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真心推薦五個網站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台灣228網站

獨立媒體

鯨魚網站

自由時報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30805 ---我們把消失的八年歷史找回來

新聞報導 -
作者 Cathy | 贊儀   
2013-08-05

上週末除了凱道的大遊行是全國矚目的焦點之外,其實還有許多也值得關注的議題與活動,其中有一場座談會「從扁政府八年執政的中國政策談起」,幸好北部大地同修有參與並記錄,才未淹沒在一堆風潮般的新聞裡。這場講座有一個重點:民進黨與陳水扁總統切割的結果是,無法宣揚民進黨(陳水扁)執政的政績,讓人民無法對民進黨執政產生信心,讓八年執政只剩貪腐的印象瀰漫,而傲人的政績任由復辟的國民黨全盤否定,成了沒自信、沒主見的政黨。
這正好周日自由廣場上有一篇民眾投書"馬總統說的那個「以前的人」",希望民進黨"大老們"能用心看看這篇內容,再想想為什麼一般的民眾都能看出阿扁總統的政績?民進黨卻連大聲講都不敢?
日前,馬總統接受媒體專訪,怒斥對他「施政無能」的評價,強調他上任以來,推動兩岸三通、簽署ECFA、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出國免簽證等,這麼多成果,還被叫無能?如這叫無能,那「以前的人」叫什麼呢!
我們想說:「以前的人」施政民調從來沒有低到只剩十三%。我們選總統,是要讓我們過得比前朝更幸福快樂,而不是一被批評,就拿「以前的人」來比。(引用20130804自由時報)
從8月23日起將有19場針對民進黨八年執政對中國防、外交等政策的探討,讓我們把消失的八年歷史找回來,還阿扁總統一個公道,請大家密切注意大地網站的活動報馬仔

今日的餐點:
(午)蘿蔔貢丸湯、蒜香油菜、香菇炒胡瓜、紅糟爌肉、薯餅、五穀飯
(晚)餛飩湯、清蒸石斑魚、豆苗炒木耳、冷筍沙拉、白飯
點心:葡萄、火龍果、法國可頌、乳酪麵包、檸檬愛玉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14:20130722~20130804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448&Itemid=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