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一國兩制徹底死亡!郭文貴爆:香港即將戒嚴

新聞 - Other Sources
作者 自由時報   
2019-08-03
中國富商郭文貴昨日在直播中表示,自己獲得中共內部訊息,共產黨已經全面下達對香港執行戒嚴令!(圖翻攝自郭文貴直播)
中國富商郭文貴昨日在直播中表示,自己獲得中共內部訊息,共產黨已經全面下達對香港執行戒嚴令!(圖翻攝自郭文貴直播)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流亡美國申請庇護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昨日在直播中表示,自己獲得中共內部訊息,共產黨已經全面下達對香港執行戒嚴令!
郭文貴說,中共初步計畫是在8月4日到6日之間,根據5日香港政府工作人員上街的情況而定,共產黨戒嚴法規定是根據中共國家安全法、中共解放軍駐港法,「應香港政府之要求」,對香港實施戒嚴。
郭文貴指出,在香港戒嚴期間,基本上限制人只出不進,由港府與解放軍成立的戒嚴指揮部統一協調,港人的吃喝、醫藥、治安全由戒嚴指揮部統一指揮,一國兩制徹底死亡,據說也將規定,對駐港外籍人士、機構進行清理,並對6月9日以來上街抗爭人士進行抓捕。
郭文貴憂心這將是大屠殺的準備,是搶劫、是犯罪、是對人權的剝奪和侵害。他要港人不要低估中共的罪刑,稱中共沒有底線。郭文貴強調對這個訊息負全部責任。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4218&Itemid=76

德人權委員會計畫訪新疆、西藏 中國:禁止入境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9-08-04
德國聯邦議會2個代表團,原定在8月及9月相繼訪問中國,但因人權問題突遭中國政府拒於門外。(法新社)
德國聯邦議會2個代表團,原定在8月及9月相繼訪問中國,但因人權問題突遭中國政府拒於門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聯邦議會2個代表團,原定在8月及9月相繼訪問中國,但卻突遭中國政府拒於門外,德聯邦議院人權委員會整團被禁止入境,另一團數位化議程委員會中的一名成員也被禁止隨團赴中,報導指出遭中國抵制的原因顯然是人權話題。
綜合外媒報導,德國聯盟黨人權政策發言人布蘭特(Michael Brand),在當地時間3日於柏林表示,中國官方拒絕批准人權委員會代表團入境,該代表團此次來訪目的是調查「中國信教少數民族的狀況」,原定9月前往新疆、西藏等地,布蘭特批:「這是殺一儆百,讓外界看到那些敢於為人權問題發聲、勇於揭露瘡疤的人會得到什麼待遇。」
另一個德國議會數位化議程委員會代表團,原定8月23日訪問中國一週,其中包括參觀上海和北京的新創公司並訪問一個人工智慧科技園區,但中國官方表示,若代表團成員中有綠黨議員員鮑澤(Margarete Bause),就不能來訪。
鮑澤長年關注新疆維吾爾族人權,她批評中共政府在當地設立再教育營,近期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鮑澤也多次表態力挺遊行民眾;鮑澤受訪時表示:「中國說只要我在代表團的名單上,委員會就不能去訪問;這做法令人無法接受,我認為,這就是(中國)企圖令高呼人權的議員都噤聲,聯邦議會絕不允許接受中方做法。」
鮑澤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屈服於中國壓力之下,她仍然會繼續留在代表團中,報導指出由於中方拒絕鮑澤隨團訪問,該團來訪計畫恐也擱淺。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4228&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