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手機沒電了 沒充電器怎麼辦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uzzhand.com/post_5261.html?from=page

柯P廉委會3、4月啟動 首查美河市

2015-01-0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昨天透露,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成立廉政委員會!未來不隸屬於政風處之下,為獨立委員會,府內外委員各佔一半。預計今年三、四月啟動,首查美河市弊案。

獨立委員會 不隸屬政風處

已受邀成為委員的楊實秋說,他選前曾將廉政委員會構想傳給連勝文、柯文哲等人看,結果柯選後請教他有關雙子星弊案、捷運聯合開發案。他說「聯開該搞的,早就搞光了」,「所有A錢都是合法,法律站得住腳」;有心人會先設定法律,例如過去北市府弊案都會有「私地主優先」的規定,包括賴素如當年也是這樣說的,但這規定民國一百年又廢掉,「出問題早就出光了」。

府內外委員各佔一半

楊實秋說,郝龍斌時代雖成立肅貪中心,但隸屬於政風處,辦不了大案,所以他建議柯P成立委員會制,府外委員佔一半,可邀請有營建採購知識的專家、有估價師背景的專業人士,但不要找老闆。
長期追查美河市弊案的楊實秋表示,美河市弊案分兩階段,馬英九時是出現鑑價問題,郝龍斌任內則是開發案產品交換爭議,擁有九十九%土地,卻換到價值低的辦公大樓、蚊子商場,僅取得約十五%的市值;驚人的是,在捷運局舉辦的產品交換會議,竟是由日勝生前總經理、副總劉垚凱主持。當年郝龍斌請假輔選,讓前副市長林崇一負責決定,美河市開發案定案前,九十七年林簽了最後一份公文,批示此案由該會議決定,但林遭調查時稱「中風全忘了」,此後訊息就斷了。
如果把美河市所有的公文公開,楊實秋說,「台北市民會發現,我們的市政府怎麼會做出,這麼荒唐離譜、且讓人無法想像的決定。」

追查富邦文創大樓、北富銀併購、雙子星等案

至於廉政委員會成立後要追查的案件,楊實秋說,富邦集團的台北文創大樓要追查,馬市府時代的台北富邦銀行併購案也可重新鑑價。另外國發院開發案回饋機制、中華基金會土地徵收案、中影土地變更案都值得注意;至於雙子星開發案未來發展會較像台灣高鐵案。
Source: 自由時報