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畫中有話-死氣沈沈,尸位素餐的ROC殭屍官員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1-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1971年ROC正式被棄置於UN的垃圾筒,KMT還是能使ROC死灰復燃在台灣,利用有如巨富土豪的黨產,黑道到不仁的行政系統,在台灣成為殺不死的活殭屍,眼見擋不住世界民主人權自由的思潮,就緊跟CCP的屁眼看天下,心中只有中共的思惟,沒有阿石阿國的一邊一國堅持,反共是笑話,積極落實A民脂民膏,成為哈共親共吻共的粉絲,台灣所謂ROC殭屍官員,於金九英明的領導之下,每日忍受中國的Rape,不但缺乏英明之氣,還得到AIDS、梅毒、淋病,形成一片〝死氣沈沈,尸位素餐,拿錢不辦事的氛圍(氣氛)〞,台獨人士在台灣拼死拼活,由狗吠火車變成為狗吠高鐵,只希望台灣神保佑太陽開花,這場選舉是指標的咧?!!

要被忘記的阿扁一家人,台灣人當總統被ROC+KMT設計而亡?
不了解PROC也要認清KMT。
扁香火薪傳。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055&Itemid=57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41031 ---五案無罪確定

新聞報導 -
作者 贊(竹金)   
2014-10-31

現在選戰已經抽號碼了,也就正式開始30天的地方選舉。眼看台灣的社會各角落馬上要熱鬧滾滾了,但也感覺有少一些衝勁,原因是我看不到阿扁總統,那號稱『鐵人』的身影,看不到那種「演說前讓人期待,說出議案又讓人心動」的熱情希望。

對照他關在台中監獄的現況,實在是備受冷落、艱苦。尤其根本是無罪的。 ”五案無罪確定,一案發回更審特偵組不再上訴”,唯一判刑執行的案子,是辜仲諒被教唆偽證,且法官自己發明 ”實質影響力說”來入罪的。想起當年卸任限制出境、連續羈押,案件與新聞接連爆發,後續還張羅出 “侵占公文書” 等等的案子,假司法手段的政治迫害,實在是明眼人皆知。

阿扁總統現在似乎單獨受苦,媒體刻意忽略,政治人物也少探望(呂副總統與柯P是例外)。我覺得:這個正好應證了當年執政時,「大公無私」。因為沒有私心去組織自己的班底、接班人,所以沒有派系、山頭的強力救援。而且「用人唯才」,連國民黨政營的人才也借重;反而是在重建、修補本土意識文化時,每每被攻擊為 “撕裂族群”。

而今,選舉將到,如何投下一票,讓自己、朋友、社會及心愛的後代台灣人,能過更好、更有意義的日子,難道不是最重要的事嗎?尤其讓我感傷的是,看到 “陳昭姿” 臉書中的貼文---- 『20141022探視陳總統』中:我們 (陳歐珀立委、郭長豐醫師以及精神科陳喬琪教授) 都很擔心總統會輕生,總統說他不會自殺,但是可能會猝死。他提到大他沒幾歲的張炎憲教授突然過世,總統說,生命很脆弱,現在我和你們說話,說不定過幾天我就走了。

衷心祈禱:天佑台灣,天佑這次選舉能伸張公義,為人民謀福。天佑陳前總統水扁先生能早日脫離黑牢的迫害,能維持身體健康不快速惡化。 

今日的餐點:
(午)大黃瓜餛飩湯、清蒸石斑魚、甜椒炒花椰菜、炒桂竹筍、白飯
(晚)海帶芽豆腐味噌湯、烤雞排、芹菜炒豆皮、炒豆干、炒秀珍菇、白飯
點心:柳丁、芭蕉、原味饅頭、牛奶饅頭、麻花捲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78:20141020~20141026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087&Itemid=57

聖山日記 20141031 ---憤怒的情緒,常使人失去理智

新聞報導 -
作者 Adam | 贊外   
2014-10-31

憤怒的情緒,常使人失去理智,引起衝突、判斷錯誤,導致整件事失敗,這不穩定情緒造因來自-挫折、太累、被批評、工作壓力、睡眠不足、愛面子、傷到自尊…等狀況,使一個人情緒不安、易怒、失控。

聖山有著穩定磁場,常用「靜坐」淨化人心;「念經」堅定信仰力量;「拜誥」調節身體氣息;「朝山」強健自身體魄;縱使有這麼多方法穩定心情,但是人的情緒,仍像火柴棒容易點燃,就是不能完全控管情緒,暴燥情緒導致失控行為,往日建立的功德如同一座樓房,暴怒情緒瞬間點燃火柴棒,一棟樓房很快付之一炬!

大家長一再告訴我們,團體中每個人用情緒做事,團結力量很快就瓦解,因此製作神道石提醒大家,在我們週圍不停地吹著,「嗔、譏、毀、譽、利、衰、苦、樂」,這八種順逆外境的旋風,吹得我們一輩子為它團團轉,提醒我們運用智慧,不為虛假外境所迷惑,真正達到「八風吹不動」的境界!成為一個自我管理情緒的主人。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084&Itemid=57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要擺脫中華文化思想,才能得到真正的民主自由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在台灣吃香喝辣皆中毒,吃素又吃到餿油,金頂向錢看,奸商皆如是,中共是利用窮人、勞工,無產階級建國,現中共用台灣的大資本家來滅台,中共以無產階級打殺中國的富豪土霸,建國成功,國民黨被趕到台灣,如今兩岸憲法一中、一中憲法、一家親親,皆為土霸、富豪服務,這批讓窮人翻身的阿共領袖階級和台灣的中國黨手法一樣,都是為〝富二代〞、〝富三代〞、〝官二代〞、〝官三代〞服務,所謂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只是用來欺騙的口號,台灣人民要擺脫中華文化思想,才能得到真正的民主自由。

簽ECFA,中國就把台灣的國際商務生路全斷絕,KMT Ma金九政權真是夭壽無比。
本老夫子行走台灣數十年,未曾有如此受China阿共侮辱的經驗!!
不香港。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054&Itemid=57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41030---阿扁每次參選都有理由 每次也都寫切結書。

新聞報導 -
作者 Susan | 贊影   
2014-10-30

午間休息時,和幾位同修聊到;最近公司同事們正在瘋運動與語言學習,大家相約下班後一起去運動跟研習,有了同儕的陪伴,這樣除了有學習的動力也較不會給自己怠惰的藉口,不過也有人喜歡自己靜靜思考,有人說學生時期最討厭補習,不管是為了課業或才藝,總是一半就落跑,甚至還故意把房間弄亂讓家教老師沒有位置坐(呵呵)。

聊著聊著突然想到在「金枝玉葉-阿扁嫂的故事」這本書中讀過,阿扁總統求學時,經常是頂著第一名光環的資優生,而扁嫂則是唸書被動,電視第一的自由派,前幾日在FB上看到關於偏遠地區的孩子們為了上學不惜翻山越嶺,甚至父親還得用大型塑膠袋將小孩打包之後;將他們扛上肩頭只為孩子能安全渡河到達學校。雖然這不是發生在台灣的事,不過台灣偏遠山區的小朋友們一樣有受教權危機,除了師資缺乏,家庭經濟也經常是一大負擔。最近立院衛環委員會初審攸關陸生納健保後費率計算的《全民健康保險法》修正草案,國民黨立委動用表決,封殺民進黨修正案,也就是說,未來陸生納保,保費將比照現有外籍生,自付六成(每月七百四十九元),政府補助四成(每月五百元)。上月底初審通過《兩岸關係條例》第二十二條修法,將陸生來台「停留」改為「居留」,法案目前仍在朝野協商期,未來三讀通過後,陸生在台居留滿六個月就符合《全民健保法》強制納保資格。這「停留」「居留」 一字之差的奧秘,卻會要台灣人民付出不小的代價!

日記最後,套用吳淑珍夫人在「金枝玉葉-阿扁嫂的故事」中的一段話:「阿扁每次參選都有理由,每次也都寫切結書。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回到我身邊。」希望那個愛民,親民的阿扁總統能快點離開黑牢回到扁嫂身邊,也回到台灣人民的身邊。

今日分享~~【阿扁總統的天命系列】應化台灣和平續存使命
最近10月24-29去一趟南韓(South Korea),亦應乎天運之必須。頃觀乎天命;您亦有應化台灣和平續存使命;少則20年,多則30年;此時此刻期盼您在所中,能打坐、誦經、寫書、傳訊,以備"天時"之來。

相信天命,相信自己;黑暗是潛修的能場;光明則是應戰的戰場。

聖山祈禱活動,擴大舉辦為
了您,也為了台灣;五都選舉,由於馬郝的不良操弄;形勢看好;您的新書亦造成不少affection。

228 gods on your side.

今日的餐點:
(午)大頭菜丸仔湯、煎珍珠石斑魚、炒高麗菜、燙A菜、胚芽飯
(晚)香菇雞湯、炒什錦、絲瓜蛋、油豆腐、胚芽飯
點心:紅龍果、綜合湯圓、紅豆包、芋頭饅頭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78:20141020~20141026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076&Itemid=57

聖山日記 20141030 ---內心深沉的感動無法言喻

新聞報導 -
作者 Mickey | 贊琦   
2014-10-30

2014年10月30日    天氣 晴

人來人往的聖山今天特別熱鬧,有甚麼事呢?
擴音喇叭響起「在聖山祈禱室辦皈道,要辦理的同修請先填寫誓願文。」
多位同修在聖山祈禱室為自己的親人或已故親人辦理皈依台灣神道儀式,儀式莊嚴肅穆、簡單隆重;但是不知為何就是讓人紅了眼眶,淚水不聽使喚,內心深沉的感動無法言喻;因為這是與台灣神生死與共的約定。

台灣神道就是效法台灣民族英雄為台灣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犧牲奉獻、捨身成仁的精神。人道上同修以建設聖山、推廣拜台灣神為己任,天道上以靈魂勇敢宣誓為台灣建國的決心與台灣神簽誓約是台灣護國大菩薩,就可以獲得台灣神靈力的加持與保護,行台灣建國菩薩大道,完成自己的天命。

在每個人的生命當中,不外乎希望自己的人生能夠做有意義的事,台灣人的時代使命就是信仰台灣神道,追隨台灣神,奉行台灣民主建國。下定決心建立民主台灣國的朋友不要忘記皈道也可以網路皈道喔!
天上人間與台灣神契合,成就保台、護台、建台的天職,就可以領悟與祂們同在的力量。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075&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