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影片】【蘋果Live X Ptt Radio】市長棟蒜_柯文哲專訪

【蘋果Live X Ptt Radio】市長棟蒜_柯文哲專訪 - 01
發佈日期:2014年9月17日
鄉民主播:楊伊湄
來賓:柯文哲_2014年台北市長候選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7Pyw59HMOA




 
【蘋果Live X Ptt Radio】市長棟蒜_柯文哲專訪 - 0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_lBqKKrww


背那一課?

老師最大的志業 : 用 "愛" 去引導, 讓被教的能懂得把 "愛" 傳下去....
背那一課? (分享自張武龍)
小鄭,雲林人,家中從事建材業,算得上富甲一方,⋯⋯
國小一畢業,望子成龍的爸爸就把他送到一所知名的天主教私立中學就讀。

到了國中,小鄭才知道自己與都市的孩子差別有多大,
每次考試,他總是墊底。
師長們認為,成績不好就是學生『不夠努力』,
尤其是英文導師,她覺得小鄭就是壞了全班平均成績的那顆『老鼠屎』。
後來,老師放棄小鄭,小鄭也徹底放棄了自己。
那年除夕夜,小鄭握著『滿江紅』的成績單,
徘徊在校園裡不敢回家。學校裡的神父發現了他。
『為什麼到現在還不回家過年?』
神父慈藹的詢問,『我不敢回去,回去會被爸爸打死。』
小鄭手裡的成績單握得更緊了。
『我替你寫一張保證書,保證下學期一定會用功,可以嗎?』
『沒用的。』
神父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我今晚陪你回家。』
『不行!你轉身一走,爸爸還是會打死我的。』小鄭愁眉苦臉的說。
神父沒輒了,兩個人坐在校門的台階前,一起唉聲嘆氣。
小鄭最終沒有回家過年,神父告訴他爸爸:
『貴子弟積極認真,將利用春節假期在校拚命苦讀,
敝人將會隨侍在側,勤加輔導,請您放心!』
後來神父收了這個小弟子,每天清晨特地為他補習。
他發現小鄭很聰明,只是鄉下孩子的『起點』較差,一開始跟不上,
跟大家的距離一拉遠後,自信便一點一滴的消失了。
開學後第一次英文考試,小鄭考了滿分。
英文導師滿臉詫異,直覺這孩子作弊,小鄭無言以對。
老師說:『中午到我辦公室來再考一次。』
中午,小鄭吃過飯,便慢慢踱到辦公室。
老師斜眼看著他:『不用考了,只要你能夠把課文念一遍,我就姑且相信你。』
小鄭說:『原本以為要考試,所以沒帶課本,我把課文背一遍可以嗎?』
老師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好吧。』
『背那一課呢?』小鄭問。
老師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於是小鄭從第一課開始背起。
隨著他清朗流利的誦讀聲,在辦公室裡迴盪,
老師卻突然趴在桌上痛哭了起來。
辦公室裡其他老師紛紛圍攏過來:『是哪個學生讓老師如此傷心?』
這時導師驀然抬起頭問小鄭:『是誰教你的?』
在眾人驚訝的目光中,導師拉著小鄭的手直奔神父的辦公室,
『有事嗎?』沒想到老師竟然跪了下來。
手足無措的小鄭嚇了一大跳,也馬上乖乖的跪在一旁。
只聽到導師哽咽的說:『神父,對不起,我不配當老師。』
老師的抽噎聲,靜靜的迴盪在神父的辦公室裡,也迴盪在小鄭的心裡。
這是么弟當年就讀台中衛道中學時,一位鄭老師親口告訴他們的故事。
鄭老師經過一番家庭革命,終於拋棄世俗,
如願出家成為一名修士,精通多國語言的他,
只希望能像當年幫助他的神父一般,去拉拔更多孩子。
 
 轉自facebook: 
 

〈自由廣場〉從柯P「失言」說起

2014-09-17
◎ 彭明敏
每一行業皆有其獨特的生態和文化,外面人看來,有時覺得奇怪或不舒服。
筆者成長在醫師大家庭,父親、大姊、大哥、大嫂、外甥女、堂兄都是婦產科醫師,其他醫師親戚不下卅名。他們吃飯時交換心得,開口不離大便、小便、子宮、卵巢、月經、腫瘤、打胎、放屁(大手術後的重要徵兆),幼時不懂,以後,無感了,外部人聽了,一定感覺不舒服。有一天親族們談某日要去遠足,在場的高中小妹說「不行,那天我有月經」,自自然然。這就是醫師的生態。這位小妹若在其他場合,不被罵「三八」才怪。
醫學生解剖屍體,又經常與全裸及半裸的病人相處,對於人的生理現象及其排泄物,幾近無感,不像外面人那樣敏感。柯P說「吃了法國大餐,翌日大便也是一樣」,即是醫師生態及文化的典型,卻受外界的揶揄。然醫師亦是人,同事互相揶揄、開玩笑或自貶自樂,其中傑作是「痔科每日看別人肛門謀生」,「婦科整天在女人大腿間討生活」,有的教授在課堂引用之,以博學生一笑,這是醫師專用的笑話,不知怎樣外洩,外界聽了不舒服就罵。柯P跌入不同文化的間隙負傷,不可不慎也。
柯P競選對手則說這證明「柯P是心靈上的權貴」,還有一議會副座在電視上指著柯P的著書振臂疾呼、破口大罵,好像犯了什麼大忌似的。競選當中,揶揄對方和諷刺,無所不作,兵家之常,說「馬英九是帥哥,更適當去作MODEL」、「某候選人很漂亮,可去當明星或坐檯」,是那麼嚴重地踐踏婦權侮辱人格麼,有沒有點太緊張、太誇張了?
美國有一超級幽默婦科醫師,將其診所大門造型成兩個白色大腿張開,中間入口暗紅色,上面還植褐色毛毛,觀者無不爆笑,求診患者也不少。那個超級幽默大夫不但醫病,也將一些人心靈上的死結鬆開了。我們社會終日殺氣騰騰,如大家多些幽默感,或許可以活得較輕鬆快樂一點。

(作者為前總統府資政)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留言討論
http://news.ltn.com.tw/news/opinion/paper/813921


阿扁總統 何罪之有 ?



阿扁總統黑牢第2,120天

請參考『政治迫害、平反扁案之懶人包』

如果您認同,請您幫忙按一個分享鍵,一起加入伸張正義的隊伍。

感謝~~

  轉自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95856683798595&set=a.156972557687014.42140.100001228133828&type=1&theater
 
 

〈社論〉蘇格蘭真公投 香港假普選

2014-09-17
再過一天,蘇格蘭將舉行「蘇格蘭應否成為一個獨立的國家?」的公民投票。此一公投結果,不僅對英國的未來影響至鉅,對歐盟的未來與北約的未來都非常關鍵。如果蘇格蘭選擇獨立,那可能是柏林圍牆倒塌以來,具有國際政治宏觀意義的歷史事件。但不論結果如何,這件攸關國際動態的獨立公投,竟是以如此和平、文明的方式在進行,不得不令人感受到成熟民主的優越性!
蘇格蘭獨立公投,蘇格蘭、英國雙方,都表現出特有的紳士風度,同意或不同意都訴諸以理服人,而非以力服人。而且,公投採用「簡單多數決」,沒有投票門檻。換言之,複雜多端的獨立公投,採取最簡單的方式,相信人民做主,最終雙方應能口服心服。或許是歷史的諷刺吧,正當蘇格蘭獨立公投之際,中國也在面對香港佔中運動的風潮。作為前英國殖民地,香港爭取真普選備受打壓,與蘇格蘭獨立公投的民主氣氛,反差之大令人感慨萬千。
現代文明的首義,就是主權在民,人民決定自己的前途。英國再怎麼光榮,蘇格蘭住民仍有權利選擇,要留在英國還是獨立。而英國積極挽留蘇格蘭,不是出之以威脅恫嚇,而是承諾以更大的自治權力、實際利益,以及動之以情。這樣的政治互動,讓人感到英國誠心把蘇格蘭當作家庭成員,希望它有尊嚴地留在同一個屋簷下。如此態度,公投結果是獨立,英國與蘇格蘭也和睦相好;公投結果不是獨立,雙方依舊情同手足。
反觀,中國對香港的承諾,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五十年不變,才十七年就豬羊變色。港人只不過要求「香港基本法」承諾的自治,中國便強硬回之以「全面管治香港」,把要求真普選抹黑成反華勢力,甚至批判有人搞「港獨」,宣稱有必要時可宣布戒嚴,解放軍坦克車也開出來耀武揚威。原來,所謂的港人自治,只要不受北京嚴密控制,就是搞動亂,就要鎮壓。更遑論,西藏、新疆被屠殺的歷史,血跡斑斑。
英國殖民香港,把香港從貧瘠之地建設成東方之珠。一九九七年回歸以前,末代港督彭定康提出政改方案,香港踏出民主的一大步。然而,中國收回主權,立即把幼嫩的民主折損,把民主的成長關進鳥籠。可以說,今天中國全面管治香港,在九七回歸就已經埋下伏筆了。這也難怪,近年來,港人認同自己是中國人者,逐漸降低;港人懷念英領統治者,與日俱增。或許,港人也會後悔,當初繼續當殖民地,現在搞不好還有獨立公投機會吧。
過去,有人說,香港被英國統治,還不是中國最大的恥辱,英國讓香港從一窮二白變成繁榮進步,那才是中國的奇恥大辱!現在,似乎也可以說,如果中國收回香港,洗刷了百年的國恥,那港人懷念英領統治,卻成了中國的新國恥!憶甜思苦,港人在英國「殖民剝削」之下,幸福指數奇高無比,連中國人都豔羨不已、爭相逃來;如今,回歸祖國沒多久,一國兩制自食其言,人治主義快速蔓延,香港連殖民地時代的自由與人權都大幅限縮了。

「紐約時報」日前專文指出,無論公投結果為何,蘇格蘭已經贏了,因為這象徵著人民有機會決定自己的未來。蘇格蘭真公投,香港假普選,相信台灣人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出處: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opinion/paper/813977

【影片】2014-09-08 祈安祈福法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09-17


2014-09-08 祈安祈福法會mp3下載
法會參加一半很可惜,公媽帶來這裡,儀式結束就回去,這是不圓滿,本末倒置,徒具形式而已,有一點功利主義。要增加大家的道行,就是參加法會之後的演講。

台灣神跟我講,來法會要聽你說話,精神的進步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只是要帶求超靈來,後面是空殼,椅子沒有腳,坐上去也不穩。

我們這些能入心的志工,既然要來,就要全程參與,要不然浪費時間。全程參與的志工都是真正在聖山工作的,半程只是插花。

現在要講的事情最重要,天命榜卡第一波9月底就要交齊,大家的公媽急得要死,他們覺得這是天大的榮耀。

我不會標榜個人顯化主義,若有種種顯化我也不講,因為我們要走民主化,每一個人都能站起來。我們最近出版二本書,「透過黑暗的天光--阿扁總統書信往來」、「送進黑牢的愛心餐—阿扁總統送餐日記」,這就是大家站起來,現在都成了素人作家,別的團體不會有這麼榮耀的機會,都是師公坐在中間,作威作福,幫你摸個頭,就高興的要死,搞個人形象。因為我們沒有個人形象,所以才跟中國文化不合。中國文化都標榜個人主義,一定要有君---皇帝,君才有臣,所以有階級,有階級才覺得我們靠近誰,階級就比較高。

現在我們要自己站起來,不依靠別人,有的人卻不習慣,受中國文化影響,覺得你當領導人的工作不做,一直要讓給人做,會看不起那個領導人。所以中國文化讀太好的,尤其是古詩,頭殼都壞掉了。如果說要台灣建國,那些都沒什麼希望。

以前說要獨立建國的都是國外的留學生,從清朝開始,優秀的留學生都回來跟孫中山建國,那時二二八要建國的也都是優秀的留學生,博士非常多。醫生為什麼會參加建國?因為醫生具有獨立性,不會被政府箝制住,醫生如果沒有獨立性,如何判斷病人生什麼病?用藥是獨立的,診斷是獨立的,所以醫生比較會反抗暴政,是這樣來的。

再來,在國外留學的這些人比較會反抗暴政,因為在國外看得清楚,所以回來這裡肯犧牲,這種肯犧牲生命的精神就是密宗的精神。

釋迦牟尼佛那時沒佛經可讀,兒子羅睺羅都是聽他講法,講一講可能自己都忘記了,才有人幫忙記錄,寫說何時聽老師說的…,也就是「如是我聞」。釋迦牟尼佛為了修行拋家棄子,羅睺羅覺得釋迦牟尼佛不是好父親,到處行乞、當流浪漢,到最後卻被人尊重,羅睺羅感覺很奇怪,才開始研究釋迦牟尼佛到底在做什麼,拿他父親看過的書來看之後,有一天開悟,才發現原來他父親就是在求這個!有一次他坐在後面,釋迦牟尼佛在前面講話,釋迦牟尼佛時代很民主,他說眾生一律平等,不會把他兒子帶到身旁說這是我兒子,你們大家要保護他,以後是要繼承我釋迦牟尼佛的地位。他兒子坐的遠遠的,釋迦牟尼佛摘下樹上一片葉子,一邊捻動一邊微笑,他兒子同樣也在笑,捻花一笑而得道,這叫做密宗的來源。

所以密宗的來源就是跟我們做的一樣,我們現在做的「突破黑暗」、「扁書」、「扁餐」,這個沒有人要做,大家想說沒人要做,你們也沒得到阿扁的好處,也不會富有,你們到底在做什麼?大家百思不得其解,這個叫做密。所以密宗的密不是拘泥於形式,密宗的密,在生活當中,有一種讓人莫名其妙的感覺,所以我們這一種人如果被人訪問,人家也不知道你在哭什麼?你們在送什麼?訪問之後外面的族群會感動的很少,他們不會感動,認為是一群憨人,所以會請一些口才比較好的專家去講,他們沒送過餐,也沒寫過信給阿扁,心靈上的感觸沒那麼強,所以他們對密字不了解。

最近聽說又要訪問阿扁的病情如何,其實那是冷飯熱炒,變成餿飯。但是學者身份夠,說出來有公信力,那個不叫做密,這是世俗的說明會。因為我們不是政治人物,才會有不是政治的內心感動。有人說,你們辛苦送餐,每個出來說的人充滿想要哭的感覺,我怎麼感覺不到呢?一定有什麼好處給你們!要去找那個什麼好處,結果找不到。那叫做密!所以密宗的密就是這個。

密宗的修行如果只用咒要修到密宗的心法,不可能,一定要犧牲奮鬥、流血流眼淚、拼死衝,在中間覺悟。如果今天沒有送餐、寫信,你們得不到跟阿扁之間的密!這個就是在修行。說這是戀愛也不是,心靈的感受要在很細微的地方突破,這是密。

後來因為密宗的收成太快了,凡夫走卒也想要學密,老師沒辦法,就放一些咒和法讓他們學習,最後明顯的做法,就是灌頂。

其實我們台灣神道的密就是實踐,就是這麼簡單,密的由來是這樣,所以台灣神道的密宗是這樣修的。

9月6日那天我們有新書發表會,因為大家都要過中秋,最近餿水油事件大家對餅都不太敢吃,因為第一場辦,大家匆匆忙忙,我看田董也是,忘記請民視要去採訪,書卻也賣得不少,表示我們的內外銷都還可以,這淵遠流長。

這二本書的傳揚要到十月,之後十一月還要出「史明的精神傳承」,這本書也是密,若是把史明當成宗教家,這本書就是他的精神傳承、得道的根據。其實史明在年底前命在一線間,他在9月20要到聖山住6天,我們若有空去看一看他,幫他做氣功。他去那裏是要靜。因為史明喜歡吃贊活煮的,我已經跟她說過了,贊代因為要送扁餐沒辦法,贊活說她可以,要跟他跟到底。老人一般比較喜歡吃歐巴桑的餐,少年餐有的咬不下去,歐巴桑餐比較知道他想吃什麼,沒牙齒的人比較會煮沒牙齒的人的餐。

我們現在修的,也是讓別人看不出來的感動,叫做密,所以密的定義是這樣!我若死了,有的人說要拜這一尊的話,有一天我說,你就唸什麼,那就成密法,所以密是很簡單的,但是越簡單,越困難,因為沒人重視啊!有人說這簡單,我也開始來學送餐,但是他沒有那種感情,送久就煩了,不送了,這叫功虧一簣,修道就是從頭做到尾,這是一輩子的事,我們修道就是那麼明顯。

我們沒有政治企圖心,而政治場就是強調「我要表現」,這種表現對台灣神來說是屬於較粗糙面的,因為我們「無所得而得」,有所得就不能得,1加1等於2,如果1加1等於0就是政治人物。我們要以台灣神道的同修為榮,史明(贊主)活到快100歲,他知道這是他的歸屬,田再庭董事長也是這樣想,他的選舉我都支持到底,他為人不計較律師的費用,當律師沒賺錢,都替人打抱不平,默默的提供律師經驗,是個很好的人,他覺悟要成立民視做教育,需募款,我自己沒什麼錢,那時我在學校教書,就去找學校有錢的田僑醫生投資民視,歷經10年的考驗,才開始轉虧為盈,這些投資的人才漸漸的有信心,這10年期間,我心裏七上八下。田董選舉的時候,遭到一些毀謗攻擊,那時民進黨提名田董,蘇洪月嬌不服,硬要選,結果兩個人都沒選上。

這回我邀請田董擔任9月20日的主儀,他說你要我參加我就參加,要我當主儀人就當主儀人,我們年紀相差很多,為什麼會這麼麻吉,這也是修道的「密」,我在默默的觀察他,他也在默默的觀察我,前法務部長與我也是如此,心領神會,最後大家都得「道」。得「道」是這樣,不是用一個什麼「法」。我們現在走「得道」的路,做的事不用有掌聲,掌聲一拍,福德就去了一半,默默耕耘,這點很重要。耶穌說:「謙卑的人有福了。」,謙卑的人不得意風光,為什麼會有福?最近贊勺同修的通天梯大約完成90%,他默默在做,這也是密,修法就是這樣。9月20日這場我並沒有期待媒體報導,因為我們沒有新聞價值,我們是做給天上看。

9月14《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台北發表會拜託張炎憲教授,宣傳各方面與台灣社配合,贊且是有理念的人,不要讓他虧本,代賣就好,這樣他可以週轉,我們的書會一直出版,史明的書出版後還有一本「修道」的書,靈體醫學也需重新寫過,但是我現在時間精力都不行,眼睛老花,希望你們當我的眼睛、我的手、我的腳。9月14日下午如果要參加,我們有一輛車北上,提早登記,坐滿就自行搭車前往,這些教授級在講比較有新聞性,9月6日這場只是開個炮,要發光在9月14日,然後延伸到10月,拜託致中與rainbow聯絡,在高雄辦2場,聽說林明正電台要邀請我們,在大里,我有指定3個人。

接下來就是考驗,這陣子妖怪很多,在考驗,我個人被告三次,第一次有點怕,想到白色恐怖與228,被栽贓抹黑,那時診所在彰化,生意很好,大排長龍,藥還是用手工包的,我看診收費很便宜,貧苦人家有給沒給都沒關係,被誣告時是神明來救我,省議員王顯明經過我的診所,熄火三次,他覺得怪異,問他阿嬤,他阿嬤說神明要你幫忙這個人,才下車進來診所看有什麼需要幫忙,說中午剛好要跟這個檢察官吃飯,講一下就好了,後來檢察官態度180度轉變,還親自打電話來,說要提告者的病例,問對方是否有自殺過,對方說有,因此判定對方精神不穩亂提告,這樣就銷案了。

第二次在台中,誣蔑我攙假藥,報紙一直刊登,生意因此一落千丈,整天閒閒,反倒可以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想說過的去就好了。

第三次我就覺得法院全是好朋友,去到那裏,非常熟識,法官對我禮貌到難以想像,還指導這件事情他們知道是什麼原因,當醫生會被楷油,法官說不要緊,講一講就OK了。

警察更不用怕,小時候我跟警察打到大,最後去打警總。我都想最壞的,希望可以像白色恐怖與228一樣被抓去關,出來可以當民族英雄,我那時就有這種觀念,那時我學柔道,特務的西裝被我撕破,地點在中國醫藥大學畢業典禮的舞台上,校長嚇到皮皮剉,同學看我跟警總打,看戲的比做戲的多,真正在打的沒人幫忙,還好我打贏。打完之後被關到警備車內,被上手銬,車開到半路很奇怪,要放我下來,直說下去!下去! 因為他怕被人檢舉。我莫名其妙,想說要給你關,卻要我下車,還一直拜託,那時情況是這樣的。

之後,我決心要當調查局的抓扒子,要了解調查局,因為調查局都是國民黨控制的,到現在還是,所以深入調查局內部,也救到盧修一這群人,和蔣經國有間接接觸。我寫的報告被當成他們自己的報告,送給蔣經國,這樣也不錯啊。後來退出國民黨,他們就不相信我,不敢去找我,不同國不要一起照相,照相會被抓把柄,國民黨非常小心眼。

民視要通過的那時,胡志強和時任十一信理事長蔡鈴蘭去找我,我對胡志強說,你以後可以當外交部長,但要當外交部長,第一,是克服萬難讓民視這案通過,他說這個做得到,因為李登輝暗中支持,但是深藍立法院和宋美齡派暗中破壞,胡志強只有做這一項,後來他要選台中市長,我告訴他,你只要辦有音樂、陽光快樂元素的活動就可選上,選舉躺著選都上。現在林佳龍要選台中市長,我怕他被陷害,我們大家要為他禱告,這一次他若再選輸,打擊會很大,不要以為他一定會選上,柯文哲也一樣,國民黨的招數,剛開始會讓你民調高,之後再集中火力講條件,如果非國民黨的選上,這個工程就不用做了,你這些員工就沒工作,不是分錢,而是利用政商關係犯罪結構來控制。

現在台中的開發到第幾期你們知道嗎?十四、十五期都談好了,因為現在縣市合併,所有的山坡地、田地都規畫完了,林佳龍講的台中縣山線、海線都已經被綁樁了,那些全是黑道控制,你拿了錢不投會被打,台灣人就是好騙、又怕被人打。林佳龍這次選舉很危險,因為他用正步,不用國民黨的邪步。

9月20日週六台灣人的民族英雄蘇東啟、蘇洪月嬌追思大會,拜託大家一定要參加,他們的師父是誰大家知道嗎?是廖文毅。有人說他晚節不保,其實仍然有需要追思,因為體制外台獨活動要做連線。再來就是國外的連線,黃昭堂、蔡同榮、許世楷這些人,比較新鮮。許世楷是我們的董事,以後也要幫他立碑。而史明,左派台獨教父,我們也幫他留一個位子,以後也要幫他立碑,用雷射或是其它方式,要怎麼做,都在頭腦內,我們都會留地方。

那我們的碑在那裏?台灣神社!所以才要叫你們填這張表。我們還在人間,可以幫父母親辦理皈道,如果我們不在,父母親就沒人記得了,所以這個就變得很有意義。

根據統計,以前佛寺不收公媽龕,大部份是收孤魂野鬼,現在人搬一次家,就清出一堆公媽龕,也不會去拜。因為公媽龕很好賺,如果骨灰很大塊,還有一個門,比較難賺到錢,現在一坪土地面積可以設立七、八十個以上,如果是公媽龕,可以好幾百個,一個只算5萬元,一坪如果有150個,看多好賺。

台灣神社不需要用納骨塔,小小一個牌子有個尊榮就好。

9月20日請大家參加,田再庭會擔任主儀人,田董對人觀察很久,田董請陳剛信總經理栽培影視人才,陳剛信算跨越藍綠,田再庭認為應該全部是綠色,忍到現在影視人才起來了,陳剛信算滿意了,他的女兒也嫁中國人。田董認為他老了,很辛苦的在顧民視,要成立指導委員會,交給有威望的許世楷,我則在旁邊插花、敲鑼打鼓,他們也都很尊重我,未來大概都是委員會在handle。

我們做事情有一個後續,為什要讓你們起來,就是以後你們可以做我的後續,才不會有一天楊醫師喝酒太高興,也剛好天上缺人,突然砰一聲走了,這些組織不會敗掉,要讓你們一直出來,去看大場面,不要麥克風拿起來講不出話來,這樣就可惜了。

再來是9月27日,史明歐吉桑要在總堂辦新書發表會,預計11月才出版,才不會一次出太多書,贊且壓力也比較小,史明歐吉桑時間漸漸逼進了。

最近去聖山會看到一個神道石碑,會佈置一些石頭花,我還會再去調整形狀,還有八支柱子,這都有意思的。你們去看這要怎麼解釋,這是要做教育的。四棵花叫做四平八穩,另外一邊三棵花叫三足鼎立,八支柱子叫做八方不動,八方就是八種情緒,情緒像風,吹一下有風就爽,沒吹到就很生氣,這八種風你們去看看。這樣有意思可講,然後上面有神道石,才有一個追思價值,可以講故事。這周六我還會去聖山處理一下,這是拜託光間製作的,一開始他也不知道如何製做,自己一直想,最後做出來還不錯,但是要如何擺飾我再來細部處理。

我們要留下東西給人間,就是聖山,而石碑就能講故事,我們每個人在聖山奮鬥的經歷,也有地位,我們注重無形,有形就是一塊牌子;我們注重軟體,所以網路的建構非常健全,在一百年後,也還能看到聖山的活動事實。

最近還要買二個貨櫃,因為農舍申請到現在一直不過,民主廣場的管理室當工作場所可以,要睡覺太窄了,一個貨櫃給贊外睡,他自願要去看門,二隻寶貝狗跟他睡一起,相親相愛比較習慣。另一個貨櫃當休息會客室,年輕一點的可以繼續往山上走,這樣一來整個環境就周全了,希望今年底前台灣神社能夠通過。

所有的東西都是在花錢,花錢花到一定程度就進入軌道,要發展軟體,開始出書,增加我們的人文氣息與修行內容,這一點很重要。

9月6日那天大家表現的很好,吃的東西很豐富,有吃到的人有福氣,那天還有唱歌懷念阿扁、祝福史明,都有po上網,大家去看看,唱的好壞沒關係,誠意最重要。

同修有二件車禍,一件是聖山贊琦,剛開始很害怕,我叫她養狗,現在變成養狗專家,所以要考。再來是不要被法院嚇到,對方跑來給我們撞,嘴巴破掉,拿診斷書到調解委員會要求賠一百萬,現在說要控告,其實我的意思一塊錢也不要賠,因為保險公司都已經理賠了,現在談到30萬。

第二件是贊代,去草屯聖山途中被追撞,台中市警察局要她今晚10點去製作筆錄,還好有行車紀錄器,不用怕,台灣神與你同在。人生如戲,越怕死越快。李行導的「破曉時分」,演的就是在破曉時分前審案,意志力最薄弱。調查局的審案方式,一次72小時,審案的人三小時輪替一次,被審的不能休息,可以吃飯喝水,但是不能睡覺,待遇較好的審12小時,全世界遇到司法檢調就沒人權。

基隆的市議長黃景泰才登記參選市長,馬上被聲押,阿扁被關,偵察不公開,很官僚。台灣人如果要當政治人物,我都很欽佩,到現在還是有心理準備,隨時會被抓進去關,選舉被栽贓抹黑是正常的,台灣的政治是這樣,有的選不上就破產,去教書也要找比較台派的學校,台派的學校也是領教育部的補助,很難經營。全職教授一個月的薪水約4~6萬,兼任教師非常認真,1年的薪水只有幾萬元,可是臨床經驗較多,有時比較受學生歡迎,反而正式的教授上課,學生都打瞌睡。

在台灣神道修行,離開後再回來當志工,我們還是以禮待之。有時太平易近人,也會被看不起,必須假裝很高尚。有次有個統派宗教的信徒來聖山,看到我與大家一同用餐,覺得也沒什麼,沒有特別被奉承,也沒有個人住的房間,回去報告他們的領導人後,那個統派宗教都覺得我這個人已經沒什麼用了。他們的認知,認為一定是我做的不夠好才沒有人供奉,在我們來說,卻是人人平等。他們有階級之分,認為要見某核心人物,一定要層層通報,才能顯出這人的身份貴重。中部某個禪寺,要見到他們的法師,必須捐款五、六百萬才可以,因為朋友的關係,曾經見過該法師一次,會面的時候,大家面前都有一盤點心,沒有人好意思吃,我就吃光光了,對方覺得很奇怪,法師在這邊,你怎麼好意思吃。他們是這種官僚的作法,但是募款很快。

台派的大老,有很多很官僚,若是意見不同,就想封殺別人,發行的刊物,上面都是他的照片。但是不能講實在話,講了得罪一堆人。所以柯文哲不一定選得上,柯文哲走全民化,容易遭陷害,阿扁也是走全民化,他矮化自己,讓大家成長,結果被抓去關。國民黨不消滅可以嗎?能夠消滅它嗎?

我們現在做的是教育,靠網路傳播。我們在國民黨和中華民國體制下,要像泥鰍一樣,做法滑溜,思想清白就好,在社會上生存,也需有彈性作法,不需對台派政治人物講錯一兩句話就苛責,台派政治人物在中華民國憲法與國民黨操弄之下,要做一個真正完美的人不可能,聖人不存在,一定要做泥鰍,最後達成目標就好。阿扁執政八年,遵守法律與憲政,中華民國的憲政與法律不是給台灣人用的,是外來族群執政統治用的,阿扁被抓去關,所有的台派都不說話,已經六年了,到現在還在懷念他的是稀有產品,阿扁當總統都被抓去關了,我們被抓去關又算什麼?我們現在在做的是教育,不去爭地位,這是最安全的。聖山慢慢立碑,變成一個精神核心,聖山若穩我們就穩。

延伸閱讀:
228護國台灣神專區
大地講堂的祈福法會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523&Itemid=57
 

畫中有話-KMT的名嘴批評台灣人的參選人,會無所不用其邪惡計謀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9-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ROC在台灣行殖民政策,法條不清不楚,憲政反反覆覆,因此產生很多的潛規矩,而久而久之,變成KMT整肅異己的潛規定,他凌駕於ROC+KMT的憲政和法律之上,方便KMT執政者,掌控司法檢調特警察,上下其手迫害政治敵手,KMT眷養一堆政治名嘴,表面清高,批評KMT的是是非非,博得人民信任之後,就會反過來協助KMT的權貴,打擊強而有力的政治異己,製造社會不安,讓對手無法反擊,由扁案到王金平案、張顯耀案、迫害扁朝案,看到黑鴉鴉的台灣前景。

KMT的名嘴批評台灣人的參選人,會無所不用其邪惡計謀,凡台灣官員必然陷入ROC+KMT的行政共業泥淖。
犯罪共生的KMT體系公務皆可無事也。
這個變色龍羅XX有鬼。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557&Itemid=57

【影片】《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台中場-贊儀、贊修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09-17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 | 2014年9月6日(六)14:00~16:00
地點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雙新書發表會-編輯贊儀、志工贊修介紹新書:

大綱:
贊儀:
1.選在中秋連續假期舉辦第一場新書發表會,雖然知道來的人會不多,但意義重大,因為我們要過中秋也不忘阿扁總統。

2.介紹送餐志工與備餐媽媽。

3.出書是因為有志工們的堅持,所以榮耀屬於大家。

4.送餐日記的產生,從媒體的負面報導開始。

5.大地志工送餐的事,原來冥冥之中緣份早已牽上。

6.阿扁總統吃的特別好?

7.常常有熱情支持者要求送餐志工幫忙送物資給阿扁總統,其實我們是見不到阿扁總統的。

8.重憂鬱的阿扁總統,為了不辜負備餐媽媽的心意,努力的把每一樣食物吃進去,"吃"這件事對重症的病者是非常不容易的事,由小事可以看見阿扁總統的為人-真誠體貼。

9.寫日記的靈感來源,往往意外的搭上正發生的時事,阿扁的政績讓阿九露出馬腳。

贊修:
1.從當天(9/6)中午送餐遇到台中監獄某位主管的「關切」,送餐快一年半的時間,主管仍有「搞不清楚狀況」的現象。

2.談《穿透黑暗的天光-與阿扁總統的書信往來》新書,勿忘阿扁總統是在極度困苦的環境之下寫信(沒有桌椅只能趴在地上寫字、沒有正常的筆只能用筆心寫字)。

3.第一次收到阿扁總統來信的興奮之情,但接之而來的問題是:看不懂總統眉飛色舞的字 >_<"

4.總統被移到台中監獄,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事」,從備餐開始,把總統當成家中的一份子,當然,家中不時有一些小趣事,例如:媽媽對總統特別好,某些「好料的」為何只有總統有,自己家人卻沒有?

5.為何「台灣神」的信仰與眾不同,以台灣主體為出發點,並且在第一時間就認為阿扁總統是被政治迫害?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40916 ---台灣人要學會造命

新聞報導 -
作者 贊策   
2014-09-16

今天瀏覽Facebook時,看到某留言版臉友的回覆:信仰是在不斷的考驗下鍛鍊而成的。看到這段文字,我和正在準備阿扁總統午餐的阿娘分享。我對阿娘說:「所以堅持到最後的人,也是信仰堅定的人;不斷的考驗並沒有磨滅對信仰的堅持,反而堅定其信仰的意志。」我阿娘一副她是大學生我是幼兒園程度的表情看我,我說:「我是在跟妳講我的想法哩,幹嘛這樣....。」送餐給困在囹圄的阿扁總統,也是意志的堅持,無論是佳節假期,或者刮風下雨。

分享「魔考與因果報應」。2009年的文章,2014年看來,不啻就是當下的台灣現況嗎!馬卡茸執政越久,台灣越向中國靠近,「中國車在台趴趴走 政府無力把關」,哪天政府機關的辦事窗口是中國人,應該也不足為奇了吧!
..........................

凡事皆有定數嗎?

如果定數決定一切未來
人類只有被動等因果循環好了

若是相信因果不可改變
就等著生、老、病、死
不必有作為
..........................

天地不仁以萬物芻狗
講的是定命論的苟且者

台灣人要學會造命
創造新運
站出來
維護上帝的玉旨
──建台灣國

上帝的道是公正、公平、公義與平等
台灣人走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道路
就是行使上帝的道
自然有正氣加持

...........................

信仰228的精神
勇於出去實踐、犧牲、流血、奉獻
建立台灣國
就是台灣人的本份

有決心要建國
保護台灣自由、民主、人權的人
自自然然有魔來試探
亦會有神來護持
............................

台灣缺乏建國信仰
很容易受到中華殖民教育的污染

228聖山應運而成
自然有所造化
...........................

其答案在於以魔制服妖魅
以魔考,突顯假台派
以魔,執行因果現報
.............................

人自助則天助
不要害怕阿九一黨獨大、一人獨霸
不必害怕阿九政治報復、無法無天

凡是真台派肯實踐
無形力量一定會加持
皆得神魔贊許
.............................

站出來吧!
為國戰鬥

至少做您範圍內
能做得到的奉獻
Do what's you can do

(撰於2009/06/13)
 

今日的餐點:
(午)苦瓜排骨湯、清蒸鱸魚、洋蔥炒蛋、炒菜豆、胚芽飯
(晚)香菇雞湯、塔香茄子、炒海帶茸、干貝絲瓜、胚芽飯、銀耳蓮子湯
點心:木瓜、芋泥麵包、奶酥麵包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Week 71:20140901~20140907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603&Itemid=57

聖山日記 20140916 ---台灣神道的同修真的一級棒

新聞報導 -
作者 Stella | 贊昱   
2014-09-16

台灣神道的同修真的一級棒,每接到一項任務,同修們必卯足全力,使命必達。這幾個月來,活動滿滿,但還是會有臨時任務出現,在短短二個星期就完成兩件不可能任務;大道石的創作與護坡基座,同修們共同的認知「聖山的事,就是我家的事」,請假、調假、休市,一切以聖山的事為優先。在豔陽烈日下,曬的滿臉通紅,揮灑如雨下的汗珠,使勁的挖掘著堅如磐石的土地,用心、智慧與力的結合,形成一幅最美麗動人的修行畫面,台灣神道的修行者。

星期日同時有多項活動,同修們兵分多路,一組人在聖山繼續完成後續工作,另一組人前往台北參加兩場大地的《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雙新書發表會。第一場在台大校友會舉辦,擠滿整個演講廳,這兩本書都是大地同修們的實踐紀錄,用最真誠、不捨與疼惜的心,與阿扁總統的交流,志工們提到對阿扁總統的遭遇與不捨,台上台下大家淚流滿面,共同的希望早日解救阿扁總統,還予清白與自由。

在等待第二場的空檔,本要前往新莊去看剛出院的史明歐吉桑,全部人一起去怕太打擾他,後來決定由三位同修代表前往,祈禱歐吉桑早日恢復體力,前來參加聖山09/20 台獨民族英雄蘇東啟、蘇洪月嬌烈士追思大會。而留下的人準備找個休息的地方,一群人浩浩蕩蕩走了半個多小時,竟然找不到一家咖啡店可容納15個人的座位,最後神奇的在麥當勞找到一整排空位,大家都說這是台灣神特地幫我們安排的位置,因為旁邊坐了滿滿的人,但同修們平常都不吹冷氣的,雖然涼快,最後大家還是選擇接近自然的地方,真難得找到有大樹與空地的一個小公園,大家把握機會補氣,為晚上場的發表會做準備。

晚上場是一邊一國聯誼會活動,選舉將近,許多候選人都前來請託支持,我們也衷心期望,這些候選人不要忘記阿扁總統受的政治迫害還被關在黑牢,救扁就是救台灣,堅持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602&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