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影片】2014-09-08 祈安祈福法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09-17


2014-09-08 祈安祈福法會mp3下載
法會參加一半很可惜,公媽帶來這裡,儀式結束就回去,這是不圓滿,本末倒置,徒具形式而已,有一點功利主義。要增加大家的道行,就是參加法會之後的演講。

台灣神跟我講,來法會要聽你說話,精神的進步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只是要帶求超靈來,後面是空殼,椅子沒有腳,坐上去也不穩。

我們這些能入心的志工,既然要來,就要全程參與,要不然浪費時間。全程參與的志工都是真正在聖山工作的,半程只是插花。

現在要講的事情最重要,天命榜卡第一波9月底就要交齊,大家的公媽急得要死,他們覺得這是天大的榮耀。

我不會標榜個人顯化主義,若有種種顯化我也不講,因為我們要走民主化,每一個人都能站起來。我們最近出版二本書,「透過黑暗的天光--阿扁總統書信往來」、「送進黑牢的愛心餐—阿扁總統送餐日記」,這就是大家站起來,現在都成了素人作家,別的團體不會有這麼榮耀的機會,都是師公坐在中間,作威作福,幫你摸個頭,就高興的要死,搞個人形象。因為我們沒有個人形象,所以才跟中國文化不合。中國文化都標榜個人主義,一定要有君---皇帝,君才有臣,所以有階級,有階級才覺得我們靠近誰,階級就比較高。

現在我們要自己站起來,不依靠別人,有的人卻不習慣,受中國文化影響,覺得你當領導人的工作不做,一直要讓給人做,會看不起那個領導人。所以中國文化讀太好的,尤其是古詩,頭殼都壞掉了。如果說要台灣建國,那些都沒什麼希望。

以前說要獨立建國的都是國外的留學生,從清朝開始,優秀的留學生都回來跟孫中山建國,那時二二八要建國的也都是優秀的留學生,博士非常多。醫生為什麼會參加建國?因為醫生具有獨立性,不會被政府箝制住,醫生如果沒有獨立性,如何判斷病人生什麼病?用藥是獨立的,診斷是獨立的,所以醫生比較會反抗暴政,是這樣來的。

再來,在國外留學的這些人比較會反抗暴政,因為在國外看得清楚,所以回來這裡肯犧牲,這種肯犧牲生命的精神就是密宗的精神。

釋迦牟尼佛那時沒佛經可讀,兒子羅睺羅都是聽他講法,講一講可能自己都忘記了,才有人幫忙記錄,寫說何時聽老師說的…,也就是「如是我聞」。釋迦牟尼佛為了修行拋家棄子,羅睺羅覺得釋迦牟尼佛不是好父親,到處行乞、當流浪漢,到最後卻被人尊重,羅睺羅感覺很奇怪,才開始研究釋迦牟尼佛到底在做什麼,拿他父親看過的書來看之後,有一天開悟,才發現原來他父親就是在求這個!有一次他坐在後面,釋迦牟尼佛在前面講話,釋迦牟尼佛時代很民主,他說眾生一律平等,不會把他兒子帶到身旁說這是我兒子,你們大家要保護他,以後是要繼承我釋迦牟尼佛的地位。他兒子坐的遠遠的,釋迦牟尼佛摘下樹上一片葉子,一邊捻動一邊微笑,他兒子同樣也在笑,捻花一笑而得道,這叫做密宗的來源。

所以密宗的來源就是跟我們做的一樣,我們現在做的「突破黑暗」、「扁書」、「扁餐」,這個沒有人要做,大家想說沒人要做,你們也沒得到阿扁的好處,也不會富有,你們到底在做什麼?大家百思不得其解,這個叫做密。所以密宗的密不是拘泥於形式,密宗的密,在生活當中,有一種讓人莫名其妙的感覺,所以我們這一種人如果被人訪問,人家也不知道你在哭什麼?你們在送什麼?訪問之後外面的族群會感動的很少,他們不會感動,認為是一群憨人,所以會請一些口才比較好的專家去講,他們沒送過餐,也沒寫過信給阿扁,心靈上的感觸沒那麼強,所以他們對密字不了解。

最近聽說又要訪問阿扁的病情如何,其實那是冷飯熱炒,變成餿飯。但是學者身份夠,說出來有公信力,那個不叫做密,這是世俗的說明會。因為我們不是政治人物,才會有不是政治的內心感動。有人說,你們辛苦送餐,每個出來說的人充滿想要哭的感覺,我怎麼感覺不到呢?一定有什麼好處給你們!要去找那個什麼好處,結果找不到。那叫做密!所以密宗的密就是這個。

密宗的修行如果只用咒要修到密宗的心法,不可能,一定要犧牲奮鬥、流血流眼淚、拼死衝,在中間覺悟。如果今天沒有送餐、寫信,你們得不到跟阿扁之間的密!這個就是在修行。說這是戀愛也不是,心靈的感受要在很細微的地方突破,這是密。

後來因為密宗的收成太快了,凡夫走卒也想要學密,老師沒辦法,就放一些咒和法讓他們學習,最後明顯的做法,就是灌頂。

其實我們台灣神道的密就是實踐,就是這麼簡單,密的由來是這樣,所以台灣神道的密宗是這樣修的。

9月6日那天我們有新書發表會,因為大家都要過中秋,最近餿水油事件大家對餅都不太敢吃,因為第一場辦,大家匆匆忙忙,我看田董也是,忘記請民視要去採訪,書卻也賣得不少,表示我們的內外銷都還可以,這淵遠流長。

這二本書的傳揚要到十月,之後十一月還要出「史明的精神傳承」,這本書也是密,若是把史明當成宗教家,這本書就是他的精神傳承、得道的根據。其實史明在年底前命在一線間,他在9月20要到聖山住6天,我們若有空去看一看他,幫他做氣功。他去那裏是要靜。因為史明喜歡吃贊活煮的,我已經跟她說過了,贊代因為要送扁餐沒辦法,贊活說她可以,要跟他跟到底。老人一般比較喜歡吃歐巴桑的餐,少年餐有的咬不下去,歐巴桑餐比較知道他想吃什麼,沒牙齒的人比較會煮沒牙齒的人的餐。

我們現在修的,也是讓別人看不出來的感動,叫做密,所以密的定義是這樣!我若死了,有的人說要拜這一尊的話,有一天我說,你就唸什麼,那就成密法,所以密是很簡單的,但是越簡單,越困難,因為沒人重視啊!有人說這簡單,我也開始來學送餐,但是他沒有那種感情,送久就煩了,不送了,這叫功虧一簣,修道就是從頭做到尾,這是一輩子的事,我們修道就是那麼明顯。

我們沒有政治企圖心,而政治場就是強調「我要表現」,這種表現對台灣神來說是屬於較粗糙面的,因為我們「無所得而得」,有所得就不能得,1加1等於2,如果1加1等於0就是政治人物。我們要以台灣神道的同修為榮,史明(贊主)活到快100歲,他知道這是他的歸屬,田再庭董事長也是這樣想,他的選舉我都支持到底,他為人不計較律師的費用,當律師沒賺錢,都替人打抱不平,默默的提供律師經驗,是個很好的人,他覺悟要成立民視做教育,需募款,我自己沒什麼錢,那時我在學校教書,就去找學校有錢的田僑醫生投資民視,歷經10年的考驗,才開始轉虧為盈,這些投資的人才漸漸的有信心,這10年期間,我心裏七上八下。田董選舉的時候,遭到一些毀謗攻擊,那時民進黨提名田董,蘇洪月嬌不服,硬要選,結果兩個人都沒選上。

這回我邀請田董擔任9月20日的主儀,他說你要我參加我就參加,要我當主儀人就當主儀人,我們年紀相差很多,為什麼會這麼麻吉,這也是修道的「密」,我在默默的觀察他,他也在默默的觀察我,前法務部長與我也是如此,心領神會,最後大家都得「道」。得「道」是這樣,不是用一個什麼「法」。我們現在走「得道」的路,做的事不用有掌聲,掌聲一拍,福德就去了一半,默默耕耘,這點很重要。耶穌說:「謙卑的人有福了。」,謙卑的人不得意風光,為什麼會有福?最近贊勺同修的通天梯大約完成90%,他默默在做,這也是密,修法就是這樣。9月20日這場我並沒有期待媒體報導,因為我們沒有新聞價值,我們是做給天上看。

9月14《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台北發表會拜託張炎憲教授,宣傳各方面與台灣社配合,贊且是有理念的人,不要讓他虧本,代賣就好,這樣他可以週轉,我們的書會一直出版,史明的書出版後還有一本「修道」的書,靈體醫學也需重新寫過,但是我現在時間精力都不行,眼睛老花,希望你們當我的眼睛、我的手、我的腳。9月14日下午如果要參加,我們有一輛車北上,提早登記,坐滿就自行搭車前往,這些教授級在講比較有新聞性,9月6日這場只是開個炮,要發光在9月14日,然後延伸到10月,拜託致中與rainbow聯絡,在高雄辦2場,聽說林明正電台要邀請我們,在大里,我有指定3個人。

接下來就是考驗,這陣子妖怪很多,在考驗,我個人被告三次,第一次有點怕,想到白色恐怖與228,被栽贓抹黑,那時診所在彰化,生意很好,大排長龍,藥還是用手工包的,我看診收費很便宜,貧苦人家有給沒給都沒關係,被誣告時是神明來救我,省議員王顯明經過我的診所,熄火三次,他覺得怪異,問他阿嬤,他阿嬤說神明要你幫忙這個人,才下車進來診所看有什麼需要幫忙,說中午剛好要跟這個檢察官吃飯,講一下就好了,後來檢察官態度180度轉變,還親自打電話來,說要提告者的病例,問對方是否有自殺過,對方說有,因此判定對方精神不穩亂提告,這樣就銷案了。

第二次在台中,誣蔑我攙假藥,報紙一直刊登,生意因此一落千丈,整天閒閒,反倒可以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想說過的去就好了。

第三次我就覺得法院全是好朋友,去到那裏,非常熟識,法官對我禮貌到難以想像,還指導這件事情他們知道是什麼原因,當醫生會被楷油,法官說不要緊,講一講就OK了。

警察更不用怕,小時候我跟警察打到大,最後去打警總。我都想最壞的,希望可以像白色恐怖與228一樣被抓去關,出來可以當民族英雄,我那時就有這種觀念,那時我學柔道,特務的西裝被我撕破,地點在中國醫藥大學畢業典禮的舞台上,校長嚇到皮皮剉,同學看我跟警總打,看戲的比做戲的多,真正在打的沒人幫忙,還好我打贏。打完之後被關到警備車內,被上手銬,車開到半路很奇怪,要放我下來,直說下去!下去! 因為他怕被人檢舉。我莫名其妙,想說要給你關,卻要我下車,還一直拜託,那時情況是這樣的。

之後,我決心要當調查局的抓扒子,要了解調查局,因為調查局都是國民黨控制的,到現在還是,所以深入調查局內部,也救到盧修一這群人,和蔣經國有間接接觸。我寫的報告被當成他們自己的報告,送給蔣經國,這樣也不錯啊。後來退出國民黨,他們就不相信我,不敢去找我,不同國不要一起照相,照相會被抓把柄,國民黨非常小心眼。

民視要通過的那時,胡志強和時任十一信理事長蔡鈴蘭去找我,我對胡志強說,你以後可以當外交部長,但要當外交部長,第一,是克服萬難讓民視這案通過,他說這個做得到,因為李登輝暗中支持,但是深藍立法院和宋美齡派暗中破壞,胡志強只有做這一項,後來他要選台中市長,我告訴他,你只要辦有音樂、陽光快樂元素的活動就可選上,選舉躺著選都上。現在林佳龍要選台中市長,我怕他被陷害,我們大家要為他禱告,這一次他若再選輸,打擊會很大,不要以為他一定會選上,柯文哲也一樣,國民黨的招數,剛開始會讓你民調高,之後再集中火力講條件,如果非國民黨的選上,這個工程就不用做了,你這些員工就沒工作,不是分錢,而是利用政商關係犯罪結構來控制。

現在台中的開發到第幾期你們知道嗎?十四、十五期都談好了,因為現在縣市合併,所有的山坡地、田地都規畫完了,林佳龍講的台中縣山線、海線都已經被綁樁了,那些全是黑道控制,你拿了錢不投會被打,台灣人就是好騙、又怕被人打。林佳龍這次選舉很危險,因為他用正步,不用國民黨的邪步。

9月20日週六台灣人的民族英雄蘇東啟、蘇洪月嬌追思大會,拜託大家一定要參加,他們的師父是誰大家知道嗎?是廖文毅。有人說他晚節不保,其實仍然有需要追思,因為體制外台獨活動要做連線。再來就是國外的連線,黃昭堂、蔡同榮、許世楷這些人,比較新鮮。許世楷是我們的董事,以後也要幫他立碑。而史明,左派台獨教父,我們也幫他留一個位子,以後也要幫他立碑,用雷射或是其它方式,要怎麼做,都在頭腦內,我們都會留地方。

那我們的碑在那裏?台灣神社!所以才要叫你們填這張表。我們還在人間,可以幫父母親辦理皈道,如果我們不在,父母親就沒人記得了,所以這個就變得很有意義。

根據統計,以前佛寺不收公媽龕,大部份是收孤魂野鬼,現在人搬一次家,就清出一堆公媽龕,也不會去拜。因為公媽龕很好賺,如果骨灰很大塊,還有一個門,比較難賺到錢,現在一坪土地面積可以設立七、八十個以上,如果是公媽龕,可以好幾百個,一個只算5萬元,一坪如果有150個,看多好賺。

台灣神社不需要用納骨塔,小小一個牌子有個尊榮就好。

9月20日請大家參加,田再庭會擔任主儀人,田董對人觀察很久,田董請陳剛信總經理栽培影視人才,陳剛信算跨越藍綠,田再庭認為應該全部是綠色,忍到現在影視人才起來了,陳剛信算滿意了,他的女兒也嫁中國人。田董認為他老了,很辛苦的在顧民視,要成立指導委員會,交給有威望的許世楷,我則在旁邊插花、敲鑼打鼓,他們也都很尊重我,未來大概都是委員會在handle。

我們做事情有一個後續,為什要讓你們起來,就是以後你們可以做我的後續,才不會有一天楊醫師喝酒太高興,也剛好天上缺人,突然砰一聲走了,這些組織不會敗掉,要讓你們一直出來,去看大場面,不要麥克風拿起來講不出話來,這樣就可惜了。

再來是9月27日,史明歐吉桑要在總堂辦新書發表會,預計11月才出版,才不會一次出太多書,贊且壓力也比較小,史明歐吉桑時間漸漸逼進了。

最近去聖山會看到一個神道石碑,會佈置一些石頭花,我還會再去調整形狀,還有八支柱子,這都有意思的。你們去看這要怎麼解釋,這是要做教育的。四棵花叫做四平八穩,另外一邊三棵花叫三足鼎立,八支柱子叫做八方不動,八方就是八種情緒,情緒像風,吹一下有風就爽,沒吹到就很生氣,這八種風你們去看看。這樣有意思可講,然後上面有神道石,才有一個追思價值,可以講故事。這周六我還會去聖山處理一下,這是拜託光間製作的,一開始他也不知道如何製做,自己一直想,最後做出來還不錯,但是要如何擺飾我再來細部處理。

我們要留下東西給人間,就是聖山,而石碑就能講故事,我們每個人在聖山奮鬥的經歷,也有地位,我們注重無形,有形就是一塊牌子;我們注重軟體,所以網路的建構非常健全,在一百年後,也還能看到聖山的活動事實。

最近還要買二個貨櫃,因為農舍申請到現在一直不過,民主廣場的管理室當工作場所可以,要睡覺太窄了,一個貨櫃給贊外睡,他自願要去看門,二隻寶貝狗跟他睡一起,相親相愛比較習慣。另一個貨櫃當休息會客室,年輕一點的可以繼續往山上走,這樣一來整個環境就周全了,希望今年底前台灣神社能夠通過。

所有的東西都是在花錢,花錢花到一定程度就進入軌道,要發展軟體,開始出書,增加我們的人文氣息與修行內容,這一點很重要。

9月6日那天大家表現的很好,吃的東西很豐富,有吃到的人有福氣,那天還有唱歌懷念阿扁、祝福史明,都有po上網,大家去看看,唱的好壞沒關係,誠意最重要。

同修有二件車禍,一件是聖山贊琦,剛開始很害怕,我叫她養狗,現在變成養狗專家,所以要考。再來是不要被法院嚇到,對方跑來給我們撞,嘴巴破掉,拿診斷書到調解委員會要求賠一百萬,現在說要控告,其實我的意思一塊錢也不要賠,因為保險公司都已經理賠了,現在談到30萬。

第二件是贊代,去草屯聖山途中被追撞,台中市警察局要她今晚10點去製作筆錄,還好有行車紀錄器,不用怕,台灣神與你同在。人生如戲,越怕死越快。李行導的「破曉時分」,演的就是在破曉時分前審案,意志力最薄弱。調查局的審案方式,一次72小時,審案的人三小時輪替一次,被審的不能休息,可以吃飯喝水,但是不能睡覺,待遇較好的審12小時,全世界遇到司法檢調就沒人權。

基隆的市議長黃景泰才登記參選市長,馬上被聲押,阿扁被關,偵察不公開,很官僚。台灣人如果要當政治人物,我都很欽佩,到現在還是有心理準備,隨時會被抓進去關,選舉被栽贓抹黑是正常的,台灣的政治是這樣,有的選不上就破產,去教書也要找比較台派的學校,台派的學校也是領教育部的補助,很難經營。全職教授一個月的薪水約4~6萬,兼任教師非常認真,1年的薪水只有幾萬元,可是臨床經驗較多,有時比較受學生歡迎,反而正式的教授上課,學生都打瞌睡。

在台灣神道修行,離開後再回來當志工,我們還是以禮待之。有時太平易近人,也會被看不起,必須假裝很高尚。有次有個統派宗教的信徒來聖山,看到我與大家一同用餐,覺得也沒什麼,沒有特別被奉承,也沒有個人住的房間,回去報告他們的領導人後,那個統派宗教都覺得我這個人已經沒什麼用了。他們的認知,認為一定是我做的不夠好才沒有人供奉,在我們來說,卻是人人平等。他們有階級之分,認為要見某核心人物,一定要層層通報,才能顯出這人的身份貴重。中部某個禪寺,要見到他們的法師,必須捐款五、六百萬才可以,因為朋友的關係,曾經見過該法師一次,會面的時候,大家面前都有一盤點心,沒有人好意思吃,我就吃光光了,對方覺得很奇怪,法師在這邊,你怎麼好意思吃。他們是這種官僚的作法,但是募款很快。

台派的大老,有很多很官僚,若是意見不同,就想封殺別人,發行的刊物,上面都是他的照片。但是不能講實在話,講了得罪一堆人。所以柯文哲不一定選得上,柯文哲走全民化,容易遭陷害,阿扁也是走全民化,他矮化自己,讓大家成長,結果被抓去關。國民黨不消滅可以嗎?能夠消滅它嗎?

我們現在做的是教育,靠網路傳播。我們在國民黨和中華民國體制下,要像泥鰍一樣,做法滑溜,思想清白就好,在社會上生存,也需有彈性作法,不需對台派政治人物講錯一兩句話就苛責,台派政治人物在中華民國憲法與國民黨操弄之下,要做一個真正完美的人不可能,聖人不存在,一定要做泥鰍,最後達成目標就好。阿扁執政八年,遵守法律與憲政,中華民國的憲政與法律不是給台灣人用的,是外來族群執政統治用的,阿扁被抓去關,所有的台派都不說話,已經六年了,到現在還在懷念他的是稀有產品,阿扁當總統都被抓去關了,我們被抓去關又算什麼?我們現在在做的是教育,不去爭地位,這是最安全的。聖山慢慢立碑,變成一個精神核心,聖山若穩我們就穩。

延伸閱讀:
228護國台灣神專區
大地講堂的祈福法會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523&Itemid=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