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2015 - 2016 -2017 - 2018 -2019《地球回顧》這五支影片看完等於遊世界一周! /

請欣賞這一部超清晰4K影片!
地球的各種美麗景點、奇異動物瞬間入眼,太棒了!
螢幕橫放放大,4K畫素非常清晰,超過四十個國家風景,很美!很棒!⋯⋯

郭主義食譜教你做快炒青木瓜絲食譜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cPktJkIT8&feature=share&fbclid=IwAR2VQ2DbSKaaLe0damw0WWCN_nn-tKGrdSLmE7XyvtYL9rdkUlNaatg1fOU

譚德塞 全程三分鐘台語記者會 KUSO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yFjz_t24gg&feature=share&fbclid=IwAR0j6_6XRfXgOwNMBNj-4w5SLzRJyE6CeaTxlrnpFm3oycU8Goj4OOblFtk

益生菌能減肥嗎? /

2017-10-03 由 萬色城燕子 發表于健康

近幾年來,益生菌受到很多人的喜愛,被理解為是促進腸胃消化,減肥的好助手,但益生菌真的可以幫助減肥嗎?讓我們來一探事情真相
 科學實驗證實,通過攝入益生菌,可以有效的防治肥胖。 ①抑制食慾,增加飽腹感:益生菌可以通過刺激CCK,GLP-1等飽腹因子的釋放,以及減少胃促生長激素的分泌,從而減少食物攝入,降低體重和脂肪的蓄積。

②降低膽固醇:益生菌可以通過同化作用以及共沉澱作用減少膽固醇的吸收。

③調節腸道菌相:益生菌進入腸道內後,使失衡的腸道菌相正常化(厚壁菌門減少,擬桿菌門增加),降低腸上皮細胞的通透性,減少循環中LPS的含量,減少炎症因子,進而提高胰島素敏感性。

益生菌減肥效果怎麼樣?有副作用嗎?

益生菌減肥零副作用零反彈、不減水不減胸不傷害肌膚、不節食不運動、使用簡單便捷等特點,讓減肥進入了新的階段。傳統減肥藥減肥效果差、副作用大等問題得到根本性解決,肥胖不再成為困擾人們的問題。

益生菌讓健康減肥、時尚減肥成為可能,它在塑造性感窈窕曲線的同時,還能有效排毒美體養顏,讓肌膚變得光澤靚麗、彈性緊緻。女性希望自己身材窈窕性感凹凸有致,也希望自己膚如凝脂光滑嫩白,用益生菌減肥,兩個問題一次解決。

 
權威醫學研究機構檢測證明,益生菌減肥不含西布曲明、麻黃素、雙氫克尿嚏、馬吲哚等副作用明顯藥物減肥成分和違禁成分,確保100%健康安全;益生菌減肥,能快速有效去除腰腹部的頑固性脂肪,減肥過程中無需節食和運動,減肥後不反彈;益生菌減肥還能持續排出體內毒素美體養顏,讓女性由內而外呈現迷人魅力。

研究表明,益生菌能迅速進入到人體腸道內部,加速脂肪燃燒分解轉化,同時提高人體新陳代謝,以此達到快速瘦身的目的。益生菌減肥的這種直接從肥胖根源著手減肥的方式被稱之為「益生菌減肥」模式,該模式更加直接有效,快速燃脂,且不可逆不反彈。這就是益生菌減肥效果的有效保障。

益生菌如何幫助你「減肥」?
益生菌減肥法:

第一步:晚餐前15分鐘服用一袋益生菌,隨後喝300毫升的水(也可以用溫冷水沖服益生菌,不要用熱水),此時益生菌抵達腸道並定植在腸道表面。

第二步:15分鐘後您可以開始正常享受美味,以瘦肉和蔬菜為主,米飯半碗,多吃菜少吃飯,避免肥肉脂肪等食材。

第三步:飯後半小時再喝300毫升水,水分可以讓益生菌加倍的繁殖與生長,更有力阻止過多的脂肪吸收。

第四步:飯後請保持30分鐘的站立時間再坐下。

注意事項:避免攝入帶有高糖分的食品,糖分和脂肪混合在一起是您發胖的元兇。
不要餓,不要節食。多吃菜,吃8分飽即可。
適當保持運動量。懶人可以選擇散步30分鐘。
堅持21天,你會發現內臟脂肪被減少,體重得到改善!

*不要在你最美的時光 變成為一個胖子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ealth/nqa39y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