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2017.08.16【政經看民視】815大停電!親上火線道歉,小英:這次停電不該發生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08-16
發佈日期:2017年8月16日
來賓名單:
黃偉哲、黃帝穎、蔡玉真。
余苺莓、妖西、鍾小平、王塗發。

視訊連線:曹長青、方儉。

討論主題:
- 815大停電!親上火線道歉,小英:這次停電不該發生!
- 扯!中油未按SOP行事!離譜人禍,想靠下台了事?
- 詭?單純人為疏失?中油凸搥特派員,時機太巧合!
- 陰謀?搭上中國一帶一路?承包商巨路中國好關係?
- 最新!大巨蛋五疑點,檢傳馬英九與趙藤雄當庭對質。
- 大巨蛋案不解決?最新民調:4成7市民不支持柯連任!
- 涉案關鍵證據!免權利金!李述德:"高層"交代別提!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590&Itemid=76

新而獨立的國家

新聞報導 -
作者 Miffy | 贊鵠   
2017-08-14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1977年8月16日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發表最後一次人權宣言,其中一段是:台灣的將來應由台灣一千七百萬住民決定。我們向有關國家,特別向美國國民及政府,並全世界教會緊急呼籲,採取最有效的步驟支持我們的呼聲。為達成台灣人民獨立及自由的願望,我們促請政府於此國際情勢危急之際,面對現實,採取有效措,施使台灣成為一個新而獨立的國家。

2017年是人權宣言發表40週年,特別邀請彭文正教授主持,許世楷博士、許慶雄教授、沈清楷教授、王崇堯院長與談,台灣要如何成為一個新而獨立的國家。

綜合以上幾位講者的論述:公平正義是建立新國家的基礎,台灣目前還不是一個正常國家,台灣要制憲,要有自己的憲法,要正名不要再稱中華民國或是中華台北這種矮化的名稱!要舉辦公投,台灣人自己來表決台灣未來的前途,建國的理念要與全世界分享常把台灣獨立掛在嘴上!

不要認為應該維持現狀,那等於是接受別人來改變你的現狀!台灣人自己要很清楚自己國家名稱,國際間都知道我們是台灣,不要再說我們是中華民國,要爭取全世界支持!用公投來展現我們獨立的決心,要加入聯合國,一次不成,就多爭取幾次,不要認為是不可能的事。

中國很厲害的一點就是用經濟收買台灣年輕人,給他們錢到中國投資,政府應該照顧到年輕人的需求,薪資問題、派遣約聘雇的問題,他們生活有品質才有力氣做獨立運動!人權不受保障就會被侵害,如果我們不決定就是會被決定,所以我們要用意志建立美好的國家,建立一個可以保護人民的國家!

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與眾不同的是~用行動來做!與人民親和傾聽台灣人民的聲音,關心台灣這片土地~這就是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台灣神裡面也有牧師,他們在二二八事件中為台灣人民犧牲,也就是耶穌的精神。

台灣人的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上,要拋掉以前外來政權的洗腦教育,我們就是台灣人,不要再說自己是中華民國或是中華台北!我們要為台灣早日建立起新而獨立的國家。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國際型的戰爭只有選邊站,台灣得時刻備戰整頓軍紀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8-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要面對中國的威脅,不是談和平或是中立;要有決心備戰和迎戰,外交的戰略,不可模糊打混;不行就不行;有自己的底線,才會得到尊敬,迎戰中國;不挑釁是重點;台灣捍衛主權的精神面亦得加油,不要有僥倖心態,不可認為中國不會對台灣怎麼樣又怎麼樣?國際型的戰爭,只有選邊站;和平中立只在於戰後的呼籲,現階段處戰爭熱點,台灣得時刻備戰,整頓軍紀,台灣人民亦須下決心支持蔡英文政府的應變;台海安全,不會是吃吃喝喝@@
祈願和平亦須實力。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謠言終結站》 喝優酪乳解食物中毒 無效

2017-08-17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
天氣炎熱,食物保存不容易,食物中毒風險相對也提高。網路流傳「食物中毒喝優酪乳能解毒」,但醫師澄清,優酪乳並無緩解食物中毒症狀的作用,喝再多恐怕都沒效果,呼籲民眾不要輕易相信而嘗試,若有不適症狀,最好仍是儘速就醫為宜,以利對症治療。

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顏宗海表示,「食物中毒」通常泛指「急性腸胃炎」,主要是因為食用遭到微生物如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桿菌等污染的食物,進而出現噁心、嘔吐、拉肚子、上吐下瀉,甚至是發燒等症狀。
顏宗海指出,網路流傳食物中毒喝優酪乳能解毒的說法並不正確,雖然不至於使不適症狀惡化,但也不會有改善的效果,強調通常治療這類患者必須提供止吐藥、止瀉藥等,若是抵抗力較弱的嬰幼兒、年長者出現脫水、電解質不平衡等情形,則需要打點滴,補充葡萄糖或生理食鹽水等。
衛福部食藥署也曾闢謠說明,以微生物學的理論來看,優酪乳內的乳酸菌能增加腸道環境內的好菌,以抑制其他有害菌生長,但好菌並不會對已經發生的食物中毒有任何助益,且食物中毒也分成多種類型,病因除細菌外,還有因化學物質、天然毒素等造成的中毒型態,因此發生食物中毒喝優酪乳可解毒的說法並不正確。
目前正值夏季,許多食物不耐久放,容易滋生細菌,進而影響品質,也威脅食用者的健康。顏宗海建議,若是在外購買便當等熟食,或是自行烹煮菜餚上桌,不要置於室溫超過兩小時,最好趕快吃完,未能吃完則應該放入冰箱冷藏保存,以免變質;食用牛奶或其他冷飲等也是一樣,最好兩小時內食用完畢較佳。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127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