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30816 ---們竟然每位都是"住"六坪獨居房

新聞報導 -
作者 Cathy | 贊儀   
2013-08-16

軍囚大移監是這陣子媒體的焦點,其中最引人注目是那五名犯法的高級將領們,大家倒不是好奇他們所犯的刑責是哪些?而是他們竟然每位都是"住"六坪獨居房!此消息要不是因為這次軍審移交司法,這黑箱還不知道要黑多久。
大家還記得嗎?法務部特別為了陳總統在網站上成立了一個"在監處遇報告"網頁,其中有一份文件內容是這樣寫的:
1、舍房空間比別人大 7 倍。(難道其他受刑人一人只有O‧二坪大?)
2、設置書桌及座椅,方便他用餐、寫作, 別人沒有。
3、比照年長者每日提供熱水沐浴,比同齡的人好。
4、特別指派專科醫師看診,別人要排隊依序看診。
.........

現在這些看來真是格外諷刺,陳總統還曾任國家最高元首及三軍統帥,每天被擠在一‧二坪不到的二人房,且白天不得外出到工廠工作透氣,整天被關到重度憂鬱及一身的病,竟還被當時
國民黨立委邱毅質疑他有特權。而同樣受刑的將軍們卻各個住在六坪大且享有獨居、電視、專人等服務。若非陳總統的醫療團堅持及阿扁們的不離不棄,阿扁總統所受的屈辱至今沒人知道。

因果報應已經開始,不公不義的事會一件件浮上檯面,問心無愧者請站在陽光下,看著鼠輩們出洞吧!

今日的餐點:
(午)鳳梨苦瓜雞湯、炒青江菜、炒大陸妹、豆鼓蒸鱈魚、白飯
(晚)藥膳松坂肉片湯、豆皮炒絲瓜、炒A菜、清蒸小卷、白飯
點心:香蕉、火龍果、梅子果凍、哈密瓜軟糖、肉包、紅豆包、槓子頭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16:20130805~20130811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515&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