府「先斬後奏」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自動生效,一定要逐條審查與逐條表決。
服貿協議大開「中」門,將衝擊台灣幾百萬中產階級與勞工階層,但馬政府居然用秘密運作的方式與中國簽署協議,用「冷暴力」剝奪了台灣老百姓最起碼的「生存權」。不論民眾、還是立委,採用一些激烈的手段進行抗爭,毫不為過!台灣人不能像中國人那樣,在兩千年儒家傳統文化教育下形成奴性,我們要用血性來喚醒奴性,捍衛人權的普世價值。
我贊成和平、理性的抗爭行動,但若當權者用各種陰謀手段與暴力鎮壓來對付弱勢的民眾,在和平、理性的抗爭毫無效果,而主權與人權到了危險的時候,一切有血性的男兒、女兒,都應該奮起戰鬥。如果對此無動於衷,對不公不義的言論、事件冷漠處之,那是一個沒有人性的人。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n/26/today-o12.htm

免學費學生變少,預算反增多?

◎ 蔡友言
去年九月教育部向立法院專案報告,一○三年高中職全面不排富,估計需經費約一百七十八億元。現在,馬政府改採「高職逐年不排富、高中排富」,卻宣稱需要兩百一十億元經費。全面排富改成部分不排富,免學費學生人數變少,預算反而變多,沒道理! (作者為國小教師,新北市民)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我們該做甚麼?

◎ 張惠和
面對一個蒙著眼睛往前衝、完全不顧民眾反對聲浪,貿然簽訂服務貿易協議的執政黨,民眾該做甚麼:
一、打電話給選區立法委員,表達您的反對意見或顧慮。
二、停止對執政黨無意義的批評謾罵,無謂的人身隱私攻擊(包括肛門息肉),避免輿論失焦,甚至遭特定媒體扭曲、攻擊。
民主進步黨應有具體作為:
一、黨內成立簽訂服務貿易協議後緊急應變小組,召開六十四個開放項目近千行業的產業、商業同業公會的代表研商會議,並彙整改善對策,當成立法院審查條文重要參據。
二、要求經濟部提出簽訂服務貿易協議大事記及評估報告,以昭公信。
三、黨內敦請德高望重社會賢達當「桶箍」,整合各界力量,全力阻擋這個災難。
(作者為退休公務員,新北市民)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n/26/today-o6.htm

突圍?還是被殲滅? - 對郝明義「不對等」說的兩點補充

◎ 吳海瑞----作者為上市公司企業經理人
郝明義談到兩岸開放印刷業的不對等,還漏了一點:台灣印刷用紙出口到中國有六.五%的關稅,而中國出口來台是零關稅。將來中企在台招攬業務後,回國印製—只要印製成本優勢可抵銷運費,台灣業者將無招架之力,而這樣的機率將非常之高。幾年前即有瑞典業者表示,中國低成本搶了他們教科書印刷,讓工人因此失業。
過去ECFA簽署時,國共合演「讓利說」,現在服貿協議也開始如法炮製,對於台灣/中國分別以已開發/開發中國家加入WTO所造成的不公平(上述即為一例)卻隻字不提。政務委員薛琦還暗示郝「沒有經濟規模,是大不了的」。
但,不是印刷業的大型企業就高枕無憂嗎?就筆者所知,合併營收台幣五百億的公司,仍然面臨壓力,因為另一種不對等—為促進經濟成長、提高就業並打造國家龍頭企業,中國從中央到地方對主要國、民營企業長期以來進行一系列的補貼—讓中國業者從產能擴充到日常營運,佔盡了便宜。
拿歐美來說。歐盟貿易專員最近幾週正在歐盟內部尋求支持,擬啟動對中國電信設備生產商不公平貿易行為的調查;近日還開始對中國的太陽能光電產品徵收反傾銷關稅,理由都是認定中國產業獲得了政府巨額的非法補貼。
去年九月,美國政府就中國汽車業享有政府補貼一事,向WTO提起申訴。除外,玻璃、輪胎業者也有同樣的抱怨;鋼鐵業者更表示,中國政府的補貼造成了全球供應過剩,令鋼鐵價格承受壓力。
上述兩大結構性的不對等,郝並未談及。被郝批為「對大陸無知與愚痴」的馬政府,也毫無防備與因應。
郝認為,過去李、扁是在「碉堡」裡,現在馬想突圍,但有突圍不成,反遭殲滅的風險;跳脫出版業立場與觀點,他呼籲現在不該簽、不能簽。這樣的比喻,但願能點醒一心只想歷史定位的馬總統。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n/26/today-o3.htm

唐湘龍之流

◎ 左宜孝
星期一看到政論節目來賓唐湘龍一副志得意滿,滿口標籤說反對「服貿協議」是保守主義、反自由經濟、不願意面對世界!
我很驚訝台灣不少媒體人、政客睜眼說瞎話還自以為是。明明是中國阻止全世界和台灣簽訂FTA,阻止台灣自由貿易,唐湘龍卻反過來指責台灣人民?
如果有一個大商人想染指一位水姑娘,就跟其他商人說,你們誰跟這姑娘交往,我就不和你做生意。
明明國共聯手推展「一中市場」,唐湘龍之流卻無知到把這種只能在中國控制下做生意,叫做「自由市場」?
明明是馬政府執政以來,外資投資台灣不到扁政府時期的五十%,世界排名倒數第二,已經被「鎖進中國」了!唐湘龍卻說這是「自由經濟」?
股市老師名嘴天天唬爛裝英明,至少人家還要拿一段數據騙一下觀眾;唐湘龍之流卻拿不出任何「一中市場」實施五年來,外資投資台灣或是台灣經濟成長比扁政府優秀的數據。「一中市場」經濟越來越差,唐湘龍還爽歪歪公開叫好? (作者為退休公教,新北市民)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讓我為你做點什麼?

長尾山娘 2013/06/26




因為朋友而認識大埔事件的彭秀春女士,近日從網路上得知苗栗縣政府要求他們在7月5日前自行拆屋,所以不只彭姊家要被拆,連鄰近的三家也遭受同時遭殃。面對彭姊的遭遇,我的心非常不捨,我在思考自己能為她做點什麼呢?
有了日蓮佛法的信仰之後,我總會用著「確信的一念」祈求,祈求彭姊一家可以得到「諸天善神」的守護,並且有勇氣與力量來對抗不公義的政策與地方政府的壓迫。這大概是我能為她做的事情吧!
彭姊,一個家庭主婦,在大埔經營幾十年的「張藥房」,基本上她是足不出戶的女性,然而土地徵收的黑手,擾亂了她寧靜的生活。苗栗縣政府已拆了她家兩次,現在僅存6坪大小,這段日子以來,縣政府用了各種手段威脅恐嚇,因此她與先生都得了憂鬱症,因為他們時時刻刻都要面臨政府所帶來的恐懼。
這幾年來,彭姊看到台灣各地接連有「土地徵收」「都市更新」等議題在發生,她與先生總是不辭辛勞地從大埔趕往他處,為當地民眾「訴說」自己被政策壓迫的經驗,並且提醒在地民眾不要重蹈覆轍。面對他們如此境遇,換各角度看,其實也是佛家所言的「煩惱即菩提」,這些別人無法了解的恐懼與痛苦,在在都考驗著彭姊一家人的「意志」是否堅定,而他們如佛般的行動,也正為他人的未來幸福訴說著「智慧」。
我雖然無法為彭姊做什麼,但是我跟彭姊分享「妙法」,我由衷希望彭姊透過題目祈求來挑戰這個苦痛,並且讓它成為很好的體驗。所以,我鼓勵她「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強盛的一念,只要你相信,就會有奇蹟出現」。我也希望透過祈求,讓「奇蹟」出現,如此的奇蹟也能成為我跟別人分享的體驗!
    因為朋友而認識大埔事件的彭秀春女士,近日從網路上得知苗栗縣政府要求他們在75前自行拆屋,所以不只彭姊家要被拆,連鄰近的三家也遭受同時遭殃。面對彭姊的遭遇,我的心非常不捨,我在思考自己能為她做點什麼呢?
 

消費者不撿便宜,讓良幣驅逐劣幣,食品安全會進步

小Mic 2013/06/25

這是今天的一則新聞「統一:消費者只會撿便宜,食品安全不會有太大的進步!」統一集團總經理羅智先25日表示:「廠商都在做價格競爭,消費者都只會去撿便宜,我不認為食品安全會有太大的進步。」身為食品龍頭業者竟說出如此的話,讓人看了肝火上升!消費者要自立自強,別被唱衰啊!
最近食品安全問題層出不窮,許多人看到「食品添加物」就聞之色變,人心惶惶。不過有些消費者已越來越有危機意識,最近在賣場時發現,許多消費者在購買食品時會開始注意其原料及添加物,尤其家長為小朋友選擇食品上更為小心,而在這一波的毒食品風暴,我們學到了什麼?

在這一波毒食品風暴學到的事:
雞蛋煮熟了再吃

天然就好不一定要Q彈

越便宜的食品越有問題

1/3的癌症是吃出來的

色彩鮮豔賣相佳的不一定就好

別輕易相信你的味覺

越不容易壞的越有問題

同樣產品不選最好吃,選添加物最少的食品

越好吃的布丁添加物越多

慎選優良廠商食品

簡單清淡自然好

自己做的最安心

「健康、原始、天然」的時代來臨
〔 資料來源: 小Mic報報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相關閱讀:
黑心貨
統一總經理羅智先:「消費者也不能只想...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明訂學、經歷「接軌條款」

陳其邁痛批:就業限制完全鬆綁 馬送中國勞工一份大禮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26〉日召開記者會指出,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第六條「管理規範」中訂有兩岸學、經歷及專業證照的「接軌條款」,未來將以「認許」、「驗證」方式,承認來台中國人的學位、經歷、執照、證書或所取得資格。陳其邁痛批,此條文等同變相採認中國學歷證照等資格,不僅破壞台灣多年來為提升服務水準所建立專職證照制度,也將造成台灣服務業人員就業競爭的不公,嚴重影響服務業勞工工作權益!陳其邁也諷刺說,將來只要經過「認許」、「驗證」,所有中國勞工都可以是餐飲界的阿基師、烘焙界的吳寶春!甚至「只要有驗證,人人都是食神!」

陳其邁表示,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第6條第6款規定「在已就專業服務作出特定承諾的部門,一方應提供適當程序,以驗證另一方專業人員的能力。」此條文代表,只要是特定承諾表所開放的業別,政府都"應"以適當程序採認來台中國人的學位、經歷、執照、證書或所取得資格。未來中國人來台工作,只要通過政府的「驗證」即可,無須擔心學歷認證問題,也不須參加任何證照檢定或考試。

陳其邁強調,目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22條仍限制中國學歷採認及證照報考資格,然此「接軌條款」生效後,將可以一次解決中國人來台的就業資格問題,這條「一驗解千結」的條文可說是服貿協議中,馬政府送給中國勞工最大禮物!

舉例而言,此次協議中開放的餐館、營造、清潔、環境、美容美髮等服務業即涉及廚師證照、裝潢木工證照、清潔業證照、廢棄物清除證照、美容證照……等各項證照,若未具證照,國人亦不能開業。但協議卻允許中國人通過能力驗證即可開業服務。陳其邁批評,一旦中國人「免試入台」、「免證開業」後,專技證照制度即形同瓦解,而台灣勞工的生計與權益也將頓入愁困。

陳其邁也指出,根據服貿協議第6條第5款還規定,無論是否屬於特訂承諾表的開放項目,政府都可以單方規定或雙方同意後,用「認許」方式採認對方服務提供者的實績、經歷、許可、證明或已滿足之資格要求。陳其邁質疑,兩岸服務業水準落差甚大,如何透過「認許」去採認中國的實績經歷?例如,台灣的餐飲、餐盒業有HACCP制度,中國卻是黑心食品流竄。用「認許」採認中國的經驗實績,無異是讓中國良莠不齊的廠商大舉來台,台灣服務業水準及品質將急遽下降,消費者權益也將倍受威脅。



引用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henchimai/posts/10200133579093928

馬先生的「化獨速統」夢

 
       列印 E-mail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Tottoro   
2013-06-26

昨天在自由時報看到一起消息,當下心想:「馬先生真的是豁出去了!」
 
新聞的標題為〈馬贈勳施啟揚 指當年修憲為統一前之需〉。因報導內容極短,本想一併轉載,但礙於版權問題,請自行點擊連結閱讀全文。基本上這是頒授「一等卿雲勳章」給前司法院長施啟揚的現場。馬英九先生致詞時不僅表彰施啟揚的貢獻,也強調當年施所參與的修憲其目的是「為因應國家統一前之需要」,也成為〈兩岸關係條例〉第一條第一句話的起始。
 
聽到馬先生對「統一」兩字如此毫不諱言,再看幾年來馬府和中共仔是條約一條一條的簽署,而且馬英九對自己的期許又是如此高改革不能中斷,責任必須承擔」,加上他已認定台灣社會的反彈都是因為人民不懂或不知好歹;總結起來,大概只能用修潤過的馬爸爸遺言來形容,馬英九已經等不及要「化獨速統」了。
 
不過,自己的「胡思亂想」在此先告一段落。消息來源畢竟是自由時報,而本人習慣經由多方管道確認報導的真實性。因此,立刻將〈施啟揚〉三字輸入Google搜索相關的新聞,得到了下列一連串的標題︰
8. 施啟揚獲一等卿雲勳章(人間福報)
 
讀到第十個標題時,心裡已經在嘀咕了。難道這是自由的誤判還是記者的幻想,哪來的「統一」呢?結果就在懷疑的當下,眼睛一亮看到了下一則中媒的標題︰〈馬贈勳施啟揚談到“國統會、國統綱領”〉。
 
這篇〈中國評論〉不僅把「修憲目的是為因應國家統一前之需要」作了誠實的報導,甚至還刊登了車輪牌國旗的相片;沒有打馬賽克,更不像馬政府在陳雲林和貓熊寶寶之前一定要下全旗。〈中國評論〉也在文內稱呼馬英九為總統,雖然是用了引號,但還是比馬自稱的「先生」要好多了。
 
這麼說來,本人也許該對自由時報和該記者的懷疑而致歉。但反過來說,自己向來相信,對閱讀到或聽到的任何事都該存疑,因為這本來就是現代公民該有的態度和警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NOWnews的報導,雖然標題不提馬先生這麼愛「統一」,但其中一則的內容至少是翔實完整。反觀聯合和中時身為「統派媒體」,一點也不浪得虛名。兩報各自發了三則大同小異的新聞,全是褒獎施啟揚的貢獻和馬先生的尊師重道對於馬先生所言的「國家統一」,個字也沒沾到。
 
NOWnews這篇也同時披露了馬英九自戀之深實為「人間極品」。馬先生特別在24日的授勳典禮後改變儀節,要求總統府錄下他贈勳後的談話,還要把這段錄影送給施啟揚。美其名是要「讓國人知道施對國家、民族、台灣社會的「歷史性」貢獻」,但致詞的通篇三不五十就要強調自己的功勞,如當年「他追隨施,同時成為國民黨不分區國大的第一、第二名,推動憲政改革…」
 
總 而言之,有台灣的統媒,不僅作為馬政府的傳聲器,還會適時搽脂抹粉甚至避重就輕,阿共仔真的不用太擔心要用什麼「入島、入戶、入腦」的統戰策略以收買台灣 人的民心。觀察馬政府近日所有的動作來看,馬英九先生應該是吃了稱砣鐵了心,決心在任期內為自己和老爸的「中國夢」做好萬全的準備。
 
參考舊文︰

2. 「好騙難教」並非台灣人的專利
 
Source: Tottoro 當家 - Yahoo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7575&Itemid=71

要自救,罷掉他!

2013-06-26
他,馬的,黑箱作業,與中國簽下各方擔憂將禍國殃民的「服貿協議」,台灣人民要自救,就要罷免他!
他們,馬的鐵衛隊藍軍立委,在黨鞭揮舞下,自甘充當舉手部隊,昧著良心,護航服貿協議,不管人民死活,台灣人民要自救,就要罷免他們!
「服貿協議」包山包海包台灣,食、衣、住、行、育、樂等民生六大需要的各行業統包,簡直就是要把台灣整包拿去,做為獻給中國的祭品,更「包藏禍心」的是,服貿協議內含撕裂台灣,以實踐「終極統一」的政治意圖。
台灣人民沒有冷眼旁觀的權利,因為,冷眼旁觀就是坐以待斃,任國、共兩黨透過服貿協議及過去所簽十八項協議,以「溫水煮青蛙」的手段,逐步遂行併吞台灣的陰謀。
台灣人民沒有悲觀的權利,因為,悲觀、失望、放棄,正是國、共兩黨謀台策略的重要部分,企圖讓「反對無用論」瀰漫台灣社會,以瓦解台灣人民的抵抗決心,讓台灣人民悲哀而無奈的接受中國統治。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對於馬政府以黑箱作業欺瞞人民,更不顧人民反對,悍然簽下形同「賣台契約」的兩岸服貿協議,台灣人民不能再任國、共兩黨宰割,在憤怒嗆聲不滿之外,更要化悲憤為力量,開始展開罷免行動,才能自救。
台灣人民要用罷免總統及罷免立委的行動,堅決的告訴馬英九及馬英九們,你們把台灣帶向死路,我們要用選票制止你們、唾棄你們,叫你們下台滾蛋!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評論

民進黨擋服貿 不惜街頭戰鬥

2013-06-26
〔記者李欣芳、王榮祥/綜合報導〕兩岸簽署服務貿易協議引發強烈反彈,民進黨昨宣示,無法接受兩岸服貿協議簽署過程黑箱作業,民進黨未來將在國會甚至街頭戰鬥!
蘇:要讓人民減少受害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強調,自己的國家、自己的產業要自己救,立院昨經朝野協商已決定針對服貿協議要逐條審查、逐條表決,審查沒有通過之前不能生效,這樣就有救了!民進黨不能讓政府亂搞,既然政府傲慢在先,「我們一定要擋,讓人民減少受害!」
蘇貞昌抨擊馬政府事先沒溝通,還睜眼說瞎話,指馬政府這樣搞,不必等到統一,台灣就整個被掏空了。
為達到反制成效,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指出,民進黨堅決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更不會退讓,將在國會戰鬥、在社會戰鬥,也不惜在街頭戰鬥,任何手段都列入考慮,要向馬政府表達人民強烈的不滿,民進黨也會負起最大在野黨的責任。
林俊憲強調,民進黨將結合社會力量向馬政府施壓,今天民進黨中常會將邀集執政縣市長商討因應對策;這波服貿協議的爭議如果不給馬英九總統一個教訓,年底兩岸貨品貿易協議對台灣的衝擊將更大,「這才是真正的大海嘯!」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批判說,兩岸服貿協議呈現的是一個完全沒有策略、失衡、弊遠大於利的談判結果,充分暴露馬政府對中國談判的罩門,讓台灣陷於高度的政經風險;尤其完全忽略服務業對政治及社會面的影響,讓國安形同虛設。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指出,現在的兩岸交流都是國民黨代表台灣,國民黨憑藉偏頗的評估就簽訂協議,因此引起反彈,這就是兩岸交流決策失去平衡的後果。
陳菊:黑箱作業無法支持
高雄市長陳菊也表示,服貿協議對高雄衝擊很深,而馬政府談判過程,對社會隱蔽訊息,也未與高市府在內的地方政府溝通,一切都是黑箱作業,她無法支持。
Source: 自由時報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30626 ---每餐都配合吃完


新聞報導 -
作者 Cathy| 贊儀   
2013-06-26

今天來聊聊身負重任的志工媽媽們。大家都知道阿扁總統來到
台中監獄後就沒有醫療團隊,沒有主治醫師的確診,開出來的
藥倒還不如吃維他命,現在索性連藥都不吃了。有許多關心的
支持者會打電話到基金會,詢問他的情況,幸好阿扁總統還願
意吃飯,而且被這些媽媽們的愛心感動,每餐都配合吃完。

每週的菜單我們都公布在網路上,看過的人都覺得很一般,就

是你我家裡餐桌上常常看到的那些菜,但是在每天記錄這些菜
單時,我發現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每隔一段時間她們都會不約
而同做同一道菜。也許有人會說那有什麼好奇怪的?季節蔬菜
就那幾樣要不重複也難。對,沒錯!只是煎、煮、炒、炸各有
不同料理手法,但是這些媽媽們會在某段時間都用相同的料理
方法做同一道菜。舉例:某週有地瓜葉這道菜,結果她們就都
剛好都作川燙的,或者忽然某週都會作到蒜泥白肉這道菜...諸
如此類的。

基於好奇,故意個別詢問每位志工媽媽,你們有刻意安排嗎?

答案是她們互相不知道其他人要準備煮什麼。如果大家跟我一
樣好奇,可以研究一下我們的菜單喔!

台灣諺語:「吃飯皇帝大」,表示不管有什麼天大的事情,吃

飯最重要。這句話在送餐兩個多月的期間感受越來越深刻。


今日的餐點:
(午)冬瓜蛤蜊湯、九層塔炒茄子、香煎花輪魚、炒絲瓜、白飯
(晚)鮮奶南瓜濃湯、雙菇炒青椒、薑絲肉片、大黃瓜炒木耳、白飯、蓮藕蓮子甜湯
水果:葡萄、黃金奇異果



延伸閱讀: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9:20130617~20130623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246&Itemid=57

不可忘記這些歷史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3-06-26

我曾經求問一個歷經中國五四運動與國共內鬥的資深學者,我說,台灣人拼走中國做生意,對台灣的未來好不好?

他說,現在的國民黨與台灣人,皆不了解中國共產黨,他們的本質未變,台灣生意人太短視,會先甘後苦,在台灣圖存的國民黨也會滅亡。

他說,孫文革命,要的是在中國實施民主,好不容易台灣有個樣子……

老者的眼睛泛有淚光……

他想念在中國的親人,卻終其一生,未踏進中國。






延伸閱讀: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
急統滅台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244&Itemid=57

急統滅台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3-06-26
請台灣人民,謹記民主的血淚,依其急統的作為,阿九會是亡台的劊子手,中共勢力一旦侵台,台灣人萬劫不復。








 
延伸閱讀: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
民主這麼來的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243&Itemid=57

民主這麼來的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3-06-26

台灣的民主如何形成?

不是因為執政者的慈悲,也不是依靠美國撐腰,而是用生命換來的,現在反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阿九,執行中共意志,要台灣人民再度陷入火坑。

延伸閱讀: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242&Itemid=57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9:20130617~20130623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06-26

Week 9:20130617~20130623
點擊圖片可放大觀看


延伸閱讀: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30529(附:阿扁總統送餐週報說明)
詩篇23:5 在我敵人面前,袮為我擺設筵席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241&Itemid=57

必然也是必要的戰鬥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3-06-26

人民走上街頭,政府不回應,人民的最高代表在立法院,立法委員須為人民的福祉而戰,如果街頭運動與立法院的戰鬥都無效,只有唯一途徑......流血革命。

這是必然也是必要的法則,民主也是流血流汗爭取而得。

阿九政府,不要小看人民的力量,民主得來不易,想學中共那一套,就等著瞧吧。

延伸閱讀: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240&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